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李洪志的“酸葡萄心理”(图)


  《伊索寓言》中有个“狐狸吃葡萄”的故事:饥饿的狐狸看见葡萄架上挂着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口水直流,想吃却够不着,便无可奈何地离开了,边走边自我安慰:“这葡萄肯定是酸的。”于是心理学上就多了一个“酸葡萄心理”:真正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产生挫折感时,为了解除内心不安,编造一些理由贬低那个极想得到的东西以求心理平衡。
  据此,在上大学问题上,李洪志就是一个标准的“酸葡萄佛”。
  李洪志是怎么看待“大学”这颗“葡萄”的?
 
  一是在打比方时认为大学属于高层次:“你想上大学,你得有小学、中学、高中的基础。……你如果拿一个小学的课本上大学,你还是个小学生。因为你没有得到大学的东西,没有学到更高的法修不上去。就是说要指导你往高层次上修炼,得有更高层次的理来指导你修炼。”(1996年《美国第一次讲法》)
  二是认为上大学需要头脑聪明:“你聪明的了不得,一个大学生,一个非常简单的几块木头这摆着,叫你去摆了来摆了去,叫你去玩它,你想玩儿吗?你不想玩儿。一目了然,就是几块木头,有什么玩儿的呢?”(1998年《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三是反对弟子选择不上大学:“弟子:……有弟子提出可以不上大学,参加工作或有更好的修炼环境。师:我说这就大错特错了。……大家都不干工作了,不上学了,这能行吗?!”(1999年《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四是认为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是好事:“学习是学生应该做好的。……只要去好好学习,完成本职应该做的,他必然就能够考上好的学校,考上大学。”“一个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你就要学习好,你自然就有好成绩,自然就能上大学。”(1999年《新西兰法会讲法》)
  五是认为法轮功艺校的学生也得打好文化基础:“弟子:参加巡回演出的飞天艺术学校的学生在正法進程中作用是什么?他们是否还需要完成中学和大学学业?师:飞天艺术学校是专业学院,要培养一流的人才,当然是有文化课的,而且文化课方面还要参加美国高中的统考,所以在文化课上也不会落下。”(《2007年纽约法会讲法》)
  六是对弟子中有高学历者沾沾自喜:“有很多弟子有很高的学历,国外弟子高学历的人占绝大多数。……写的都是杰作,有理有据、思想清晰,论理性强,……水平很高。”(2004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综上所述,在李洪志的内心,大学这颗“葡萄”又鲜又甜,十分“好吃”。遗憾的是,李洪志从没吃过这颗“葡萄”,他真正的最高学历是初中毕业(李洪志填写的多份档案中都是如此),弄了个函授高中的文凭,一挤全是水。于是,他开始说这颗“葡萄”是酸的了,能让人酸掉牙。
  李洪志又发表过哪些“酸葡萄言论”呢?
  ——“我高中毕业,不读大学的目地,就是不能在思想中形成各种概念、定理、定义、定律、人的理论及各种规范了的东西。讲法时宇宙大法绝不能掺進这些人的东西,使法被人的观念所干扰。”(2000年《随意所用》)
  ——“有的人说我这本书中涉及的科学知识面很广!老师是不是有很多知识啊,上了很多大学呀?我没有。为什么呢?我和大家的差异就是我的脑子是全部打开的,而你们不是。”(1996年《悉尼法会讲法》)
  综合这两段话,李洪志是想告诉别人:第一,他不是上不了大学,而是不想上,也就是说是主动的放弃。第二,他不读大学,是不愿意让大学教的那些科学知识和人文规范框住自己、干扰自己。第三,他虽然没读过大学,可知识面比上大学的人宽多了,因为他的脑子是全打开的,言下之意,大学教育反而会让脑子封闭。
  真是这样吗?绝对不是。真正的原因是李洪志考不取甚至就没敢考大学。要知道,文革后的我国,是从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的。李的同龄人很多都是在这时候重圆满大学梦的,其中不乏初中生以“同等学力”考上大学的。李洪志没能读大学是他自己文化课基础太差。这一点从老熟人那儿得到了证明。
  长春市48中的一位老师说李洪志“300多字的小短文竟错字连篇”;李洪志在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保卫科的同事陈女士反映,李洪志“写个总结,十天半月他都拿不出来,包括一些内勤材料,让他写得‘驴唇不对马嘴’”;军马场原文艺宣传队队长李春慈反映,“要写个小结,李洪志写得语句不通,字也不好”;长春市粮油供应公司主管文教卫生的彦平老大妈回忆:“文化课补习……每次考试,李洪志的成绩都是从后面往前面数”……李洪志的经文中,“程度”写成了“成度”,“真相”写成了“真象”,“的、地、得”不分,分不清聚变与裂变,把“光年”当成时间单位,这也算“知识面很广”?文化素质如此之差,还想上大学,做梦去吧!
  笔者免费赠给李洪志“酸葡萄佛”这一新浑号,不知李教主愿意笑纳否?

