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李洪志身体有恙


  自诩为“宇宙主佛”的李洪志真的有“金刚之躯”,真的能靠“法身”“普度众生”?其实,局外人早已知道他就是个大搞欺世盗名,神化自己的邪教头子,是一个极不健康的人,这源于他的病历、“病理”和法术。
  从其病历看,李洪志不是神,是个身体有恙的常人
  ――“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我从未去过医院,也从没生过病”。 (1999年7月25日李洪志对美国《新闻日报》记者的谈话。)
  然而,不让“弟子”看病、吃药的李洪志本人既看过病,也吃过药。吉林省公安部门提供资料可以佐证:李洪志1983年至1990年在长春市粮油食品供应总公司工作期间,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48次,本人医疗费单据48张,金额129.6元。还于1984年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做过阑尾切除术(见图一:李洪志就医凭证),早成了一个不健全的人,更谈上健康。在患阑尾炎住院期间,对病因供认为“因为饮食不节,未注意,未治疗”,而且有“全腹钝疼二周,近一日加剧”的情况,根本不把这些症状当作正常的“排毒”和“消业”(见《李洪志病历是一篇绝妙“好文章”》)。这些可都是在他 “圆满成佛”后发生的事,可见,“主佛”与常人并无两样,同样会生病,同样要看医生、吃药,生病后同样病痛难忍,表情难堪。
 
  图一 
  从其病理看,李洪志不是佛,是个道德败坏的小人
  人为什么会生病?医学界公认的有三大主要原因,即体内毒素的积累;系统的失调;营养的缺乏或不均衡。然而,李洪志却把疾病产生的根源归结于“业力”、“道德败坏”“另外空间的灵体”等,从而使修炼“法轮功”的弟子,把生病当“消业”,在“消业”中强忍病痛,甚至失去生命。他认为“造成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转法轮》);他还说“最主要的我看还是人类道德水准的低下,造成的各种奇奇怪怪的病,医院治不了,吃药也不好使,假药也多,都是人为的社会败坏到这个成度”(《1997年纽约讲法》)。照此说法,李洪志本人生病住院,不也是因为“业力”这个“不好的东西”和道德败坏所致?身为“主佛”的他不是说“修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一练就去病”(《1996年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功学员的身体经过调理就已经达到一种适合于大法修炼状态,这就是‘奶白体’状态。达到奶白体后,从此再不会得病”(《中国法轮功》p48页)?口言“修法”“去病”,可还是病了,自己达不到“ 奶白体”状态,怎么“指导”“弟子”逐步“圆满”?究其原因,还是其道德败坏,品质恶劣,只知道利用人们企求健康的心理,打着修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强身的幌子,诱骗更多的人买他的书、听他的讲座、看他的“神韵”,赚取更多的不义之财而已。
  从其法术看,李洪志不通医,是个害人性命的凶手
  李洪志有病住院治疗,即无可非议,又非议不可。无可非议的是在众人眼里,他是“常人”,当有常人举动;非议不可的是在他自己及“弟子”眼里,他是“主佛”,早已“得道”,而且能帮弟子“消业”,能“度众生”,只要“修炼”,根本不用吃药,也不许吃药。他用“要成罗汉、菩萨、佛、道、神”就得把病痛看成是“消业”的妖言来煽动闻弟子;用“另外空间的病也根本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就动不了”(《转法轮》P78)来愚弄弟子;用“你吃药把这业力又压回去了,怎么给你清理身体呢”(《1997年纽约讲法》)来恐吓弟子;用“师傅”拥有“无数法身”,“法身无处不在”,“师傅可以给你消业”(《转法轮》P115)来欺骗弟子等等,在李洪志环环相扣的神吹下,众多的弟子为了“圆满”,不得不唯师命是从,把生病看成“消业”,去等待“师傅”的“法身”救度。其结果是悲剧从未间断,众生从未圆满。不仅普通“弟子”死劫难逃,那些“精进”的“大法弟子”,如李国栋、柳济南、金正浩、刘静航等照样也会死。要么死于疾病,要么死于非命,与“常人”相比,并没有获得任何“特权”。甚至对“佛亲”李继光也不施“法身”,特批让其住院,最终含冤而去。正常思维的人都会明白,一个不能度已、不能度亲、不能度“弟子”的江湖骗子,怎么能“普度众生”, 俨然就是一个害人性命的刽子手,记录其言论的书籍及经文中关于“修炼不许吃药”、“用法身消业”的系列论调就是无法抹掉的铁证。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健康不仅是躯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有道德”。从李洪志的病历看,他的躯体不健康;从他的“病理”和法术看,心理不健康,道德极其败坏,其言其行影响恶劣,是一个极不健康的人。

来源:凯风网   作者:光 辉

李洪志怎会生病呢?



