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李洪志的人类化倾向

李洪志越来越喜欢当人类了,越来越沾染上人类的的习气。其中的一个表现,就是喜欢封官许愿,也不管这样做人类是否接受,不管这样做痴心的“弟子”们是否高兴,更不管这样做是否会“破坏大法的威严”----这可是他施加于“弟子”们的极为严厉的罪名。

  这不,他这回又封了一回官,受封者叫做张凯臣。所封官名还不小,叫做“中共体制内的在职高级官员”、“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

  张凯臣是何许人?说出来吓人一跳!他是需要我慢慢道来,才能让一般人知道他是个无名小卒又不是一个无名小卒的人!呵呵,别犯晕,让我现在就慢慢道来。

  张凯臣,辽宁省沈阳市人,男性,今年55岁。在他去年12月突然在美国露面之前的二年间,他一直是在家停职休养。休养是个好词,实际情况是:他自知无力竞聘原来从事的岗位职务,于是退出竞争,在家“养病”。那么他原想竞聘的是什么岗位?是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发行公司的经理助理。那么这个报业集团的发行公司又是一个什么性质的单位?是一个企业。那经理助理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官?如果套用行政机关的级别,相当于副处级吧。至于“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一说,我本着与人为善的处世原则,不多说了。沈阳市委宣传部没有一个联络部的部门,倒是宣传部下属的新闻中心,有一个科级单位叫联络部,张凯臣四年前曾在此工作过,也就一个普通干部而已。本着“就高不就低”的原则,还是认定他的“经理助理”经历为宜。

  也就是说,一个二年前没有能力竞聘一个企业的相当于副处级的职位,一气之下在家“养病”的人,被李洪志封上了“中共体制内的在职高级官员”、“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的名号。

  李洪志也太没见过世面了。自己只是一个森警文工团吹小号的出身,就把其他人都当成大官了。真是妄自菲薄、自掉身价啊!

  当然,李洪志也不是没见过大官。他不仅见过大官,如什么“部长”、“主席”----也就是那几个可怜兮兮的“民运领袖”们,还亲自加封过总统。总统!总统啊!竟然是李洪志加封的!太了不起了!大家还不知道吧?

  是这么回事。有另外那么几个可怜兮兮的“民运领袖”们,如一个叫伍凡的,还有一个叫唐柏桥的,因为近些年没什么用,美国人不给钱,“民运”内部又倾轧不已,因此没钱花了,于是投靠了李洪志,当了记名的“大法弟子”。这不是本人编派的,伍凡亲口自承的。他们奉李洪志之命,成立了一个“中国过渡政府”。至于这个“政府”的“领导人”,“大法”中有许多人尤其是“法亲法戚”们是盯着的,如李洪志的弟弟李东辉,还有“大法妹夫”----也就是李洪志悄悄批准住院的那一位。最后李洪志发话了,这个单位的头头还是由“民运”的人当着好,“大法”在背后发挥领导作用就行了,于是伍凡就当上了这么个“总统”。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人也被李洪志封了官,只不过没“总统”的名堂大,而且多数都是国内跑出去的三流人物甚至是下三滥的人物,如什么贾甲、袁红冰之流。现在又加上了一个张凯臣。

  应当说,李洪志的“造星”能力是挺强的。默默无闻一辈子、晚节不保的张凯臣,让李洪志这么一闹腾,注定是成名了。但成的是什么名?肯定不是“中共体制内的在职高级官员”,也不是“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他的名气,肯定与神神叨叨的“法轮功”有关,肯定与为了骗钱而建立“法轮功”直至谋财害命的李洪志有关,肯定与辱骂自己的祖国、不忠不孝有关。从现在起,到若干年后,张凯臣如果能让人想起来,也就是这些理由了。唉,他生前死后可怎么办啊?他让他的家人如何抬头做人啊?

  造孽啊,李洪志,又害了一个人。他不是人,却偏偏喜欢学人类。学就学了吧,可怎么尽学人类中不善的一面呢?

