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全文


0

《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

——法轮功教主妹夫自述》

孙森伦








导语






     泰国,对于李洪志创立的法轮功来说,是影响最深刻的地方。在泰国10个月后,李洪志就开始出山传播法轮功,这10个月的时间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李洪志对这10个月的生活讳莫如深?

  近日,泰籍华人、李洪志二妹李萍的前夫孙森伦(NATAWUT SMITTIPONG)在香港出版了一本回忆录《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以历史见证人的身份,回忆了自己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生活的真实经历,再现了法轮功形成前后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


第一部分 结缘

第1章  一见钟情  恍若一梦
本人是一个泰国籍华人,一次偶然的机缘认识了李洪志的妹妹李萍,后把她留在泰国,并与她结婚,我本人就逐渐地进入了这个家庭,并开始慢慢地接触了李洪志其人。
第2章  全家来泰  初识舅子
李洪志拥有很简单的家庭,其父母离异,兄弟姐妹团结,自己性格内向,不善言语,没有工作,像很多失业者一样,不断地在寻找自己人生的突破口。

02  第二部分 祸起

第3章  居家生活  四体不勤
苦闷的内心与内向的性格,使李洪志不得不用修炼气功和自由散漫来填满自己。爱吃爱喝,玩世不恭只是其外在的表像,其实他的内心充满不平静、不安分。
第4章  走访庙宇  喜好歌舞
 
观佛像,看莲花,拍舞蹈,一旦自己认为练气功可以改变命运,并且有更高的追求,那么整个人都变得积极起来。
第5章  习字看书  练功学法
写字写得不好,勤练字,也许是为以后到处题词、签字用。多学习些不懂的知识,也可以丰富一下自己的内涵和理念,说话才有份量。
第6章  动作成形 公园收徒
气功本来就是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如果有徒弟愿意跟随学习,是一件很好的事,甚至还有徒弟给钱,那就再好不过了。
第7章  包装改良 寻求发展
人生有点小小的挫折,就抑郁寡欢;教人练气功赚点小钱,就开始口出狂言。僧王是什么人?不是想见就能见到的。

03  第三部分 成仙

第8章  二次来泰  今非昔比
一人成仙,鸡犬升天,第二次来泰国的李洪志已经不是才来泰国的李洪志,他的雄心也不止是做一个“仙人”。
1. 再次印象
2. 李东辉印象
4. 法轮功的惊人秘密
第9章  师父管理  商业运作
师父主导加上公司化商业运作,赚钱岂不是来得更快更多,现代化商业运作也是李洪志学习的方向,学的越多,赚得越多。谁知,连我两个儿子也被他“赚”走了。
1. 爸爸没有舅舅亲
4. “借钱事件”及合开公司

04  第四部分 结局

第10章 渐行渐远  家破人散
东南亚金融风暴摧毁了泰国的金融体制,也摧毁了我的家。是假离婚,还是真离婚?是为了孩子们好,还是为了他们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3. 假离婚?真离婚?
第11章 “4·25”事件后,我的生活
我在泰国变得一无所有,妻离子散,往日的家庭温馨已经不现。“4·25”事件与我何干,我却莫明其妙地单独逃亡。少年失父,中年失妻,老年失子,这种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几乎全被我赶上。
1. 李家“人间蒸发”

05  附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