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2016年,让李洪志失望的那些弟子(图)


  2016年,对于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来说,无疑是一个内忧外患,多事之秋。其中,诸多弟子“不争气”,净干些出其不意的事,让李“主佛”颜面扫地,做不起“神”,失望不已。
 
  “二号人物”枯坐街头,让李“主佛”失望
  法轮功的“二号人物”叶浩,追随李洪志24年,是李洪志早期重要的帮手,为法轮功立下“汗马功劳”。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修炼法轮功能使人皮肤变嫩、皱纹减少,青春永驻,不会自然衰老。还曾向弟子承诺,修炼法轮功十年即能“圆满”。“圆满”是什么状态呢?就是带着身体飞上天,成为佛道神。然而,整天为生计而忙碌,顶着烈日表演“难民操”,换取微薄“工资”的叶浩夫妇,并没有像李洪志所说的那样靠修炼换得青春永驻,而是白发苍苍、步履蹒跚,垂垂老矣。“精进”的弟子,既没“圆满” 成为佛道神,也没有青春永驻,经常坐大街,装出一幅可怜惜惜的样子,怎能不让“主佛”失望呢?
 
叶浩夫妇顶着烈日表演“难民操”,换取微薄“工资”
  “圆满”的弟子站出来说话,让李“主佛”失望
  近期,凯风网专访了张一军先生。张一军何许人也?他是李洪志唯一认定“圆满”的大活人。1998年7月4日,在海南省东线高速公路发生了一起特大车祸,导致7死4伤,其中包括原海南法轮功辅导站副站长陈勇在内的8名法轮功组织骨干。为安抚人心,李洪志第二天就给原海南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发来一封亲笔信,称他的八个弟子已经“圆满”了。但是,遭遇车祸的原法轮功海南农垦分站辅导员张一军并没有死。李洪志宣称,他有无数“法身”在保护“弟子”,即便弟子跑到月球上他也能保护。张一军出来接受采访,再一次揭穿李洪志“法身保护”的谎言,不给“师父”一点面子,让李“主佛” 惊愕,大失所望。
 
张一军接受采访
  洋弟子被击毙,让李“主佛”失望
  综合温哥华太阳报、卡尔加里先锋报、明报、华侨网等媒体消息,2016年11月10日下午三时许,加拿大法轮功成员瑞陶尔闯入温哥华市一家商店,企图抢劫枪械被警方击毙。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称,瑞陶尔在被警方击毙前,他还反复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宣称,他有无数“法身”在保护“弟子”,即便弟子跑到月球上他也能保护。子弹打在瑞陶尔的身上,却痛在“师父”李洪志的心上,“法身”挡不住子弹,让世人又一次认清法轮功的邪性。瑞陶尔被警方击毙,按说是罪有应得,但也揭穿了李洪志“真善忍”、“法身保护”、“地狱除名”的谎言,让李洪志无地自容,颜面尽失。
 
案发现场
  资深弟子现场晕倒,让李“主佛”失望
  2016年5月15日,李洪志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的“法会”,组织全球各地资深信徒参加。让李洪志没有预料到的是,就在“法会”结束时,弟子刚刚走出会场,就有几名弟子现场晕倒。此事一出,法轮功内部一片哗然,质疑之声不绝于耳。问题在于,当虔诚的弟子在最需要李洪志保护,而李洪志也需要通过“保护”弟子证实法轮功“神迹”的时候,他却开车扬长而去,把摔倒的弟子扔在了现场、丢给了医院。关键时刻,作为资深弟了,当着众人的面,来考验“师父”的“法身”功效,也气死宝宝了。
   
弟子晕倒现场
  骨干弟子病亡,让李“主佛”失望
  根据凯风网2016年2月22日报道:原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肖辛力于2011年12月30日病亡,享年43岁。肖死后,法轮功秘不发丧。但该消息从肖辛力在国内的亲属处得到证实。从2001年开始,肖辛力就积极为法轮功组织卖命,在日本法轮功组织中公开身份为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还担任“全球营球受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日本发言人”、“日本保卫言论自由人权同盟”发言人。李洪志说,只要修炼法轮功,就能够进入一种“净白体”状态,进入这种状态后,就能够实现生命永恒状态,既不会得病,也不会衰老。像肖辛力这样的法轮功骨干,如此“精进”修炼,应该已经修炼成“佛体”,然而,43岁就死了,多么让李“主佛”失望呀!
 
肖辛力
  众多弟子受到法律制裁,让李“主佛”失望
  2016年5月13日,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三河市法轮功人员利用伪基站进行非法宣传案进行了终审宣判,裁定:驳回起诉,维持原判。此前,三河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王占青有期徒刑六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马维山、文杰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康景泰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被告人王占青等不服一审判决向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2016年10月24日,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黄引娣等3人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终审宣判,依法判处黄引娣等3人4年至4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2016年11月29日下午,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对王德生及其妻子单季宁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三年。今年以来,仅凯风网报道的法轮功弟子涉嫌违法犯罪被判刑的案例就达到30余起。李洪志多次吹嘘自己是无所不能的“神”、“主佛”、“创世主”,他的“法轮大法”高于人间的法律,他们不受人间法律的制约。多名弟子受到法律制裁,让李洪志的“法轮大法”的效力荡然无存,也充分验证了法轮功邪教抵挡不了人间法律的事实。
  作茧自缚,自作自受。“不争气”弟子越来越多,不足为怪,这是法轮功邪教组织本质决定的,失望是必然的,灭亡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愿重锤之下能惊醒!

这些弟子该给李洪志提个醒(图)

 

  2016年,四面楚歌、连被打脸的李洪志,仍强打精神,拿出“师父” 的架势,向弟子们发号施令,就连其在不足130字的《提醒》中,他也不忘连吓带哄地让弟子去干其所谓的“三件事” ,从而使一些中外法轮功弟子走上不归路。笔者以为,这些可悲结局的法轮功弟子们也应给其“师父” 以下的提醒:
  被法网所囚的弟子应提醒“师父”: 别再吹牛皮了!
  李洪志出于邪教目的,一贯本能地诋毁法律,甚至曾公然叫嚣“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可以不受人间法律的束缚”,向信徒吹墟和承诺“我有无数的法身保佑你”,“保证你不会出现任何危险”,等等。在其《提醒》中还将他对弟子的要求冠以什么“宇宙的标准”、“ 大法的标准” 等,使一些境内信徒及骨干公然无视《刑法修正案(九)》加大对邪教的惩处以身试法。如江西省九江市3名法轮功信徒,竟窜至当地公安派出所,向民警散发法轮功资料,宣扬法轮功邪说;还要求民警“退党保平安”,并聚集在派出所值班大厅内静坐练习法轮功(凯风网:《九江3人窜至派出所宣扬邪教法轮功获刑》)。然而,李洪志的所谓“保佑” 、“保证”在法律面前却犹如不值一碰就破灭的泡影,使以身试法的法轮功信徒纷纷落网获刑。其中曾先后两次获刑达12年的原宁夏法轮功辅导站站长的法轮功骨干王德生更是“三进宫”,再次因其构成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且属累犯而获刑13年,同伙的妻子获刑3年;2人还分别被处罚金5万元和1万元(凯风网:《原法轮功宁夏辅导站站长王德生获刑13年》)。
  正应了“ 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灭亡” 那句至理名言。这些被法网所囚的法轮功弟子真应提醒“师父” 李洪志:别再吹牛皮了!
  信邪遭殃的“洋弟子”应提醒“师父” :别再提“圆满”了!
 
