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自称“主佛”的李洪志无法摆脱人类社会

     最近,凯风网开辟专栏,向社会广征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在常人社会中的举止言行与生活情况,让公众能够了解到李洪志的真实面目。自从传授了法轮功后,李洪志渐渐以做人为耻,以神佛为荣,直至自诩是创造宇宙万事万物的“宇宙主佛”。这位在弟子们面前处处显摆“功能神迹”的“宇宙主佛”,在笔者看来,只不过是寄生于常人社会的一个“活物”。

  ——“宇宙主佛”诞生,离不开常人
  李洪志传授法轮功后,开始自称是天外来客,在弟子们面前自称“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也许宇宙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就只是我了。”“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我从里来,从外来,我从无中来,形成了有,出现在苍穹之顶,又从那里一步步下到三界最表面,没有生命知道我是谁。”

  2012年,李洪志在北美讲法更是称“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没有生命看到过我,没有生命叫过我什么,我也没有形,也没有名,与宇宙中一切所构成的东西都不相同……”

  在李洪志的早期录像中有这样一段话,“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

  事实又如何呢?就是在李洪志亲自把关的小传里,都明明白白地写着:“李洪志先生1951年5月13日(阴历四月初八)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

  无论从当地有关单位部门,还是从李洪志工作后自己填写的履历档案中,都清楚的表明,他能来到人间社会,靠的是常人社会中有位名叫卢淑珍女士与名叫李丹先生的婚娶结果。

  ——“宇宙主佛”家庭生活,离不开常人
  李洪志的妻子李瑞,和李洪志恋爱结婚时是长春市一个浴室的收银员,属于常人社会的普通职工。

  1984年7月8日,李洪志突发急性化脓性阑尾炎,住进吉林省人民医院普通外科,发烧38.9度,需要实施阑尾切除手术,生死攸关的决定,最终由常人妻子李瑞在手术单上签字。

  了解李洪志的人都知道,传授法轮功之前及初期,虽然他和妻子常因经济问题等家庭鸡毛蒜皮的事情而吵闹甚至动粗,但最终也没有离开常人的妻子,找个仙女过神仙日子,并且和常人的妻子还有了后代,一个曾经做过自己师父的女儿。

  传授法轮功初期,李洪志曾对他的亲传弟子讲:“我的女儿是我的师傅,生在我家是来向我传功的,比我的功高,她是佛转世,我也是佛转世,我是比她低几级的佛,我妈是我的魔。”此说不过一年,李洪志又对他的亲传弟子等人说:“我是比我女儿高几级的佛,比释迦牟尼高万倍,功能比释迦牟尼高多少万倍,我是××佛,我妈是我的魔。”

  传授法轮功暴富后的李洪志,也和一些有钱人的想法一个样,就是把自己的女儿送去国外读书生活。虽然李洪志在《欧洲讲法》中声称美国的教育是“失败”的教育,但他恰恰是把女儿送去了美国,心安理得让女儿接受“失败”的教育。

  传授法轮功后期,李洪志极少再提及自己的妻女,只是曾经向弟子们宣称她们娘俩也是“修炼人”,但在法轮功开展的众多公开活动及媒体上,几乎没有她们的信息。不过,可以肯定,李洪志的家庭生活,离不开她们,目前与李洪志同床共枕还是李瑞,将来的财产继承只会是他的女儿李美歌。

  ——“宇宙主佛”坑蒙拐骗,离不开常人
  李洪志虽然向弟子们吹嘘,修成了神佛,可以“想什么有什么,要什么有什么”,但至今他的钱财来源,除了法轮功被取缔后西方反华势力给了些资助,都是从弟子们的身上骗取的,从最初的门票收入到后来的卖书籍资料,李洪志靠的就是常人社会的弟子们充当他法轮功的“消费者”,才肥了他的腰包。

  法轮功组织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后,李洪志不仅仅继续从弟子们身上骗取钱财,而且想方设法欺骗弟子们做自己对抗中国政府的炮灰。

  李洪志之所以能把自己从一名普通员工,神化为无所不能的“宇宙主佛”,靠的就是上当爱骗的常人弟子们执迷不悟,否则,就成了“光杆主佛”。

  ——“宇宙主佛”逍遥法外,离不开常人
  众所周知,1999年7月,中国政府不但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非法组织,将其定性为邪教,而且,执法部门也对触犯法律的李洪志发出了通缉令。自称无所不能的李洪志,不是靠自己吹嘘的功能神通对抗中国执法部门的缉捕,而是龟缩境外,依靠境外常人团体的庇护,逃避法律制裁。

  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十几年过去了,声称能够保护远至月球、太阳上的弟子的“宇宙主佛”,从此没敢离开过境外常人的庇护范围,更不敢回国以自己的功能神通试探对他依然有时效的常人政府的法律。

  由此看来,在弟子们面前极力贬低以常人构成的人类社会,自诩创造宇宙万事万物的“宇宙主佛”李洪志,也只不过是常人社会中的“寄生虫”,没了常人社会,真就应验了他自己说的“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

李洪志怕见战友的四个原因


     “战友战友亲如兄弟”。当兵的人,都十分在意和珍重这份情谊。曾在吉林省森警总队宣传队服役的李洪志却不跟战友联系。据其老班长、原省森警总队后勤部长李庆元在《战友眼中的李洪志》访谈节目中谈到,李洪志在创办法轮功后,尤其是在社会上有些名气后,他从来不主动联系战友,战友更是联系不上他。即便在机场这种特殊场合邂逅,他也是极力回避交流,摆摆手走人。在当今社会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日盛的情况下,李洪志缘何不见战友?笔者以一个常人的心态来揣摩一下大师的考量和苦衷。