  师父历次讲法,出语不凡,口若悬河,惊世骇俗,海阔天空,包罗万象,涉及哲学、宗教、生命科学、宇宙本原,真乃博大精深!师父那神采奕奕、心怀慈悲、普度众生的佛祖模样真是让弟子永生难忘,师父那脑后的一个金黄色的太阳状光环,散开万丈金光,更让弟子觉得圣洁、神秘、幽远!
  如此不凡,师父,您怎会生病呢?
  师父说过,修炼人一旦身体出现哪个地方不舒服的时候,它不是病,“人要得病的时候往往都叫它符合世间这一层的理,往往都在世间上有那么一个引起这个病表现出来的那么一个外因条件,这好象就非常符合这个世间的理了。其实那只是为了让它符合这个世间的理、这个世间的那么一个状态而出现的外因条件。而根本原因,病不产生于这个空间。”(《1997年纽约讲法》)足见,常人说的病其实是“业力”。
  常人说的病,是如何生成的呢?师父告诉弟子,“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转法轮》)另外,生病另一原因在于人类道德败坏,“最主要的我看还是人类道德水准的低下,造成的各种奇奇怪怪的病,医院治不了,吃药也不好使,假药也多,都是人为的社会败坏到这个成度。”(《1997年纽约讲法》),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个空间灵体发出的场,“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一般的气功师看不见,一般的特异功能看不见,只能看到人身体有黑气了。哪个地方有黑气,哪个地方就有病,这是说对了。可是黑气不是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个空间当中有那么一个灵体,是它发出的这个场。”(《转法轮》
  师父是受“上亿”弟子顶礼膜拜的“宇宙主佛”,“功能超过释迦牟尼几十万倍,我的法身遍地都是”,“我的脚底下每一个灰尘, 都有我的法身无数亿个,你们有难的时候,喊一声李洪志老师,我的法身马上就到。”(《转法轮》的《李洪志先生小传》)“8岁时修炼圆满”,“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能“拍直罗锅”、“跺地治病”、“穿墙取包”、“推迟地球爆炸”、“勇斗蛇精”的“通天教主”……师父如此伟大,全身由“奶白体”高能量物质构成,“达到奶白体后,从此再不会得病。”(《中国法轮功》),自然决不不可能有“黑色物质业力”附体,也不可能有“败坏”的道德,那“更深的一个空间灵体发出的场”更不可能影响师父。由此可见,师父是决不会生病的。
  师父即使生病,怎会让“常人”看呢?
  师父告诉弟子,上医院看病不好,看了病不能提高层次,说,“总上医院不好使,有个学员把针都打弯啦,也没扎进去,后来他明白了,我是练功人哪,我不打针啦。”(《转法轮》),“有些人持续在这个层次当中,一练就是十几年,几十年走不出这个层次,所以他一辈子老是给人看病看病的。因为他在这个层次当中,也就允许他这样做了。法轮大法修炼的弟子绝对不能看病。给病人念一念此书,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对业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转法轮》)
  “常人”是怎样的?师父告诉弟子,“常人” 是“垃圾”,是“土、都是泥” ,“人是从宇宙各个空间掉下来的,地球是宇宙的垃圾站。”(《转法轮》)“在天国世界里看,地上的所有分子,包括原子,三界内的粒子,所有构成世上的那些个粒子,在神的眼里看都是肮脏的…..人这真的就是土、都是泥。”(2011年7月16日《在华盛顿特区法会上的讲法》) 常人“什么能力都没有”,是“低能儿”,师父不仅用了长篇大论从“思想它的来源实际上是极其复杂的”这个层面上说“人很可怜”,而且告诉弟子“那么这么低级的人体,什么能力都没有”。师父还说,常人是“道德败坏的人”,“人类社会没有维持道德的心法约束了”,“道德标准都扭曲了”,“人类的道德水准在大滑坡,世风日下,唯利是图”,“在常人中随着潮流走下来的人们是感觉不到人类道德败坏的成度的”,“我们发现人类社会在史前时期每次不同周期毁灭时,都是人类处于道德极其败坏的情况下发生的”(《转法轮》)。
  由此可见,师父是决不会去医院看病,更不能让是“垃圾”、“低能儿”、“道德败坏”的“常人”看病的,而且即使真得病了,师父练一下法轮功就没病了,因为师父说过“修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一炼就去病。”(《1996年悉尼法会讲法》),“炼功的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在世间法的修炼过程当中一直在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净化身体,直到被高能量物质完全转化。”(《转法轮》)而且师父说过,“什么病我都能治,也都能治得了。”“用眼瞅瞅病就好了”“手一挥就能让晚期肺癌口才痊愈”, “我们这里不练气,低层次上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转法轮》),自然师父可以给自己看病, “眼瞅瞅”、“手一挥”就能达到“无病状态”。
  师父即使让常人看了,怎会吃药呢?
  早年针对弟子提出“炼功还用不用吃药”,师父明白无误告诉弟子“有病不吃药,”说,“这个问题自己悟,炼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炼功能治病,信你还吃什么药?……你的心如果摆正的话,相信炼功能炼好,把药停了,不去管,不去治,就有人给你治了。”(《中国法轮功·第五章“答疑”·功理与功法》,1993年)“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吃药又会如何呢?师父谆谆教导弟子,吃药就是悟性低、没过关,吃药就是把业力压回去,说,“常人有病了就是要吃药,而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也不是非得让你不吃药。可是我们讲的不是修吗?不是讲悟吗?也不是叫你全能悟到,你能悟到多少就悟多少。你说不行,‘我就放不下这颗心,我还得吃药,炼功了我也得吃药’。可是我怎么看这个问题呢?我只是对他悟性低很惋惜,这一关他没有过。本来他应该提高上来的,通向圆满迈出一大步,可是他没迈出这一步来。这说明你在这一件事情上还是常人。”(《1997年纽约讲法》)“只是从身体表面走出一部份来,你就觉的突然间来病了,难受的不行了,痛苦的不行了,你就受不了了,把自己当作常人了,去吃药了。那你就吃药好了,我们也没有说常人不能吃药,我们只是说你的悟性不够,这一关没有过好。”(《1997年纽约讲法》)“你吃药把这业力又压回去了,怎么给你清理身体呢?当然我们都可以从另外空间给你推走。可是这宇宙的法里边有一个道理,给你消业的时候你必须得在这件事情上承受痛苦。你从前给别人制造的痛苦,自己得同样承受。可是对修炼人来讲不能让你用同样方式承受全部,会死掉的,那就修不了了。”“吃药是把业力压了回去,就不能够清理身体,因此也就不能治病。只有过了这一关,你就是一个超常人”“人一有病就吃药或采取各种办法医治,那实质上就是把病又压进身体里去了。”(《1997年纽约讲法》)不仅如此,师父还告诉弟子,吃药还会产生新的病,说,“人一旦有病就吃药,或采取各种方法去医治,那么实际上就把病压进身体里面去啦,这样上一世的业力还没还成,这一世又会干一些不好的事伤害别人,从而有新的病出现,得各种病。”(《转法轮》)
  由此可见,师父是决不会吃药的,何况吃药是“常人的事”,师父是“神仙”,是“宇宙主佛”,自然可以为自己“消业”、“清理身体”!
  然而,听说有人曾在美国看见师父在车中备有常用药,或许这是别有用心的人在胡说而已,不可相信矣!可是师父在1983年到1990年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的48次清单就让弟子迷惑不解,有医疗费、处置费、化验费、针灸费、西药费、中成药费等等,这不表明,师父生病过,还让“常人”看病过,吃过药,扎过针。其中,1984年1月30日在长春省人民医院就医的0.40元节育费,不知师父是让“常人”医院做了个节育小手术还是如何?更让人不解的是,师父患上急性兰尾炎后从1984年7月8日至1984年7月18日住进吉林省人民医院至就医10天,这份《住院病志》白纸黑字写着师父确确实实住过院,动过手术,那个“长约10”、“粗约1.6cm”、“呈紫红色,系膜肥厚,轻度粘连”的兰尾是被“常人”医生施以手术,“分离粘连后提出兰尾,分段钳夹切断,结扎兰尾系膜”。这可了得,“手术也只是摘掉了表面空间的病业而已,而另外空间的病也根本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就动不了”,师父怎么可动手术呢?何况师父可是“奶白体”、“净白体”、“金刚不坏之身”啊,这不有损于师父您那“佛体”及圣洁形象吗?恳请师父答疑!
来源:凯风网   作者:李 芮