  法轮功“洋弟子”瑞陶尔被警方击毙的事儿,算得上2016年使世界为之震惊、也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一大糗事。这个瑞陶尔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真可谓唯命是从,其曾于2002年因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参与“师父” 操纵的反华闹剧被捕和遣返,在被捕时,他还重复大叫“法轮大法好” 。就是这个 “洋弟子”,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于今年11月10日企图抢夺店内枪械,并刺伤一名店员。逃走时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还公然与到场的警员肉搏,使其中一名警员被刺中数刀,伤及其头部。就在抢劫抗法现场,他仍不忘大喊“法轮大法好” 。看来,瑞陶尔深信 “师父” 真会奇迹般地保护他,或起码被“师父” 赐给一个“圆满” 称号, 结果却落了个被当场击毙、且恶名远扬的下场。
  瑞陶尔哪里知道,“师父” 的所谓“圆满” ,只不过是给弟子看的一块画饼而已。就连其最贴心的中外弟子,至死都未曾得到“师父” 的这个“恩赐” 。唯一被“师父”赐予 “圆满成神”的张一军,却是又一出“被死亡” ,反成为戳穿“师父”假佛面目抹不掉的铁证。正是在今年,张一军通过凯风网揭开了当年的真相,又搅得法轮功内对“师父”的一片质疑,使“师父”不得不慌忙抛出《关于副元神一文引发的波动》的“新经文” 灭火 。
  无独有偶。今年9月24日,约250名法轮功信徒无视俄罗斯法律,在莫斯科州纳罗—福明斯克区一度假屋内聚会时,被俄内务部及移民局共同制止,而被逮捕的2人中,其中一人为法轮功俄罗斯分部的监查员。(凯风网:《俄警方制止法轮功大规模聚会》)
  凡此种种,这些信邪遭殃的法轮功“洋弟子”应该提醒“师父”:别再提圆满了!
  未见承诺的弟子应提醒“师父”:别再说“精进”了!
 
瑞陶尔在卡加利奧林匹克广场习练法轮功的照片
  按照李洪志《提醒》的说辞,只要每天修炼他的“法轮大法” 和“讲真相” ,就可达到其所谓的“精进” 。按此说,获刑的九江3个窜至派出所滋事的法轮功弟子、“三进宫” 的原宁夏法轮功辅导站站长的法轮功骨干王德生和“洋弟子”瑞陶尔及被俄罗斯逮捕的2个“洋弟子”都该被其“师父”戴上“精进” 的“桂冠” 。然而,“精进”和“圆满” 同样只不过是李洪志诱骗弟子上当的诱饵。
  其实,自封为“主佛”的李洪志心知肚明,如果给予这些弟子 “精进” 的头衔,岂不是否定自已修炼“法轮大法” “永远不吃苦,永远美好” 之类的说词?若给瑞陶尔这样的弟子一顶“精进” 的帽子,岂不是让自己及其炮制的法轮功在世人面前自曝邪教的“家门” 吗?
  说穿了,痴迷上李洪志炮制的法轮功,就是踏上了一条不归路,根本不会有好的结局。所以这些法轮功弟子应该提醒一贯食言的“师父” :别再说净忽悠人的“精进”了!

令李洪志汗颜的三件事

  李洪志自称“宇宙主佛”,能阻止地球爆炸,推迟地球爆炸时间。自称佛祖释迦牟尼转世,功能比佛祖释迦摩尼大几百倍、几万倍。其实,李洪志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凡人。

  一、调动工作靠母亲
  1970年3月,李洪志在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巴音高勒苏木(乡)的草原上当了一名农牧工,月薪只有32元,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凡人。当时,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带着三个当时都不到10岁的孩子,家庭非常贫困。为了能照顾家庭,李洪志想调回长春工作,但却束手无策,其靠母亲出面四处哀求。
  2014年3月6日,凯风网独家曝光了1972年9月30日李洪志母亲为给其调动工作,写给解放军八一军马场领导的亲笔信。在信中,卢淑珍对军马场的领导近乎哀求,就差当面下跪了:“尤其是我家中又有特殊困难,组织上了解。希望周主任多照顾、想办法达到的。我家里特别需要人,我有严重的心脏病,多种病状。为了小李调转证明办不下来,我急得现在咳血特别厉害。眼看天冷了,哪点不需要钱呢,为了这事,我跑马场多次,外面欠了许多债,时至如今,尚未头绪,我怎能不着急呢。周主任,如果我家里再分有人,我能克服就克服了,可是家里实情摆在这,实在需要人。”在母亲的苦苦哀求下,李洪志才从军马场调入森警支队业余文艺宣传队,成了乐队班的一名“专业”号手。即便是后来调进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吉林大街粮管所工会任干事,李洪志也是仰仗其岳父的关系。
 