李庆元与李洪志合影

  不想见——害羞
  据李庆元讲:“李洪志到队是72年,离开宣传队是我们宣传队78年5月份撤销,他离开的。因为撤销以后啊,都是各奔东西了,业务专长强的都考入各个文艺团体,业务一般都留在本市或者留在部队了,李洪志当时是没有外走,就留在部队招待所当公务员了”。这说明李洪志尽管有吹小号的特长,但业务专长并不十分强,否则,他也会考入各个文艺团体,而不是去招待所当服务员。在部队呆了8年后,他转业到了长春市粮油公司保卫科以工代干,这充分说明李洪志当年无论在部队,还是复员后,都是一个平常的普通人,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和显眼之点。即便他创办法轮功之后,开始时候,也是稀稀松松没有几个人跟着他转,他当然也没赚到几个钱。工作没战友好,日子过得又稀松,自己觉得没脸,他当然不想见战友了,这证明了他常人的一面——害羞。

  不愿见——势利 。出书、办班、讲座、建点、制作各种练功物品。所有这些都需要有人帮 实事求是地讲,李洪志创办法轮功之初,是很辛苦的忙。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上阵亲兄弟,打仗父子兵。所有这些事情,李洪志何尝不想请亲如兄弟的战友来帮忙呀!另外,李洪志是多么盼望更多的人走进“大法”,他也好壮大自己力量,赚取更多的份子钱。无奈大伙儿太了解他,不可能相信他“八岁即修炼圆满,具隐身、定物、思维控制”等非凡“神通”。战友不听他瞎咧咧,不能帮他忙,也不跟着他习练“大法”,从战友身上没有赚头,他能愿意见战友吗?这也说明他过于势利。

  不屑见——狂妄
  法轮功渐有名气后,李洪志信众甚多,办班、卖书、卖练功物件、带功治病,包括接受弟子的捐赠,他赚了个钵满盆满、沟满河平。按理讲,这个时候,李洪志应该找战友显摆显摆了,但这是常人之理。这个时候的李洪志,已经自诩“宇宙主佛”了,一个普度众生的“主佛”怎么可能和芸芸受众推杯换盏呢?什么是战友,战友又算个什么?战友值得他自降身价去“度人”吗?狂妄之心昭然若揭。

  不敢见——害怕
  不想见、不愿见、不屑见,属情理之中;害羞、势利、狂妄,也可以理解。但他不见战友的根本的原因应该是他不敢见,害怕战友戳穿他。因为战友太了解他的底细了。他们每天在一个食堂吃饭,一个排练厅排练,一起演出,有没有功大伙儿都应该一清二楚。正如李庆元在访谈中说的那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除了演出排练也没有别的。要说他有功没功,好像是作为我们那个圈子里应该说是世人皆知,怎么会有这功那功呢,没有!如果李洪志坐在我当面,我也会说李洪志你会什么功?他都不会给我有满意的解答,没有功!”“我们对他太了解。说什么呢?戳破他吗?他会心有余悸,刻意回避这事儿的。”战友在机场遇见他,刚想问他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他连忙摆手说“不不不不不,别说,别说,别说,不唠那事”,匆匆走人。大概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众多弟子中,没有一个是他的战友,没有一个是他的亲属,自然也包括他的妻子和女儿。

  以上所见仅为笔者以常人之心度主佛之腹,不当之处,还请大师及诸弟子不吝赐教。

李洪志态度诚恳的入团申请书

    近期,李洪志的战友李庆元在接受凯风网采访时独家曝光了李洪志的“入团申请书”,此“书”一出,立刻引来广大网友的围观。这一纸亲笔书写、字迹工整、态度诚恳的“申请书”,将李洪志的“假”行赤裸裸地揭露在了世人面前。

  ——“简历”假
  自诩“宇宙主佛”的李洪志,“修炼成佛”的经历非同寻常,据其一九九三年编造的个人简历中称:“本人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童年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一九七四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

  反观李洪志的“入团申请书”,清楚地表明他在一九七五年是部队一名思想积极追求上进的青年战士。众所周知,部队规章制度严格,要求官兵同吃、同住、同学习、同训练,而李庆元在访谈中也说:“当年部队管理很严格”、“我们朝夕相处,隔壁就是他的房间,这边就是我的房间,每天在一个食堂吃饭,一个排练厅排练,一起演出……”因此,严格的管理制度,岂能让云游四方的“佛家师父”随便进入军营传功?紧张的军营训练和生活,李洪志焉有时间去修炼什么功法?