这一次李洪志侃了啥


  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邪教在美国纽约举行集会。久不露面的邪教教主、传说中的“宇宙主佛”李洪志又一次现身,向来自各地的信徒们神“侃”了两个多小时。事实上,李洪志自从1999年从中国潜逃美国以后,一直在纽约“躲猫猫”,只不过近几年,其每年都会在法会上现身,而这也是外界唯一还能一睹这位在世“主佛”真容的机会。 
  同时,不出意外,每次法会李洪志都会进行一次主旨演讲,整理以后被奉为“经文”在弟子之间传播。国内的读者一定好奇,李洪志究竟在法会上说了啥?请相信我,对于一般神智正常的人来说,李洪志的“经文”只是一大堆大白话,既啰唆又枯燥,你一定不爱听。但为什么他的信徒们却听得如痴如醉?原来他是有套路的: 
  其实要读懂李洪志的经文其实并不难,因为无论李洪志说什么佛法也好、炼功也罢,不管是他那些三脚猫的自然常识、还是像“法正人间”、“白日飞升”这种只有法轮功信徒才能明白的暗语,无论李洪志在台上怎么唾沫横飞地扯东拉西,抓住其说话的目的,就不难理解其“经文”要表达的实质。 
  李洪志现身法会,无非就是要向外界传达一个信息,就是告诉他的信徒:“我李洪志还在,我活得好好的,你们要相信我。”那么,如何让信徒相信他,就需要对信徒的心理进行暗示和操控,李洪志是如何做到的呢?这就要从经文的内容提炼出几个关键词,这些关键词都是李洪志多年来讲话中反复出现的,也是读懂李洪志精神操纵术的关键: 
  第一个关键词是“最后”。在讲话中,李洪志反复和信徒们说“(正法、救度众生这件事),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了”、“不管怎么样,快走到最后了”。这种心理暗示的手法,一方面是给信徒画饼,让他们感觉到希望,另一方面也是一种催促,给信徒加强心理上的紧迫感。就好像有一个人在你做事情的时候在身边不断地催促你,“马上就要结束了”、“很快就会好起来了”,给信徒加油鼓劲。类似的话在李洪志的“经文”里出现了不下十次。 
  第二个关键词是“责任”。责任这个东西,在心理学的角度属于“捧杀”,李洪志在讲话时反复说:“大法弟子是有助众生责任下世的神,承担着救度下界众生的责任”、并不止一次发出感慨“你的责任有多大!”,这种抬高信徒的手法,从李洪志创立法轮功的时候就一直在用,不断地夸赞法轮功信徒是神,然后把不炼功的人贬低为凡人、早晚要被毁灭,等等;才会有不少信徒被李洪志忽悠得晕晕乎乎,不知不觉中上了当。 
  第三个关键词是“严重”。李洪志每次演讲,都会说一些神乎其神的东西,比如:地球要毁灭、“每过大约五千年左右人类历史就结束、人类就毁掉”等等,这种近似于恐吓的方法也是在对信徒心理制造压力,因此李洪志屡试不爽,每次法会都会拿出来大吹特吹,因为他知道说得越严重,信徒对未来越害怕,才会跟着他走。这时候他只要以“救世主”的身份出现,安抚信徒只要信法轮功就可以度过劫难,才是他的真实目的。 
  第四个关键词是“修炼”。法轮功的理论在很多时候是自相矛盾的,比如《转法轮》不允许信徒有贪念,但是李洪志又鼓励信徒去做项目赚钱,既要让自己的逻辑解释得通,还想让信徒继续跟着自己走,就需要有一个很好的“借口”,而这个借口就是“修炼”。李洪志说:“我说修炼哪,你离开了大法,你就不是修炼了”、“你必须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你不修炼,就是犯极大的罪”。但是在修炼时,李洪志又说:“把心放开,不要往这些细小的事上用心”、“我没有太细强调你的标准程度”,潜台词就是,我其实并不在意你做什么、怎么做,但你要永远记住并承认是我的信徒。 
  以上四点,不仅是这次法会,也是李洪志多年来反反复复,絮絮叨叨,不断向信徒所灌输的精神控制的内容。读懂这些,再看李洪志的讲法“经文”,就会豁然开朗。所以我说,看李洪志讲法,不过是走一个形式,任你吹得天花乱坠,万变不离其宗,一褒一贬之间,神话自己,控制信徒。不过笔者还是由衷地希望,今后老李在自己的“经文”里面,能够“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也不枉信徒们口袋里的冤枉钱了。