李洪志为何不敢承认自己会得病



  李洪志一直宣称人是有“业”的,所以会生病。生病了,那是前世造的“业”,只有通过修炼法轮功,才能消“业”。但从所谓出道以来,他也不时生病,而且还要去医院诊治,可他在弟子面前去却从不敢承认自己也会得病,为什么?
  ——怕破了自己的“法身”。李洪志的“业力”说,是针对那些跟他修炼的弟子们说的,当然不包括他自己。他是这样对弟子们说的:“我们炼功人是不能够混同于常人的。常人有病了,要不上医院,不吃药,它是不符合常人的理,不符合世间的道理,人就接受不了。人有病了当然要吃药啊,人有病了当然要去医院治病啊,人就是这样针对这个问题的,这没有错。可是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就不能够混同于常人了。说句严重一点的话,你已经不是人了。””他进而对弟子们说:“作为一个超常人,怎么样对待身体上难受这种状态?常人是有病的,而你那身体是我在给你往出推业。推到表面的时候,人的身体表面末梢神经是最敏感的,就感觉身体不舒服,象得了病一样,而且有的表现的很重,会这样的。”(《1997年纽约讲法》)你看,李洪志不仅把弟子生病说成是“业力”作怪,而且是他这个“师父”在帮助弟子“推业”的结果。
  可李洪志就是不敢承认自己也会得病,这么些年来,李洪志从没有公开在弟子们面前承认自己得过病。他当然不敢承认,一旦承认自己会得病,就在弟子面前毁了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法身”。李洪志自称四岁得上乘大法,是“宇宙主佛”,是“早已归位”的神,有无数的“法身”。按照他自己给自己的定位,当然不能生病,如果生病了那还不是和一般弟子、常人一样,也有“业”!这是万万不能的,所以李洪志从不承认自己得过病,即使有病了,也是偷偷地到医院去看,生怕他人知道了。
  ——怕露了凡人的底。李洪志不管怎样吹,他也就是一个凡人而已。最近凯风网连载其前妹夫孙森伦写的《李洪志在泰国的日子》,让人们看清了这个凡人的真实的过去,喝酒吃肉、生病吃药,与我们这些凡人并无二致。但李洪志无论如何也不承认自己只是一个凡人。尽管他也承认自己的肉体“和常人没有两样”,但他同时告诉弟子自己在另外空间有“无数个法身”,这些“法身”能够随时随地给弟子提供保护。所以他不能承认自己会得病,更不敢承认自己得病了还去医院看病。因为他曾经说过:“常人有病了就是要吃药,而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也不是非得让你不吃药。可是我们讲的不是修吗?不是讲悟吗?也不是叫你全能悟到,你能悟到多少就悟多少。你说不行,‘我就放不下这颗心,我还得吃药,炼功了我也得吃药’。可是我怎么看这个问题呢?我只是对他悟性低很惋惜,这一关他没有过。本来他应该提高上来的,通向圆满迈出一大步,可是他没迈出这一步来。这说明你在这一件事情上还是常人。”(《1997年纽约讲法》)如果李洪志自己得了病并且去看了医生,那不就承认自己也是一个凡人了吗?所以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会得病的,更不会承认自己到医院去看过病。可惜,他当年在吉林因患阑尾炎住院治疗的事被人挖了出来,还是在弟子面前露了凡人的底。
  ——怕欺骗难以为继。李洪志一直以来靠欺骗的方法来紧紧地把弟子拢住,他在弟子的面前总是表现出一副“宇宙主佛”的样子,弟子有了病,他说那不是病,是考验,只有跟着他修炼才能够祛病,只有他才能够“消业”。他甚至不要有病的弟子去看病吃药,“你吃药把这业力又压回去了,怎么给你清理身体呢?”他一方面要弟子按照他说的做,一方面称自己已经修炼到家了,所以从不承认自己也会得病,更怕别人知道自己得病还去看病。他要把这种欺骗弟子的方法延续下去,牢牢地掌控弟子。当弟子有疑问时,他会继续编一个谎言来自圆其说。在2013年纽约大法会讲法中,一个弟子问李洪志:“我们是台湾弟子,得法多年。和先生同修一起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知道大法不是为祛病,知道修炼人细胞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但得法之前的痛风一直没好,最近关节还是很痛。(众笑)”李“师父”是这样回答的:“(笑)修炼人都知道,只要你精進,你的身体就在发生变化,师父也会去给你调整。不是师父这个人身做,而是师父法身在做。从你修炼到现在都没好,你真得去找找心性上的问题,看看哪里执著,哪里应该修好,这真是个人修炼问题了。(鼓掌)” 从李洪志的这段话中,我们可以看出其自圆谎言的本领。李洪志曾对弟子们说“你的心如果摆正的话,相信练功能练好,把药停了,不去管,不去治,就有人给你治了。”“不精进修炼,业力还会重新回到你身上来”。他把人生病的原因说成是业力,只要跟着他认真修炼,就能够业力消、病痛除。然而,很多弟子听信他的话,有病不治,潜心修炼,不仅病未好,反而使病情加重,甚至因耽误治疗而命丧黄泉。每当有弟子质疑时,他就会以弟子自身修炼不到家来推责。反正没有他李洪志自己的责任,没出什么事是李洪志的法身保护,出了事就是学员的心性有问题,李洪志就是用这样的诡辩术来维护自己“宇宙主佛”的地位。从这里,我们不难理解李洪志不敢承认自己会得病的原因了。
  总之,不管李洪志承认也好,不承认也好,他靠此欺骗手段来蒙骗他人的伎俩早已被世人识破,只是可惜那些死心塌地的弟子们至今还执迷不误,不相信“师父”也会得病,更不相信“师父”会偷偷地去看病。
来源:凯风网   作者:曲 梅

