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李洪志“替身”的疑问



  自10月李洪志公开露面以来,先有在场资深弟子传出讲法的“师父”被替身,接下来更是有原台湾法轮功负责人聂某某碰到“师父”替身,一时间轮内更是炒得沸沸扬扬。尽管轮内高层尽可能做好滴水不漏,关于法会不能录音,灯光使用,不安排答疑互动等等,事后对于替身传言也三缄其口,轮媒更是出奇的平静。然而对于“师父”被替身,还是不断被证实并传播开。于情于法,最不愿接受替身现实的估计还是芸芸大法弟子,如果“师父”被替身,“师父”肉身现在在何处,“师父”的“法身”如何不能把控替身,这令“主佛”的颜面何存啊。真“替身”了,“师父”不在了,弟子对于如何按法行事更是一头雾水,疑问重重。 

  “师父”用替身,肉身佛体何以安?

  当弟子都纷纷肯定讲法时不是“师父”而是替身,首先令弟子想到的“师父”的肉身哪里去了?因为“师父”说过他的肉身在主持法轮世界,因此讲法上只能是“师父”的肉身,而且“师父”的肉身早就修成不死的净白体,是佛体。经文云:“你们现在用人的肉眼看到的我,最表面的我就是真正的我李洪志……就是我李洪志的最主体。” “我自己的肉身已经在主持法轮世界了……我什么都知道你们。”(《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人的身体基本上就被高能量物质转化了……人所有的特异功能(潜能),一切东西全部都出来了”。(《转法轮》)再进一步,就练成了“净白体”,“整个身体完全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了……整个身体是透明的,就像透明玻璃一样,看上去什么都没有……他已经是个佛体了。”(《转法轮》)然而现实却让弟子面对的却是“师父”的替身,那么“师父”的肉身怎么不能面世了,而且轮媒中报道的“师父”诸多讲法图片来看,“师父”的确是日渐衰老,而且数次生病就医,看来“师父”的肉身成佛体是哄骗弟子的谎话,否则怎么能用上替身取代弟子所见到的肉体。 

  “师父”用替身,“法身”神通何以解?

  “师父”即便肉身出了问题,可是“师父”还有“法身”啊,“法身”更是神通不已。“师父今天就是一个肉身形象在人世间,可是师父有许许多多的能力,我有无数的法身。”(《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法身自己又是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实实在在的个体生命,所以又能够自己独立做,任何事情”(《转法轮》),“我有无数法身,和我长得一样”(《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可是令弟子失望的却是,“师父”居然连一场小小讲法也没有使用和自己长得一样的“法身”,却被证实是替身出场。莫非“师父”的无数法身也是信口开河胡编乱造的,弟子实在难见“师父”的“法身”显露过半点神迹。对于司马南的悬赏不敢领,对于周锦兴邀战,“师父”更是甘当缩头龟,轮内骨干弟子接连毙命,也不见“师父”的法身出手相助,看来“师父”的“法身”也是水中月,镜中花,还是替身骗人来得实在奏效。 

  “师父”用替身,真身权威何以显?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上,师父说“真正的我就是真身。我一直在给你们讲,我说我就是最表面,真皮就是我,因为我在任何一个层次中都做最表面,都做真身,到了人这儿也是肉身中有真身。”“师父”说过他的肉身中有他的真身,如今这个替身自然不是师父的肉身,也没有他的真身,这让这位最高的法轮主佛的真身情何以堪啊。“师父”还曾说过“就是师父不在了,都得按法来行事。”“师父是来世上正法救度众生的,家人能代表师父吗?师父的家人与你们一样,都是修炼人,不修好,谁也不行。师父来在人中,生生世世有多少人间的父母、妻子儿女、兄弟姐妹,谁能代替师父?”如今轮内却用一个替身来替代“师父”的真身,显然不是按法来行事。既然不是按“师父”的话,也不是遵守“师父”的法,替身的做法放在轮内哪里都说不过去,这可是亵渎“师父”的真身佛颜,如今替身行径除非是“师父”被人操纵了被人乱法了,抑或“师父”的法本来就是乱的。 

  “师父”被替身了,证明“师父”的肉身出问题了抑或不在了,看来“师父”也未能修成不死之身,那么弟子的圆满又何在呢?“师父”的法身连自己也保护不了,“师父”的法能信吗?“师父”不在了,替身却横空出世,这助师正法如何正呢?……这些可都是大法弟子解不开的疑团。 

李洪志的“硬伤”(图)



  在凯风访谈《李昌怎么看》中,法轮功早期骨干、原法轮大法研究会负责人李昌直言李洪志有很多“硬伤”。那么,李洪志到底有多少“硬伤”呢?
  身体有病,刀口、病历是“硬伤” 
  李洪志声称,“我从未去过医院,也从没生过病。”那么,李洪志究竟生病不生病呢?抛开网传李洪志得脑瘤和肺部感染之类的重病不讲,即使从在国内时病史看,李洪志肚子上的刀口是怎么回事?李洪志的住院病历是怎么回事?李洪志从1983年至1990年的48张医药费报销单据是怎么回事?公安机关在李洪志的家中查出“白加黑”、维生素c等大量药品和使用过的拔火罐是怎么回事?这些都是李洪志身体患过病的“硬伤”,李洪志能否认得了吗?
李洪志的住院病历
  说谎推责,人证、书证是“硬伤” 
  李洪志一贯造假说谎,败露后还要百般狡辩推脱责任。这里仅举两例。
  一例是推卸出生日期造假的责任。李洪志为了神化自己的出身,将自己的出生日期由1952年7月7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以此来自比佛祖释迦牟尼转世。事情败露后,李洪志狡辩说,文革期间他的出生日期被搞错,改动出生日期不过是纠正错误而已。但此事有潘玉芳老人作证,1951年春天,李洪志的母亲卢淑芳和李洪志的父亲李丹刚刚认识,才开始谈恋爱,怎么会不经过十月怀胎就生下李洪志呢?而且李洪志出生时,就是助产士潘玉芳接生的,这事潘玉芳老人怎么能记错呢?李洪志将自己陷入羞父辱母的境地,这不是明显的“硬伤”吗?
潘玉芳老人回忆当年的情景
  另一例是李洪志推卸“4·25”围攻中南海的责任。1999年“4·25”法轮功围攻中南海事件发生之后,5月2日,李洪志在澳大利亚悉尼接受澳洲国家广播电视局、《悉尼晨报》、法新社等媒体记者采访时称,“北京发生的事,事先我一点也不知道,我当时在从美国来澳洲的路上。”极力回避他与事件的关系。但是,正如李昌在《李昌怎么看》中所说,“过去出去都有出境小卡片,你哪天什么时间出境,然后北京市出入管理局都一麻袋一麻袋的积存着,你说你进北京了没来中国,走了你说没去,有点脑子的话就不会出这种硬伤的。”李洪志当时持回美证(号码:001106787,中国签证号003821),乘美国西北航空公司NW087次航班于22日下午5时35分从北京入境,24日下午1时30分又匆匆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09次航班离境赴香港,在北京共停留44个小时。入境卡和出境卡均为李洪志亲笔所填,白纸黑字的东西,是重要的书证,怎么能赖得掉呢?
  功能失灵,战友、家人是“硬伤” 
  李洪志吹嘘他有“搬运、定物、隐身、思维控制”四大功能,能够给人发功治病,甚至“我瞅瞅你就好了,瞅你的时候就打出东西去了。”这里我们且不说他给普通弟子发功治病如何毫无功效了,只讲他的功能在战友、家人面前如何失灵即可。
  一是李洪志给同学加战友杜春林发功治病失灵。在《“哥们儿”李洪志》中,杜春林说,“这么治的。站起来我告诉你啊,你得站起来,发功,这样的,乱打,他比我这有劲,使的劲大。他说疼不疼?我说疼,打的都疼了,他说你跑吧,我说,跑不了哇。这是实事,但他也是好心,他给我治了,可没好。完了第二年我就上那个医大三院做手术了,直到现在也没好利索,就这么个情况。”
杜春林演示李洪志发功情景
  另一例是李洪志给前二妹夫孙森伦发功治病失灵。据孙森伦在《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中披露,1995年11月2日,孙森伦出车祸重伤之后,被送入曼谷大医院,在急救病房昏迷七天七夜不省人事。11月20日,李洪志到了曼谷医院,面对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并逐渐好转的二妹夫,李洪志用气功发功给孙森伦治病,又是比划,又是拍掌,还问孙森伦是否好些,可惜孙森伦什么也感觉不到。“本人迫于他的坚决,我只好强忍着疼痛下床来稍稍动一下,却满头大汗,浑身巨痛,但是我为了在舅子面前表现得好一点,还是违心地说:好多了,好多了。”
  试想,李洪志给战友和家人发功治病都百无一用,给其他人治病又何来“功能”可言呢?这难道不是李洪志的“硬伤”吗?
  轮理害人,时间、死者是“硬伤” 
  除了上面讲到的三个方面之外,在《转法轮》及以后的经文里,李洪志还讲了很多“轮理”,什么“消业说”、“法轮说”、“法身说”、“圆满说”、“度人说”、“除魔说”等等。这些“轮理”好用不好用,能不能兑现,有时候是需要时间来检验的。以“消业说”、“圆满说”为例,仅截止法轮功被取缔之前,已经造成了1700例弟子有病不医而死或自杀、杀人,何曾见过一人“圆满”?别人死了不能“圆满”也就罢了,李洪志的大妹夫李继光,48岁就肾衰竭而死了,那李继光是怎么“消业”的?死了后“圆满”了吗?如果连“佛亲”都要难免一死,这难道不是李洪志“轮理”的“硬伤”吗?
  陆兴冲控诉法轮功害死他妻子的事实
  事实胜于雄辩,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有这么多“硬伤”,再狡辩有什么用呢?

