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星期日

李洪志身世大揭秘——亲友街坊如是说(组图)

李洪志自称:“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


李洪志还说,他是“宇宙主佛”、“创世主”,还说自己是唐太宗转世。但如此“神奇”的李大师在身边人的眼中又到底是怎样的呢?


亲友街坊怎么说


曾亲手接生李洪志的潘玉芳说:如果不是注射了催产素,恐怕母子俩都会有危险。

潘玉芳说:“1952年7月7日,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生李洪志时难产,疼得难以忍受,潘玉芳不得已为其注射催产素。当婴儿生下来时,已经全身发紫,“如果不是注射了催产素,恐怕母子俩都会有危险”


母亲芦淑珍说:他有什么功啊!你别听他瞎白话。


据李洪志早期合作者宋炳辰回忆,有一次他母亲和他妹妹回到长春来,因为这是老家嘛,好多邻居,还有李洪志在这块,他回来, 在一个班上,都散场了,散场以后,大部分人都走了。


他母亲和他妹妹,还有一些学员,一个女学员,大伙搀着他从台阶上下来,说“你看你这个儿子”, 当着他母亲讲:“你这个儿子他多了不起。”说一些恭维的话,他母亲当时就乐了:“他有什么功啊!他小时候他有没有功我还不知道? 你别听他瞎白话。”


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从事反华活动,芦淑珍曾多次向周边的人表明立场:“小来子搞法轮功与共产党作对,我没有参与。”芦淑珍更是多次对周边人说:“他根本就不是佛,他自己最清楚,就是常人一个。”“别把他捧高了。”


大妹夫说:李洪志曾怕被“精简”,托他求人保工作。


李洪志妹妹李君和李萍


李洪志大妹李君前夫刘佳奎回忆说:当1987年“机构精简,人员减编”时,李洪志找到妹夫刘佳奎,请他帮助自己继续留在供职的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保卫科工作。


刘佳奎笑道:“他这么大的‘佛’都来求我,我岂不成了更大的‘佛’了。 ”


二妹夫说:李洪志饭量大酒量大,但懒得出奇。



李洪志二妹李萍前夫孙森伦在其出版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一书中说:泰国烤肉,是李洪志最爱吃的泰国食物,每次吃好多盘,如果边喝啤酒,边吃烤肉,那么烤肉服务员则是忙不过来。”


李洪志不仅饭量大,爱吃肉,喜欢在外面吃饭,而且还喜欢喝酒,酒量特别大,“我帮李洪志叫了两瓶,但是冰块还没有送上来,他就已经喝完一瓶,后来他很快就喝光另一瓶,他还说一次最少可喝一打,我又叫服务员上了很多,这时我才知道他是很能喝酒的。”


李洪志不仅好吃爱喝,还懒得出奇,连自己的事情都不愿意自己动手。孙森伦在《日子》中说,“他每天的任务就是吃饭、睡觉、练功、看报,后来又多了一项内容,就是逛街……李洪志的衣服均是李萍在洗……他房间里的窗帘、枕套、床单均由李萍代劳……有时他在房间口渴要喝水,他就让李美歌出来倒水喝,自己也不出来。或者有什么需求,他就在自己房间里大声叫人,比如你帮我拿什么东西进来,等等。”


老邻居说:李洪志扬言要连他一起打。



邻居王大妈八岁儿子小石被时年25岁的李洪志暴打,王大妈前去劝阻,李洪志却说,“小孩碍我的事儿就得打”,还扬言要和王大妈一起打。



邻居杨大爷说:“李洪志不但暴打小石,还拿过菜刀跟人干仗,曾被抓进过派出所,像这种人连基本的德性都没有,还讲什么‘真善忍’,简直是个十足的骗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