  因此,李洪志“一九七四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之说纯属胡扯,其简历虚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声明”假
  法轮功被取缔后,恼羞成怒的李洪志在海外策划了“三退”闹剧,并在法轮功媒体上公开发表《再转轮·法轮创始人退团声明》:“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大法:李洪志”

  就此“给人看”的声明而言,且不说“早已不是团员了”的李洪志有无资格“退团”,仅此“被动的被入过团”一说就很成疑。不过,随着李洪志当年亲笔所书的“入团申请书”的曝光,这疑问有了明确的答案。浏览李洪志的“入团申请书”,从书写工整的字体、整洁无任何涂改的页面,可以看出其当时对申请入团一事的重视程度;从“自己决心用实际行动”、“我提出申请加入青年团组织”等字句,可以看出其当时对选择入团的认识是何等的清醒;从“我自愿申请加入到团组织中来,并接受团组织的考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看书学习……”等句段,可以看清李洪志当时求“政治进步”的态度是何等的诚恳;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等言语,可以感受到其希望成为中国共青团的一员、愿为实现共产主义贡献一切的“心声”是何等的热切。

  俗话说:言为心声。这一切充分证明,李洪志的“被动入团”之说根本就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充斥谎言的声明,不论“给神看”还是“给人看”,都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神通”假
  众所周知,“宇宙主佛”李洪志称其具有“无所不知、无所不能、无处不在”的神通:“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

  应该说,拥有如此“神通”的李洪志,可以在常人社会里“横行霸道”,可蹊跷的是,他却在多年前公开声称自己年青时“被动的被入过团”,让其“神通”一度成为笑柄。如今,李洪志面对当年亲笔书写的“入团申请书”,不知又该如何解释?若说加入“常人”团组织是“被动”,那么李洪志亲笔的“入团申请书”肯定是“被迫”无奈写的!但想想堂堂“宇宙主佛”,有无所不能的“神通”护驾,谁能强迫他去做事?若非如此,那就是李洪志心甘情愿写的“入团申请书”,主动入的团。可这又说不通,无所不知的“神仙”李洪志,必然知道这个共青团组织未来会被自己作为“邪魔”、“旧势力”,一直致力要铲除,以“救度众生”为已任的他,岂会自愿去干这“助纣为虐”的事? 

  如此看来,在“神通”保护下,李洪志无论是“被动”还是“主动”去申请入团都是不可能的事。但这纸申请书说明,事实绝非如此,那只能是暴露了李洪志所谓的“神通”根本不存在,纯属欺骗!

“宇宙主佛”谎言何其多

     在汉语中,“精进”就是“精明上进,锐意求进”的意思。“正精进”是佛教“八正道”之一,是指正确的精进、正当的努力。“邪精进”与“正精进”相反,是指错误的精进、不正当的努力。

  近日,凯风网播放了李洪志战友李庆元的访谈,向人们讲述他与李洪志在服役期间的共事经历,访谈中还披露了李洪志当年亲笔所写的“入团申请书”及“思想汇报”。人之初,性本善。从访谈中可看出,“宇宙主佛”李洪志当年也“正精进”!

  一、“宇宙主佛”思想上进戳破“去名利”谎言
  李庆元在访谈中说:“李洪志在部队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小号的演奏水平不算特别好,但是业务还算过得去,日常表现中规中矩,和其他青年差不多,也很勤快,也很好学,好人好事也经常做。比如说早晨起床打扫卫生,擦楼道,他都干,也算个进步青年。”

  如此而云,李洪志思想上进,做到“早晨起床打扫卫生,擦楼道”,赢得“进步青年”的好称号,也是讲“名利”的。可,他却一贯主张去掉“名利”,想尽一切办法促使大法弟子们放弃人间的各种“名利”。他在《转法轮法解》中说:“常人最执著的东西就是名和利”,在《修者忌》说:“执著于名、钱、色、情,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与恶者无别,无法圆满”。为控制大法弟子,让他们跟随自己誓死不移,李洪志想尽办法忽悠弟子放下人的“名利”,在《洪吟》中说:“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慈悲看世界,方从迷中醒”。李洪志还说:“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无法圆满”,按李洪志的这些说法,“名利”是修炼的羁绊,“圆满”的障碍,谁放不下,谁就“圆满”不了。

  这不,赢得“进步青年”称号的“宇宙主佛”岂不是戳破“去名利”论!自己永远“无法圆满”了!

  二、“宇宙主佛”亲笔书写入团申请书戳破“去人心”谎言
  “去人心”一直是李洪志控制弟子的重要手段。在“师父”眼里,“人心”是“道德败坏”的同义词,是“修炼人”“精进”“圆满”的绊脚石。李洪志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无论怎样,只有坚持学法,才能去掉常人之心,才能去掉执著,从而达到不为常人中一切所动”;2003年亚特兰大讲法中说:“人要想从常人中走出来就得去掉人的一切执著,只是修到这么久,才意识到什么是自己的根本执著,那就是执著于自己”;当年又在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整个修炼的过程就是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特别是在《精进要旨》中,李洪志更是多次提到要去常人心:“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

  正是这位要求弟子“去人心”的“宇宙主佛”,在1975年3月14日写了“思想汇报,表示“首先从思想上入团,加深对组织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团支部给自己一定的温暖和帮助”,又在1975年12月20日写了“入团申请书”,表示“自愿申请加入团组织中来”,并“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两份材料均由李洪志亲笔书写,字迹工整,态度诚恳,可见当时李洪志十分“正精进”,正如李庆元所说“他也是非常上进的,一点虚假的都没有”。

  这不,“宇宙主佛”自表心迹:“人心”难去,连他本人也难去“人心”。何况,“人心不去,不能圆满”,看来“宇宙主佛”也永远“圆满”不了!