说李洪志的无情无义


   看了《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下文简称《日子》)一文后,我知道了李洪志心里只有自己和他害人的法轮功。对亲人没有感情,只算计着为我所用,不管是还在孩提时代的女儿李美歌,还是生养他的卢淑珍、供养他的二妹、二妹夫等亲人,他都冷若冰霜,六亲不认,残忍至极,邪性十足。

  对生父李丹: 
  因“父亲李丹,游手好闲,不务正业”,造成“一家人生活不富裕,全家人的月收入还没有100美元。全家所有人的工作都不好,在中国大陆只能算中下水平,且家人都对目前的生活条件感到失望。”这样一种极其尴尬的局面,让同样五体不勤、游手好闲而又好吃好玩的李洪志无老可啃,从骨子里慨叹与父不良。父母离婚后家庭的残缺让李洪志经济上窘困,面子上丢脸,随着李洪志的富有而憎恨。
  “李洪志还特别喜欢养花养草,对能开花的植物更是特别喜爱。那一年,父亲李丹与母亲卢淑珍离婚,父亲李丹抬走了家里最好的一盆花——君子兰,李洪志知道后,组织家里的兄弟姐妹一起上阵,冲到父亲家,大吵大闹,李丹先是不为所动,极力阻拦,但怎奈李洪志人多势众,李丹怕自己打不过,伤到自己,只有让李洪志一班人把君子兰抢了去。”(《日子》)
  居然抢走了父亲所爱——君子兰,真是匪夷所思,匪夷所行了。没得人样,愧为人子。“李洪志甚至厚颜无耻地说出:“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早期录像)。”如果说李洪志对对家庭不负责、无贡献的父亲李丹恶劣的态度还情有可原之处,那么对含辛茹苦抚养他成人的母亲胡言恶语、痛骂毒咒就让世人看穿了他的狼性、兽性、疯狂和邪恶。
  对母亲卢淑珍: 
  李洪志眼中无母,只有他的法轮大法,居然随心所欲乱改生日,不仅有伤风化,伤害了生养自己的父母,而且也违纪违法啊!试想,人人都根据自己的欲望更改自己的生日,岂不天下人伦大乱、社会秩序大乱?
  “他(李洪志)问我:“今天是佛祖释加牟尼的生日吗?”(《日子》)
  “我说:‘是的。’
  “然后,他就若有所思地轻轻念着:‘5月13日,5月13日。’
  “过了很多年的一天,我偶然地发现,李洪志的一本证件上的出生日期变为了(1951年)5月13日,以前我见过他的护照上的出生日期是7月7日,因为数字重复,特别容易记住。(《日子》)”
  卢淑珍1951年春季恋爱,当年秋天结婚,1952年7月7日难产,潘玉芳接生下李洪志。而1951年5月13日,正是卢淑珍刚刚恋爱,怎么就未婚先孕,临盆待产了呢?满世界的乱说,这叫卢妈妈的这张老脸往何处搁啊?
  对于强势母亲的批评,不是吾日三省吾身,不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是闻过则喜,落魄的李洪志暂时“忍”、 “忍”、 “忍”,富贵了毒咒谩骂,恶语相加,至毒至恶,人间未有。
  李洪志母亲卢淑珍从泰国回国后听说李洪志有什么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四大绝技时,对着众多人气愤地说:“小来子(李洪志的小名)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我一把屎一把尿看着他长大的,如果真有什么功,我也不会在他们老李家遭那么大的‘罪’。”李洪志觉得大丢面子,便对其母亲怀恨在心。李洪志曾说:“人类在败坏,到处都是魔。有魔在干扰,不让你练功。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他还曾对他的亲传弟子讲:“……我妈是我的魔。”此说不过一年,又对他的亲传弟子等人说:“我是比我女儿高几级的佛,比释迦牟尼高万倍,功能比释迦牟尼高多少万倍,我是××佛,我妈是我的魔。”母亲在他眼里竟然是个该杀的魔鬼,可见其忤逆不孝到了何等地步!
  李洪志传功之后,腰包里迅速有了钱,一次,母亲过生日,李洪志叫人送去一个大蛋糕,打开蛋糕盒子,见上面有一个字条,上面赫然写着“你去死吧”四个字。(《法轮功大起底》)。在《日子》李萍说妈妈卢淑珍经常在家与大哥李洪志发生口角,但李洪志在泰国还很老实,直接反抗甚少。
  “印象最深刻的是李洪志在本人家中居住时,卢淑珍不高兴时就大声说李洪志个子这么大,只会练气功,好吃懒做怎么得了,什么正事都不做,说他以后怎么教育女儿,怎么生活?”(《日子》)
  但李洪志小有机会即回击,出手凶狠,一击毙命。一次李洪志出去传功晚回来,全家人等他吃饭等了一个小时,卢淑珍骂了又骂,草草吃完后卢妈妈还是不依不饶,继续高声骂李洪志是个好吃、懒惰、不上进、不争气的东西,说他自己不能赚钱养活自己。
  这时,李洪志大叫一声:“够了。”
  “接着,李洪志从衣服口袋里拿出厚厚的一迭泰铢,放在桌子上,全家人都斜着眼睛看了看,差不多有10000泰铢。他妈妈卢淑珍才愣住无话可说。
  “李洪志接着说:他练功可以去治病,有钱拿。这些都是小钱,将来他可以赚大钱,即使不用出力气,就靠用嘴一说,就有人送钱来给他,信不信?
  “大家没有人敢说话,他又说不要看不起他,现在虽然他没有钱,但以后他要养全家……”
  李洪志后来一直口诛笔伐自己的母亲,胡说八道,满嘴喷粪,枉披人皮。
  “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不是人类的,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转法轮》)
  “谁是你真正的亲人哪?……一生一生的,每一生每一世你有多少父母,有多少妻子儿女、姐妹兄弟呀?……你都数不过来……哪个是真的……你真正的父母是在宇宙产生你那个地方,那儿才有你的父母。所以你真正的父母,正在那儿看着你,盼你回去你不回去,迷在这里,还觉得这里都是亲人。(《法轮佛法悉尼讲法》)
  “今生我是你的亲人,来世那说不定又是谁的亲人呢,咱们就是一世的缘分。就像住客栈一样,小住一宿,明天散伙,谁能代替谁呢?”(《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每一个有着良知、有感情的人都不能容忍他的猖狂,不能容忍他的缺情缺意,不忍卒听他的经文。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连母亲都诅咒的人连畜生都不如,还做什么教主?!还念什么法轮大法?!谁信呢?太邪了!
  对女儿李美歌: 
  亦师亦女,称其有“特异功能”,其实是李洪志装神弄鬼、故作玄虚,把“神秘”之宝押在年幼的女儿上,以显自己神通,法轮“神功”,顾及不到女儿适龄上学,妨碍、剥夺了李美歌的受教育权,待回国后女儿读小学、中学,到美国读大学,打碎了李洪志说李美歌上不上学并不重要的谎言。而这与其说是亲情战胜谎话,倒不如是李洪志更高层次、更高要求的理性需求战胜了他自己的佛性、慧根、邪性。是他向自己的歪理邪说开出的一记响炮。
  《日子》中李洪志表扬没上过学的小孩李美歌“你有非常好的特异功能、你心性与悟性都很好。你的慧根很深。”
  李洪志平常在生活上对李美歌非常好,而且经常夸奖李美歌,有常人不具有的特异功能。李美歌也是不断地接受着来自李洪志的夸奖。
  李洪志说李美歌是他修炼气功的小老师,她每说一句话都给李洪志自己修炼气功带来巨大的灵感,推动自己修炼气功上到了高层次。
  有时我还是劝她上学,但是她就是不肯上,我与李洪志说小孩子应该到学校接受教育才对,可是李洪志说李美歌上不上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子需要引导,他还说过,现代的这些知识都是从错误的基础上发展来的,这样上学不是耽误了小孩子吗?
  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孩子的爸爸都是这样固执己见,本人就不好再过问了。
  李美歌一天中大部分时间均是跟随李洪志,形影不离,包括每天吃饭、睡觉、看电视、散步、练功、练字、看书、购物、逛街、旅游。李洪志有时还会一本正经地说他女儿不是一般的小孩,以后他自己的层次不如她,自己都要跟着女儿学习呢,李美歌也算是他的一个老师。
  这个时候李美歌在一旁就会特别自豪的样子。
  李美歌的亦师亦女并非李洪志的真实意思,他选择性听“老师”的话,好吃、好色的劣根,暴露无遗。
  “之后只要我有空闲,就会买啤酒给他喝,但经常被李美歌出来制止,不给李洪志喝。李美歌说修炼气功不能喝酒。
  小孩子懂什么,酒肉穿肠过,佛祖管不了。”李洪志边说边喝,李美歌只会在一旁生气,拿她爸也没办法。每次李洪志喝酒,李美歌都出来制止,且都要生李洪志的气,她认为她爸爸不听她的话。
  观看人妖表演时,更是尽漏李洪志好色本性,以至于男女双修这种无耻下流的行径都被李洪志写进经文、功旨,就不足为奇了。
  “李美歌侧着身子,极不情愿地斜视,每当场面热烈时,她急忙背过身去;卢淑珍、李君边看边眨眼,有时又看看其他观众;李洪志则是目不转睛,看得非常仔细,很认真,且津津有味。”
  “表演结束时,很多观众都在议论刚才的‘女孩子’,只有李美歌还在大声说他们都是‘魔’,还有观众回过头来看李美歌,李洪志叫李美歌不要胡说八道,说刚才就不应该带她进来。”
  “李美歌看起来非常生气,只是大声地说:是‘魔’,是‘魔’。也不理我们。”
  “有一点很肯定,无论做什么事之前,李洪志都要向女儿商量,自己做出一副学生的样子,女儿倒是像老师,只要女儿的话符合李洪志的思想,他均一贯听从,并表扬李美歌有悟性。李美歌的思维也是顺应着她爸爸的想法。(以上多辑录《日子》)
  1999年7月22日我国政府取缔法轮功,李洪志跑至美国,在这之前,他已悄悄将李美歌的户口移至美国。
  在美国做神韵演员的李美歌渐渐淡出,去年30周岁的她已悄然加入“剩女”行列,终于还是宰不断情根,放不下人间情爱和欲望,与非法轮功人员唐奇(有说荣一夫的,还是一起双修,不得而知)拍拖双修。即便李洪志已经慷天下之大慨,在美国为女儿置下5套房产,姑娘还是要置法轮功大法于不顾,狠抽宇宙主佛的脸,放下李洪志恭称的师傅不做,要走下神坛下凡与异类成亲,再演一段大跌李洪志、法轮功友们眼镜的“天仙配”。怎不令一直对女儿表扬有加、引以为豪的法轮功教主、宇宙最高神李洪志恸绝良久、失望至极而痛显神威,效王母娘娘再造一个凄美绝伦的鹊桥相会?
   对二妹夫孙森伦: 
  李洪志全家占李萍之光,来泰国吃穿用玩,大方周到,全做理所当然,毫无感激之情,反生怨恨之心。李洪志在其经书、宣传材料中,对此经历一言不发,刻意隐瞒,而且恩将仇报,逼其二妹李萍离婚,带走孙两个儿子去为其表演挣钱,孙氏父子从此天涯相隔。害孙森伦成为人世间最苦之人:少年失父、中年失妻(被逼离婚)、晚年失子。
  “2000年10月19日那天,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两个孩子,从此就无法再见面,连一张相片也未能取得。可能是李洪志教唆李萍不用与我搭上关系,因为我在车祸后,人又变丑,又没钱,还麻烦,李洪志怕我拖累他们。”