  李洪志母亲给军马场领导的信
  “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李洪志既然8岁就有如此的能耐,1972年,时年已经20岁了,在当时本该是挑起家庭重任的年龄,在家庭遇到如此困境时,其神功为什么不显露出来?不说别的,单说“思维控制”,李洪志完全可以“控制”周主任,别说只要周主任开个劳动证明,即便让其“放下生死”,应该都不是什么难事,何苦让母亲“经常到家(周主任家)去麻烦你”?正常的工作调动或者升迁,本来是普通人都能自己做到的。而李洪志,每走一步都只能靠求人。
  二、功法拼凑靠妹夫
  李洪志的“神功”到底有多神,其原妹夫孙森伦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将其揭露得淋漓尽致。
  如果没有孙森伦提供吃住和方便,李洪志在当时就不能有泰国之行。如果没有泰国之行,李洪志就不可能长时间在泰国“观佛像,看莲花,拍舞蹈”,或许,就没有对自己的“功法” 按照泰国的舞蹈动作“改装”,“编排取名”的机会。
  根据孙森伦书中所述,去泰国前,自称佛祖转世的李洪志,居然连佛祖是什么表情都不知道。“他又问导游,佛祖应该是什么表情呢?站着还是坐着?导游说,佛祖应该是眼睛微闭,表情安详、镇定、祥和,呼吸均匀、心怀慈悲、普度众生的样子。佛祖站着、坐着都可以。”听了导游的话,李洪志“眼睛微闭,表情安详、镇定、祥和、呼吸均匀、心怀慈悲、普度众生的样子,右手作‘转法轮印’,左手作‘与愿印’”。原来,李洪志法轮功的许多动作,竟然就是这样模仿出来的!
  当然,李洪志后来篡改自己的生日,也是参加泰国“佛诞节”受到的“启发”。孙森伦在此书中有这样一段文字:
  他问我:“今天是佛祖释加牟尼的生日吗?”
  我说:“是的。”
  然后,他就若有所思地轻轻念着:“5月13日,5月13日。”
  过了很多年的一天,我偶然地发现,李洪志的一本证件上的出生日期变为了5月13日,以前我见过他的护照上的出生日期是7月7日,因为数字重复,特别容易记住。
  书中所述,难能在此一一例举。
  熟知了佛祖的生日,借鉴了一些佛法和泰国舞蹈动作,李洪志的“法轮功”就这样形成了雏形,并且以气功治病的名义,在泰国招收了第一批学员。谁说后来法轮功的“创立”,不是得益于李洪志的泰国之行?
  三、疾病治疗靠医院
  在泰国唐人街龙莲寺斋堂,孙森伦亲眼见证李洪志教一些阿婆们练气功。并且“提出练功身体好,不用上医院,不用看医生”。
  在《转法轮》中,李洪志鼓吹: “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 ”“人为什么有病呢 ?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 ,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医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难往后推移了,推到后半生或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手术也只是摘掉了表面空间的病业而已,而另外空间的病也根本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就动不了。”
  李洪志蛊惑信徒,有病不用就医,练习“法轮功”能“消业”,能“治病”。但他自己有病,却悄悄住院。据《凯风网》披露,从 1982年至 1991年期间,他在工作单位(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报销本人的医疗费 48笔,金额 129.6元,且先后在长春市 19家医院就医。
 

2016,李洪志的表情包


网络图片
  2016年,法轮功糗事层出迭见。因而,轮界掌门人李洪志李“大师”各种夸张的表情接三连四,真是让人醉了。
  面对圆满大活人揭秘,装聋!
  张一军是法轮功“海南车祸”的唯一幸存者,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被李洪志钦定“圆满”的大活人。今年7月21日,张一军接受凯风网视频采访在公众面前亮相,揭穿了法轮功隐瞒18年之久的“圆满”真相。1998年7月4日,前往三亚参加法轮功“修炼交流”大会的8名弟子所乘车辆不幸遭遇车祸,导致7死1伤。由于当时通讯不很发达,加上慌乱中出错,李洪志误以为车上的8人全部遇难,马上给海南法轮功辅导总站站长蒋晓君发了亲笔传真信:“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不同的世界里了”。张一军的现身说法不仅揭穿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和李洪志“圆满”谎言,也让李洪志钦定大活人“圆满”成为笑柄。面对张一军的揭秘,李“大师”却装作听不见的聋子,没有作出任何反应。
  面对专家学者的驳斥,装哑!
  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在武汉大学召开的“国际邪教研究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上,中外专家就“驳斥法轮功‘活摘’谣言”进行专场研讨。学者们认为,法轮功指控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练习者器官的言论没有任何依据,纯粹是在国际反华势力操作下,为抹黑中国、遏制中国,利用一些人对中国的偏见所进行的政治炒作。挪威北极大学美籍学者詹姆斯·路易斯说:“国外的一些法轮功练习者,是被用来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俄罗斯宗教与教派研究中心总裁亚历山大·德沃尔金教授认为,法轮功指控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没有任何依据,纯粹是为了抹黑中国而进行的政治炒作,是一场西方反华势力操纵的阴谋。2016年,还有伊斯坦布尔宣言奠基人、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前任主席、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教授弗朗斯·德孟尼科;澳大利亚前政治顾问与外交官阿利斯泰尔·尼古拉斯;乌克兰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全景报》记者、全乌克兰记者联盟成员格雷戈里·格洛巴等等国外专家揭露了法轮功“活摘”谣言和法轮功践踏法律、破坏言论自由等行径。面对众多国际专家学者的驳斥,李“大师”装作哑巴,没有讲半句话。
  面对港台民众的巨幅,装瞎!
  据凯风网2016年5月9日消息,香港市民团体在港岛、九龙多个街道公开展示对邪教法轮功的抵制,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要铲除邪教法轮功。有市民举牌表示:“坚决抵制法轮功祸乱香港”、“邪教法轮功滚!”。在台湾的台北101大楼、国父纪念馆、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台北士林官邸等等景点,都有台湾民众自发抵制邪教法轮功。在这些场所,市民拉起横幅、摆上展板,公开揭露抵制邪教法轮功。横幅上写:“神棍李洪志,编造邪法愚弄台湾民众!”、“装神弄鬼,法轮功教主神像造假!”、“揭露法轮功邪教真相,解救受害教徒”。还有市民举起高高的牌子,上面写着:“法轮功教主杀人销毁尸体,学员偷窃造谣,骚扰民众,破坏环境,妖言惑众,十足邪恶!!!”。(凯风网2016年7月1日)面对香港、台湾民众的痛斥和大幅“遗照”、横幅,李“大师”装着什么也看见的瞎子,视而不见。
  面对铁杆弟子被击毙,装诬!
  2006年11月10日下午,加拿大的法轮功弟子瑞陶尔,因抢劫枪支、劫持人质、并刺伤警察被当场击毙。在被击毙前,瑞陶尔大喊着“法轮大法好”。在此之前的2002年,瑞陶尔还曾到天安门,试图张开支持法轮功的横额而被捕,在被捕时也重复大叫“法轮大法好”。对于瑞陶尔这样一名铁杆“大法弟子”,李“大师”不但不使出“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绝技,兑现对弟子全时全方位“法身保护”之承诺,反而指使法轮功媒体赶紧发表声明,捏造诬陷“瑞陶尔不是法轮功弟子”。李“大师”这种对弟子有用则宠之,无用则弃之,卸磨杀驴的行径在轮内早已司空见惯。
  面对法会晕场的弟子,装熊!
  2016年5月15日,李洪志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所谓的“法会”,有多名参会弟子晕倒在会场内外。此时,自诩“宇宙主佛”,自吹“比释迦牟尼、耶稣的功力要高出几千、几万倍”,能“用眼瞅瞅病就好”“手一挥就能让晚期肺癌患者痊愈”“五巴掌拍直罗锅”,具有“大神通”的李“大师”,见其谎言穿破,被吓得六神无主,索性来了个不作为,连一般的抢救措施也没采取。还是凡人警察急忙拨打了911,呼来了凡人的救护车,由凡人医务人员紧急抢救,晕倒弟子才没有出现生命危险。平常牛逼哄哄,关键时候做孬种,李洪志这等“师父”真让弟子失望至极。
  2016这一年,李“大师”不仅遭遇了母亲病逝的家庭重大变故,而且法轮功也是内忧外患,四面楚歌,霉运连连。所以,李“大师”最后的表情是这样子的:
  其实,2016年李“大师”的表情包还有很多。如他在法轮功弟子面前装大神,在西方主子面前装孙子等等,在此不逐一而论。需要提醒人们的是,对李洪志这等只会装逼,没有任何神通的假大师,大家还是不要相信他的鬼话为妙。