李洪志的帝王梦



  李洪志的诗《游清东陵》与《忆长安》,虽然实在谈不上有什么审美价值可言,但字里行间却充斥着强烈的攫取最高权力,称帝称王的政治图谋。因此,读一读有助于从政治上认识“法轮功”的反动本质。特别是对至今仍然识不破李洪志“不是为了人的政权而搞政治”、“对人的权力没有诉求”烟幕的“法轮功”练习者来说,将李洪志这两首诗剖析一下,可能会起到震聋发聩、促其猛醒的作用。
  一
  游清东陵
  (1997年10月26日于康熙陵)
  三百岁月似流水,旧殿荒冢满目秋;
  谁知今日又来世,他日法正万古流。
  这是一首借体还魂之作。借的是邪教大师李洪志之体,还的是康熙皇帝之幽灵。诗的前两句写的是对康熙陵墓的时空感受,要害在于后两句:“谁知今日又来世,他日法正万古流。”在这里,李洪志直言不讳地把自己说成是转世的康熙皇帝。人们不禁要问,作为当代邪教教主的李洪志,为什么以封建帝王转世自居呢?这反映了中国邪教教主的一个鲜明特征:追寻政治,觊觎政权,妄图称帝称王。李洪志的这首诗,实际上是在为自己君临天下寻找根据,制造舆论。康熙皇帝是“天子”,是“龙子龙孙”,他李洪志是“龙种再世”,当然有资格拥有江山社稷。虽为贪心妄想,但也真实地反映了他对封建帝王宝座垂涎三尺的心态。
  众所周知,清初康熙皇帝是我国封建社会少有的几个有所作为的皇帝之一,文治武功都卓有成就,“康乾盛世”就是在它执政时开创的。按照李洪志在诗中表达的意思,开创“康乾盛世”的康熙所以转化成李洪志,是为了弘扬“法轮大法”,实现“法正乾坤”的“新盛世”。说白了,就是建立政教合一的邪教王国,实现其称帝称王的美梦,并且世代传承,“万古长流”。李洪志的“法轮天国”不是建在天上,而是要建在地上。
  当李洪志以康熙转世的名义招摇撞骗,妄图开历史倒车的时候,是否曾经想到,康熙若有在天之灵,一定会义愤填膺。因为康熙在位时对“邪教”是高度警惕的,他曾强调地方官员要积极查禁“邪教”,并制定了对失察“邪教”官员的处分条款;随后又规定:“凡旁人出首邪教者,不论犯人男妇多寡,共追银二十两给赏。如系专拿之人拿获者,追给赏银十两”;康熙晚年告诫臣下:“白莲教不可听其蠢动。”以康熙对邪教的态度,果真转生于今世,也会对李洪志之类邪教决不容清。
  二
  李洪志编造了自己是康熙转世的神话,把康熙的历史光环掠为己有之后,并未感到满足,因为康熙皇帝还未入秦皇、汉武序列,有点不过瘾,他的前世帝王原型再上一个层次,复辟封建帝制才更有号召力。于是,1997年12月22日,又炮制了一首《忆长安》:
  秦川山水变,长安土下存。
  盛世天朝去,转眼千百春。
  何处寻太宗,大法度唐人。
  这首诗是前一首诗的依样葫芦,仍是借体还魂之作,借的还是邪教大师李洪志之体,还的魂与前者不同,是唐太宗李世民之魂。唐太宗是我国封建社会杰出的政治家,不仅创造了“贞观盛世”,而且更以民为水、君为舟,水可载舟亦可覆舟的政论流芳后世。在这首诗里,李洪志的政治野心同样暴露得淋漓尽致。他设问道:“何处寻太宗”?然后自我回答:“大法度唐人”。这就是说,那个传播“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就是当年的唐太宗转世。唐太宗与康熙相比,唐太宗上了一个层次,李洪志应该感到满意了。