李洪志经常生病


   自诩“8岁圆满”、“宇宙主佛”的李“大师”也会生病,还会到医院看医、做手术,这是被媒体一再披露的事实。
  吉林警方还公布了李“大师”于一九八二年至一九九二年在长春市粮油食品供应总公司工作期间,其本人及家人医疗报销情况的调查,查阅了该公司一九八二年至一九九二年十年间的财务报销单据卷宗六百余本,各类单据数万张。在其中三十六本卷宗中查出李及其女儿李美歌报销的医疗费单据七十三张,总金额二百一十九元七角一分。其中李洪志的医疗费单据四十八张,金额一百二十九元六角;李美歌的医疗费单据二十五张,金额九十元一角一分。
  作为“8岁圆满”的“宇宙大佛”,也会生病,也要看病、做手术,他的家长有病也要看去医院,看医生,的确让人匪夷所思,大有再来说道说道的必要。
    ——如果修练能治病,那么李“大师”生病了就不应该看医生、做手术
  凡是修练法轮功的弟子,李“大师”就这样告诉他们(她们):“我们炼功人是不能够混同于常人的。常人有病了,要不上医院,不吃药,它是不符合常人的理,不符合世间的道理,人就接受不了……可是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就不能够混同于常人了。说句严重一点的话,你已经不是人了。”“所以修炼必然是在这个真真假假当中考验你,看你怎么去针对这个问题。你是把你当作一个修炼的人呢还是把自己当作一个普普通通的常人,这不是在看这个人能修不能修吗?当然了,讲起来表面上好象这个普普通通的人和常人没什么两样,其实你是个修炼的人。”(《1997年纽约讲法》)
  李“大师”如此告诉他的弟子,作为修练人,生病了是不需要看医生、吃药打针的。而从上述曝光的他和他的家人大量看病的报销凭证来看,完完全全是在忽悠弟子。自己有病了跑到医院去看医生开药,有了阑尾炎了还开刀做手术;家人有病了照常跑去医院打针、吃药,这不是说假话,做假事,说一套做一套吗?
  ——如果生病是“道德败坏”造成的,那么李”大师”也是“道德败坏”之人
  按照李“大师”的说法,人之所以生病,是因为“业力”造成的,是“道德败坏”的结果。李“大师”说:“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转法轮》)“人生生世世都在造业,自己的业力促成了自己下一世、这一世的困难、痛苦、魔难、缺钱、多病。”“最主要的我看还是人类道德水准的低下,造成的各种奇奇怪怪的病……”(《1997年纽约讲法》)
  如果这种说法是真实可信的,是造成人生病的真正原因,那么,李“大师”自己也生病,也看医生,也住院做手术;他的家人也生病去医院,只能说明一点,那就是,他和他的家人也是“道德败坏”之人。
  ——如果说治病是积攒“业力”,那么李“大师”看医生治病就不怕“彻底毁掉了”
  李“大师”在《1997年纽约讲法》中说:“你吃药把这业力又压回去了,怎么给你清理身体呢?……可是这宇宙的法里边有一个道理,给你消业的时候你必须得在这件事情上承受痛苦。你从前给别人制造的痛苦,自己得同样承受。可是对修炼人来讲不能让你用同样方式承受全部,会死掉的,那就修不了了。”又说:“所以你现在吃药就是把这个病、表面的病毒杀死……可炼功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可是这个药它一杀死这个表面上从另外空间里渗透过来的病毒的时候,因为任何物体都是活的,那边的病毒,也就是那边的业力就知道了,它就不过来了,你就觉的吃药好了。可是我告诉你,它却积攒在那里了。人生生世世都在积攒这个东西,积攒到一定成度这个人就是不可救要,同时在死亡时就是彻底毁掉了。”
  李“大师”说这话的时候大概是把自己放在一边的,如果我们把“大师”看着是一个修练人,一个能当“大师”的修练人,那他自己就忘了这样的事实:他在生病的时候,就曾多次去过医院,看过医生,打了针,吃了药。他的家人也是如此。如果说治病就会积攒“业力”,而且“积攒到一定成度这个人就是不可救要,同时在死亡时就是彻底毁掉了”,李“大师”当年就没有考虑过自己和家人的如此后果,就不怕“彻底毁掉了”?
  ——如果有病看医生就不是实修,就不能“圆满”,那么李“大师”即看病又做手术——“你是个常人”
  有病不治就是“实修”,有病不治才能“上层次”,有病不治才能“圆满”,李“大师”如此说。
  “……你要是把你当作常人,你要认为它是病,当然也行,你去吃药好了。这一关你没过去,最起码在这一个问题上你是常人。你什么时候过去了这一关,在这一个问题上你就是超常的。可是你要想修成佛,你得在所有问题的认识上都得是超常的。你放不下那一颗心,你就过不了这一关,你就不可能圆满。”(《1997年纽约讲法》)
  有人说李“大师”的脸皮比长城的城墙还厚,一点都不假。自己“8岁圆满”了,已经是“宇宙主佛”了,自然是“五毒不侵”的了。但他不仅生病,而且还经常生病,生大病、生重病,还要住院做手术。如果用他的话说,“这一关你没过去,最起码在这一个问题上你是常人”——这或许是对李“大师”这个大骗子的最好揭露!