“纽约讲法”何以让弟子们信服


  自从法轮功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并定性邪教之后,在境外残生的法轮功组织,举办所谓的“法会”就成了教主李洪志面对面向弟子们散布灌输其谎言邪说的主要手段,而其中在美国纽约举办的“法会”至今达十次之多。5月中旬,李洪志依然按惯例,在“纽约法会”上继续“说法释疑”,而在笔者看来,李洪志这种行为,其实就是以谎掩谎。
  用“下世学法”谎言,掩盖“掉落垃圾站”谎言
  李洪志最初向法轮功练习者灌输的地球上人的来源,用的是“掉落”论。在被李洪志称为“上天梯子”的《转法轮》中,其是这样说教的“我们看人的生命,不是在常人社会中产生的。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这一层次中呆了,他们就得往下掉。可是在另一层次中,又变的不太好了,他们还呆不了,就继续往下掉,最后就掉到人类这一层次中来了。”而人类社会生活的地球,被李洪志说成了“宇宙垃圾站”,掉到这里的生命应该被“大觉者”所“销毁”。
  在笔者看来,“掉落”论谎言,正是李洪志蛊惑欺骗人们迈入法轮功修炼邪路的一个重要圈套,按照李洪志的谎言说教,要想摆脱被“毁灭”的灾难,重新返回宇宙空间原来的家园“返本归真”,唯一途径就是只能习练他的法轮功。
  当初把人类说成是应该销毁的“垃圾”的李洪志,现在却改口地球上的人类不是在天上变得不好掉下来的,而是“我一出生的时候,很多的神就跟着下来了。”甚至“有的当人当不了,没有那么多人身,那就当动物,当植物”。虽然是成了神仙们来到了地球上或者为人或者成了植物,但目的却没变,都是来学他李洪志的“大法”,或者被学了大法的弟子们“救度”。而所谓的被“救度”,就是修炼法轮功,或者认同法轮功。
  不难看出,虽然李洪志的谎言变了,但目的没变,无论是掉下来的该销毁的人,还是有意跟下来的神,都不能离开他的法轮功。
  用微观的“宇宙”谎言,掩盖宏观“宇宙”的谎言
  李洪志在当初传授法轮功的时候,为了显示自己是来自宇宙的大佛,自己的“法轮世界”在宇宙的层次最高,向弟子们鼓吹是的宏观宇宙。为了抬高自己,还用佛教中的如来佛来衬托自己,用他的话说,“这个宇宙它是有边缘的,可是在如来这样一个层次上,都把它看成是无边无际、无限的大(转法轮)。”谈到“法轮世界”时,李洪志亦声称与佛教中的西方极乐世界相比“我们法轮世界更大、层次更高、也就是更远(法解)。”“而这次大法弟子人体不但要修出三界,我还要叫你们修到不同层次,直到极高的王、主(2003年大纽约讲法)”。   现如今,李洪志却更热衷于微观“宇宙”论,在新的“讲法”里,用李洪志的话说“显微镜下看到的这个分子,通过荧屏放大之后看到的,那和宇宙的星体分布是一样的,那分子结构放大之后看上去就是天……原子也不是最小的,在它下边还有更微观、更微观、更微观、更微观的粒子。层层粒子就是层层天(2016年纽约讲法)”。   当初鼓吹宏观宇宙,就是欺骗人们来修炼法轮功,去上天过美妙的生活。现在宣扬微观“天体”,算是李洪志用这种方式满足了那些弟子们上天的愿望。
  用“签约”谎言,掩盖无条件“度人”谎言
  最初传授法轮功时,李洪志虽然办班收费,购买书籍资料需要掏腰包,但对外宣扬的还是打着“无条件度人”的谎言。在《转法轮》里,李洪志宣扬“无条件地帮他。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的,没有代价的,可以无条件地帮他,所以我们就可以为学员做很多事情。”“你要修炼我可以无条件地帮你。”不但是“无条件”的度人,而且还“开了一扇最大的门。”
  如今,对于悲观失望的弟子们,李洪志抛出了“签约”论调,对弟子们声称“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并且把这种“签约”论扩大到全人类甚至所有生命和神佛,“不只是大法弟子来这个世上和师父签了约,所有来到这个世上的人、生命、从天上下来的神,都和我有约。”
  无论是“无条件度人”还是“签约”论,李洪志的目的就是让弟子和常人去修炼或者认同他的法轮大法,如果说有区别,那就是前者具有诱骗性,后者具备恐吓捆绑性。
  用“原来位置”的谎言,掩盖“法轮世界”的谎言
  当初,李洪志向人们宣扬修炼法轮功,就能去宇宙那个“由法轮世界的如来主持的非常庞大的美妙的世界(转法轮义解)。”,即便没修成,也会来世可以继续修炼或者得福报。并多次宣扬用“白日飞升”的方式带着肉体前往,“真的圆满的那一天,我告诉大家,真的是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全世界都可以看得到的(转法轮义解)。”