  但是,这里还有一个不曾为李洪志注意的问题。唐太宗虽为一代明君,但晚年沉湎于迷信邪说,妄想长生不老,以致吃了印度方士献的长生不老药(水银、硫磺、砒霜等矿物质炼制而成)中毒而死,时年52岁。这是他个人的悲哀,也是历史的悲哀。长眠于地下的李世民,最恨的恐怕就是装神弄鬼、宣扬迷信邪说、谋财谋官害人性命的方士。他若果然转世为人,同样不会选择作邪教的教主。
  三
  从《游清东陵》、《忆长安》这两首诗可以看出,李洪志从1992年开始以气功切入社会,到1997年底写这两首诗的时候,已感到自己羽翼丰满。信众多了,钱也多了,政治野心恶性膨胀,做起帝王美梦来了。正是在帝王美梦的驱使下,再也按捺不住与政府较量的冲动,于是从1998年春季开始,便不断组织大规模的政治事件,围攻报社、电台、学校、机关,直至1999年4月25日围攻中南海国家最高机关。
  李洪志一伙与一切反动派一样,总是过高地估计自己的力量,结果在法律的重拳之下,他们的“法轮功”邪教组织迅速土崩瓦解,绝大多数上当受骗的练习者在国家正确政策的感召下纷纷觉悟,回到正常的社会生活中来。李洪志一伙跑到了美国,投靠了西方反华势力,并与境外敌对势力相勾联,完全沦落为一个汉奸卖国集团。
  逃到境外的李洪志,仍然念念不忘他那帝王美梦。2005年11月5日,李洪志在旧金山讲法时扬扬得意地说:“假如说李洪志我今生就选择了当帝王,带领着一帮臣民在修炼,行不行?行!一定行!只要法正能保证生命提升,只要走正这条路,就一定能够行!真是那样也是未来的选择,那也是未来宇宙要求的。师父没有叫大家走这样的路,仅此而已。”
  在这段话里,李洪志用假设句式表达了他对封建帝王宝座的觊觎,并认为得来全不费功夫,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一定能够行”。然而,他话题一转,又慌忙改嘴说:“师父没有叫大家走这样的路”。那么,究竟走了一条什么样的路呢?走了一条邪教的路。当代邪教是近代以来封建会道门的延续与变种,在基本教义、行为方式与组织状况等方面,无不渗透着封建会道门的基因。从基本教义上说,尽管当代邪教冒用了宗教、气功及现代科学的一些名词术语,但实质上仍然是封建、迷信腐朽文化的集成;从组织状况上分析,当代邪教是以教主崇拜为核心的集权主义组织,是死灰复燃的封建因素的整合;由此二者所决定,在行为方式上表现为疯狂地对抗科学、民主与社会进步。邪教组织是一个借神权统治的封建王国,在这王国里,教主是不称帝王的“帝王”。当然,邪教最终不会放弃取代世俗政权、登极加冕的美梦,急于称帝称王的也不乏其例。上个世纪三年困难时期,仅河北邯郸就从邪教(封建会道门)中挖出了104个“皇帝”。李洪志的邪教选择与称帝称王毫无二致,二者是相通的,时机未到而已。
  历史已经证明,与历史前进的方向背道而驰,不是“一定能够行”,而肯定是死路一条。在我国,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王朝,结束了延续了几千年之久的封建专制制度,建立了民主共和政权,已使民主共和观念深入人心。从此,不管是袁世凯复辟帝制,还是张勋复辟帝制,都迅速遭到失败,留下千秋骂名。袁世凯在帝国主义支持下只做了82天皇帝,便在众叛亲离的情况下宣布撤销帝制,在人民的唾骂声中一命呜呼。张勋的复辟丑剧仅坚持了12天,便以失败而告终,逃到荷兰公使馆,隐居至死。
  历史已进展到21世纪,在中国封建帝制灭亡了近百年,竟仍有邪教狂人为其扬幡招魂,做起称帝称王的美梦,足见封建思想流毒的深远。
  历史总是无情地嘲笑那些倒行逆施的跳梁小丑,邪教小丑也不会例外。