2016年,李洪志焦头烂额(图)


  早在2001年12月9日的《法正人间预》中,李洪志就忽悠给弟子:“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人心归正……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然而,回首即将过去的2016年,“佛母”溘然病逝,洋弟子被击毙,“活摘”谣言普遭否定,被封锁数年的“法轮鸳鸯”病亡被爆料……可谓衰象频生,糗事百出,弄得“宇宙主佛”心烦意乱。
  撇开上面提到几件糗事的不谈,还有哪些事让李“主佛”愁眉不展、焦头烂额呢?
  法轮功“神韵”演出遭重挫,“主佛”无可奈何
  据《韩国先驱报》网站3月1日报道称,韩国KBS电视台取消了同“神韵艺术团”所签订的演出合同,同时中断了正在KBS2TV播出的神韵宣传影片。该演出原定于5月6日至8日在韩国首尔KBS 演艺厅上演。KBS称,去年12月“他们申请租用演出大厅时,只字未提法轮功,但在1月4日签订的合同上,却显示了他们同法轮功的联系。我们对法轮功的好坏不予置评,我们只感觉(神韵)远非单纯的文艺演出。”法轮功的“神韵”不仅在韩国不受欢迎,在其他国家也同样不受待见。比如,加拿大艺术家英格丽德?迈尔霍费尔投书《汉密尔顿观察者报》网站(thespec.com ),描述了她从订票到被迫观看法轮功神韵演出的经历。她认为,神韵网站售票存在欺诈,而且虽然神韵自己声称是在传播中国悠久的文化艺术,实际演出却将宣传法轮功放在重点,谎称受到中国政府迫害,“艺术”水准极其糟糕。美国《外交政策》杂志(Foreign Policy Magazine)亚洲版主编艾萨克?斯通?菲什,在该杂志的网站(foreignpolicy.com)撰文评论法轮功的神韵演出只是作一场政治表演秀,本来想看舞蹈和功夫演出的观众渐失兴趣,有些人悄悄离场。
韩国KBS电视台
  法轮功在俄罗斯屡遭打击,“把握牛皮”成笑谈
  李洪志在2011年的《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大牛:“最根本上我把握着一切,包括从无到有……从微观到洪观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然而,今年网上多次爆料,法轮功在俄罗斯屡遭重创。2016年4月12日,俄罗斯执法部门关闭宣扬法轮功的网站。2016年7月28日,俄罗斯东正教车里雅宾斯克主教区网站发布对法轮功等东方邪教的预警公告。公告称:“8月,南乌拉尔地区应当抑制那些以修炼为名的东方邪教活动。源自中国的邪教法轮功举办的‘真、善、忍’画展将在本州中心展出整整一个月。这个邪教禁止信徒找医生治病,鼓动信徒为邪教信仰自杀,该邪教已被中国禁止。”2016年9月24日,大约250名法轮功人员在莫斯科一度假屋里非法聚会,俄罗斯内务部和移民局联合出击,果断制止了他们的活动,警察逮捕两名骨干人员,并对他们进行行政处罚。
俄罗斯宗教网站发布对法轮功等东方邪教的预警公告
  “讲真相、救人”遭到弟子冷落,“主佛”只能干着急
  李洪志胡说,“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历史责任,是法轮功正法大业的重中之重,缺之不可。然而,弟子们可不这么看,在实际操作时敷衍应付之。2016年的纽约法会上,有弟子汇报“台湾网络讲真相的学员人数越来越少”;有弟子汇报“在中国城……讲真相劝三退的景点只有一两个学员,那些真相点被迫终止”;李洪志只能无奈地承认“全都是这样,你们最后跑我这抱怨”。弟子对“讲真相、救人”如此冷落,对什么上心呢?有弟子反映:“大陆年轻大法弟子现在玩手机的很多,在网上看微信、视频,尤其是小动物视频,特别爱看,我们提醒也不听,真是很着急。”李洪志的回答是:“这是外星人的技术,魔在利用它,勾引你,让你放弃你所有的东西,投入進去。浪费你的生命,你还舍不得放下!”往外星人和“魔”身上推,简直是扯淡。弟子舍不得放下智能手机,却浪费着在李洪志志看来应该精进修炼的生命,实在是对大法吸引力的莫大讽刺。看来,“讲真相、救人”遭到弟子冷落,“主佛”只能干着急。
  过生日偏遭香港民众送“遗照”,再曝“主佛”太无能
  自从李洪志开始过“5·13”这个伪生日,就没能安生过。不是纽约华人痛骂他忘母恩,就是香港人给他送花圈。今年5月初,香港市民团体在港岛、九龙多个街道公开展示对邪教法轮功的抵制,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汉奸”“走狗”“卖国贼”“千古罪人”,要铲除邪教法轮功。有市民举牌表示:“坚决抵制法轮功祸乱香港”,“邪教法轮功滚!”。 香港民众用遗照恶心李洪志的“大法全盛”谎言,这就是对“主佛”的大敬?吹嘘能“把握一切”、叫嚣要“销毁一切邪灵”的李主佛面对香港民众的反邪之声,却不敢发一言,吱一声,活脱脱一个无能的“庸佛”。
香港民众社团给李洪志赠送“遗照”
  开“法会”竟然多名弟子晕倒,“法身保护”成讽刺
  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李洪志按惯例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洗脑。然而,颇为讽刺的是,“法会”刚刚结束,就有多名参会的信徒晕倒在会场内外。李洪志曾吹嘘,法会上有他的真身亲临“法会”,还有无数“法身”坐一圈,上面有大法轮罩顶,形成了一个法轮能量场,呈现红光一片,与会弟子绝不会出问题。可这一回,多名弟子急病栽倒,还得要常人派救护车。李洪志承诺弟子有他的法身在,弟子不会出任何危险,跑到月球上也能保护。纽约就在地球上,为啥弟子栽倒不起呢?李洪志还说每个弟子身后有多个法身,难不成它们“轮值”时都脱岗了?这正是:弟子连连栽在地,“法身保护”成讽刺哪!
大法弟子晕倒纽约街头,警察叫来救护车
  “轮二号”夫妇枯坐“练摊”,衰颜驼背成“标本”
  李洪志吹嘘修炼法轮功有天大的好处,圆满成佛喽,获取神通喽,永不得病喽,延年益寿喽,青春长驻喽……而且,一人修炼,全家受益。然而,偏偏有活标本让他出乖露丑。今年5月13日,凯风网发表《法轮功“二号人物”枯坐纽约街头(组图)》,爆料出猛料:2015年7月20日上午,网友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12马路边拍到叶浩夫妇枯坐纽约街头“练摊”的凄惨场景,这组照片共有10张,看着这10张照片,展现在眼前的,是叶浩夫妇白发苍苍、步履蹒跚,垂垂老矣的衰老形态。更让人震惊的是,叶浩的妻子蒋雪梅也是法沦功深度痴迷者,但如今脊柱已严重变形,背上隆起高高的罗锅。这就是修炼“好处”的典型“标本”。它不得不让人唏嘘:叶浩夫妇结局尚且如此,其他大法弟子,又能修炼出什么结果呢?叶、蒋之枯坐街头,令众弟子寒心绝望,“修炼圆满”的谎言不攻而破。
叶浩、蒋雪梅枯会“练摊”,衰颜驼背,老态龙钟
  这一桩桩,一件件,哪一桩、哪一件不令李洪志“佛颜”无存,焦头烂额呢