李洪志患有“恐老症”



  生老病死,生命的自然规律,谁也逃不过这一关,坦然面对即可。自称“8岁圆满”、拥有“四大功能”、宣扬“得道圆满”、鼓吹“青春永驻”和“性命双修”的法轮功总头子李洪志患上“恐老症”,虽说弟子打死也不相信,但确实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李洪志患上“恐老症”,从他的恐惧心理、易怒性格、可笑疗法和贪婪行为等方面可以看出,本文举证如下:
  从心理看,李洪志恐惧死亡。恐惧死亡,是“恐老症”重要的心理特点,也是判断“恐老症”的第一指标。自称“神仙”的李洪志怕死,别人说或许法轮功集体抵赖、坚决不认,李洪志自己说则是铁证如山、无可辩驳。2011年6月10日,刚满六十岁的李洪志在《什么叫助师正法》中首次谈到关于死亡的问题,他说:“对于一个大法弟子,你们要明白,正法的只有师父,就是师父不在了,都得按法来行事,不能按师父任何家人行事,才是大法弟子,才是师父的弟子,才是助师正法。”该篇“经文”中,李洪志同时重点谈到家人“收红包”问题、弟子“走后门”问题、破坏“师父”形象问题、“邪恶网站”问题。这些问题,不知李洪志关起门来与家人谈了多少次,结果都没有谈拢,中间有没有受到死亡威胁很难说,只是李洪志想到了“死亡”并且害怕死亡,才不得已自曝家丑,请求弟子打着“助师正法”的名义“清君侧”。常言道,言为心声。一句“就是师父不在了”,足以看出“死亡”成为李洪志挥之不去的心理阴影,时刻吞噬着他日渐苍老的身躯。
  从性格看,李洪志容易激怒。情绪容易激动、脾气特别暴躁,是“恐老症”的又一重要特征,李洪志虽然多次高喊“真善忍”、大谈“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忍功”越来越差,早没有了当年撒谎不红脸的“修为”。请看典型一例:2011年秋,李洪志刚刚跨入六十岁的门槛,就被弟子刘郑注册的“法轮大法人学会”惹恼了,他先在《什么叫助师正法》中骂弟子“理智不清”,又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骂弟子“好像都不是自己了”,还让法轮功第一媒体发布《通告》号召弟子发力打压......想当年,北京弟子稿玉英要求他现场表演“定人移物”,李洪志忍了;打假斗士司马南公开悬赏请他前去表演,李洪志忍了;周锦兴三次邀请他当着众人的面自证“神功”,李洪志也忍了。宣扬“真善忍”的“宇宙主佛”、要求弟子不断去“执着”的李洪志,为什么在“法轮大法人学会”面前忍不住、并且火气大得无法抑制?其中原因不难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李洪志越来越缺少安全感,一丁点小事都能让他火冒三丈,跳起来骂娘。
  从疗法看,李洪志自我安慰。孔子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意思是进入老年期要想开、听得进,无欲无求,以待天命。有“恐老症”的人不一样,他们喜欢妄想,并且通过妄想的方式排解内心的恐惧,这也是“恐老症”患者通用的自我疗伤之法。与众多“恐老症”患者一样,李洪志也喜欢通过妄想治疗“恐老”,请看他荒唐可笑的表演——2013年10月19日,李洪志在美国洛杉矶现身“讲法”时说,“以前我说过,我说中共邪党能不能挺过十年,其实何止啊?不让它挺过五年都行......结束了有什么用?正法不是为了救人吗?就我一个人走了,创世干什么?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呵呵!左一个“世界是我创”,右一个“马上要走(死)了”,李洪志如此自打耳光,让普通常人想起都曝笑。一个在死亡边缘上挣扎的邪教头子,还说自己是什么“救世主”,如此自欺欺人的事只有他李洪志能够做得出来。遗憾的是,李洪志能够欺骗自己,却无法欺骗我等局外人。
  从行为看,李洪志贪图淫乐。越是“恐老症”强烈的人越不服老,越想抓住“生命的尾巴潇洒走一回”,典型的特点是超越常人底线穷奢极欲的享乐。进入老年期的李洪志“讲法”频率年年下降,公开露面的时候越来越少,他究竟在做什么?一是为自己建“安乐窝”。近几年,李洪志相继投入大量资金和“义工”,全力以赴修建集大殿、宝塔、教学楼、钟鼓楼、公寓、广场、访客中心、禅房、小剧院、露天剧场于一体的龙泉寺,龙泉寺名义上是法轮功总部,实际上是李洪的“安乐窝”。二是疯狂“玩女人”。2011年6月,年过六十的李洪志不惜违反法轮功内部管理规定,把老情人刘崭安排到手下工作,为约会偷情创造更加便宜的条件。不仅如此,李洪志还迷恋淫乱,据法轮功内部人士在YouTube网透露,李洪志打着修炼“大法”的名义,找了不少不知名的女人,疑似尝试“男女双修”云云。豪宅、美女,这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李洪志宁伤身体、不伤欲望,有生之年该享受的好好享受,免得一命归西之时化作带不走的云烟。
  看看李洪志挥之不去的恐老心理,再看看他贪婪可笑的恐老行为,想想也让人同情,但等等一切都是他亲手种下的恶果,怪不着别人。试想,如果李洪志不为一人之私,拼上老命传播害人的法轮功,进入老年的他会至于如此吗?(来源:凯风网   作者:昶冰)