  三、“宇宙主佛”追过女孩子戳破“去情”谎言
  李洪志一直教导弟子们要“去情”,不要“为情所困”。他在《转法轮》中有一段堪称“经典”的话:“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他在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讲话中再次强调:“亲情、友情、爱情、父母之情……把这些常人所执著的东西看淡。”在1999年《澳大利亚法会上的讲法》中说:“修炼的人,你要放不下这个情,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人的行为。”

  战友李庆元在访谈中说:“如果说当年追过女孩子我们就知道的话,我们也成神人了。因为当年部队管理很严格,不行搞对象,不行谈恋爱,这是必须做到的,如果有这种行为那就是要离开部队了。后来呢,这都是很久以后的事了,闲唠嗑的时候说,都是女孩子自爆出来的,当时李洪志和她有哪种表达爱慕的行为啊,比如送个纸条什么的。有那么一两个吧,都是当笑话说出来的。我觉得这个事不奇怪,年轻人当时都是青春萌动期,追求爱慕的女孩子很正常。我们其他的男孩子追求女孩子也有。他和一般人没什么两样,也追求过,我们现在也知道他追求谁,也当笑话讲过。”

  想不到口口声声要“去情”的“宇宙主佛”也追求过姑娘!!这无疑又一次自掴耳光,戳破“去情”论,何况,“只有放弃人间的一切情爱和欲望,才能上层次,才能达到最高境界”,“只有放弃人间的一切情爱和欲望,才能上层次,才能达到最高境界(《转法轮》),看来“宇宙主佛”也永远达不到“最高境界”!

  事实胜于雄辩。在白字黑字写着,在老战友面前,李洪志就是“常人”,也曾“正精进”过。然而,李洪志从来不讲“正精进”,反而肆无忌惮地大讲特讲“精进”和“不精进”,其真正的用心无不是竭力推行“邪精进”。邪不胜正!还是奉劝“主佛”早点像昔日一样“正精进”吧,要不然永远心有余悸,抬不起头,怕戳破,还要看主子脸色行事呢!

令李洪志头痛的“内忧外患”

   最近,李洪志很是头痛,他的“事业”频频受阻。在法轮功内部,有弟子质疑其做法,不那么听招呼;在“常人社会”,其本来面目不断被揭露,遭到各国政府和民间人士的封杀和无情批判。尽管自称是至高无上的“神”和“宇宙主佛”,对此,也只能像常人那样,徒自烦恼和无奈。

  最近,李“主佛”,都是遇到了什么头痛事呢?

  一、  弟子不服,令李洪志难堪
  2013年3月8日,法轮功网站发表通告,宣称纽约法轮功人员王彤文和徐小明“是经常使用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在社会上破坏法轮功声誉的人,她们二人均不是法轮功学员”。这个通告发出后,本以为可以消除不听话弟子对法轮功的负面影响,没想到,被抛弃的弟子并没有保持沉默。3月21日,王彤文在博客中发表《堂堂正正做大法弟子》一文进行反击,提出“十大疑问”,称“法轮功在美国就没有被迫害吗?在美国迫害了就不能揭露吗?不能讲真相吗?”“难道大法在西方的洪传是基于与美国的政界搞好关系吗?”在王彤文心目中,她的“全象特许学校”没被批准,是美国政府和官员迫害“法轮功”所致。

  弟子的这个结论可是与李洪志“师父”所宣称的法轮功在西方广受支持的言论格格不入,这不是在证明我李洪志过去一直在撒谎吗?这还了得,这样的弟子不除,让“师父”的脸面往哪儿搁?于是,一纸通告与其划清界限了事。然而,众所周知,王彤文早在1999年就练习法轮功,曾和已故法轮骨干封莉莉一起鼓吹法轮功,2005年2月15日在美国还公开声明“三退”。所以当法轮功网站宣称王彤文不是法轮功学员时,不仅难以使众多弟子认同,也遭到王彤文的反击,令李洪志“师父”难堪不已。

  二、  欲参加巡游遭拒,令李洪志沮丧
  2013年2月17日,华人团体“繁荣华埠总会”在纽约市举办“第十四届新春爱心大游行艺节”活动,法轮功欲参与活动,结果组织方再次拒绝法轮功参与。这是自2008年以来,华人社团第六次拒绝法轮功参与他们组织的新年活动。巡游组织者、“繁荣华埠总会”主席田士锐以“潜在的安全问题和争议”为由拒绝法轮功参与巡游,并表示法轮功成员“永远别想加入”每年的巡游活动。

  法轮功被华人团体拒之门外,自然不甘心,它照例要抗议一番。不过,法轮功的这种抗议是无用的。早在去年巡游活动结束后,法轮功就曾向纽约市议会和市长办公室小区协助小组递交信件表达他们的不满。但市长发言人表示:“法院已多次裁决,巡游是自由言论的一种形式”,政府方面无权要求巡游活动组织方应将何人纳入活动中。显然,纽约警察局不想再给法轮功留什么面子。这无疑是对李洪志的无情打击。

  法轮功被拒参加巡游活动,弄得李洪志灰头土脸万分沮丧,这同样怪不得别人,要怪也只能怪他自己。一方面,李洪志一直宣称法轮功是宗教,不是政治组织,表示不参与政治,但却利用一切机会抹黑中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只要有大型活动,他就指使弟子混入其中,散布谣言,进行政治攻击和宣传,搞得活动组织者和参与活动的民众不胜其烦。时间长了,人们已经对其惯用伎俩看穿了,于是拒绝法轮功参与。另一方面,李洪志挟洋人以自重,他曾对西方的支持感恩戴德,对西方的言论自由崇拜有加,自以为在西方他的法轮功可以为所欲为,殊不知,西方的自由也是有底线的,也是有游戏规则的。在他看来,华人社团对法轮功的拒绝,就是违反西方民主自由精神的,所以他便很无知地向市议会和市长办公室提抗议,最后落得自取其辱的下场。这自然让李洪志十分沮丧。