  “李洪志教唆李萍与我离婚是蓄谋已久的,更重要的是李洪志为了彻底占有我的两个儿子,所以就要彻底割断我们父子的联系。”
  “从此以后,我与李萍,我与孩子们没有联系,他们把我一人丢下全都走了,只剩我孤独一人,也无人再问。”
  “2002年以后,我与李家就没有任何联系了,她们全家人像是从地球上消失一样,没有他们一点消息,我只知道李洪志在美国组织法轮功的消息。至于他们全家都在美国,美国这么大,具体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最近几年,我才从钟先生口中得知,李洪志在美国成立法轮功艺术团,李萍带着我的大儿子大宝到处奔波演出,去赚钱,一个小孩子能赚多少钱,我十分心疼。”
  “想当初,李家一家人在曼谷生活时,吃住都是我在出钱,而我没有多用他们一分钱,我在最好的时期,有三家公司,上百名员工,我自己的汽车有三台日本MITSUBISHI轿车,一台NISSON日产轿车。后来债务缠身,公司倒闭,只能以车抵债。到现在我一无所有,成了一个名符其实的穷光蛋。”
  “每天无事时,我就会想起大宝和二宝,拿着他们的相片,就回忆起全家曾经快乐的生活,我就忍不住失声痛哭,我这一辈子还能不能再看见他们?”
  孙森伦落得个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是他罪有应得吗?孙森伦是添油加酱、胡拼乱凑,还是据实写来,还李洪志、法轮功创生之历史真面目给我们?我们不妨认真看,做点分析。
  “本人现在的经济不如以前,日子没有以前好过,身体状况也不如从前,我坦然承认出版回忆录的理由是理所当然可以得到一点为生计所需的稿费,但这的确不是我写回忆录的主要目的。随着岁月的流失,我常常回忆以前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以前与李萍共室养子的幸福时光,以及与李家人共同生活的细节。人生无常的变化让我能够客观公正地看待我的这段经历。”
  “对于我曾经拥有的幸福婚姻,我有过失的地方(比如为了挣钱经常很晚才回家,对家庭照顾不够细致),但还有许多的事实很多人却不知道,李洪志先生从凡人变成了能量无限的教主;从身无钱财的穷人,变成了后来全家陆续都到美国定居的有钱人。为什么?”
  “我并没有夸大我的作用,假如我没有认识李萍,李洪志就不可能来泰国,没有来泰国,他就不会如此深入地接触佛教及泰国社会生活,可以断言,法轮功就不会以现有的形式出现。李洪志先生在所有的法轮功书里提到过来泰国的经历吗?没有,从来没有。”
  “他没有正视自己曾经来泰国跟我一起生活的那段日子,他怕我说出曾经尘封已久的往事。”
  “我真不知道一个昨天还生活在我身边的大舅子,一个普普通通,沉默寡言的东北大汉子,除了有喜欢佛教,爱练字,爱看宗教书的优点以外,怎么就变成了一个万人景仰的拥有超凡能力的“宇宙主佛”了呢?那我也应该是他出名的大恩人了吧!别的不说,他来泰国时,吃我的,用我的,这些都是赖账赖不了的。”
  “本人是一个普通人,也经常思念我的两个孩子,但是他们极力想断决与我的关系,当然也不愿意让孩子承认有我这个有缺点的普通父亲,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无论他们想中断或隔绝十年或更长的时间,也永远改变不了我是孩子的父亲的客观事实。”
  声声泪,字字血,情真意切,每一个有良知的人看了都会动容!都会痛骂李洪志,毒咒法轮功!
  按理说李洪志要对妹夫孙森伦感恩戴德,没齿不忘。古人滴水之恩尚且涌泉相报,更何况李洪志是吃喝在此,创功在此,发迹在此啊!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兔死狗烹,鸟尽弓藏。落得妻离子散如此悲惨下场,孙森伦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也想不通的啊!作为灵长目的人类,作出猪狗不如的恶行,怎不叫人恨断乾坤、悔断人肠、骂到天堂?
  对大妹李君: 
  李洪志的大妹妹李君,1960年11月11日生,1980年在东北光学仪器厂工作。1982年6月与刘佳奎结婚,后因两人感情出现偏轨,刘佳奎与其离婚。1991年7月与女儿刘畅去泰国李平家探亲。在歌舞剧院工作时,一个很巧的机缘下,李君结识了来泰国旅游的新加坡面包工厂老板傅先生,两人接触不久就开始相恋,嫁到了新加坡。李洪志到美国后,李君新作了新唐人领导/记者/主持人/播音员(用名宇欣)。作为大哥的李洪志,将妹李君嫁与时任大纪元的总编李继光 (李继光现任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大纪元创办者之一)一起,解决了自己内心的矛盾,牺牲妹妹,保住了自己的地位。2012年5月上旬因病医治无效死亡。李洪志这个所谓的宇宙主佛,不去发功救助妹婿,而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特批妹婿看病,致其撒手人寰,震惊法轮功世界。法轮功,到底算个球,顶屁用啊!而亲妹妹仅为其牟利所用。不知当作何感想!
  对二妹李萍: 
  《日子》的女一号李萍,1968年4月23日生,长春市第三中学毕业,曾在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当演员,后转业到东北光学仪器厂工作。1989年4月,孙森伦28岁,李萍由中国来泰国演出,与其认识,并于当年4月25日结婚。2000年1月,孙森伦39岁,与李萍办理离婚登记,维系了十年的婚姻,最终结束。生了2个儿子。2000年10月,李萍迫使孙森伦签下了放弃两个孩子看护权的协议书,从此父子天各一方,无由相会。
  李洪志家族能够与千佛国泰国有机缘和李萍背井离乡,牺牲自己嫁给这位泰国籍的台湾人是分不开的。而邪教法轮功的十月怀胎、化蛹为蛾,就在此间10个月完成。李洪志逃到美国后,李萍也成了法轮功媒体极力吹嘘的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白雪。法轮功媒体《新纪元周刊》第15期【人物特写】专门对白雪进行了鼓吹,声称“白雪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一个普通知识份子家庭,天生一副好嗓子,6岁登台演唱,泰然自若,令人刮目相看。”。报道中声称中学生的“白雪在这全国范围内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沈阳军区专业歌舞团录取。在获准销售法轮功资料的台湾的丰富商店,白雪演唱专辑标价为300台币,特价为120台币。能够与大法资料一起销售的个人作品,与其是李洪志的妹妹不无关系。
  不知李萍现在是否再婚,是否后悔泰国十年婚姻,是否后悔离婚?不得而知。但其同样只沦为李洪志、法轮功的害人工具毋庸置疑。不知李洪志何时肯放手这位玉成自己宇宙主佛的御妹?
  对妻子李瑞: 
  李洪志肯定不忠诚。他鼓吹男女弟子双修,他更是双修的始作俑者,参与者,得益者。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李洪志的夫人李瑞,因为初次见面,我也只是礼貌地打招呼,其他没有说什么,他们此次来泰国,都是有人接待,没有住我家,另住酒店。
  “初次见面感觉李瑞长像很普通,是典型的以家庭为主型的女人,无论是穿着还是相貌,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像很多相夫教子的家庭妇女一样,不爱多说话,只会多做事情。但她与李萍交谈,我在旁边就能知道她学识水平不高,只会讲些家长里短的事情,且说话很拘谨,一副马大哈的样子,什么事情均唯李洪志是听,李洪志说做什么就做什么,唯唯诺诺,一句话都不敢多说,由此也可以看出李洪志在家里很权威。这位发妻同样是是李洪志的道具,李洪志骗钱敛财的道具。一九九四年非法印制单页挂历,由其妻李瑞(长春鼎丰真食品厂职工)兜售,每张五元(《揭发江湖骗子李洪志书面材料》中附有李洪志“佛像”的影印件)。李洪志洗钱的道具。李洪志在美国购买的多处房产,其中就以李瑞名义登记的。试想,李瑞一个下岗职工,哪来的钱买整套的房?”
  作为妻子,夫唱妇随,自然无可厚非;但在大是大非面前,李瑞肯定算不上一个贤妻良母。不知若干年后会不会像秦桧夫妇一样,留下对骂对联:系在秦桧身上的是上联:“咳,仆本丧心,有贤妻何至若是。”系在秦妻身上的是下联:“啐,妇虽长舌,非老贼不到今朝。”
  对弟弟李东辉: 
  在《日子》里,李东辉是个很阳光的青年。本性很好。后来入教,心性大变,为人不齿。
  “现在终于见到了李东辉,他本性极好,身高180公分,长相英俊,风度翩翩,说话比较随和,长着一副人人喜爱的明星脸,我是他的姐夫,所以他对我也比较尊敬。”
  “李东辉大概是1963年生的,可能比本人小两岁吧,因与我年龄相差不大,所以相谈十分融洽。李东辉相貌英俊、口齿清楚,与人说话没有东北口音,他在北京工作,好象是在一家什么博物馆做讲解员。能在博物馆做讲解员,应该是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他还是辞职没干了,不知是为什么,也许是不满足于现状吧。”
  “因李东辉和李萍姐弟二人相处是最好的,本人爱屋及乌,当然也对李东辉更加关心照顾,多年之后,本人脑海里李家人的印象中,他是留给我记忆最佳的,只可惜来不到三个月,又回北京。在他几次到泰国来的日子里我也没帮上他什么大忙,现在想来也觉得很遗憾。”
  “1997年,李东辉又来泰国,此次携带姓倪女友一同来。倪小姐本人长得十分漂亮,皮肤细腻,身材娇好,婷婷玉立,没有说话前脸上就挂着甜甜的微笑,是个典型的中国式美女。刚刚来泰国的时候,俩人住在本人家里,因为本人与李东辉关系也甚为融洽,倪小姐也将成为我的弟媳,所以我特别热情地照顾他们。”
  “1998年1月,李东辉与妻子倪小姐来泰国准备居住,来泰国后暂住在我家,我又安排他们在曼谷市中心开店销售礼品、衣服等商品,后来于3月份购买了一台二手汽车及公寓,然后就迁出我家,本人未能帮他多大忙,因本人当时的生意已不如前,且又资金周转不灵,实为一大遗憾。到了4月份他也走了,去新加坡上学,学习英语。”
  后来李东辉做了李洪志法轮功佛学会总负责人之一。李东辉在出国前,与李晶超的哥哥李晶锋同在军事博物馆工作,后来李洪志“生意”做大了,李东辉也就入了法轮大法研究会,成了哥哥的帮手。李东辉后来也出了国,帮助哥哥李洪志管理境外法轮功的一些活动,一些具体的工作和李洪志不好出面的事情,如法会的准备工作、募捐活动等,都由李东辉参与办理,兄弟俩一个台前,一个幕后,控制着法轮功的主要活动。加籍华人凯西林女士曾经揭露李东辉,以建立法轮功基地为借口,企图诈骗她5万美元。”
  一个好端端的人,一入了邪教,人就变成了魔鬼,活着也就没啥意义了。骗再多的钱也是枉然。法轮功真是害人教啊!
  综上所述,李洪志这个宇宙最高佛对佛亲无所不用其极,为其邪性十足的邪教法轮功服务,毁弃生命,在所不惜,所触之处,无不家破人亡!大妹、二妹、母亲如此,弟弟、女儿又安得善终?