李洪志家族在美国有7处房产


 经初步调查,发现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家族在美国拥有7处房产,总价值544万美元。


  以下是李洪志家族7处房产的详细情况:

  1、李洪志,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59大道136号8号公寓,面积1428平方英尺,市场价61.5万美元。(见图1)

  2、李洪志,新泽西州米德塞克斯县南部伦克镇饮水溪路27号,面积4297平方英尺。该房产为李洪志妻子李瑞在1999年5月14日花58万美元购买,现市场价103万美元。凯风网2012年3月12日披露过该房产。(见图2)

  3、李洪志,纽约史泰登岛镇伊嘎大道103号房产,面积1854平方英尺,市场价40.28万美元。(见图3)

  4、李洪志,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盖雷山路140号,面积135036平方英尺,市场价49.02万美元,法轮功总部龙泉寺所在地。凯风网2012年10月30日披露过。

  5、李洪志,纽约皇后区66大道10515号2F公寓,面积750平方英尺,市场价23.22万美元。

  6、李瑞,新泽西州伍德克利夫镇(BergenCounty)亨特路房产,面积7286平方英尺,市场价223万美元,购买于2005年3月4日。1999年11月1日,美国《华尔街日报》披露过该房产。(见图4)

  7、李君、李继光,新泽西州霍桑市帕塞伊克镇康奈尔大道80号,面积2038平方英尺,2004年9月30日购买,时价48万美元,现市场价44.2万美元(见图5)(记者:厉洁 通讯员:苏翔)
图1:李洪志在纽约市法拉盛的公寓
图2:李洪志在新泽西州蒙莫斯市米德赛克斯镇的房产

图3:纽约史泰登岛镇伊嘎大道103号房产

图4:李瑞在新泽西州伍德克利夫镇的房产

图5:李君在新泽西州霍桑市帕塞伊克镇康奈尔大道的房产

卫星图再证实李洪志一处美国豪宅(图)



  李洪志在美国的豪宅位于新泽西州米德塞克斯县南部伦克镇饮水溪路27号(邮编:NJ 08852),是一幢双层、带泳池的花园洋房。其中,房屋面积4297平方英尺,加上花园、泳池等的总占地面积达43560平方英尺,可谓是名符其实的豪宅。
  从新泽西州政府的房屋销售记录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此房屋是李洪志妻子在1999年5月14日以58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的。
美国商标局官方网站再次证实:该豪宅确实是李洪志的住所地。
(来源:新华网)

李洪志倒卖自行车、吃烤肉


  此文节选自《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一书,作者孙森伦(NATAWUT SMITTIPONG)为泰籍华人、李洪志二妹李萍的前夫,以历史见证人的身份,回忆了自己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生活的真实经历,再现了法轮功形成前后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
  为了钱倒卖自行车
  李萍经常对我说她们家里的事。八十年代时,李洪志在长春粮油公司上班,薪资也不高,手头经常没有钱花。当时中国大陆对自行车的需求量相当大,但是有钱不一定就能买到一辆。
  只要能有一辆自行车骑,就像现在驾驶一辆公路跑车一样的拉风,引人注目。他知道妹妹李君的丈夫刘家奎在自行车厂工作,就打通关系,从自行车厂悄悄地买了十几辆自行车,然后拉到李洪志老家公主岭去贩卖。只用一天的时间,就把所有的自行车全部都卖出去,并赚取了一百多元人民币,这在那时的中国大陆,可以说是一大笔钱。
  当时在中国大陆社会是不准许这样做的,叫做“投机倒把”。李洪志也是一个特别会找机会、钻空子的聪明人。
  刘家奎事后还有些害怕,李洪志挖苦他说,刘家奎这种人,办不了大事,现在这社会,脸皮厚,才吃得够;脸皮薄,吃不着。
  “酒肉穿肠过,佛祖管不了”
  泰国烤肉,是李洪志最爱吃的泰国食物,每次吃好多盘,如果边喝啤酒,边吃烤肉,那么烤肉服务员则是忙不过来。
  之后只要我有空闲,就会买啤酒给他喝,但经常被李美歌出来制止,不给李洪志喝。李美歌说修炼气功不能喝酒。
  “小孩子懂什么,酒肉穿肠过,佛祖管不了。”李洪志边说边喝,李美歌只会在一旁生气,拿她爸也没办法。每次李洪志喝酒,李美歌都出来制止,且都要生李洪志的气,她认为她爸爸不听她的话。
  李洪志说这次算了,下次不喝了。
  李美歌总是不看他,也不吭声。
  因为李洪志的酒量大,饭量也大,所以每周无论是本人或者是李萍,都要到百货公司购买很多食品,每次去购买的食品种类大都差不多,面条2—3打、豆瓣酱6瓶、碎肉5公斤、饺子皮5公斤,还有很多蔬菜。如果哪次买得少,就不够吃了。