李洪志2016年的烦心事


  今年“主佛”特别烦,一事不了一事,事事都是烦心事,内部的、外部的;佛亲的、骨干的;网上的、网下的,从今年开始,就没有一件事让“主佛”高兴过,是不是“主佛”老矣,法力不够,力不从心?还是谎言太多,难以自圆其说?下面就简单盘点一下2016年“主佛”的烦心事。
  一、内部糗事不断让主佛情何以堪
  2016年,法轮功内部糗事不断,其中最大的糗事有:
  1、被圆满的张一军
  被李洪志唯一“钦定”“圆满”的大法弟子张一军,使尘封了18年前的惨痛车祸终见天日,李洪志不仅严密封锁消息,而且还揭露了其严令其他法轮功人员“不要去打扰他”的内部丑闻。
 
  2、“佛亲”芦淑珍病死美国
  2016年8月18日,芦淑珍突发脑中风。面对母亲病情,李洪志束手无策,在弟弟妹妹一再哀求下,才悄悄将其送进纽约一家医院治疗,但终因病情严重,于24日凌晨病亡。
 
  3、闫永明回国投案自首
  闫永明逃亡新西兰后,投奔并支持法轮功组织,有意结识了叶浩、王文怡等一些法轮功人员,其主要目的就是寻求境外法轮功为其发声站台,但结果潜逃海外15年之久,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国投案自首这条道路。
 
  4、瑞陶尔被击毙
  《温哥华太阳报》等媒体消息,一名叫瑞陶尔(Daniel Peter Rintoul))的38岁男子,因闯入加拿大温哥华市的一家店铺抢夺店内的枪械并刺伤店员、逃走时又挟持顾客为人质而被赶到的警方击毙,临死还高喊“法轮大法好”。
 
  2016年,法轮功内部糗事不断,让“主佛”头脑发胀,心烦意乱,浑身上下都不自在。张一军的“被圆满”,揭露了李洪志不是万能的“主佛”,芦淑珍病死纽约揭露了李洪志就是凡人一个,没有法力。闫永明回国自首,揭露了李洪志法身保护就是忽悠人。瑞陶尔这个洋弟子因犯罪被击毙,说明法轮功弟子不是良民,而是鱼龙混杂。其实,李洪志本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他以骗出山,靠编造的气功功法,打着“真、善、忍”的幌子,骗取了大量不义之财。他以世界末日吓唬人,哄骗弟子做好“三件事”。逃到美国后投靠主子,造谣生事。所有这些都说明了一点:不断发生在法轮功内部的糗事,揭穿了李洪志的一个个谎言,李洪志不是万能的“主佛”,而是一个彻头彻尾披着“主佛”外衣的教唆犯。
  二、外界屡屡受挫让“主佛”深感不安
  法轮功内部糗事不断,外界社会的舆论压力更是让“主佛”雪上加霜。
  1、俄罗斯
  根据俄罗斯“生活”网报道,2016年9月24日,俄罗斯内务部及移民局共同制止了约250名法轮功信徒在莫斯科州纳罗—福明斯克区一度假屋内的聚会,警逮捕了两名参与人员,并对他们处以行政处罚,法轮功组织在海外的闹剧再次受到打击。这一正义的做法受到海内外民众的拍手称赞,可谓大快人心。
  俄罗斯东正教车里雅宾斯克主教区网站于2016年7月28日发布对法轮功等东方邪教的预警公告。 公告称:“8月,南乌拉尔地区应当抑制那些以修炼为名的东方邪教活动。源自中国的邪教法轮功举办的‘真、善、忍’画展将在本州中心展出整整一个月。这个邪教禁止信徒找医生治病,鼓动信徒为邪教信仰自杀,该邪教已被中国禁止。”
 
  2、台湾
  在台湾的台北101大楼、国父纪念馆、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台北士林官邸等等景点,都有台湾民众自发抵制邪教“法轮功”。(7月1日 凯风网)
 
  3、香港
  香港市民团体在港岛、九龙多个街道公开展示对邪教法轮功的抵制,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要铲除邪教法轮功。有市民举牌表示:“坚决抵制法轮功祸乱香港”,“邪教法轮功滚!”。
 
  4、美国
  据美国波士顿大学学生刊物《言论自由报》网站(Dailyfreepress.com)2016年9月18日报道,经过多年前的失败之后,部分法轮功人员继续在波士顿大学再次成立所谓的法轮功俱乐部,试图以健身团体的面目,在该校校园内立足并渗透。不过,法轮功的这种做法遭到了该校不少学生反对,这些学生提醒学校学生及管理部门要认清法轮功本质,防止法轮功造成危害。
  法轮功的种种行为,已经引起了世界各地的高度警觉,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媒体相继提醒民众要远离法轮功。特别是瑞陶尔作为一位资深的加拿大法轮功人员,竟然闯入加拿大温哥华市的一家店铺抢夺店内的枪械并刺伤店员、逃走时又挟持顾客为人质,最后被赶到的警方击毙。这一事件彻底暴露了法轮功的邪恶本质,让世人看清了法轮功坑人害人、危害社会的丑恶嘴脸。对此,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又怎能不烦躁不安呢?
  在李洪志的教唆下,法轮功弟子违背常理,常常做出一些违反伦理道德、社会公德的事情,因此受到群众的冷嘲热讽,甚至驱赶离开;也会有一些法轮功弟子由于乱贴乱挂、破坏市容环境,甚至行为诡异、违法违纪,最终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特别是一些弟子在中国政府的教育挽救下,迷途知返,脱离了法轮功的控制,等等这些,都无一不使得李洪志感到日薄西山、大厦将倾,难怪李洪志每次讲法时都会抱怨弟子“不精进”呢。
  盘点2016年“主佛”烦心事数不胜数。相信随着时光推移,越来越多的人们会看清李洪志的真实面孔,“主佛”的日子也会越来越不好过;随着“主佛”日益衰老,法轮功内部糗事也会越来越多,到那时李洪志那套上层次、奶白体、保护说到底还能骗得了多少人呢?
  我确信,2017年“主佛”的烦心事只会越来越多,不会越来越少。