李洪志阑尾的去向


  198478-18日,李洪志因治疗急性化脓性阑尾炎在吉林省人民医院住院整10天,住院病房为“外344床”。为保小命,最终切除了阑尾。《住院病志》显示:手术名称为“阑尾切除术”;切口种类及愈合等级为“Ⅱ/甲”;麻醉方式是“局麻”;收容住院医生为周康权,手术执刀医生为李绵荣。 

  贵为“宇宙主佛”,却让常人“活摘”阑尾,这本身就是个宇宙奇闻。这且不说了,好奇的我,很想知道,那被切除的“主佛”阑尾哪里去了?别以为我这是没事找事地钻牛角尖,认真想来,这段阑尾的去向实在是复杂难明。至少有以下诸种可能。 
  在另外空间漂移着 
  李主佛有一套独特的“病医理论”,他认为,“根本原因,病不产生于这个空间”,如果求医用药,“那边的病毒,也就是那边的业力就知道了,它就不过来了……积攒到一定成度这个人就是不可救要,同时在死亡时就是彻底毁掉了”(《纽约法会讲法》,1997323日)。李还说,“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是它发出的这个场。”(《转法轮》)“手术也只是摘掉了表面空间的病业而已,而另外空间的病也根本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就动不了。”(《转法轮》)据此高论,医生替李洪志切除的那段阑尾只是个虚像,它的“灵体”仍留在另外空间。而且这种致病的“灵体”人根本抓不到:“人是最弱的,那个灵体可是很厉害的”,“因在另外的空间你想要做啥,你脑子一想它知道,你要抓它,它早就跑了。等病人一出门的时候,马上它又上去了,病又发了。”(《转法轮》)说白了,李主佛的阑尾实际上并没有彻底被摘除,而是在另外空间灵活地漂移着。 
  已由另外空间返回到李体内 
  李主佛认为,医生治病只是把病业“往身体里面压”,“积存到身体的深层去了”,时机一到,就会由另外空间返回身体内,导致旧病复发。他举例说:“动手术也一样,比如说长个瘤子啦,把这个瘤子割掉,他只是把这个表面的物质割掉了,而真正产生病的原因在另外空间里,他并没有动的着。所以很严重的这个业力病它就还会复发,有的象治好了,今生不发了,那么来世它也要找上,因为它压到深层里去,总要返出来。”(《悉尼法会讲法》,1996年)据此李氏“病理论”,医生(常人)虽然替李洪志切除了阑尾,却不能保证其急性化脓性阑尾炎不会复发(以为切除阑尾就断了阑尾火的病根,那是常人错误的观念),因为另外空间阑尾的灵体尚存,随时都可能返回体内。所以,说不定,那段被切除的阑尾,又从另外空间回到了李主佛的体腔内,正酝酿着第二波阑尾炎呢。 
  作为神奇的研究对象被收藏着 
  李洪志告诉弟子,修炼大法,身体先是变成“从此不再会得病”的“奶白体”状态,更进一步,就成了“净(晶)白体”状态,“真正走入那个形式的时候,整个身体完全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了”,“再走一步,進入出世间法修炼,也叫佛体修炼”。李主佛本人当然早就超越了“净白体”,进入到了“佛体”状态。可想而知,其躯体和器官,更加“完全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极有研究价值。曾经冒充气功大师的李洪志还说过,“气功师可以发出强大的辉光,特别漂亮。功力越高,发出的能量场越大……我也被测定了,测定发出的伽玛射线和热中子超过正常物质放射量的八十倍到一百七十倍。这时,测试仪器的指针指到极限了,因指针到头了,最后多大还不知道。”(《转法轮·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既然如此,李主佛的阑尾能与常人的阑尾相提并论吗?绝对不能!你想啊,这段阑尾中的“高能量物质”该有多珍贵啊,它是否还能发出伽玛射线和热中子呢?因此,极有可能这条宝贵的阑尾,早就被当作香饽饽被某个权威的国际医学研究机构偷偷地“抢”去了,作为神奇的研究对象或“佛体标本”收藏着呢(虽说没见到这方面的报道,但作为一种可能性不能排除嘛)。当然,说不定李教主知道这根阑尾的巨大价值,自收自藏、待价而沽呢。 
  早就被当作垃圾处理掉了 
  网上有人在讨论“手术切除下来的组织器官怎么处理”,一般都认为,除了有科学研究价值的和少数由病人或病员家属处理的,都是当废物、垃圾来处理的。如果是当作垃圾,应该遵循《医疗废物管理条例》来操作。过去通常的做法是,先毁形、消毒,再打包焚烧。现改为分类存放,集中储运进行消毒灭菌处理,最后销毁。阑尾属于“病理性废物”(病理性废物是诊疗过程中产生的人体废物和医学实验动物尸体等),危害性大,必须消毒灭菌后才能销毁。若归入此类,那么李主佛被切除下来的阑尾就不是什么宝贝疙瘩,而是讨厌的致病源,早就被当作垃圾处理掉了。或者说,很可能已经充当过植物养料,几经转化后不知何终了。果真如此,则“可惜了”也。 
  我等凡人只有肉眼,李主佛的天眼已经开到了最高层次。请问李洪志,你知道自己的阑尾在哪儿吗? 