李洪志难逃生老病死的规律



  人有生老病死,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人生病了就应该寻医问药,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而这一切到了李洪志那里,却完全被颠倒了黑白,李洪志声称修炼法轮大法能达到净白体状态,身体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而完全转化后就不会受常人物质空间的制约,在《病业》这篇“经文”中,李洪志说道:“出世间法修炼就是最纯净的罗汉体修炼了,就没有病业了。”李洪志还讲,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法轮功不仅能祛病健身,享受“师父”给“消业”的“殊荣”,而且还能青春长驻,返老还童。在《转法轮》一书中,李洪志说道:“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在改变的过程中,人的细胞逐渐地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身体呈现出向年轻人方向退,逐渐地退……”还说道:“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那么,声称自己四岁修炼,八岁圆满的李洪志又是什么样的状态呢?
  其一,李洪志并没有达到“净白体”的无病状态,而是象大多数平常人一样得病,去医院治疗。李洪志多次生病,又多次到医院治疗,据可靠消息证实,从1983年到1990年,李洪志多次身染疾病,曾先后在长春20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药费达52次;1984年1月8日又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外三科做了阑尾炎手术。这些药费单、手术单彻底戳穿了李洪志所说的修炼法轮大法,身体会被高能量物质取代,达到无病状态的谎言。
  更为可恨的是,十分相信现代医学的李洪志却告诉弟子们有病是“消业”,不让弟子们寻医问药,让弟子们视现代医术学为洪水猛兽,致使很多法轮功习练者生病后拒医拒药而失去宝贵的生命。如2013年初,台湾法轮功习练者谢春宜病亡;2013年4月13日,一直致力于推广法轮功的台湾法轮功习练者(后迁移到美国,居住在法轮功总部龙泉寺附近)Cheng-Wei.Wang,在米德尔顿的奥兰治地区医疗中心死亡,年仅32岁。在法轮功习练者中,因拒医拒药而英年早逝的大有人在。
  其二,李洪志并没有返老还童,身体也没有向年轻人方向转化,而且比同龄人更早地出现衰老。刚刚60岁出头的李洪志,身材雍肿,老态龙钟,脸上布满了细密的皱纹,身上出现许多老年斑,法会上看弟子递上来的纸条还要戴老花镜,细胞一点也没有被高能量物质代替,不争气的苍老面容无情地击穿了自己编造的“性命双修”的神话。就法轮功群体而言,并没有几个人比实际年龄显得年轻,很多人看上去都比实际年龄苍老,而且气色欠佳,要么是脸色发黄,气血衰弱,要么就是满脸黑气,目光呆滞。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不分白天黑夜地“练功”、“学法”、“做三件事”,消耗了太多的精力,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而且心理压力极大,不做“三件事”,害怕“圆满”不了,被淘汰掉;去做,又冒着触犯国家法律的危险,心理常常处于一种矛盾、焦虑和恐惧中,生活在这种心理环境下的法轮功习练者,又怎能减缓衰老,变得年轻呢?相反的是,一些脱离法轮功的原习练者,由于打破了精神枷锁,心情得到了放飞,精神获得了自由,反倒显得年轻了许多。
  终有一天,李洪志也会走向人生的坟墓,而并非他所说的“白日飞升”。
作者:丹琳