2016年李洪志如此说“不”(图)

  2016年,对于法轮功总头子李洪志而言,无疑是一个多事之秋。先是不远万里前去参加“法会”的弟子现场病倒,接着亲生母亲因病离世,紧接着一名洋弟子因抢夺枪械被警方现场击毙……按照法轮功弟子的看法,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李洪志应该好好地展示“神通功能”,化变故为“神迹”,以此振作士气,为法轮功在海外苟延残喘注入一支“强心剂”。

  李洪志
  让人们特别是弟子深感遗憾的是,在变故面前,李洪志不仅没有展示任何“神通”,反而像常人一样说起“不”来。他的这一反常做法,不仅让人们看清李洪志江湖骗子的真面目,更让人看到法轮功风雨飘摇的凄苦前景。
  为什么?咱们还是坚持用事实说话。
  ——现场晕倒的资深弟子,李洪志“不能施救”
  2016年5月15日,李洪志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的“法会”,组织全球各地资深信徒参加。李洪志把“法会”时间定在“5月15日”是有深意的,一则他自称每年“5月13日”是自己的生日,需要弟子有组织地开展庆祝活动;二则通过“法会”宣扬自己的歪理邪说,从精神上控制弟子。
  弟子晕倒现场
  正是这样,李洪志绝对不希望“法会”发生任何意外。让他没有预料到的是,就在“法会”结束时,弟子刚刚走出会场,就有几名弟子现场晕倒。如果不是美国医疗条件发达,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施救,几名弟子可能早就一命归西,提前实现她们一生追求的“圆满”。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弟子修炼法轮功,坚持 “消业祛病”,等待“师父”“清理身体”,以为有“法身”保护不会出问题。在这一心理驱动下,弟子才不顾年迈体弱,不远万里跑到美国参加“法会”,结果疾病发作,支撑不住才摔倒在现场。
  此事一出,法轮功内部一片哗然,质疑之声不绝于耳。为什么?因为李洪志在《转法轮》中明确向弟子承诺,“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
  问题在于,当虔诚的弟子在最需要李洪志保护,而李洪志也需要通过“保护”弟子证实法轮功“神迹”的时候,他却开车扬长而去,把摔倒的弟子扔在了现场、丢给了医院。强烈的反差表明,在弟子最需要“师父”的时候,李洪志恰恰是说“不”,意思是此事与我无关!
  ——面对母亲因病离世,李洪志“不愿发丧”
  “纽约时间8月24日,法轮功头目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在美国病亡。”随着《法轮功头目李洪志母亲病亡(图)》消息在网上传播,让人们看到李洪志因母亲死亡而秘不发丧的真实情况,着实让人感叹万千。
  芦淑珍
  说起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人们一方面称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为几个孩子的成长呕心沥血,付出毕生的心血;另一方面又感叹她是一个苦命的母亲,长子李洪志传播法轮功期间,不仅篡改出生日期羞辱她,还在她生病之后不闻不问。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母亲死后,李洪志竟然秘不发丧,企图封锁消息,生怕众人知晓。
  面对母亲因病离世,李洪志究竟怕什么?网上一篇《为何“秘不发丧”?》的评论文章,说李洪志害怕弟子质疑、害怕高层内、害怕公众关注、害怕家丑外扬等等,获得186万的点击率,可见说到了李洪志的痛处。归根到底,李洪志是为了一已之私益,不惜牺牲母亲了,把无情做到了极致。
  真相是封锁不住的。随着内幕消息的披露,有两个细节值得人们关注。一是芦淑珍8月18日晚患病,李洪志将母亲送到医院治疗,因治疗无效死亡,这说明李洪志宣扬的“清理身体”是骗人的鬼话。二是芦淑珍对李洪志传播法轮功非常不满,多次当着众人的面表示,“小来子搞法轮功与共产党作对,我没有参与。”揭了李洪志的老底。
  李洪志“秘不发丧”,其中原因他心里比谁都清楚,只是不敢示人而已。这也表明,李洪志从事法轮功活动,本质是什么?他心里最清楚。同时也说明,法轮功邪教不仅害得无数弟子家破人亡,也害得李洪志本人胆颤心惊,惶惶不可终日。
  ——面对洋弟子被击毙,李洪志“不敢承认”
  11月10日,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市上演枪战,加拿大法轮功人员瑞陶尔(Daniel Peter Rintoul)因抢夺枪械将一名店员刺伤,逃走时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与警方对峙时刺伤警员,最后被警员击毙。该事件发生后,境内外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引起全球关注。
  瑞陶尔正在练功
  随着媒体的深入报道,更多的真相浮出水面。一是瑞陶尔在被警方击毙前,高呼“法轮大法好”,期待李洪志能够保护他,让他平安躲过一劫。二是瑞陶尔是一个资深法轮功弟子,2002年2月中旬曾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试图张开支持法轮功的横额而被捕,被捕时同样高呼“法轮大法好”,成为国际事件。
  按照李洪志的一贯做法,弟子被警方当场击毙,李洪志应当组织弟子前去“讲真相”、“反迫害”,“发正念”清除“邪恶”才是。事实再次让人们感到意外,李洪志授意加拿大法轮功组织发布“声明”,声称瑞陶尔不是法轮功人员,这件事情与法轮功无关,要求西方媒体道歉等等。
  事情真的那么简单吗?显然不是。瑞陶尔长期痴迷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受其教唆才有了抢夺枪械、刺伤店员、持挟人质、暴力袭警等严重犯罪行为。该案进一步证实法轮功不仅危害中国社会,同样危害西方社会,他给西方社会敲响了警钟,这是李洪志最不愿意看到的。
  李洪志不敢承认瑞陶尔是法轮功弟子,这是一回事;西方媒体和民众怎么看,又是另外一回。尽管李洪志强词夺理要求西方媒体道歉,但也没有哪一家媒体回应,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李洪志的一贯伎俩。相反,太多的西方民众,从瑞陶尔和李洪志的反应,看到了太多的真相,对法轮功的警惕性会更强。
  ……
  遥想当年,李洪志鼓吹“四大功能”,让多少弟子魂不守舍;事到如此,李洪志连连“摇头晃脑”,让多少弟子灰心丧气。对比事实,让人们警觉的恰恰是普通常人——绝不能让法轮功再伤害我们宁静的生活!