李洪志病了以后



  近期,李“主佛”的“贵体”广受外界关注,先是网上晒出李“主佛”1983年至1990年间往返于长春市19家医院看医治病凭证和医药报销单据,接着又曝出“主佛”曾于1984年实施阑尾炎手术。近期,美西法会更是疑点重重,外界猜疑李“神仙”因身体抱恙而找替身现身法会……凡此种种,都将“主佛”李洪志的身体现状推到了风口浪尖,一时引起不小的波澜。对于李“神仙”的生病问题,社会各方反应不一。
  修炼弟子很恐慌——何去何从
  李洪志向弟子宣扬,“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转法轮》)又说:“练功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1997年纽约讲法》)意思很明显,修练法轮功能消除 “业力”,能免受患病之苦。受到如此蛊惑,不少弟子长年累月“苦修”、“真修”,以期摆脱病魔纠缠。因为“师父”说过:“修炼者要有极大的付出,要提高悟性,要能吃苦中之苦,要忍难忍之事。”(《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但即使付出再大的“真心”与努力,那些“苦修”的弟子非但得不到“师父”“法身”的保护,而且频频丧命,尤其是近几年境外法轮功高层骨干接连病亡,这让不少弟子恐慌不已。对于骨干的病亡,李洪志以“业力太重”、“不精进”等理由搪塞,总算安抚了一批弟子。可现在,连具有金刚不坏之躯的“师父”也生病了,这让众多一心修法求“庇护”的“大法”弟子慌了神,法力无边的‘师父’得病了,我们继续修炼下去还有用吗?他们失去了方向,内心充满恐慌。
  受害者很快慰——恶有恶报
  李洪志创立法轮功后制造了许多人间悲剧,不少修炼者为“除魔”而夺去了亲人的生命,如2010年,北京市法轮功痴迷者唐书玲伙同“同修”以“驱邪”为名,用木棍将自己的女儿李远东残忍打死;2006年,法轮功痴迷者李义兴以老伴被“魔”附体为由,将其残忍杀害……不少修炼者为求“圆满”而轻身,如2012年,年仅29岁的法轮功痴迷者王晓荣为求“圆满升天”、进入“金碧辉煌的世界”,义无反顾地从自家7楼跳下身亡;2008年,江苏省法轮功痴迷者李飞为追求“圆满”自缢身亡,结束了年仅33岁的生命……还有许许多多法轮功痴迷者自杀自残杀人事件。每一起悲剧背后都有不少受害者,失去父(母)及双亲的子女、失去伴侣的另一半,失去儿女的父母……他们痛恨法轮功,痛恨李洪志,是李洪志让原本平静美好的生活不复存在,是李洪志让完整的家庭支离破碎……正如“1·23”天安门自焚事件受害者陈果所言:“我恨透了李洪志,恨透了法轮功,是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害了我。”这正是许许多多法轮功受害者的心声。如今,李洪志病了,对他们而言,总算可以消一消心中怒气:谁让你作恶多端,“刽子手”死有余辜!
  社会大众很淡然——情理之中
  李洪志说:“我们法轮大法的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皮肤变得细嫩,白里透红,这是一个普遍现象,你真正地炼性命双修的功法,保证你不用去美容”;“人的细胞逐渐地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逐渐地转化,那么这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转化成另外一种物质身体了……他的身体就是一个不坏的身体了。”(《转法轮》)。然而,现在的李洪志已断然不是“坐”在莲花座上的李洪志了,近年来眼看着李“主佛”老态渐显,不再青春永驻,完全无异于常人,何况因长年累月的提心吊胆、心怀鬼胎、邪恶阴毒,身体的各个系统早已尽失平衡催人老。有细心人把李某人从年轻到现在的照片在网上晒出,一览无遗地向世界宣告:李洪志根本就是一个凡人!就连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都说:“以前李洪志确实看上去年轻许多岁,现在不行了,确实老了”。在自然规则面前,常人都难逃时光的磨砺,社会大众懂得这个道理,因而,对于李“主佛”生病一事,只会报以淡然一笑:情理之中啊。
  法轮高层很忙乱——争权夺势
  近几年,处于法轮功核心高层的“四大家族”矛盾重重,权力倾轧越演越烈,尤其是法轮功的二号人物叶浩,对李洪志的“大佬”地位构成了较大威胁。叶浩,法轮佛学会会长,妻子蒋雪梅,加拿大法轮功核心骨干,曾任“看中国”网站编辑组负责人,两个女儿分别为加拿大法轮功总召集人和负责人。叶浩牢牢掌握了法轮功的话语权,在法轮功内部的影响力绝不逊于李洪志。此次美西法会上李洪志“被替”,另一种声音认为这是法轮功内部激烈斗争的结果。2010年,在回应记者关于龙泉寺骨干韩振国死亡一事时,叶浩之女叶映红反复强调“到目前没有一个修炼好的”,潜台词为:李洪志也在修炼,也没修好。可见,李叶二人的矛盾之深已超乎外人的想象。据凯风网消息,“最近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私下说,以前李洪志确实看上去年轻许多岁,现在不行了,确实老了。”李洪志不行了,老了,正是各高层争权夺势的好时机,法轮内斗已然进入白热化阶段。
  常人生病了,亲人会担忧、朋友会问候、同事会关照……可“主佛”病了,因不敢声张而无人问津,对此,不知李“主佛”是否会生出悲凉之感。

哥们爆料李洪志的真假人生



  凯风近日推出独家访谈哥们儿李洪志,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作为李洪志早年的同学、战友,他们一起回忆了同李洪志的早年岁月,通过他们证实了李洪志当年真实的往事,这次爆料更是拆穿了主佛的老底,孰真孰假一眼分明。 
  
  修佛身世是假,常人是真由此次访谈可以看出,其早年的同学们正是这位“主佛”当年在四十八中、总后201部队和八一军马场的日子中,日夜相伴其左右,其中还有和其一个胡同里长大的发小,可谓是对其身世经历相当熟悉。李洪志一九九三年编造的个人简历中称:"本人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童年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八岁时修炼圆满","十二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传授道家功夫","一九七二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一九七四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在其哥们的访谈中,却丝毫未见他们提到李洪志当年拜了三个师父进行佛家、道家修炼,也没有提李洪志任何功夫,说到的只是李洪志当年是一个吹小号的文艺青年,偷偷鸡、打打架、吹吹牛的平常人一个。上学是在战宣队后来进了部队,丝毫不见其传奇的童年人生。看来这段传奇的历程恐怕只能算是李洪志臆想杜撰出来的,否则当年的哥们一个都没有亲眼所见。 
    
  治病神通是假,吹牛是真哥们王国庆回忆李洪志当年照样生病,他生病也照样流鼻涕,我们在一起呆好几年,每年他也得感冒。杜春林还回忆了,有一年在四十八中张老师家,好象是过年聚会,李洪志说他会气功,热心帮哥们治病,后来还专门领着其女儿去他家里为其治病,一阵拍打之后硬是没治好,第二年哥们还是去医院做了手术。李洪志在转法轮一直声称,“我要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师傅可以给你消业。”在洛杉矶市讲法时,自吹有“眼瞅治病”的神通:“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瞅你的时候就打出东西去了,我从我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打出神通去。打出去之后你那儿马上就好。”然而现实中的熟人面前,李洪志不仅治不好别人的病也治不了自己的病。明知治不了却还在吹嘘练功能治病救人、主动为人治病行径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佛性慧根是假,人心是真。《李洪志先生小传》中更是将“主佛”吹得天花乱坠:“李洪志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成为全宇宙最大的“主佛”。还不断抛出论调,吹嘘自己神选定唯一出来传法之人,是具大根器之人,“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开传正法,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可是这个由神派来传法之人现实中表现却是,根据儿时哥们爆料李洪志却是性格内向,鬼点子很多,在一块打扑克赢烟,偷过老乡的鸡,上果园摘过果,那又青又涩还不好吃,那也一军用书包一军用书包地往回整,这些事都干过。他还会喝酒,能喝一二大碗,半斤左右。而且年轻时还谈朋友,演出队结束后还处过一个对象,最爱说大话,会吹牛,喜欢跟人家打赌却是常常赌输。可见“主佛”当年的往事却是不堪回首,毫无半点佛家之人的隐忍大度善行,反而就是爱吹大话、会出鬼点子的普通人一个,人心凸显。 
  
  哥们当年的回忆中,力证李洪志童年少年时期的泯然众人矣之态,确实跟佛家神通扯不上半点关系,而李洪志在后来的传法过程中,却极力的修饰美化这段早期历史,既是为自己造佛修炼骗人之路打好基础,装点门面,以此蒙蔽不知底细的人,然而知根知底的哥们却将这段历史全抖了出来。李洪志自出山后,从来也不愿和当时的哥们有联系,也正是因为真人面前不说假话。如此知根知底的人,李洪志如何吹嘘的来,否则也不会偷偷删掉当年自编的小传,后来也不在公开为他人发功治病。最近李洪志的讲法更是强调自己的常人化,跟人一模一样,估计也是自己对端坐神坛实在觉得心虚。 

李洪志斗不过“替身”



