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星期日

李洪志身世大揭秘——战友如是说(组图)

 李洪志战友们怎么说


军马场领导说:“李洪志能写书,鬼才相信呢!”。

宋鹏林是总后勤部内蒙古八一军马场政治处原主任,是李洪志在部队时的领导,提及李洪志时宋鹏林说:“李洪志能写书,鬼才相信呢!”。 宋鹏林还回忆说:“李洪志不守纪律,那在全军马场都是有名的。他1972年春节回长春探家,一直到4月底还没回场,连假都不请。回来后他挨了批评,还与人吵架。”


宣传队长说:“除了吹小号外,看不出他有什么别的专长。”。

李洪志参军吹小号


军马场原文艺宣传队队长李春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李洪志当时吹小号水平一般。当时我们提倡一专多能,很多队员都有几种专长。可是他除了吹小号外,看不出有什么别的专长。每年个人都要写个小结,李洪志写得语句不通,字也不好。


战友谢树勋说:李洪志被两位老战友问得面红耳赤。


据老战友谢树勋回忆,“他出差在首都机场与李洪志偶然相遇并同乘一车,车上李洪志被两位老战友问得面红耳赤,神情极不自然全然没了他讲‘法’论‘道’的作派,‘谦虚’得一塌糊涂,中途李洪志强烈要求下车,从此不在来往。”


战友杜春林说:“他给我治了,可没好。”



李洪志同学加战友杜春林讲述其接受“治疗”的经历说:“这么治的。站起来我告诉你啊,你得站起来,发功,这样的,乱打,他比我这有劲,使的劲大。他说疼不疼?我说疼,打的都疼了,他说你跑吧,我说,跑不了哇。这是实事,但他也是好心,他给我治了,可没好。完了第二年我就上那个医大三院做手术了,直到现在也没好利索,就这么个情况。”。


战友高晓虎说:“你们可千万别听他瞎掰” 。


李洪志同班战友高晓虎回忆说:“记得是在1993年,我和当年女演员班的王庆华与李洪志偶然见过一面,见面后,李洪志说他会气功,王庆华说正好腰疼,要他给治一治。李洪志便装神弄鬼地发起了功,又在王庆华后腰拍了几下,说:“好了,肯定没事了!”我偷偷问王庆华:“怎么样?”王庆华苦笑一下:“没什么感觉。”从那以后,我见到迷信或者练“法轮功”的人都直率相告:“你们可千万别听他瞎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