李洪志最近有点烦有点急


  李洪志最近有点烦、有点急。8月24日,他的母亲芦淑珍因突发脑中风不治而亡。李洪志一直封锁消息,秘不发丧,并草草处理了后事。谁料纸终究还是包不住火,这一忤逆不孝之举见光后令他焦头烂额。还有细心者制作了一张法轮功骨干短寿早夭表,姓名、性别、个人背景、死亡日期、死亡原因一目了然,将他的老底揭得体无完肤,让他糗大了,急坏了!
 
  部分已死亡的法轮功骨干简表 
  事实上,让李洪志烦心、着急的的事,远不止一、两件,简直是数不胜数。
  眼角的鱼尾纹再难掩饰老态龙钟了,急! 
  按照李洪志的说辞,他自己贵为“宇宙主佛”,修炼层次也在众人之上,理应容光焕发,鹤发童颜,仙风道骨,一直“定格”在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里,至少应“定格”在他43岁时常人形态的面容上。但有细心的网友找出了李洪志从30多岁、40多岁、50多岁及快到花甲之年的10多张照片进行对比,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数的增加,“主佛”衰老的进程与常人一样,毫无“奶白体”“净白体”迹象。特别是到了2011年以后,李洪志已经是臃肿不堪、头发稀疏、谢顶加重、眼袋突出,眼神迷离、皱纹满面。2013年10月19日,“法轮功”在美国洛杉矶召开美西国际法会时,李洪志因病无法亲临“法会”,竟然找了一个替身出席,被网民识破并疯传一时。眼角的鱼尾纹露了他的底,李洪志能不急吗?
 
  日渐变老的李洪志 
  骨干弟子一个个先他去地府报到了,急! 
  李洪志为骗取弟子们的信任,显示自己的能耐,抛出了“法身保护说”。他声称,自己有无数个法身,只要弟子遇到危险时,口念“法轮大法好”,师父的“法身”就会立即保护他,就能化险为夷。李洪志还宣称,修炼法轮功,不仅可以消除“业力”,包治百病,连癌症都会治愈,而且还能最终“圆满”成“佛道神”,进入“树都是金的,地是金的,花是金的,鸟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的“极乐世界”。可是封莉莉、李继光、李大勇、刘静航、金正浩、韩振国、肖辛力、佐藤贡等骨干精英,却接二连三地先他而去,到阴曹地府报到去了。什么“消业祛病”、“法身保护”、“地狱除名”、“圆满升天”等,无一应验,都成了骗人的鬼话。也许是兔死狐悲,李洪志感觉自己也快“归天”了,心中那个急啊,简直称得上是急火攻心了!
 
  部分夭亡的法轮功骨干 
  唯一被他“圆满”的大活人出来说话了,急! 
  前不久,一起18年前发生在海南的特大车祸,因幸存者张一军接受凯风网专访揭谎,再度引起人们的关注。那场7死1伤的车祸发生后,李洪志故作心情沉重地给原海南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蒋晓君发来亲笔传真信,信中写道:“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谁料自诩“能掐会算”的李洪志这一次却“失算”了:八人中的张一军并没有“圆满”,重伤后的他被妙手回春的常人医生全力抢救,活过来了。如此戏剧性的“反转”,如同一个谎言粉碎机,将李洪志的“法身保护”等“神迹”抖落得淋漓尽致。面对唯一被他“圆满”的大活人出来揭谎,李洪志真是急啊,后悔自己当初怎会那么不小心说漏了嘴。
 
  张一军接受采访截图 
  最急的是,面对自己一天天增多的鱼尾纹,面对数十名大法骨干的非正常死亡,面对唯一被他“圆满”的大活人现身揭批,李洪志竟然当起了缩头乌龟,不敢出来“应战”。原本就是信口开河、胡说八道,又有何胆、何能走到前台来为自己洗白?善良的人们,请睁大您的双眼,别再上当受骗了!

面对法律 李洪志“法力”尽失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吹嘘自己“法身无数”、“法力无边”,是“宇宙主佛”。他野心膨胀,狂妄自大,肆意藐视、贬低、践踏人间法律,恬不知耻地把“法轮大法”凌驾于宪法之上,不断组织从事一系列非法活动,公然挑衅法制,恣意扰乱社会秩序。不过,当国家和公民举起法律的“金箍棒”除魔时,“宇宙主佛”的“法力”消失殆尽,露出“宇宙巨骗”原形。
 