李洪志在美国认罪(图)

2006年2月27日,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因驾车未系安全带而受到犯罪指控。案件由美国新墨西哥州法院开庭审理,随后,由于李洪志未按时出庭,受到了第2项指控。2006年4月17日,李洪志签署了认罪书,并支付了罚款,承担诉讼费用。


美国新墨西哥州法院官方网站(http:/mcourts.gov)显示:被告李洪志,1951年5月13日出生,登记亲属关系为Sandy R Li(李瑞)和Annie M Leigh(李美歌)。案件编号M-40-TR-200600477。


  以下为案件详细情况:

  2006年3月1日,法院受理此案,针对被告未系安全带的违法情况发出传票(传票号为C-45847704),要求被告于3月10日出庭。3日,CALVINLUCERO法官表示被告已向法庭请求电话听证,作无罪辩护,是否可行由州法官作出决定。3月9日,法院确认3月31日下午3:45听证;31日,被告未能出庭受审,CALVINLUCERO法官发出传票(传票号为C-46579413),并送达被告。

  4月5日,因被告未能出庭,法庭开出拘传令。6日,法庭发出刑事传票,庭审延迟至4月20日上午10点。12日,被告通过电话与CALVINLUCERO法官进行有罪答辩,对所有指控均表示认可。

  4月17日,李洪志签署认罪书,支付所有罚款并承担诉讼费用。

  此前,凯风网曾经披露过李洪志2008年6月因交通犯罪在美国受罚的记录,那次李洪志因超速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史密斯县地区法院受罚。


   

  图一:案件编号M-40-TR-200600477,被告姓名

   

  图二:犯罪指控1、未系安全带;2、不服从出庭通知

   

  图三:案件处理情况

  备注:以下是李洪志该条记录的完整编号及档案号

  Name Hongzhi Li

  Birthdate 5/13/1951

  Offense Failure To Obey Notice To Appear

  OffenseDate 3/31/2006

  Offense Failure To Use Safety Belts

  Offense Date 2/27/2006

  Location New Mexico

  Court Criminal Court

  Case NumberM-40-TR-200600477

  Offender ID NB7063635290237218338M-40-TR-20060047720060301

网友认为叶浩将取代李洪志(图)


  【凯风网2012年9月27日消息,记者:厉洁】8月底,凯风网推出网上调查《您认为李洪志死后谁能取代他的位置?》。截止9月27日,收到投票21641张。近半数网友认为叶浩将取代李洪志的位置。
  近年来,李洪志日渐衰老,坊间也不断传出他患病秘密治疗的消息。李洪志一旦死亡,谁会继任法轮功教主呢?
  网友看好叶浩是有充分根据的。一是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原法轮功骨干大都受到了打击处理,如李昌、纪烈武、王治文、姚洁等,而叶浩是唯一幸免的。1998年3月,叶浩移居加拿大,出任“法轮佛学会”会长一职,是至今仍然活跃在法轮功圈内的元老级人物,地位仅次于李洪志。二是叶浩实际上控制着法轮功的话语权。他于1999年6月创办了明慧网,该网站是法轮功邪教组织指挥国内信徒的重要平台。李洪志的“经文”都要由明慧网把关和发布,连李洪志都说:“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
  叶浩之外,被网友认为有可能接替李洪志的还有李美歌、杨森、张尔平、郭军、李瑞等。
  李洪志在建立法轮功早期曾说过,女儿李美歌是他的“师父”,他让女儿在美国接受了良好教育,目前是神韵艺术团的骨干。因此,31%的网友认为李洪志可能把教主之位传给其唯一的后人李美歌。
  杨森,留美博士,原是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今年7月以来以“世界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身份抛头露面,多次代表法轮功邪教组织发言。11%的网友认为杨森是近年来冒出的一匹“黑马”。
  此外,7%的网友认为李洪志的继任者也可能是美国推出的代理人,5%的网友认为可能是其他人员。按得票数依次是:张尔平,李洪志翻译兼秘书,法轮功发言人,前些年十分活跃,但因整个家族在法轮功权力架构中太显眼而有被李洪志冷落之势;郭军,大纪元时报总编,其丈夫廖晓强具有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背景;李瑞,李洪志妻子,目前开始接管法轮功的文化产业;李东辉,李洪志之弟,法轮功内部人缘较差,有“衙内”做派;叶映红、叶方红,叶浩女儿,法轮功组织骨干,叶家是迄今尚未被李洪志排挤的家族势力。
  人都是要死的,李洪志也不能例外。在凯风网最近举办的“李洪志教主地位是否牢固”的研讨会上,大部分与会专家认为,李洪志的教主地位已经受到挑战,法轮功正在走下坡路,这种趋势是李洪志及其幕后支持者无法挽回的。