  三、  遭民众唾弃,令李洪志忧心
  法轮功是邪教,不仅在中国,而且在全世界,已经成为一种共识。对于法轮功越来越不招人待见的事实,李洪志似乎无计可施,只能在弟子面前发发牢骚,表达一下忧虑罢了。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差不多大半年了,他已很少发声,似乎已是没有心事没有信心发号施令了。

  然而,法轮功遭世人唾弃的信息却还在不断传来。去年,在台湾,面对法轮功在全台湾景区捣乱的行径,台湾中华爱国同心会先后三次与法轮功对簿公堂,控告其破坏台湾人正常生活、影响游人对台湾的观感的不法行径;2013年3月14日,逾50名爱港之声成员向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递交请愿信,促请其依法清理及拆除法轮功所有非法设置的横幅及摆设;最近,俄罗斯“宗教与教派研究中心联合会”总裁兼邪教研究中心欧洲联合会经理委员会委员德沃尔金,在莫斯科举行的有关研讨会发言,公开揭露俄罗斯法轮功的恶行。他一针见血地指出:法轮功“其本质是个受美国支持的极具危害性的邪教组织。”

  法轮功为什么遭世人唾弃?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纸终究包不住火!靠欺骗世人的法轮功不可能不被识破。李洪志刚跑到美国时,有意隐瞒法轮功邪教教义,尽量装扮成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把自己说成是受到中共迫害的传教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已经看清了“法轮功”的反华真面目,更看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李洪志采用欺骗手段,诱使弟子为了“圆满”而残害阻止自己练功的人,诱骗弟子为实现“白日飞升”而自焚、自残,有病拒医,不知残害了多少宝贵的生命。当李洪志欺骗的伎俩被人们看清后,遭到人们的唾弃便是其必然的命运。

  四、被作为反面教材,令李洪志出丑
  据《宗教与法律》2013年3月12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非传统宗教及其可能的发展前景》推介发布会于3月7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进举行。在发布会上,该教材作者以法轮功为典型案例,将邪教对国家安全产生的危害做了说明。作者什高里内说:“人们对出版这样的教材呼声已久。此部教材中详细介绍了新的宗教流派——比如像法轮功这样伪装在体育运动社团之下的邪教组织。该教材以大量的‘实地调查工作’为基础,其中包含着与许多与不同宗教流派、‘商业’邪教组织的头目和信徒们的直接交流与接触。我们与国家宗教事务委员会紧密合作,在互联网上广泛搜集了其他国家处理此类邪教组织的信息。”据悉,这部教材是中亚首部反邪教教材。

  李洪志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创立的法轮功,不仅没有被人当作“上层次”、“圆满”的天梯,反而成了反面教材,令他这个“主佛”颜面尽失。这能怪谁呢?要怪只能怪他自己。谁叫他反人性、反社会,用邪教欺骗世人、残害无辜!人类的发展史,总是充满正义与邪恶的较量,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不管邪恶的力量怎样猖狂,怎样嚣张,终究战胜不了正义力量,一切邪恶力量的种种表现只会成为人类的反面教材。这样看来,法轮功被作为反面教材,一点也不奇怪!

  历史早已证明,所有邪教组织都必然走向灭亡。从“大卫教”到“人民圣殿教”,从“一贯道”到“主神教”,概莫能外。邪教法轮功近来所出现的“内忧外患”、内外交困局面,是其走向灭亡的必然过程。从此以后,令他头痛的事情还多着呢!不管李洪志怎样挣扎,都最终逃脱不了被抛入历史垃圾堆的命运。

李洪志在“425”问题上说假话


  1999年4月25日是个星期天,北京的府右街发生了震惊中外的万名法轮功围攻中南海事件。

  事件发生后不久,法轮功内部很神秘的传听着一盘磁带,内容是李洪志在接受国外记者采访时《答记者问》的录音。由于一盘带子不知被多少辅导站、练功点放过,所以磨损得很厉害,声音已经不是很清晰。但是李洪志称:“北京发生的事,事先我一点也不知道,我当时在从美国来澳洲的路上”这句话,在场的每个人都听得很清楚,他的意外回答使习练者震惊不小。当时听到此话的练功者不由得脑海打出问号:“师父为什么这么说?”

  听完整个录音后,这个问题立刻成为我们学法小组的讨论焦点,有人提出疑问:“难道师父事先真的不知道去中南海这事?”话音刚落,立刻有人站出来反驳:“这么大的事,除了师父谁敢安排?研究会的人也得听师父的”。有人说:“师父本来就不在真、善、忍之内,对常人没有必要说真话”。还有人说:“师父说过‘天上的金刚经和地下的金刚经不但字不同,意义都是反的,所以师父说谎也有道理”。又有人说:“师父还说自己是真善忍的表率呢!哪能这么做呢?”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李洪志为什么说谎?旁观者可是看得非常清楚。法轮功早就宣传“不能参与政治”,可是中南海却是中央领导的办公之地。法轮功还声称“松散管理,没有组织。”一天时间,万人有秩序地聚集到红墙外,有没有组织那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李洪志有可能怕承担组织、策划者的法律责任,也有可能怕别人识破法轮功反政府的嘴脸,不管怎么说他对“4·25这件事”是公开说谎了。但是他万万没想到,作为“宇宙主佛”的他同样是纸里包不住火,他的龌龊行为马上得到法轮功原骨干成员的揭露。