  只不过,时间不长,当有弟子们听从他李洪志拒医拒药“修炼消业”或因因其他原因离世后,李洪志开始增加了“哪里来哪里去”的说教,新的“讲法”中李洪志就说“告诉你们,师父的这套东西,是圆满你回到你原来位置用的,你原来有你原来的东西。”用这种说教,狡辩弟子们去不了“法轮世界”的理由。虽然李洪志始终坚持“修炼要专一”,修什么得什么,修炼法轮功就不能学看其他宗教门派的内容,但对于结局,李洪志却推崇种土豆,结出花生的荒诞结果。
  用“旧势力安排”的谎言,掩盖“主佛安排”的谎言
  当初,李洪志的口气大到无边,早在2003年元宵节美国西部法会上,李洪志声称“法是我造就的。无量无计的大穹、无量无计的天体空间,每一个空间都有无量无计的生命,都是这法造就的”,更早的时候,在一个李洪志给弟子“讲法”的视屏资料中,李洪志竟然声称“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
  既然李洪志自我标榜有这么大的能耐,弟子们的修炼自然也由李洪志安排,早在1996年的时候,李洪志就声称“我传法两年,给弟子们实修两年,在弟子们实修的两年中,我不叫任何与实修无关的活动干扰给学员已经安排好的一步一步有序的提高过程。”不过后来在时间上,就变为10年、20年的说教。而今停留在“最后”这个模糊概念中。
  那么人类社会由谁安排的呢,在李洪志看来,是神——“神自古以来都没有放松对人类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人的控制,神叫这个社会乱这个社会就乱,神叫人狂人就得狂,神叫哪个社会稳定这个社会就得稳定。(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其实,换句话说,也都是他李洪志安排的,按照其造就大法,大法造就宇宙一切推理,那神也得听他李洪志的。
  2008年,李洪志在纽约法会上叫嚣“谁也没有动摇了我,动摇不了。我要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无论碰到什么样的魔难方式,也改变不了。”
  传授法轮功早期,李洪志还向弟子们承诺了“法身保护”,法轮功非法组织依法取缔后,李洪志又帮弟子们开启了“功能”,06年洛杉矶法会上,李洪志竟然还声称帮助弟子们做了“地狱除名”,“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地狱里除了名了,常人人人都在那里的名册中有名。大法弟子以前在地狱名册中的名字我都给你们勾销、叫地狱除名,那里面没有你们的名。”这样的事情只有神化故事《西游记》孙猴子干过。
  不过,这些年来,李洪志一方面还会说他“法力”无边,“神通”广大,但法轮功组织和弟子们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时,李洪志却搬出了“旧势力”干扰、破坏的说教,在新的讲法里,更是强调成了“这场迫害实在是太邪恶了,旧势力安排的东西实在是太邪恶了,我两亿年奠定的东西全被它们毁了,被它们搞成这个样子。”把编造的“旧势力”谎言用为自己推卸责任、掩盖谎言、罪恶的挡箭牌。
  用“毁坏、隔离”谎言,掩盖自己假佛伪神的谎言
  新讲法中,李洪志开始为自己衰老的身躯容颜进行狡辩,认为自己之所以到了老态龙钟的境况,完全是“师父心里的素质、内在的一切机制,全都是最年轻的。它们为了让我不破这个迷,把表面给我毁坏的很厉害,因为真体和人表面是被旧势力隔开的。我以前就讲了,它把我也隔开了。”
  要知道,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就鼓吹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得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所以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在修炼过程中,人会显得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就不会产生新陈代谢了”,那时,李洪志还得意的自夸“人家就把我当成年轻人……其实我也不年轻了,再奔就五十岁去了,现在都四十三岁了。”一个声称八岁修炼到很高层次,是宇宙最大神佛的人,按照其说教,应该身型容颜早就定格了。
  人体的衰老是自然规律,李洪志本就是一个凡夫俗子,为了个人的私欲目的去装神充佛,最终还是要在自然规律的这面照妖镜面前现了形。
  以上笔者只是根据新的“讲法”中的部分李洪志编造的谎言与其过去编造的谎言作个对比,其实,整个李洪志编造的所谓“佛法经文”,都是其为了达到个人私欲目的的谎言集,是法轮功弟子们的受害根源。