落魄为难民头目的李洪志(组图)


  有个人说,美国人是明朝人转生的,他安排美国维护世界秩序。

  “历史上各国人都在中国转生过……现在的美国人是大明朝人。英国是大唐,法国是大清,意大利是元,澳大利亚是夏,俄罗斯是周,瑞典呢是北宋,台湾是南宋,日本是隋。当时各朝人离开中国转生时去的地方还没有现在的国家,还是属于荒蛮地区。”(2002年3月《北美巡回讲法》)。

  “美国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就是秩序的维护者,实际它就是国际警察……神就让它在世界上干这个事……不是美国人就应该特殊,是因为神安排了它”(《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这可不是“穿越剧”,说这话是大名鼎鼎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他自称是主宰宇宙的“神”、救世主。


李洪志近照

  他说:“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也许宇宙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就只是我了……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2002年3月《北美巡回讲法》)

  “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我要是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1996年8月《悉尼法会讲法》)

  “我今天做的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个地球上的人类啊,物质啊都做好,我都可以做。”(1998年3月29日《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我在救全世界的人。”(2011年7月16日《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然而,李洪志流亡美国后,“神仙”还原“常人”。

  1998年2月22日,他携妻子和女儿来到美国,并很快取得了绿卡。接着他又把弟弟李东辉、母亲卢淑珍、妹妹李君和李平接到美国。

  1999年6月李洪志撰文说:“我是美国的永久居民,是在美国的法律行使范围内的永久居民。”因为,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公安部发布红色通缉令在全球缉拿李洪志。为求得美国庇护,他不得不提前现出原形,说自己是受美国法律保护的“居民”。

  1999年8月2日,李洪志在接受美国《时代周刊》记者采访时承认:“我从来没说过我是释迦摩尼,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当年8月8日,李洪志接受《纽约时报》采访,介绍了他在纽约的俗人生活:“由于语言障碍和个人修炼,我很少跟别人交流,我很少上街。我周末的时候去购物中心,有时候帮老婆买些杂物。我喜欢酱油,而且在纽约可以买到。”

  李洪志在美国的确很老实,服服帖帖地接受人间法律的管束。2008年1月6日,李洪志在弗吉尼亚州史密斯县辖区高速公路超速行驶。当地法院毫不客气地开出罚单,并将处罚记录公布在法院网站上。这个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的“神仙”乖乖缴纳了70美元罚款和61美元诉讼费。


美国弗吉尼亚法院网关于李洪志交通违章处罚的网页

  尽管李洪志一直称赞美国,可美国人并不买账,对他的批评不断,现在的这位“神仙”更加落魄。


难民证

  美国佛罗里达詹姆斯·兰迪教育基金会主席詹姆斯·兰迪说,李洪志完全是一个骗子,不配受到追随者的尊敬。

  1999年11月1日,《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教主实现美国梦》称:“李洪志的经文和讲法充斥着一些奇谈怪论,如地球上存在外星人或存在太空城市。”

  2006年6月14日,美国Canned Revolution网站报道《一场心照不宣的政治表演》称:“据我所知,李洪志是个操纵人心的江湖骗子,他出卖他的中国追随者以引起国际关注。”

  2012年2月29日美国在线档案网站报道称,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为“法轮功难民聚集区”。

  鹿苑镇是法轮功总部龙泉寺所在地。在美国人眼里,流亡美国的法轮功人员就是一群难民,他们在街头练功被称为做“难民操”。而李洪志这位曾经的“神仙”,已经落魄为一名难民头目。(作者:白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