  姚洁接受采访时对此评论说:“师父反复说,这是最后圆满的机会,谁不想圆满啊”,“这件事整个是个骗局”、“从头到尾是个骗局,李洪志是个大骗子”。

  2008年5月,李昌接受记者采访时怒斥李洪志:“男子汉大丈夫,来没来北京,你表明你的态度……(这么做)对个人、对历史、对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不负责任的。从个人品德来讲也不应该这么做。”

  纪烈武:“李洪志说他没来过北京肯定是不对的。‘4·25’这件事肯定是李洪志策划的,没有他谁也定不了这事,他在这件事起决定性作用。”(来源:“凯风网”《李洪志策划指挥“4·25”事件回顾》)

  李昌、姚杰、纪烈武可是法轮功里响当当的人物,他们为法轮功在全国各地的发展立下汗马功劳,所以才有资格成为法轮功研究会的成员,也为和李洪志一起策划、组织“4·25事件”付出被法律制裁的代价。

  “李洪志是在“4·25”非法聚集事件发生前三天,即4月22日17时10分乘坐美国西北航空公司NW087次航班,从纽约飞到北京的。他在北京停留的时间不是一天,而是前后跨了三天,共44个小时。

  22日入境时,李洪志在北京首都机场的一张入境登记卡上留下了自己潦草的字迹。

  姓名:李洪志
  护照证件号码:001106787
  中国签证号:003821
  在华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103号(来源:“中国新闻网”《李洪志策划指挥“4·25”非法聚集事件真相》(中英对照))

  说谎改变不了事实。人证物证俱全,都在证明李洪志跟“4·25之事”脱不了干系。俗话说“人有脸,树有皮,灯泡有玻璃”,作为法轮功创始人的李洪志却敢厚着脸皮公开说谎,只能证明法轮功组织真是够邪的了!

李洪志的入团誓言说明了什么


    一直以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对年轻时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事耿耿于怀后悔不已,一则《退团声明》(又名《再转轮》)在法轮功媒体挂了7年,至今仍然“高悬夺目”。其核心并非后悔当年热血冲动加入了共青团,而是说明是“被动的被入过团”。言之凿凿,语之铿锵,比誓言还誓言。可是,近日凯风网《独家曝光李洪志“入团申请书” 愿为实现共产主义贡献一切(图)》一文,把李洪志38年前亲笔写就的《入团志愿书》昭然天下,其写下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誓言也音犹在耳,热血沸腾!那么,究竟是被动的入团,还是自愿的申请?声明与誓言,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我们尚有必要捋捋其中的筋脉。

  首先,入团誓言说明了李洪志的《退团声明》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据当年李洪志的战友与领导李庆元先生介绍,23岁的李洪志在部队服役时,是一个与其它青年一样积极要求进步的热血青年,经常写思想汇报,写入团申请,完全是发自内心的政治要求,符合常理,符合实情。此次披露的李洪志亲笔写成的文字材料,是他在部队档案中留存的书证,具有不可替代也不可否认的唯一性,可谓铁证如山。可是,发表于2005年的《退团声明》是李洪志逃出国门,充当走狗后的政治决裂书,其言“被动的被入过团”纯属子虚乌有,推翻不了铁证如山的书证。可见,《退团声明》是一纸谎言。

  其次,入团誓言折射了李洪志“八岁成佛”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1995年2月24日李洪志亲笔写的个人简历中,他说自己“童年就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8岁时修炼圆满”。在《李洪志先生简介》称自己“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再后来“达到功深莫测,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因缘、预知人类未来”。在《转法轮》中甚至吹嘘“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可是在入团申请中,李洪志对上述成佛成仙之事只字不提,按李洪志八岁成佛之说算起,那个时候的李洪志已经是得道15年的“老佛”了;试想,一个已经得道成仙的“老佛”还屑于人间的入党入团吗?还需要信誓旦旦地起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吗?足见,后来李洪志一系列的成佛之说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再次,誓言与声明折射了李洪志“不政治”也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李洪志在“法轮大法修炼者须知”第五条中明确规定:“法轮大法学员,以修炼心性为本,绝对不得干涉国家政治,更不得参与任何政治性争端及活动,违者既不是法轮大法弟子,一切后果由当事人自己负责”,并且专门发表《修炼不是政治》等一系列“经文”标榜是佛法,坚持不参与政治活动。如果说,李洪志八岁成佛是真的,那么23岁时的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显然是“佛”的行为,是完完全全的政治活动;如果说李洪志八岁成佛是谎言,那么在2005年已经宣称为“宇宙主佛”的《退团声明》更是彻头彻尾的政治宣言!众所周知,法轮功组织于当年正式推出了旨在推翻中国共产党的“三退”活动,矛头直指一个执政党,从骨子里到外表都是一项政治攻击活动。李洪志作为法轮功的总头目、“师父”——无疑在弟子心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带头公开发表“三退”之一的“退团声明”,其目的十分明确,并在《声明》中十分明确的宣布“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说明是“师父”作给人看的非宗教活动。这显然是活生生的政治活动。所以,“不政治”显然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最后,誓言又一次明证了李洪志是一个言而无信的小人。