李洪志:跟着我一条道走到黑吧(组图)


  “圆满”问题是“法轮功”邪说的致命伤。早在2001年7月21日的华盛顿法会上,李洪志就向弟子许下了十年“正法时期”的承诺,也就是师父带领弟子们在世间修炼十年。十年以后,就会进到“法正人间”的新世纪,整个世界就变得美好了。许多“法轮功”弟子听信了李洪志的谎言,死心塌地跟着李洪志求“圆满”。可是如今已是第15个年头,“法正人间”却依然遥遥无期,所以每次有机会,弟子就会不断向李洪志追问,“说好的圆满呢?”这不,在前不久召开的2016年纽约法会上,再一次有弟子向李洪志“发难”,说好的“法正人间”怎么还不来?
 
  面对这个问题,作为一个坑蒙拐骗的个中高手,李洪志自有一套说辞,我们且看他是怎么“自圆其说”的。
 
  李洪志是这么对弟子解释的:“当时安排的就是十年,我是可以在那十年中结束。”“我说停就停。”“但是(注意转折),但是会出现一个问题,旧势力会把大批的学员在承受不了的情况下给迫害的掉队了,也使得很多应该得救的生命得救不了,所以我一直在讲,就是将计就计。”“但是(注意第二次转折),从现在的形势看,现在是快了,现在真的是快了...”
  以上内容,我们翻译成“人话”就是,李洪志向弟子们解释:师父一开始安排的是十年没错,我也有这个神力能在十年里结束,但我要是把迫害结束了,你们当中还有很多没修炼好的也要被毁灭掉了,所以我就将计就计把它推迟了,这是为了你们好。但是这件事很快就要结束了,很快,你们要抓紧哦!
 
