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法轮功高层聂淑文巧遇李洪志替身(图)




淑文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

淑文,女,1932年生,原上海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小儿科医生。1993年开始习练法轮功,曾参加李洪志在大连、广州等地举办的培训班,1995年随丈夫移居台湾高雄市,并在台湾传播法轮功。淑文曾是台湾法轮功负责人,现任法轮功亚太地区负责人。聂淑文和李洪志打交道近20年,互相十分熟悉。

最近,聂淑文谈起她20129月在龙泉寺撞见李洪志替身的事。

那是20129月底的一天上午,聂淑文在台湾法轮大法佛学会副会长洪吉宏陪同下,来到美国纽约鹿苑镇龙泉寺(弟子们称为“上山”)。她们刚进入龙泉寺,就在路上碰见李洪志。聂淑文连忙向“师父”问好,李洪志上前拉住她的手问寒问暖,并安排聂淑文先去吃饭,说“我一会见你”。
淑文和洪吉宏在餐厅吃午饭时,看见李洪志进来,连忙站起身。让人诧异的是,李洪志对她们视而不见,直接去了一个小餐厅。
淑文很是疑惑,为什么“师父”说好了要见我,可是看见我们又不理。经仔细回忆,她感觉在餐厅见到的“师父”比在路上见到的李洪志年轻。
后来,聂淑文和其他弟子讲了这件事,有弟子怀疑那天进到餐厅的李洪志是替身,所以这个替身不不理她。因为,她们也有类似经历。
据经常出入龙泉市的弟子讲,龙泉市有多个“李洪志”,她们相貌、言行举止基本一样,很像多胞胎兄弟。除了李洪志身边的人,大部分弟子都分辨不出来哪个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