  法轮功教庭内正演绎着一场真假“主佛”的大戏。最近又曝猛料①:“台湾法轮功骨干遇见李洪志的替身”再一次证明了“替身门”的千真万确。而真假“主佛”的竞台亮相,其表演可谓风生水起好戏连台,既令弟子莫衷一是“轮”心涣散,又令“师父”默不敢言尴尬不已。从目前透露出来的信息表明,李洪志并没有死掉。那么活着的李洪志,是决不愿意眼睁睁地看到假冒者拿着“主佛”名号在台上束手无措踌躇不已,而坏了“洒家”的名声;更不愿意眼睁睁地背负着老妻娇女被替身霸占的漫天污名,而坏了“洒家”的英名。
  因此,真李洪志与假李洪志,抑或“主佛”与替身相遇,尤如当年李逵回家探母路遇假李逵——话说李逵与梁山兄弟朱富吃了早饭后,趁着天还没有大亮,便手提朴刀,背了包裹,径投山间小路而去。忽见一大汉从树上跳将下来,高呼“黑旋风李逵在此!识相的留下买路钱,免得伤了性命!”,李逵定睛一看,果然一黑脸大汉面黑如炭,如烟熏火燎一般,手持两柄大斧,倒也威风凛凛。李逵大怒,提起板斧杀将上去,杀得假李逵跪求饶命——号称“主佛”的李洪志也能使出看家本领,将假李洪志杀得满地找牙,高呼再也不敢了吗?窃以为,“主佛”斗不过“替身”,于谓有疑,且听分解。
  第一,“主佛”的本领斗不过替身。李洪志有何本领?神仙嘛,自然有许多大本领。据说有“大神通”——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可是当年司马南先生高悬千万美金,邀请李洪志“斗法”,李洪志眼睁睁痛失千万美金而丢盔弃甲,颜面尽失后,又放出“豪言”叫司马南“今年瞎眼,明年断腿”,可如今司马南先生精神抖擞身体无恙,既没“搬”走司马南先生的眼,也没“定”断司马南先生的腿。假使李“主佛”不屑为千万美金而“屈尊”“斗法”,那么为法轮功诟病如雷时挺身进行保卫战总应该份内之事吧。华侨时报历来是法轮功的冤家死对头,与法轮功叫板数年,尽力揭露法轮功的丑态骗术。2011年,华侨时报周锦兴“三邀”李洪志在蒙特利尔公开“证佛”,并公开悬赏:如果李洪志表演论战胜利,周锦兴带领华侨时报同仁不仅为法轮功道歉,还用其媒体免费为法轮功宣传威德。要知道,《华侨时报》是一家有着良好信誉历史悠久的媒体,在世界华人圈里享有较高的声誉,只要一战,便可大功告成,无须弟子绞尽脑汁办项目、拉广告、做企业、演“神韵”赚钱来宣传法轮功。可是,一邀二邀三邀,李洪志就是甘当缩头龟,真是丢尽了“佛法”的脸面。又据说法轮功“发正念”是一门功能强大的“神通”,因此李洪志还号召全球“大法弟子”统一时间“发正念”,要咒亡法轮功的最大“魔头”——中国共产党,可如今咒诅了十几年,中共依然越来越兴旺,可见魔法也是骗人。如此看来,文斗,李洪志甘缩头龟,武头,李洪志依然戴“绿帽”,“魔法”,李洪志更是一怂怂到底,而李洪志却白纸黑字地说自己“神通”无边“法身”无数,足见唯一的“本领”就是吹牛撒谎。而“替身”的“吹牛撒谎”更是青生于蓝而胜于蓝:2013年美国美西讲法就是“替身”讲出来的“新经文”,不照样刊登在“第一媒体”发挥着招摇撞骗的“伟大功能”吗?可见,论本领,“主佛”没有李逵三板斧的斩棘之功,故而“主佛”斗不过替身!
  第二,“主佛”的帮衬斗不过替身。在李洪志未死,妻儿老小都在的情况下,法轮功组织在五千人的“法会”上“隆重推出”替身讲法,足见法轮教庭里的腥风血雨。早在2012年,法轮教庭“四大家族”“三国演义”②已经是风起云涌战云密布,叶浩、张尔平、郭军如狼似虎,分别霸点着话语权、经济权和政治权,李洪志虽然享有“精神领袖”的虚名,但大权旁落,根本左右不了其它家族的为所欲为。从此次推出替身来分析,决非是李洪志所愿,那必定是其它家族的公开“逼宫”。早年就有叶浩利用第一媒体“挟天子以令诸侯”弥漫教庭,而令“师父”退位以替身出场的最大得利者分析,此次替身背手的推手极有可能为叶浩家族抢得“头功”。如此一来,“主佛”一方,孤家寡人,虽有众弟子顶礼膜拜,但远在“宫外”孤掌难鸣。而替身一方,有叶浩及其它家族作为强大的后盾,比如现场有杨森的亲自导演、有组织者的灯光控制、有主持人的有意委蛇、还有一帮打手帮凶们的铁骑保护。即使李洪志面对面地与替身交臂,“主佛”也奈何不得。从“台湾法轮功骨干遇见李洪志的替身”文中得知,在聂弘两人第一次见李洪志“真身”后,假李洪志大摇大摆地在餐厅就餐,而“真身”竟然不知所踪。如此说来,李逵大战假李逵时,还有个梁山兄弟朱富手提朴刀帮衬帮衬,而真李洪志想要与假李洪志交战时,竟然孤家寡人,足见“主佛”斗不过替身!
  第三,“主佛”的包装斗不过替身。如上所述,替身替的只是李洪志的一副臭皮囊,模仿的也只是李洪志的东北腔,从现代的整容术化妆术声音模仿术来看,这根本不是难事。李洪志本人已年届六十多岁,脸上皱纹沟壑纵横,风传身患疾病容光不再,实属风蚀残年,特别影响“修炼法轮功越修越年轻”的“迷人”功效。倘若脸上沟壑纵横八字眉如丧考妣的李洪志亲自出场,岂不大煞风景叫现场的弟子跌掉眼镜大失所望?弟子们会认清法轮功的骗子本质,鸟兽散必成定局。法轮功高层的头头脑脑膀“轮”捞利的“事业”岂不完蛋?而真李洪志要想通过自身的化妆术整容术来美化“主佛”形象,不仅费用不菲,而且需要动用大量的资源。据说李洪志在教庭里“很不听话”,擅自给中共中央的“两封信”就是例证,虽然在第一媒体刊出,但的确有失“佛仪”——堂堂的“宇宙主佛”哪能屈尊向中共摇尾乞怜呢?——后来便删除得干干净净。两厢比较,与其花费巨资为李洪志整容化妆,不如用个“听话的”整容化妆的替身延续法轮“事业”,既风光又快活,就如那个李鬼扮演黑旋风李逵,也能“面黑如炭,如烟熏火燎一般,手持两柄大斧,倒也威风凛凛。”所以说,包装上,“主佛”斗不过替身!
  如此说来,黑旋风李逵手持板斧,大战假李逵,凭的是真本事,靠的是义薄云天的爆脾气,护的是自家名号,所以杀得冒名者落花流水抱头鼠窜。而如今,“宇宙主佛”李洪志空有一张如簧的臭嘴,身无长技,更无“神功”,护不住“宇宙主佛”的名号,只得忍气吞声,眼见假冒者“气宇轩昂”东施效颦地在台上舞爪吟经,且自己却还要背上被霸妻占子的污名,无可奈何望“替身”兴叹!
  真可谓:无可奈何花落去,骗来骗去骗“李来”③!
  附注:
  ① 凯风网《台湾法轮功骨干遇见李洪志的替身》
  ② 凯风网《从“四大家族”到“三国演义”》
  ③ 李来,李洪志的曾用名。

李洪志偷鸡摸狗喜欢打架


近期笔者观看了凯风网的一段视频《“哥们儿”李洪志》,视频主要内容是通过当年和自诩“宇宙主佛”的李洪志朝夕相处的中学同学王国庆、杜春林及上一届同学王振久的回忆,给我们再现了李洪志少年时代的生活情节,让我们再次看清楚了李洪志妖言惑众的丑恶嘴脸,还原了历史的真实,把原本就是一个常人的李洪志打回了原形,请看: 

  ——“主佛”原来是偷鸡摸狗,喜欢打架的流氓 

   人们常说“同学之间感情最真挚”,那是因为同学之间无话不说,没有任何遮掩,一个人上学的童年趣事将伴随他一生,难以忘怀。按李洪志的说法八岁圆满,那么这时中学时代的他早应该是“德”高之佛,可是他尽干偷鸡摸狗、打架斗殴的缺德事。乌苏里餐厅吃面时为一点小事三个人打一个人,“主佛”的“忍”那里去了?偷老乡的鸡、上果园摘果,尽管“又青又涩不好吃,还一军用书包一军用书包往回整”,为了以享口福,他何曾想起过小学就天天挂在嘴边的“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农民伯伯的辛勤不等收获就这样叫他糟蹋光了,他的“善”哪里去了?若干年后却装扮得一本正经,实际他就是地地道道的地痞流氓。 

  ——“主佛”原来是逢赌必输,臭屁不分的低能儿 

    据同学王国庆讲李洪志好赌,但无论是从“打扑克赢烟”还是“开锁”、“和矮个子同学比赛跑”.......最终的结果都是李洪志输,这不能不叫人怀疑作为早已圆满的“宇宙主佛”李洪志,他的先知先觉、特异功能哪里去了?为何每次打赌输的总是自己?特别有趣的是当时一个同学在宿舍放了个屁,李洪志还当是死耗子找了大半天结果什么都没有,惹得大家大笑一场。逢赌必输一个说明李洪志没有先知先觉的特异功能,另一个反映了他的智商是很低的。 

  ——“主佛”原来是善于吹牛,体弱多病的大骗子 

  善于吹牛、喜欢表演是昔日同学爆料出李洪志的另一特点。王国庆讲“在演出队练功的沙滩上,李洪志看见有人在那练习翻跟头,就当场给人表演,结果一个小翻没翻过去,四面八叉躺在了哪儿......”,连跟头都翻不过的“宇宙主佛”我们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时的李洪志既已“圆满”,他的身上应该没有任何“业力”,肯定是金刚不坏之身,可是当记者问及李洪志上学期间是否得过病时,王国庆说:“他怎么不生病?我们在一起了好几年,每年谁都感冒,他怎么不得?”“他感冒了照样流鼻涕。”关于李洪志生病了是否吃药的问题王国庆回答“他不吃药能好吗?”据凯风网《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在长春的就医史》可知,仅1985年在“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就医报销6次,一个常人一年生病低于6次的人都比比皆是,何况是“宇宙主佛”呢,自己都体弱多病还给别人治病,岂不成了笑话?王春林回忆说,李洪志带着李美歌到他家给他治病一点作用都没有,第二年还是上医大三院做手术了。

  李洪志自己生病求医问药,创立法轮功后却让别人拒医拒药致使他人命丧黄泉,为何对自己以前的龌龊事闭口不谈?他的“真”在哪里? 

  可见,李洪志是一个“不真不善不忍”的大骗子。希望更多的知情人士踊跃站出来,揭开“伪佛”的面纱,以免他继续为害作乱;更希望仍然痴迷其中的大法弟子早日檫亮眼睛,迷途知返。 

李洪志找替身到底想隐瞒什么



  已过花甲之年的李洪志深居简出,在公开场合很少露面。最近终于在“美西法会”上露脸了,但由于其反常表现被在场弟子认定为替身,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最近网上又爆料台湾法轮功骨干聂某曾在20129月底在美国纽约“龙泉寺”遇见李洪志的“替身”,据说“替身”还不止一个。可见李洪志找“替身”的事并不是子虚乌有,那么李洪志这么热衷找“替身”到底想隐瞒什么呢? 

  一为隐瞒其“病佛”的真身。李洪志自诩是是“宇宙主佛”,是宇宙最高的神,法力无边,有金钢不坏之身。甚至吹嘘法轮功弟子,都可以通过练法轮功而不得病,最终“圆满”到“天国世界”里去。作为“宇宙主佛”的李洪志当然不可能得病。可“主佛”偏偏不争气,在预定的“美西法会”该露脸之时生病了,为了不暴露自己“病佛”的真身,只得找“替身”了。连生了病都不敢光明正大地找医生,还得藏着掖着,也真是够累的了! 

  其实李洪志生病就医的事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从李洪志在长春的就医和部分报销的记录可以看出,从1983年到1990年期间,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48次。可见李洪志十分相信医药,一旦生病就赶去就医,直至痊愈为止。由此可见,李洪志非但不是什么有金钢不坏之身的神仙、“宇宙主佛”,甚至连做人都是品行低劣的那种,否则怎么会叫别人生病不要就医,自己生了病就医跑得比兔子还快呢! 