  读到这里,想必稍有点常识的人都能明白,李洪志根本就在撒谎。凯风网友霜刃曾经统计,最早在1993年4月出版的《中国法轮功》一书中,李洪志就提出过“正法修炼”,距今已有23年。即便是从2001年华盛顿法会算起,也过了15年,在这15年中“法轮功”挫折不断,李洪志真有这么大的神力,又怎么会让自己的弟子过得如此凄惨悲凉呢?
 
  所以,李洪志所谓的“法正人间”也好,“白日飞升”也罢,都永远只是镜中月、水中花,那些听信了李洪志“鬼话”的人,往往弄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但是说好的“圆满”呢?恐怕是再也等不到了。

李洪志如何解释自己变老(图)


 
  李洪志不愧是宇宙级“忽悠大师”,在5月15日的《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当弟子反映“今年又有一些弟子病业离世,包括修炼二十年的老弟子”后,李大师照例胡侃一通,其中最有“新意”的是提出了“内在年轻”说。原话是这样的:“我说的常人可不会相信,师父心里的素质、内在的一切机制,全都是最年轻的。(众弟子鼓掌)它们为了让我不破这个迷,把表面给我毁坏的很厉害,因为真体和人表面是被旧势力隔开的。我以前就讲了,它把我也隔开了。”
  这段“佛语”是对以往李氏邪说的“新突破”,我将之归纳为“内在年轻”说。啥叫“把表面给我毁坏的很厉害”,就是“外貌显老”嘛。李大师为何提起这个话茬儿呢?
  这就不得不交待一下其话语背景了。5月13日是李洪志的伪生日,法轮功官网上忙着提前给他发表贺词、贺卡,网友们则唱起对台戏,不仅对其编造假生日攀附佛祖大吐其槽,而且拿他日益衰老的容颜开涮。5月13日这一天,凯风网发表《法轮功“二号人物”枯坐纽约街头》并配有叶浩、蒋雪梅老态龙钟、街头“摆摊”的组图,网友又借此大做文章,辛辣地讽刺道:“别说是‘轮二号’,就是‘轮一号’李洪志不也照样经不起岁月的打磨,老态毕呈么?”如今是网络社会,这些信息岂是李大师能够封锁得了的?弟子私下里对此议论纷纷,李洪志虽说脸皮厚,可当他以明显衰老的容颜登坛讲法时,多多少少会有心理障碍,会显得尴尬。
 
  图一:李大师外貌的与龄俱变
  可以想象,李大师为此没少焦虑,为了想对策,没少死脑细胞。终于憋出一个自以为是的歪理:别看我“表面”显老,我“内在”年轻着呢。至于外表显老,那是旧势力捣的鬼。这番歪理,居然还赢得“众弟子鼓掌”,可见这些脑残粉脑残到何种程度了。
  李大师可别得意得太早,你骗得了傻弟子,骗不了大脑正常的人。且让我们用你的矛戳戳你的盾。你在《转法轮》中告诉弟子(为表示没断章取义,直接出示截图):
 