  被通缉,李洪志抱头鼠窜
  面对中国法律,李洪志的“法力”成为笑谈。众所周知,李洪志创立的法轮功邪教组织,宣扬迷信邪说,坑蒙拐骗世人,致数千人含冤死亡。同时,李洪志领导法轮功在国内数十次组织策划、集会示威、静坐围攻国家机关单位等违法活动,聚众扰乱公共秩序,严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1999年7月29日,中国公安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向国际刑警组织各成员国发出国际协查通报,缉拿李洪志。翌日,美国《侨报》《明报》《世界日报》《星岛日报》》等多家华文报纸,都在显著版位刊登了中国公安部通缉李洪志的消息和照片。做贼心虚的李洪志得知这一消息后,无法施展“法力”,而是利用美国绿卡,把妻子、女儿、母亲、胞弟等人先后接到美国,若惊弓之鸟,逃之夭夭。初逃伊始,李洪志在等待美国政府和国会对法轮功做出决策前,惶惶不可终日,把指挥权交给了二号人物叶浩,让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抛头露面,自己藏匿深山,坐着汽车偷偷摸摸到处流窜,犹如丧家之犬,为历史留下笑柄。
  在神圣法律面前,“宇宙主佛”李洪志“法力”全无,胆小如鼠、卖国求荣地做了“逃神”。
  被传唤,李洪志乖乖认罪
  面对美国法律,李洪志的“法力”无影无踪。自诩“宇宙主佛”的李洪志,不但用骗得的巨额金钱在美国购置豪宅豪车,享受荣华富贵,使用人类的科技成果,而且,还驾车超速,连连违反交通法规,受到美国执法部门处罚。2006年2月27日,李洪志因驾车未系安全带而受到犯罪指控,法院受理此案后就其违法情况发出传票。案件由美国新墨西哥州法院开庭审理,李洪志因不按时出庭耍赖脱罪,又受到了第2项指控。在强大的法律震慑下,李洪志通过电话与法官进行有罪答辩,低头认可所有指控。2006年4月17日,李洪志签署了认罪书,支付了所有罚款,并承担了诉讼费用。
  李洪志在美国因超速受罚的记录还有,美国弗吉尼亚州法院官方网站Courts.state.va.us收录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2008年1月6日因超速违反交通法规而受处罚的处理情况。记录显示,2008年2月14日,李洪志向该法院乖乖上交罚款70美元,诉讼费61美元。
  李洪志虽是逃避法律的高手,但是,面对美国法院的传唤,法律的威严,李“主佛”的“法力无边”成了乏力无能,只得低头认罪,甘愿受罚。
  遭起诉,法轮功公开道歉
  面对常人起诉法轮功侵权,李洪志“法力”无能,法轮功媒体不得不公开道歉。侵犯知识产权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的惯用做派。李洪志编造的《转法轮》和诠释该书的系列材料中,盗用歪曲的佛教概念多达数十种。在他的示范下,其麾下媒体明偷暗盗侵犯知识产权之风盛行。2012年2月 ,法轮功某电视台盗播国产电视剧 08张纪中版《鹿鼎记》赚取广告费,被版权方泰盛娱乐公司发现后停播;同年4月,该电视台又盗播泰盛娱乐公司发行的电视剧《雪山飞狐》,在版权方多次发律师函交涉无果的情况下,被提起诉讼,最终,以“和解”免于官司。2014年3月 26日,法轮功大纪元网站因擅自刊登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相声大师马季的作品《相声艺术漫谈》,并将其著作权占为己有,遭到马季先生之子马东的起诉,逼迫法轮功发表公开道歉,并将马季的作品“完全”从网站删除,且在媒体显要位置刊登《和解声明》,丢尽李“主佛”的脸面。
  遭击毙,李洪志不救弟子
  面对法轮弟子被警察开枪击毙,李洪志置若罔闻,也不用“法身”“法力”去保护弟子。据温哥华太阳报、卡尔加里先锋报、明报、华侨网等媒体消息,2016年11月10日下午三时许,加拿大一男性法轮功成员瑞陶尔因劫持人质、抢劫枪械、袭警伤人被警方当场击毙,死前的瑞陶尔还高声呼喊“法轮大法好!”。人们知道,李洪志多次向弟子承诺,说自己“法身无数”“法力无边”, “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 《转法轮》),而且“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李洪志还向弟子铮铮保证,“你去香港、你去美国,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长春讲法答疑》)。事实真是这样吗?非也!身居美国的李洪志,用“法身“保护邻国加拿大弟子应是不费吹灰之力,可是,当法轮大弟子瑞陶尔被击毙那一刻,也没见李“师父”的一个“法身”来保护,死得一点都不值。
  从以上实例中可以看出,李洪志不是什么“宇宙主佛”,也没有神乎其神的“法身”“法力”,面对法律制裁,他选择能逃就逃,能赖就赖,赖不掉就甘愿受罚。在法律面前,他的“法力”不堪一击。

围着常人转的李洪志

  自称是天外来客,造就了宇宙,造就了“法”,“法”造就了人类,能推迟地球爆炸不食人间烟火的“宇宙主佛”,宇宙中“最高神”的李洪志,竟然是见钱眼开,看常人眼色行事,围着常人转的“跳梁小丑”。

  为了获得金钱围着常人转
  昨天,中国的“红通”五号人物闫永明回国自首。闫永明曾是吉林通化金马药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涉嫌职务侵占犯罪逃往新西兰后,看法轮功有利用价值,在新西兰出巨资支持奖励法轮功。见钱眼开的李洪志看闫永明有钱,就围着闫永明转了起来。作为对闫永明的回报,李洪志声称闫永明因为同情法轮功而受到迫害,要求新西兰政府给闫永明公民权。
  李洪志在《对澳洲学员讲法》时说:“要想去美国,去澳洲,去欧洲就要冒充法轮功被迫害。”李洪志在《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中向弟子传授移民的办法中说:“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法轮功的名义来办难民。”
  李洪志自出道以来,一直是这样看着金钱围着常人转,为常人服务的。
  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其家族平均每年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林逸明被李洪志视为法轮功负责人中的模范人物。不巧的是林逸明患上了结肠癌,因为一直坚持“消业”病情加重,被确诊为结肠癌晚期。李洪志明知他发功也治不了林逸明的病。为了继续骗林逸明兜里钱,李洪志不惜冒着“神通”和“功能”被戳穿的事实,亲自为参加“法会”的林逸明发功治病。李洪志声称已将林逸明身上的“业力”、“魔物”悉数驱除,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林逸明的病不但没有被治好,最终还是因癌细胞扩散搭上了性命。这是李洪志为了钱,不惜铤而走险,给自己弄起了乌龙。
  为了得到保护围着常人转
  自称宇宙中“最高神”的李洪志,逃到美国,得到了西方反华反共的势力支持后,抛弃了祖国,认贼作父,整天围着西方反华反共势力屁股转,不遗余力的做起了西方反华反共势力的走狗和马前卒。
  为了得到西方反华反共的赏识、信任和保护,李洪志和法轮功颠倒黑白,抹杀历史,组织法轮功抛出了所谓的“九评”。为此,李洪志这个早已过了退团年龄的人,竟然发表了所谓的“退团升明”,带头搞起了虚假的“三退”,把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说成是对他及法轮功学员人权的践踏、侵犯、限制和迫害,并造谣生事,编造出所谓的“活摘”谣言,来污蔑抹黑中国政府和中共。
  为了神化自己围着常人转
  李洪志的“法像”是他的早期合作者宋炳辰为他制作的。当年宋炳辰为李洪志拍一张身着黄色练功服打坐的照片。黄色练功服是宋炳辰从商店买来的戏装。之后,宋炳辰又剪纸做一个莲花瓣,然后把李洪志打坐的照片拼接在莲花上,并在背景上画上光晕充当“佛光”,再翻拍制版而成。
  当年李洪志为了神化自己,可谓是挖空了心思。在他的直接操纵、授意、资助下,法轮功邪教组织围着景占义这个大法弟子高级工程师转。为此,李洪志让景占义四处给法轮功学员讲课。景占义声称他无神入定后,进1000多度高温的钢水里,看到了各种元素、化合物和“化学反应”及“分子结构变化”,并把矿石直接冶炼铝合金的反应看清楚了。景占义的吹嘘给法轮功笼罩上了一层神秘的外纱。景占义在申请专利时声称,他因为“长期修炼‘法轮大法’,利用‘法轮大法’的方法,发现反应方程”。
  可见,李洪志在神化自己时,从来也没有离开过常人。他吹嘘的五巴掌拍直一个罗锅的弥天大谎也没有离开常人。一直把法轮功定位为“救度”常人的李洪志,不论办什么事从来都离不开常人。李洪志为了声称法轮功受迫害,一直让弟子们围绕常人做好三件事,讲所谓的“真相”,希望得到常人的同情和认可。法轮功的所作所为是在“救度”常人,还是在盼望常人救度法轮功,事实早已不言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