  二为隐瞒其渐老的容颜。生老病死本是生命发展的规律,是自然现象,可李洪志偏偏吹嘘自己是“宇宙主佛”是“不老神仙”,哪怕是普通人都可以通过修炼上层次,最终“圆满”为长生不老的神仙。可如今李洪志的老态难掩岁月留下的痕迹,抬头纹、眼角纹日渐明显,肌肉松弛,一副老态,而最近又“佛体”欠安,“病魔”缠身,身体江河日下。残酷的现实让李洪志只得去找更年轻的做 “替身”,做他的挡箭牌,以掩盖其老态。 

  李洪志找“替身”除了为隐瞒以上两点外,可能还有更长远的考量,那就是为物色自己的接班人,为自己退居幕后作准备。身体欠佳的李洪志,深知自己日薄西山,心力憔悴,总有退位和老去的那一天,为了继续延续他一手他打造的“法轮王国”,只好提前物色好“替身”,找好接班人,好使自己金蝉脱壳,安全着陆,过几天舒服日子。 

  殊不知,倘若李洪志真的把教主之位传给了替身,那么局面又会变成怎样呢?李洪志真能置身世外,过自己的神仙日子吗?答案是否定的。一是法轮功高层不会放过他。法轮功高层本来就派系林立,争权夺利,暗流涌动,都对教主之位觊觎很久了,如果李洪志把教主之位传给了一个“替身”,高层能放过他吗?二是西方反华势力不会放过他。如果李洪志把教主之位传给“替身”后,那么这位宇宙主佛似乎已经完成了他作为法轮功这个“带了邪教性质的反动政治组织”创始人的基本使命,对于国际反华势力而言,“真李洪志”也就成了多余的了,甚至有些碍眼,为了不坏他们的“好事”能放过他吗?三是真当了教主以后的“替身”也不会放过他。试想,李洪志真的退居幕后以后,可能对新教主地位威胁最大的就是李洪志了,新教主随时要担心李洪志哪天一不小心被人撞见,可能自己这个“李鬼”就要露馅了。另外,有个“太上皇”的存在,新教主要时时在意,处处小心,万一哪天不小心触怒李洪志,那后果就严重了。这么说来李洪志的存在,还真会成为新教主的肉中丁、眼中刺,恨不得想除之而后快,不敢再往下想了……。总之一句话,如果真到了那一步,恐怕李洪志的性命就难保了!  

   一个自诩有巨大神通的神仙,一个自称来地球“度人”的“宇宙主佛”,一个让成千上万弟子顶礼膜拜的邪教教主,何曾想到如今落到这般境地,真是可悲,可叹!其实,这位“李大师”自从创立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开始,自从投身于西方反华势力之时,就该想到戏总是有谢幕的时候,妖魔鬼怪总是会现原型的,而假神仙终究无法逃脱被自然规律“锁定”的宿命!  

李洪志对付老熟人的“三字经”



  李洪志,原名李来,乳名小来子。后来鼓捣出一个法轮功,不甘当作凡庸的教主,自封为“宇宙主佛”,把自己吹上了天。比如:“我对众生是个迷,……我有一切能力,我不被一切所累,……一切是我所成,我又不在一切中.”(《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谁也没有动摇了我,动摇不了,我要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2008年纽约法会讲法》)然而,就是这个不可一世的李神仙,却最怕老熟人。面对老熟人,李“主佛”心虚气短,毫无办法,只能闭目念叨“三字经”,那就是“躲、溜、装”。
  躲——躲着不见
  据凯风网最近推出的独家访谈《“哥们儿”李洪志》,11月24日,李洪志青年时期的三位同学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接受凯风网独家采访,回忆了“主佛”的一些早年轶事。哥们儿爆料,李洪志当年与他们“在一块打扑克赢烟,偷过老乡的鸡,上果园摘过果”,还一起打过人。除此以外,李洪志毫无神通,分不出屁臭味和死耗子味,还爱吹牛说大话,经常当众丢丑。比如,吹牛会翻跟头,口说“来看我老李的!一拍胸脯,一个跟头,一个小翻没翻过去,四仰八叉躺那了”;说自己啥都知道,却将印度归入“印支三国”;赌气与辞矮个子赛跑,结果输得很惨。这些老熟人专门揭老底,让自我神化的李来子很是尴尬。对他们怎么办呢?只能躲。主持人问及“李洪志创立了法轮功之后你们见过他吗?”,老同学一致反映,“自从他‘有名’了,以后真没见过他”。主持人又问:“既是同学又是战友,应该关系处的相当好了,为什么他躲着不愿意见你们呢?”王国庆接口就答:“熟嘛,我们了解嘛,我们知根知底啊,所以他不乐意跟我们走近,应该是这个感觉,跟咱同学也没联系,我们几个他也不联系,尤其我总撅他,他更不能跟我联系。”也是啊,对知根知底的老熟人,“主佛”又能装什么神仙呢?于是,李神仙奉行了常人的原则:惹不起,还躲不起么?
  溜——溜之大吉
  “躲”,确实是个好办法,不见不烦,不见不恼。可也有躲不掉、躲不及的情况。那又咋办呢?以下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其中就有答案。1996年的一天,李洪志搭乘老战友李极成(现任吉林省森警总队后勤部部长)的顺便车从北京机场到西直门去。途中,李极成出于好奇,便问道:“听说你整出个什么法轮功来,练得人还不老少,咱们在一起多年,我咋没看出你有这神功呢?”李洪志又揺头又摆手:“不行,不行。”接着老战友对李洪志说:“听说练习法轮功能包治百病,得了病不吃药不打针就能好,你给解释其中的奥妙吧。”李洪志还是又摇头又摆手:“不行,不行。”只是笑得更加不自如了。“看在老战友的份上,你给我看看有什么病?”李极成步步紧逼。李洪志仍是摇头摆手,全然没了他在众人面前讲“法”论“道”的做派,“谦虚”得一塌糊涂。他心里肯定在想:老战友莫非也要把我“当猴耍”了,恨不得跳车离去。转眼过了三元桥,李洪志迫不及待地提出“下车”。李极成感到突然,不解地说:“到西直门正好顺路,干嘛在这儿下车?”老战友太单纯,还不知道,刚才的提问和要求全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专挑人家的软肋捏呢。短时间的四目相对,一阵尴尬的沉默后,老战友看李洪志心慌意乱的,立马意识到什么,可又有些不甘心。正想继续发问,李洪志面对昔日老战友一次次好奇的追向,生怕到了终点再叫他“演示功能”,只好提前下车,于是就像兔子一样半途窜逃了。(以上参见《生活时报》1999-7-31)看来,面对躲不及的老熟人,李“主佛”最怕对方提“敏感话题”,如果任其纠缠,必丢大丑。没办法,“三十六计,走为上策”,遇到像李极成这样“饶舌”的老熟人,只能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也。
  装——装聋作哑
  有时候,看似未与老熟人碰面,既不需要躲,也不需要溜,可老熟人“打上门来”且“来者不善”。这种时候,在汹汹舆情面前,李“主佛”念起了“装”字经。比如,今年4月14日,凯风网推出“李庆元访谈录”《战友眼中的李洪志》,老熟人李庆元在访谈中晒出大量李洪志的“当年事”:给女孩传纸条示爱,还不止一个;积极写思想汇报和入团申请书,根本不是“被动的被入过团”。老战友还以不容置疑的口吻指出李“主佛”没有神功:“要说他有功没功,好像是作为我们那个圈子里应该说是世人皆知,怎么会有这功那功呢,没有!如果李洪志坐在我当面,我也会说李洪志你会什么功?他都不会给我有满意的解答,没有功!”再比如,前不久,李洪志的前妹夫孙森伦出版了11万字的回忆录《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这个特殊的老熟人回忆了自己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生活的真实经历,再现了法轮功形成前后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这本书晒出了李洪志浸透在骨头里的种种邪性恶品,比如好吃懒做、投机取巧、剽佛窃法、狂妄自大、忘恩负义,等等。以上两个老熟人的爆料,在大法弟子中引发了精神地震,他们急切盼望师父能够出面“辟谣”,一洗“冤屈”。然而,事关师父形象和教主信誉,李洪志却三缄其口,噤声不语。请别忽悠弟子,说你李洪志什么都不知道。自从出逃后,李洪志一直密切关注着国内媒体是如何报道你的。且看李的经文:“你们说大法不收费,它们就说师父敛财。”(2000年6月《走向圆满》)“中共对学员造谣说你们的老师怎么怎么有钱、在北京与长春住什么什么样的豪宅、生活怎么奢侈。……我是在为众生受苦才被邪恶攻击的。”(2005年2月《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哪知道,后来美国网站晒出了李洪志价值数百万美元的7处房产,“中共谣言”全是事实。大概也是吸取这个教训吧,从此,李洪志再也不敢“辟谣”了。面对李庆元、孙森伦这些老熟人曝出的新猛料,“主佛”除了装聋作哑而外,还能说什么呢?他为什么不敢向弟子“讲清真相”?心虚呗。
  李洪志好吹牛,得了个“牛皮李”的绰号。老熟人对“牛皮李”的根底了如指掌,自然成了他的大克星。面对老熟人,李“主佛”心虚胆怯,不念“三字经”又能怎样呢?

李洪志的“语欲胜人病”