  图二:《转法轮·法轮大法的特点》截图
  请注意,这是李大师在介绍“法轮大法的特点”。什么特点?说是“性命双修”,修命就是延长寿命,标志就是法轮功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细嫩、皱纹很少,而且是普遍现象。大概说这话时底气不足,怕别人不信,又特别强调:“我这里不是讲的玄天玄地的,我们在座的许多老学员知道这一点。”
  既然如此,我们就得问问李大师了。
  第一,你的学员尚且能够普遍出现“表面显得年轻”的修炼奇效,8岁就圆满成佛的你为啥就不能呢?
  第二,你说是旧势力“把表面给我毁坏的很厉害”,难不成旧势力毁得了你的表面却毁不了你的弟子?你说你的“真体和人表面是被旧势力隔开的”,难不成旧势力能“隔开”你却“隔不开”你的弟子?难道说在对抗旧势力的能力上,你堂堂“宇宙主佛”还不如你的弟子?
  第三,你表白过“我这里不是讲的玄天玄地的”,还抬出老学员作证,以示“吾言不虚”,可现在你却老态尽显,不恰恰说明你就是以“玄天玄地”的谎言欺骗弟子么?
  第四,既然“法轮大法的特点”是能使修炼者延寿嫩肤、减少皱纹,明显看出“表面上改观很大”,你现在弃“表面”而狡辩“内在”,是否等于承认当初所说的“性命双修”这个“法轮大法的特点”是骗子的谎话?
  出尔反尔的李大师,你还吹过大牛,称修炼法轮功可以定住青春,永不衰老。你是这样说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体细胞)里边的能量发生改变了,所以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人会显的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转法轮·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通过修炼,神奇的神仙细胞“慢慢的就把常人的细胞代替了。那个时候将发生质的变化,这个人就青春长驻了。”(《转法轮·气功与体育》)。提醒你一句,所谓“人会显的年轻”,一定是就“外表”或“表面”而言,否则“显的(得)”二字就说不通。既然普通大法弟子都能通过修炼法轮功收到“不会自然衰老”、“青春长驻”的修命效果,你这个神通广大的大法师父难不成还不如弟子?你可以照照镜子,看看你的如下老态:
 
  图三:李洪志老态难掩的一组照片
  将“图一”与“图三”比较一下,就不难看出李大师衰老的速度是何等“超常”(按,“超常”是法轮功高频词),联系李“修命”“驻春”的法理,让“轮中人”情何以堪!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你李大师此前一直强调的是修炼法轮功能让人“表面”或“外表”显得年轻,甚至“定住青春”,我们可不听你现在胡扯什么“内在年轻”,不管你如何地甘愿自掴耳光,我们都不会放过你,就是要验证你的“外在年轻”!而且就凭这一点,我们要向全世界宣布,你李洪志就是一个以谎掩谎的超级大无赖!

奇葩!多人听完李洪志讲法后发病栽倒(图)

【凯风网2016年5月17日消息,记者:厉洁】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李洪志按惯例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洗脑。然而,颇为讽刺的是,“法会”刚刚结束,就有多名参会的信徒晕倒在会场内外。 
  
  倒地不起的女信徒 
上世纪九十年代,伴随气功热的兴起,李洪志炮制出笼法轮功,并大力鼓吹神迹。他自称是“主佛”、“创世主”,并不知羞耻地把自己对信徒的洗脑、吹牛的假话大话称作“经文”,把洗脑吹牛活动称为“法会”,他把信徒称作“弟子”,他声称具有“大神通”,宣扬“真正修炼的人是不会得病的,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并告诫“弟子”不能看病吃药,自己有无数“法身”,能保护“弟子”平安。李洪志还说:“我给常人治病,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 
然而,此次“法会”刚一结束,一位从会场中走出的女信徒就突然昏倒在地,先是呕吐,接着不省人事。执勤警察急忙拨打911叫来救护车。 
更为离奇的是,现场还有多名“弟子”突发急病。 

救护车从不同方向呼啸而来,红灯闪烁,围绕着巴克莱会议中心四周排开,气氛十分紧张。   
眼看着身边的人刚听完“师父”李洪志“讲法”,走出会场就被抬上救护车,不少参会的法轮功人员感到很震惊,纷纷质疑起李洪志的神功和修炼法轮功的效果。 
突发事件引起众多路人围观。   
美国救护车

港人骂李洪志是卖国贼(图)


  【凯风网2016年5月9日消息,通讯员:薛麟】近日,网友刘友赴香港一游,拍到一组港人抵制法轮功的照片。香港市民团体在港岛、九龙多个街道公开展示对邪教法轮功的抵制,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要铲除邪教法轮功。有市民举牌表示:“坚决抵制法轮功祸乱香港”, “邪教法轮功滚!”。
  对香港市民抵制法轮功的举动,大陆游客纷纷点赞,并拍照留念。
   
  港人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