李洪志相信医学的证据



  
  看点一:李洪志不选择“练功去病”,常常求医问药,从没延误过自己的病情。
 
表1 李洪志1983年至1990年报销药费统计表(数据统计自中新社长春1999年7月27日新闻)
  如表1所示,李洪志年年求医问药,并自己到工作单位报销医疗费用。值得关注的是:他不但接受针灸,X光片、药物注射更是一样不落。
  案例1:据多家媒体报道:李洪志曾接受过阑尾切除手术!李洪志当时住院时的主治医生、吉林省人民医院现任副院长李英杰,拿出李洪志的病例记录介绍:“李洪志于1984年7月8日晨突发高烧,达38.9℃,被收住进外三科;当天下午便做了阑尾切除手术;术后用了葡萄糖、林格氏液、糖盐水、青霉素、链霉素等药物;……病历上的家属术前签字为李洪志之妻李瑞。”
  众所周知,阑尾炎如果不及时治疗,病情十分凶险!如果救治不及时,阑尾会发生穿孔,诱发病人腹腔感染,极容易导致死亡。2013年5月,一个日本男明星就因阑尾发炎穿孔,引发腹膜炎丧命。试想,1984年,李洪志如果当时选择“拒医拒药,运功治病”,极有可能因急性阑尾炎死了,根本不会在1990年“编”出法轮功,更不会有今日“风光”。
图1:曾给李洪志做过阑尾切除手术的主治医师、吉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英杰(右)讲述当年为李洪志确诊手术的情景(摘自中国新闻网http://www.chinanews.com/2001-03-01/26/74701.html )
  看点二,李洪志表面上要求大法弟子拒医拒药,暗中为女儿李美歌、妹夫李继光另开“炉灶”。
  案例2:在中国新闻网1999年7月27日的报道中:李洪志的医药1983年至1990年的医药报销记录中,还有李美歌(李洪志的独女,被李奉为“师傅”)的医药费报销单据21张,共计金额¥90.11。
  案例3:李继光(李洪志妹妹李君的丈夫,大纪元集团前副总裁)于2009年病重时,李洪志曾批准其悄悄住院治疗,不过李继光最终仍然因肾衰竭而死亡。
  这个要求弟子“拒医拒药”的“主佛”,不仅是疼爱女儿的父亲,更是“特批”妹夫入院救治的大舅哥。何等荒唐?!
  综上,李洪志编造了一套歪理诓骗弟子拒医拒药,而他本人从来不遵守自己的“经文”,更不要求家人遵守。这些行为证明:李洪志十分相信医学!大法弟子被李洪志欺骗了!李洪志只是一个常人!

“病业”难消的李洪志



  吉林省警方公布的资料显示,在一九八二年至一九九二年的十年间,李洪志及其女儿李美歌报销的医疗费单据七十三张,总金额二百一十九元七角一分。其中李洪志的医疗费单据四十八张,金额一百二十九元六角;李美歌的医疗费单据二十五张,金额九十元一角一分。这一事实充分说明了以下几点:
  首先,李洪志所贩卖的黑白物质论是假的。
  李洪志说:“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本文所引用的李洪志的话,全部摘自《转法轮》)“德少,黑色物质多,业力场就大,那么这就属于根基不好;德多,白色物质多,业力场就小,那么这就属于根基好。人的白色物质与黑色物质两种物质可以相互转化,怎么转化呢?做好事产生白色物质,白色物质就是吃了苦了,遭受了痛苦了,做了好事得来的。而黑色物质就是做坏事,做不好的事情所产生的,它是业力。”按照李洪志的说法,一个人之所以生病,是因为做坏事多,损德多,产生的黑色物质多。如果这种说法成立,那么,李洪志如此频繁地生病,要么就是所做的坏事太多(可能是这辈子做的坏事,也可能是上辈子、上上辈子做的坏事),要么就是他所说的致病原因是假的。他自称是宇宙主佛,常常说要善,要做好人,要救度众生,自然不会承认自己做了损德的事,那惟一的解释就应该是《转法轮》中所贩卖的黑白物质论是假的了。
  其次,李洪志所说的练功效果是假的。
  据李洪志讲,练了法轮功,人不仅健康,还能变得年轻。他说:“我们这套功法,是真正属于性命双修功法,我们炼的功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一直到极微观状态下所存在的物质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储存着那个高能量物质的功。随着你功力越来越高,它的密度越来越大,它的威力也越来越大。这种高能量物质是带有灵性的,因为它储存在人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直到生命的本源,它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和你身体的细胞是一个形态的,和分子排列程序也是一样的,和一切原子核的形态是一样的。但是本质却发生了变化,已不是原有肉体细胞所构成的这种身体了,你不就不在五行中了吗?当然你的修炼还没有结束,你还在常人中修炼,所以表面上看如常人,唯一的区别就是你与同龄人比较显的很年轻。”“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我这里不是讲的玄天玄地的,我们在座的许多老学员知道这一点。而且老年妇女还会来例假,因为性命双修功法,需要经血之气来修你的命。来例假,但不会多,在现阶段那么一点,够用就可以了,这也是一个普遍现象。不然的话,你缺少它怎么去修命?男子也是,老年的、青年的都会感觉到一身轻。真正修炼的人,你会感觉到这种变化的。”如此说来,练功效果确实奇妙,难怪法轮功组织还曾经煞有介事地要奥巴马总统组织美国人练法轮功以减少美国的医疗开支。然而,法轮功的教主却不断生病,这不充分说明李洪志所说的练功效果是假的吗?
  第三,李洪志所说的能帮助修炼者清理身体是假的。
  李洪志说:“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就要把他的身体给以净化,使他能够往高层次上修炼。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话,带着这样一个浑浊的身体,黑乎乎的身体和一个肮脏的思想,怎么能达到往高层次上修炼呢?我们这里不练气,低层次上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同时我们再把低层次上所要打基础的这些东西给你下上一套现成的,这样一来,我们就在很高层次上炼功了。”李洪志既能给弟子清理身体,那也应该能够给自己清理身体,给女儿清理身体。可是,他生了病,要去医院,要吃药,要住院,女儿生了病也要去医院,要吃药,要住院,这就他并没有给弟子清理身体的能耐。
  最后,李洪志的治病有害论是假的。
  李洪志说:“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有的人以为给人治病,祛病健身是做好事。依我看,都没有真正的把病治好,都是把病推移了,或者转化了,并没有给它拿下去。”“有一个问题要说清,一般的气功治病和医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难往后推移了,推到后半生或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照李洪志的说法,治病不仅无益,而且有害。如果这一说法成立,他去医院治病,就是在害自己。他送女儿去医院治病,就是在害女儿。他会有意地害自己、害女儿吗?
  总之,李洪志及其女儿在长春的就医资料充分说明,李洪志的重要经文《转法轮》是虚假的,李洪志在故意骗人。自己及女儿有病就去医院,而要弟子有病不去医院,这实际上就是在故意害弟子。然而,可悲的是一些弟子一直到死,也没有明白自己是被李洪志及《转法轮》害死的。
来源:凯风网   作者:郑 炎