  誓言,作为自表不食言之辞,普遍被人们作为衡量守信节操的参照基点。君子守信,小人食言成为人们普遍的道德评判标准。即使在西方法律制度里,虽然在法庭上有宣誓的仪式,但受到法律追究的仍然是“伪证”本身,而非“违誓”行为。而在法轮功教义里,违誓悔誓历来是十恶不赦的叛逆之举。早在2001年,为了控制弟子,李洪志在《大法坚不可摧》“经文”中首次杜撰了“史前誓约”概念,要求弟子兑现“史前誓约”,特别是近些年来,“史前誓约”已经成了李洪志驱使弟子卖命的指挥棒。其核心就是要求“言而有信”,要求弟子践行子虚乌有的“史前誓约”。而“史前誓约”的内容唯有“通古晓今”“主佛”知晓,这就为李洪志指挥弟子从事他所需要的行动提供了美妙的选择空间。但是,李洪志的《退团声明》的毁誓行为显然有悖“言必行,行必果”的“史前誓约”的法理践行。为此,法轮功第一媒体推出了系列专题文章《誓言与预言》,一方面特别强调“言必行,行必果”的君子之为,一方面,极力为“被迫的誓言”提供“悔誓”的理论依据。因此,李洪志《退团声明》不仅兴师动众郑重其事,而且特别强调了其“被动性被强迫性”。可是,如今把当年他亲笔写成的《入团申请书》昭然天下的时候,李洪志及法轮功组织一切的努力都化为泡影,谎言的碎片纷纷化灰同尘。而李洪志“发誓——践行‘史前誓约’ ——发表《誓言与预言》的系列文章辩解——发表《退团声明》的悔誓——一系列的丑陋表演,恰恰明证了李洪志是一个言无信,谎连串的无耻小人。

  综上所述,一纸铁证如山的李洪志自笔写就的《入团申请书》,再一次揭露了李洪志一连串的谎言,而一个善于说谎的人,唯有一个标签才会帖切——骗子。

李洪志三篇“评语”背后

    2013年4月26日,李洪志发表了“师父评语”—《传看假经文就是乱法–师父评语》,这是今年以来李洪志发表的第三篇“师父评语”。在此之前,李洪志已发表过两篇“师父评语”,分别是2013年2月27日的《证实什么–师父评语》和2013年3月6日的《显示心不去危险深–师父评语》。这三篇评语共计495个字,都是寥寥数语。这三篇“师父评语”背后隐藏着什么?

  ——“入团申请书”等糗事连连曝光,“神仙”焦头烂额
  《证实什么》、《显示心不去危险深》和《传看假经文就是乱法》三篇文章都是陈述“人心”、“邪悟”、“传播小道消息”等“乱法行为”。长期以来,“乱法行为”一直牵动着李洪志的敏感神经,让李洪志心神不宁。李洪志假模假样作“评语”,只能抖抖他的陈芝麻烂谷子,简短数句“评语”尽是叹息与哀号。法轮功中的“乱法行为”是李洪志屡禁不止的,现在是愈演愈烈,如洪水泛滥。2012年,李洪志驾车超速行驶被曝光,引发李洪志神通哪里去热议。李洪志家族拥有多处豪宅被曝光,引发李洪志购房资金哪里来的热议,李洪志处心积虑、买卖转移房产秘密让世人皆知。还有生于1982年6月的李美歌已经30岁了,新恋男友为美籍华人富商二代,不是法轮功人员,这在法轮功内部同样引起巨大的疑惑和争议。近日,凯风网独家曝光李洪志的“入团申请书”,还爆出“追求女兵被拒”等老底,李洪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在网上引起热议。诸多焦点新闻,引发一潮又一潮热议,最终水落石出,都证实李洪志满嘴谎言,时时刻刻在为自己为亲人牟取利益。星有坠落,乃为石矣。李洪志自诩宇宙中权力最大的“主佛”,随着自我神化谎言像肥皂泡一样不断破灭,李“神仙”现出原形,纯粹是损人利己私欲膨胀的大骗子。在大法弟子心目中一颗遥不可及的星星黯然坠落在地,竟是一块臭石头。几句“评语”挽救不了李“神仙”,更救不了法轮功。

  ——法轮功高层权力角逐加剧,“神仙”自身难保
  《显示心不去危险深》一文,叙述明理网揭批法轮功第一媒体,明理网组织编写《人性至上》被大法弟子广泛传阅,导致大法弟子分流。明理网是刘郑、刘磊等人以“法轮大法”的名义创建的网站,称是“正法”,开设“明堂”,直接与法轮功叫板,抨击“佛学会”为邪教。刘郑与李洪志分庭抗礼,争夺大法弟子资源。对此事,李洪志在“师父评语”中只得哀叹:“在众神的眼里,这些人神志不清、颠三倒四的可怜又可笑,不想实修还骗自己。”法轮功高层内讧,争权夺利,四分五裂,李洪志无计可施。2012年3月,叶浩派遣亲信探寻到李继光住院和一病呜呼的消息。叶浩喜出望外地把消息传递给杨森、郭军等。李继光病亡年仅48岁,消息被李洪志捂了五个月之久最终泄露,引起一片哗然。而李洪志日渐衰老,坊间不断传出他也患病,还在秘密治疗。李洪志一旦死亡,谁会继任法轮功邪教主呢?叶浩、杨森、张尔平、郭军等都在明争暗斗,争夺资源。李美歌一直被李洪志精心培育,因是女儿身面临诸多困难。一个“奇人甲”曾让许多大法弟子趋之若鹜,还有数不胜数的“二师父”,在李洪志身边还有人面兽心、虎视眈眈的法轮功高层,内外交困,邪教主地位摇摇欲坠,李洪志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大法弟子枝分叶散,“神仙”无可奈何
  《传看假经文就是乱法》一文指出“假经文在广东、广西、江苏、河北、湖北、山东等等地区的部分学员中已经流传一段时间了,最近还传到了海外大法弟子中。”传播假经文已成燎原之势,李“神仙”心急如焚,对此事,李洪志在“师父评语”中只能听之任之:“看着你们的人心可笑又心急。”“你们知不知道自己是在修炼?好自为之吧。”李“神仙”望洋兴叹事出有因。以前李“神仙”鼓吹给弟子加多种保险,确保不出问题,信誓旦旦地说:“我在安排正神和我的法身在全面接管,全面看着它们,避免它们捣乱,不出问题。”(《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我在给你们长功下的自动机制,还有法轮等多种因素,而且我的法身也在亲自管大法弟子,同时还有我的法身指定一些真正的能够协同正法的神在帮助。”(《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现实中,李“神仙”捏造的“法身”和“正神”一直毫无踪影。重演“狼来了”同样得恶果。“乱法”现象屡禁不止,积习生常。李“神仙”的“提醒、棒喝、重锤”等恐吓伎俩已失去效力。法轮功中“乱法者”已由个别发展到群体,由普通弟子上升到“精进”阶层。李“神仙”忧心忡忡,更加敏感多疑。最近,王彤文和徐小明又被定为“特务”,驱出队伍,以前有唐奇、简百志、苏昭蓉、杨为祥、杨为玲、巫明鑫、樊延瑜、钟政……等“精进”阶层人物都被定为“特务”,赶出法轮功队伍,大法资源是风雨飘零、鸟散鱼溃。倾巢之下焉有完卵,李洪志只能“可笑又心急”,无计可施。

