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当年战友曝光李洪志情窦初开追女孩经历(图)


近日,凯风网独家专访了法轮功邪教头目李洪志上世纪70年代在吉林森警宣传队吹小号时的战友李庆元,从他口中得知那位自称八岁即修炼圆满,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超常“神功”的“宇宙主佛”李洪志,当年也有情窦初开时,即使在部队的严格管理下,也曾偷偷向女孩子示爱。


李洪志与李庆元等战友合影

  李庆元,1943年9月出生,吉林省长岭县太平川人,1969年入伍,曾任吉林森警支队(森警总队前身)宣传队班长、宣传队队长,森警总队后勤部部长,是李洪志在吉林省森警服役期间的战友、领导。与李洪志共事6年,是了解其底细的老熟人。

李洪志吹小号照片

  李庆元说,“当年部队管理很严格,不行搞对象,不行谈恋爱,这是必须做到的,如果有这种行为那就是要离开部队了。后来呢,这都是很久以后的事了,闲唠嗑的时候说,都是女孩子自爆出来的,当时李洪志和她有哪种表达爱慕的行为啊,比如送个纸条什么的。有那么一两个吧,都是当笑话说出来的。他和一般人没什么两样,也追求过,我们现在也知道他追求谁。”

李洪志与娇妻、爱女的合影

  常人有这些俗事,再正常不过。然而,“宇宙主佛”追姑娘就无法解释了。一则在李洪志眼里,“常人”不论男女都是垃圾;二则李洪志一向公开声称厌恶“情”,他曾说:“那个佛呀神呀是没有常人的情的”(见《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为情执著,碎尸万段不足惜;常人满身业力,如身陷泥沼”。(见《究竟情为何物?》)这次面对老熟人的大揭底,不知“宇宙主佛”又要如何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