李洪志在长春19家医院的就医记录


1983年到1990年,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48次。具体是:
  一、长春市卫校附属医院就医报销5次
  1983年8月24日,西药费0.20元;
  1984年6月13日,体检费1.00元;
  1985年1月15日,处置费0.25元;
  1985年1月15日,西药、中成药费1.09元;
  1985年7月9日,化验费1.23元。
  二、长春市宽城区站前医院就医报销5次
  1983年8月,西药费0.20元;
  1983年9月28日,西药费1.80元;
  1984年12月14日,西药费1.20元;
  1986年1月2日,西药费0.15元;
  1990年4月,治疗费2.00元。
  三、长春市人民医院就医报销4次
  1983年12月,西药费1.00元;
  1983年12月10日,西药费0.55元;
  1984年1月30日,节育费0.40元;
  1984年1月30日,西药费2.40元。
  四、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卫生院就医报销1次
  1984年1月12日,西药费4.48元。
  五、长春市南关区清明卫生所就医报销1次
  1984年10月22日,西药费9.00元。
  六、吉林省人民医院就医报销1次
  1985年8月11日,西药费1.49元。
  七、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就医报销6次
  1985年8月13日,检查治疗费1.00元;
  1985年8月13日,西药费2.05元;
  1985年8月22日,检查治疗费0.60元;
  1985年8月24日,检查治疗费0.50元;
  1985年8月,检查治疗费0.50元;
  1985年8月,检查治疗费0.50元,化验费0.20元,西药费3.72元。
  八、长春市朝阳区重庆卫生院就医报销1次
  1985年10月2日,检查治疗费0.10元,诊察费0.10元,西药费1.75元。
  九、长春市医院医疗协作联合体就医报销1次
  1985年10月2日,西药费3.00元。
  十、长春市春城人民医院就医报销3次
  1986年2月16日,西药费1.60元;
  1986年2月16日,针灸费5.00元;
  1986年2月16日,处置费0.80元。
  十一、长春市公安消防医院就医报销1次
  1986年2月,西药费2.80元。
  十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0八医院就医报销5次
  1986年12月30日,药费1.75元;
  1987年10月28日,药费2.20元;
  1988年8月9日,化验费0.50元;
  1989年1月26日,化验费0.60元,X光0.90元;
  1989年2月,化验费1.00元。
  十三、长春市朝阳区中医院就医报销6次
  1987年12月11日,西药费1.00元,医疗费0.85元;
  1987年12月12日,西药费1.92元,医疗费0.40元;
  1987年12月21日,治疗费0.20元,医疗费0.75元;
  1989年12月,西药费2.10元;
  1990年4月9日,治疗费1.20元;
  1990年4月10日,治疗费1.20元。
  十四、长春市宽城区第一康复医院就医报销1次
  1988年2月,西药费4.10元。
  十五、长春市轻工业四厂职工医院就医报销1次
  1988年3月1日,西药费53.70元。
  十六、长春市南关区中医院就医报销1次
  1989年1月22日,西药费15.20元。
  十七、长春市郊区人民医院就医报销2次
  1986年1月1日,检查治疗费0.60元;
  1986年1月2日,处置费0.60元。
  十八、长春市宽城区人民医院就医报销2次
  1986年1月,检查治疗费0.25元,挂号费0.20元;
  1990年4月7日,注射费0.30元,治疗费3.00元,西药费5.95元。
  十九、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院就医报销1次
  1986年11月21日,中药费2.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