  三篇“评语”皆为“乱法”,“乱法”成为法轮功不治之症,已病入膏肓,正是法轮功内部纷争,士气低落,整体颓废状况的真实反映。用谎言来包装自己,靠骗术装神弄鬼的假“神仙”度日如年,蜷伏已久的李“神仙”只能依靠只言片语来表明气息犹存。沦落到如此境地,是理所当然,这等评语不说也罢,李“神仙”应该装聋作哑。

李洪志“被动入团”?

李洪志自诩为“宇宙主佛”,自称八岁即修炼圆满,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超常“神功”。然而,在看完《独家曝光了李洪志申请入团的亲笔信》访谈之后,令笔者产生了疑惑:李洪志一直在说他是当年“被动的被入过团”的信息,是真还是假?这一信息,大法弟子也会产生“很大”的疑惑。

  疑惑之一:“宇宙主佛”怎能“被动的被入团”?
  李洪志在《再转轮》中关于“李大师退团声明”,称“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而按照李洪志修改的生日计算,入伍时李洪志应该19岁了,入团时李洪志应该24岁了。可是,李洪志自称“八岁时修炼圆满”。看来,“宇宙主佛”在幼年时就已经“成仙成佛”了。

  这样一个在年幼时就“成仙成佛”的“主佛”,“全人类都能管”的“资深主佛”,怎么越活越倒退,怎么还得与他所不齿的“常人”为伍,怎么还得求他所不屑的“常人”才能在政治上有所进步?既然“超龄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用“退团”吗,还有“退团”资格吗?看来,这个“资深主佛”也是个不学无术的糊涂“主佛”。这样的“退团”,是在做给“常人”看呢,还是做给“严格来说已不是人”的大法弟子看呢?这些,令“常人”很疑惑,令“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也很疑惑。

  疑惑之二:是“谁”让“宇宙主佛”“被动的被入团”?
  李洪志在《转法轮·法轮大法的特点》中说“我的根都要扎在宇宙上”,在《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称“把宇宙、这个人类,唯一能说清楚的就是我李洪志,任何一个生命都不可能。”甚至在《转法轮》中吹嘘“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而且在1994年12月出版的《转法轮》书后附录的“李洪志先生小传”中称:李洪志从小天资聪明,生性慈善,“异于同龄”;4岁“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自传功”,修炼“真、善、忍”最高特征;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这样一个“天资聪明”和“异于同龄”的“资深主佛”是谁让其“被动的被入团”过?

  在访谈中,李庆元说:“不存在什么被动不被动。当时的青年要求进步,他也是非常上进的,一点虚假的都没有,所谓的被动入团,这个我好像都搞不懂,这个当时不可能有这种情况,现在也没有这种情况,不存在。”而且,可以清晰地看到李洪志在当年写的《入团申请书》中豪情满怀:“做一名真正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接班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等等,读来真是感人至深。究竟是“被动的被入团”还是“主动入团”,不说自明。

  疑惑之三:“宇宙主佛”是否真正具有“四大神通”?
  李洪志自称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超常“神功”。在《转法轮》中也吹嘘说:“我有无数的法身,法身做的事情和人的主意识想要做的事情是一样的,……。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的空间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

  可是,当你李洪志被“被动的被入团”时,为何不去控制“常人”思想,还是不想去控制?还是只说说而已?还是“常人”不在另外空间?还是你的法身在睡觉?还是你的法身在关键时刻不显灵?还是你这样的“师父”不争气?还是你李洪志不具有“四大神通”?李庆元给出了答案,“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除了演出排练也没有别的。要说他有功没功,好像是作为我们那个圈子里应该说是世人皆知,怎么会有这功那功呢,没有!如果李洪志坐在我当面,我也会说李洪志你会什么功?他都不会给我有满意的解答,没有功!”

  可见,李洪志就是一个常人,是一个和一般人没什么两样的有七情六欲的人,没有什么具大神通。但愿,“走在神路上的人”的大法弟子能够看清楚李洪志的嘴脸,从李洪志的“神路”中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