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甘当缩头乌龟的李洪志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谭记国

  李洪志自称为“宇宙主佛”,是弟子眼中的“名副其实”的“师父”,具有“四大神通”,是宇宙间唯一的“佛道神”,无所不能,无所不晓。按照轮理和李洪志的德性,李洪志应该是个争强好胜的“神仙”,可是,李洪志这尊口是心非的“主佛”在常人面前有时却默不作声、装聋作哑,甘当缩头乌龟。正如2013年7月26日凯风消息披露:加拿大《华侨网》“正义真相栏目”刊登社论《缘起》称,李洪志被人们称为“缩头乌龟”。
  面对周锦兴社长的三次邀请和一次挑战,李洪志甘当缩头乌龟。
  2011年春天,加拿大《华侨时报》社长周锦兴三次书面邀请李洪志现身蒙特利尔市公开辨论或显示神功,以证真相。可是,李洪志却装聋作哑不接招拒辩。5月27日,周锦兴又撰文《亮战》,公开挑战李洪志。可是,李洪志却仍然逃避不敢应战。面对甘当缩头乌龟的李洪志,周锦兴最后表示:如果李洪志不服我的指责,还是以“宇宙大佛”自居,随时欢迎接受我的挑战,公开辩论及显证神功,机会还等着你。
  面对这样一个常人中的文人,一点武功都没有、态度诚恳的“文弱书生”,不知道无所不能的李“主佛”害怕什么,也不知道李“主佛”的“神通”哪里去了,李“主佛”“高高在上”的“神威”和“淫威”哪里去了?李洪志的“缩头”让弟子们深感失望,也让轮界的底气尽失。
  面对反伪斗士司马南的公开悬赏和指名道姓的批评,李洪志甘当缩头乌龟。
  对于李洪志吹嘘的“四大功能”,反伪斗士司马南也是在媒体上公开宣布拿1000万邀请李“主佛”进行表演来证明其“功能”的真实性,后来追加到2000万元人民币,并于当年5月对外公布电话13901385522,立即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结果,面对司法马南的公开悬赏,李洪志只是发出狠话:“北京有个司马南你们知道吗?那个司马南骂了许多大师,就是不敢骂我,为什么呢?因为我遥距给他装了一个法轮,只不过这个法轮是逆转的。今年,司马南就得双目失明,明年,他要被汽车碾去双腿……”等等而结束。司马南知道该事后,说:“就连李洪志,当年他也不入我的法眼,他后来说我不揭露他。不是我不揭露他,我不知道他呀。”
  李洪志不前去证明自己的“神功”,并拿到极其诱人的悬赏金。难道,是李洪志没看见,还是看破红尘不为名和利所动呢,还是真像他所说的“去掉了人最执著的东西名和利呢”?显然,都不是。犹如凯风网友所说“李洪志他做梦都想到把法轮功推广出去;他作为师父小气的都能为180元与弟子争得脸红脖子粗”。当司马南说“并非不揭穿李洪志,只是李洪志的名气太小,还不能入我的法眼”时,不知道李洪志听见没有,也不知道李洪志听到后作何感想?想必,李洪志只能是恨得咬牙切齿,或者只能发发恨话而已。原因只有一个,李洪志并没有什么“四大神通”,不敢前去迎接挑战,以免在众常人面前丢人、出洋相,否则就是在耍猴。是司马南点了他的死穴。
  李洪志不敢前去迎战表演“神功”并领取赏金,自证是彻头彻尾的骗子。今年3月4日,司马南又坐客凯风网,在《司马南:警惕“特异功能”又重来》中指名道姓地揭李洪志的老底,“李洪志读书很少的……东北话叫‘大白话蛋’”;说李洪志缺少最基本的科学文化知识:“还让他弟子散风出来很多关于他自己如何如何神秘一些谎言,这实际上就是和买东西一样,弄了几个托儿”;说李洪志是个大骗子:“李洪志那个时候没出名,我真的不知道他,鬼知道他后来怎么能够鼓捣成一个,变成一个这种装神弄鬼的大师里边最不要脸的”;说李洪志生不要脸:“李洪志称自己是比玉皇大帝还大的大帝,是比佛祖还高的大师”。从未关注到公开悬赏,再到点名批评,司马南还用“李洪志生不要脸”这样有点过了火的批评的话语来激将李洪志出来接招,可是李洪志硬是假装没听见,摆出一幅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可见李“主佛”是个让常人鄙视的不争气的“主佛”,在“仙界”是极少见的缩头乌龟。
  面对众媒体的批评,李洪志甘当缩头乌龟。
  李洪志往年那些拿不到台面的陈芝麻、烂谷子被众媒体大起底后,众媒体对其进行了连环式的批评,特别是凯风网对其批评更是尖锐。面对众媒体的批评,李洪志也是不敢吱声,或是装作没有听到和看到。也许“主佛”另有有难言之隐?这让部分头脑清醒的“走在神路上的人”的弟子看清了李洪志骗人的嘴脸。
  鲁迅先生说得好“沉默啊,沉默啊,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凡事不过三,面对常人三番五次的挑战和批评,李洪志却始终保持沉默,意味着将来除了灭亡还能有什么结果?为了苟延残喘,注定李洪志就是一个蜷伏在常人胯下的头紧紧缩在龟壳王八帽下的乌龟,而且这顶王八帽就象紧箍咒一样紧紧地镶嵌在他的头里,永远拿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