  李洪志的那张嘴常常有理,总是有理,即使理,也要找个理,实在无理可找,那就东拉西扯,编造歪理,想方设法把人压倒,似乎他就是真理的化身,唯有他站在真理一边其实,这正是《大藏经·百病篇》中的第十七种心理疾病,即:“语欲胜人是一病” 
  所谓语欲胜人,按照最浅显、最直白解释,就是只要他张嘴开口讲话理占上风不可,从来得理不让人,得势不饶人,有错不低头,输身不输嘴这方面的典型症状及其表现特征,在李洪志与众人长期接触过程中,无论是他的著书立说,还是所谓的“法会”讲法,包括回答法轮“弟子”或媒体记者提问,简直随处可见不一而足,尽可俯拾而得。 
  症状:他总是有理,并且非常强势,不容分说 
  比如,李洪志明知一些人习练他的法轮功后,接连出现因走火入魔、精神失常而自杀,或因身体病情加重而死亡等问题,但他为了推卸责任,要么说人家不是“真修”的,所以“师父”本来就不应当来保护;要么这样,这些走火入魔的人,本来就是“魔”选择自杀与“大法”无关;要么指责、埋怨,说这些自杀或病亡的“弟子”,还没有彻底去掉“执著心”;实在无话可说,就说这些人意志不坚定,“练功不专一”,对“大法”及“师父”持怀疑态度;甚至扣上其他“莫须有”的帽子,说这些人是故意用死来考验自己,或者由于“学了别的功法,等等,反正说来说去,他都总是有理,而且强势凌人,根本不容练习者分说 
  如果哪个“弟子”不识相,敢对“师父”提出质疑,或者想在“师父”面前秀一把、露一手,一旦威胁到“大师”、“主佛”的权威和尊严,那势必要遭到狗血淋头般地泼口大骂,甚至连珠炮似口头语言和书面文字轮番轰炸”笔者只说这样例: 
  其中一例是对一早期“弟子”一首小诗“400多字怒批有个气功爱好者叫赵杰民,是李洪志的早期“弟子”,也是最初的合伙人之一,1993年7月一天,即兴在一张信笺上写了一首《无题自勉》小诗,兴冲冲递给交李“大师”过目。不仅小序写得很客气,字也写得遒劲工整,自谕“跟随师父年余”、“略有顿悟,作小诗一首,请您斧正本想通过这首小诗赞美一下法轮功,与同样爱写点诗作的“师父”套套近乎,可赵杰民做恶梦也没想到,这首总共四句28个字的小诗,居然有七处遭到李洪志的“斧正”,被写上400多字的愤怒“批注”,不仅改得面目全非,而且批得一无是处,直骂得赵杰民狗血淋头不寒而栗(凯风网:《李洪志的早期合作者“伴君如伴虎”》)。明眼人都知道一山容不得二虎,除非一公一母,你赵杰民啥也不是,还敢在“大师”、“主佛”面前舞文弄墨,那只有挨批挨骂的份了 
  另一例对修炼中的“弟子”竟一连用了“10个反问句”。时间是200911月可见李洪志明慧网发表的致欧洲法会》一文与平时开口讲话差不多,即使用书面文字“面世”,他的那些“弟子”也会感到“声色俱厉”因为有人统计,这篇文字连标题、落款、标点符号共有659字,用来祝贺的文字一两句话,仅几十个其余内容全是他对“弟子”发泄威逼譬如,他得知个别“弟子”在修炼中“说的话不好听”,对完成“誓愿”有点疑虑,便抡起他的特色“语言轰炸”,竟然一连用了10个反问句“你真的不知是在给谁修吗?你真的不懂这不顺心的事是在帮你修炼、去你的人心、去你的执着吗?你从修炼那天开始,人生的路不是改变成修炼的路了吗?你碰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吗?你不是走在神的路上吗?你真的认为耳朵听的是好听的、大法弟子都顺着你的心讲话你才愿意修炼、你才能提高吗?那些一气之下不学法、不炼功的是与谁斗气?神?师父?还是你自己?面对这样强势压人的“师父”,即使“弟子”再有道理,也恐怕噤若寒蝉、哑口无言了! 
  症状即使理,也振振有词,死不认错 
  众所周知,李洪志的学历虽有初中、高中两种,但由于那个特殊年代的原因,不是“半工半读”,就是“上山下乡”和“斗批改”,实际文化程度充其量高小而已。今年3月4日,独立学者司马南作客凯风网时,甚至更直接、更形象“李洪志读书很”、“东北话叫‘大白话蛋’ 
  对于这样一个文化层次的人,不要说他对博大精深的佛教、道教术语难以融会贯通,大多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就连其炮制的所谓“经文”、“讲法”和“批注”、“评语”等,也免不了口误连连、错别字连篇。但他在世人面前不仅从来不认错,还要装着有知识、有文化的“样子”,竟然说什么“在文字方面,我基本上是随意所用,如我经常把‘程度’写为‘成度’。我觉得一件事干成的多少,就应该用此字。喜欢把‘真相’写成‘真象’,我是觉得本来面目就应该用此‘象’,我喜欢把‘绝’写成‘决’,我觉得此字份量重,把‘弘’字用‘洪’来代替,对宇宙大法来说用‘洪’更合适等等。 
  他甚至还这样说过:“我也不喜欢把语句规范成很简单的标点。写起文章来经常是一逗到底,我只重法的内涵对于自己学历低,没有好好上学读书,他在《随意所用》中,居然恬不知耻那样讲:我高中毕业,不读大学的目地,就是不能在思想中形成各种概念、定理、定义、定律、人的理论及各种规范了的东西。 
  可是,法轮“弟子”并不全是“大白话蛋”啊,一旦对李洪志写的或说的那些认真起来,就不免有许多疑问,特别是对白纸黑字的所谓“经文”,凡是有点文化的人,看后无不如鲠在喉。可他一方面要求“弟子”必须逐字逐句地去理解,通过“反复念书”进行“深悟”,而另一方面呢,非常反感弟子向他问这问那。如果谁不长记性,或初来乍到,不明就里胆敢随意提问,那肯定要招致他没头没脸训斥的。如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和《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他对其虚心求教的“弟子”就有这样一些训话,说什么“你又跟我抠起字眼来了”、“你不用有意去抠字,对每一句话、每一行字,你都要有意去抠它是什么意思,那就大错特错了”、“大家看书千万别抠字”等等。 
  真不愧是“超级大忽悠”,无论横竖,他都有理,即使没理,也要找理。明明自己是“白字先生”,却说就喜欢那么样写;根本就不知道啥叫语法,却说自己只重视“内涵”;就连没有读过大学,他也有“不读”的理由,并且对人对已又是自相矛盾的双重标准,这种振振有词、自欺欺人的作派,实在让人贻笑大方。 
  症状三:甚至编造歪理,偷换概念、转移话题 
  笔者经过长期观察,不难发现,李洪志每当无话可说、无理可辩时,他都很会兜圈子、绕弯弯,通过偷换概念来转移话题,进而整出他的歪理和谬论来。请看事实: 
  例如,李洪志1999年5月在悉尼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有人说我是神,有人说我是佛,有人管我叫大师,有人管我叫这个、那个,叫什么都有,我封不住每个人的嘴,是我从来没有叫人把我当神看,也从来没有叫人把我当作什么大师,我从来没有说你们要管我叫大师。我在讲课中多次跟学员讲,在美国刚刚和学员见面时我还讲,我说我坐在你们面前的就是一个人像俱全的人,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大家看,他一边唧唧歪歪给自己做免费广告一边又用“可是”来偷换概念引申到自己在美国如何如何说,明显是想堵记者的嘴,把责任一推六二五 
  又如,面对“弟子”在修炼过程中的质疑,他用“其实”二字转换话题后,连用两个“如果”进行条件假设,说“修炼与大法是严肃的,他可以使人成为神,旧势力受不了就要考验你们,所以出现生命危险的学员呢,不能说他不好,也不能说他有什么严重问题。其实都是旧势力在抓住人心在捣乱。一个是有些学员的心容易波动,如果这批学员都修的很好、很扎实,就不会出这问题;如果有的学员在心里有长期的执著不去也会被迫害干扰,不能在法上认识法,也容易出现问题。就是说,所有问题都与他无关,但也是有原因的,这显然是诡辩加狡辩的歪歪理 
  不过,最多的还是修炼法轮功有病不吃药的诡辩他满口充斥着“可是”、“当然”、“其实”等转折词,即使“弟子”们思维再正常,也会被他的歪歪理和弯弯绕,搞得晕头转向、一头雾水譬如,在《1997年纽约讲法》中就有这么一些 
  “人有病了当然要吃药啊,人有病了当然要去医院治病啊,人就是这样针对这个问题的,这没有错。可是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就不能够混同于常人了。”“你是把你当作一个修炼的人呢还是把自己当作一个普普通通的常人,这不是在看这个人能修不能修吗?当然了,讲起来表面上好象这个普普通通的人和常人没什么两样,其实你是个修炼的人。”其实我不是不让你吃药。当然我们在座的辅导员也要注意工作方法,不要强迫人不吃药。我们只是讲清道理。他想修他就修,他不想修吃毒药都是常人的事,他这个心不动谁也没有办法。我们只能讲缘份,劝善。 
  人们不禁要问,究竟是何原因导致李洪志患上“语欲胜人症”呢?也就是说,他“语欲胜人症”的病因到底出在哪里。有人通过研究得出结论:他自小面对家庭的频繁变故,逐渐形成自恋、偏执并且带有攻击性和防护性的病态心理。李洪志父母1951年结婚后一直感情不和,1956年开始分居,1962年正式离婚,他从小就生活在一个缺少亲情、家族氛围紧张、矛盾冲突不断的环境中,从而导致其性格脾气暴戾、傲慢、嚣张,习惯于胡搅蛮缠,得势不饶人,举手不留情。正像作家王蒙所描写的“雄辩症患者”那样:“经过多方调查,才知道病人当年参加过梁效的写作班子,估计可能是一种后遗症。”况且,这种“雄辩症”的病毒因子感染性是极强的,毫无疑问,当年的李洪志肯定是受感染者之一了。    
  那么,然“语欲胜人是一病”,而且是一种精神心理疾病,那就得心病心医,对症开方。但是,笔者毕竟不是心理医生,只想通过媒介转告李洪志,他不是病体缠身、经常就医么,真诚希望其重视治疗身体疾病的同时,千万不要忽视心理疾病的治疗。从医学角度讲,因为心理疾病不但同样危害很多,而且还会诱发并加重身体病,更何况他的心理疾病肯定不止患有“语欲胜人症”一种呢?或许《大藏经·百病篇》中所列的100种心理疾病,他大多都能“对号入座”呢? 
  譬如:喜怒偏执是一病。忘义取利是一病。毁人自誉是一病。乘权纵横是一病。非人自是是一病。侮辱孤寡是一病。曲人自直是一病。以功自矜是一病。谗人求媚是一病。好自掩饰是一病。危人自安是一病。持人长短是一病。内疏外亲是一病。轻慢老少是一病。两舌无信是一病。等等。借用最新网络名词告诉李洪志:这些心理疾病“细思极恐”,千万不要“放弃治疗”哦! 
引文附注: 
参见《大藏治病药》(唐)释灵澈撰 
链接:http://www.baike.com/wiki/ 
②引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网站:《李洪志是如何威逼大法弟子的 
链接:http://www.chinaconsulatechicago.org/chn/zt/Z8/t629614.htm 
2009年3月6日正气网:《李洪志“经文”中常见的文字错误》 
链接:http://www.zhengqi.org.cn/jielujiepi/20090306/8036.html 
参见湛露网:《李洪志为弟子车祸之死的无耻诡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