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

法轮功歌唱家关贵敏癌症死亡 李洪志为何不出手相救?

 综合境内外消息(厉洁),2022年9月底,法轮功邪教歌手、神韵艺术团副团长关贵敏因肝癌在纽约病亡,终年78岁。


关贵敏,男,1944年出生,山西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曾为电影、电视配唱。1996年4月关贵敏移民美国,因患乙型肝炎开始练习法轮功,并逐渐痴迷。2007年后,关贵敏积极参加法轮功举办的活动,担任法轮功创办的“神韵艺术团”副团长、纽约天国乐团团长,给李洪志唱赞歌,演唱《我是谁》《法轮圣王》等邪教歌曲,经常随团赴世界各地演出。


但是,关贵敏的肝病并没有明显好转,总觉得肝部痛,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就悄悄到医院检查,发现因为对肝炎和肝硬化没有控制,已经发展成为肝癌,只好偷偷吃药维持。关贵敏修炼法轮功26年,在圈子内影响比较大,李洪志专门给关贵敏安排了个家庭医生,不准他去医院看病。



痴迷邪教法轮功后,关贵敏再也没有唱出什么好歌,偶尔在舞台上演唱鼓吹李洪志和法轮功的歌曲时,明显底气不足,与早年唱《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我们的明天比蜜甜》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今年以来,关贵敏肝病持续恶化。5月,法轮功网站发布了关于关贵敏的最后一篇报道,便再无消息。8月以来,关贵敏病入膏肓,先后3次到医院抢救,9月底病亡。


关贵敏视李洪志为神明,把《转法轮》奉为“天书”,潜心修炼26年,但他没有修成“佛道神”,李洪志也没有给他发功祛病、把他“从地狱里除名”,最终死于癌症。关贵敏死后,法轮功照例不发讣告,严密封锁消息。



近年来,境外法轮功高层频频死亡,戳破李洪志练功治病、修炼成“佛道神”的谎言。

2022年2月14日夜,美国法轮功高层杨森因心梗猝死,终年60岁。



2021年4月7日,法轮功“理论家”凌晓辉在澳大利亚家中练功时猝死,终年62岁。




2021年1月13日,台湾法轮功头目张清溪在台北猝死,终年74岁。



2019年12月19日,香港法轮功头目简鸿章猝死,终年6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