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李洪志的吹牛神通(图)

  李洪志在1993年编造的个人简历中称:“本人195151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童年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8岁修炼圆满”;“12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传授道家功夫”;“1972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1974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在“法轮功研究会”编写的《李洪志先生简介》中又称:李洪志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并功力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李洪志还在《转法轮》一书中宣称他有“非常强大的化功”,有“能把人的整个元神揪出来”“摄魂大法”,等等。把自己神化成比普通气功师更高、身怀极高功力的“特异功能大师”。但真相是李洪志最大的神通就是“吹牛”。 
  神通一:李主佛说连自己父母都是我造的 
 
  真相:靠一针催产素才保住李洪志的性命 
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0201312/W020131230/W020131230383962940698.bmp 
图为潘玉芳老人在回忆当年的情景 
  47年前曾亲手为李洪志接生的潘玉芳老人指证,李洪志出生于195277日,而不是1951513日。五十年代初,潘玉芳与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均在吉林省怀德县公主岭镇(现公主岭市)的一家私人诊所任助产士。她证实,李洪志的父母相识于1951年春,于1951年秋季结婚。1952年夏季,潘玉芳到李氏夫妇家中为卢淑珍接生。卢分娩时难产,潘玉芳不得已为其注射催产素,孩子才降生。 
  神通二:李洪志自称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并功力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 
 
  真相:李洪志生气地说:“没有,哪能演?你们让我演示,就是要出我的洋相,耍猴呢!” 
2006-9-5-memory-01.jpg 
  在李洪志身边的几个学练法轮功的人要他演示“四大功能”,李洪志生气地说:“没有,哪能演?你们让我演示,就是要出我的洋相,耍猴呢!”李洪志什么功能都没有,更不能演示。所谓“功能”、所谓“佛家大师传授修炼法门”、“道家真人传授大道所学”完全是一派谎言,全都是为了骗人。 
  神通三:李主佛“法像”庄严,堪比释迦牟尼佛祖 
  李洪志为了神化自己,拼造打坐莲花“法像”,用以愚弄“法轮功”练习者,使他们通过观看端坐在莲花宝座上的“李大师”发功时背上发出的金色“佛光”,相信大师的佛身、佛心、佛功。当年要求“法轮功”练习者花重金“请回”,每日朝夕膜拜。 
 
  真相:戏服、剪纸造就一代“伪神” 
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0201312/W020131230/W020131230383951455647.jpg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0201312/W020131230/W020131230383951576959.jpg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0201312/W020131230/W020131230383951718685.jpg 
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0201312/W020131230/W020131230383951738845.jpg 
  现已查明,这张当年要求“法轮功”练习者花重金“请回”,每日朝夕膜拜的“法像”,原来是“假冒产品”,是“法轮功”骨干分子宋炳辰将李洪志照片拼接上莲花瓣剪纸,再画上背后的“佛光”制版面成。李所穿的“神袍”,是在商店里买的戏装。 
 
李洪志与宋炳辰(图左)合影 
  神通四:李洪志自称能拍直罗锅、消业祛病 
 
http://data.kaiwind.com/preview/kaiwind_new/anticult/xingao/zqtj/201504/14/W020150414521320673932.gif 
http://data.kaiwind.com/preview/kaiwind_new/anticult/xingao/zqtj/201504/14/W020150414521320694850.jpg 
  真相:老同学吐槽“他给我治了,可没好” 
 凯风网推出独家访谈“哥们儿李洪志”
杜春林现场再现李洪志为自己治病的场景   
  杜春林:“他给我治过病。有一年在四十八中张老师家,好象是过年聚会,他说他会气功,那时侯还没有法轮功,咱也不懂,他就给我治了一下,完了第二天还是第几天,就上我们家去了,领着他姑娘去的,又给我治了。这是实事,但他也是好心,他给我治了,可没好。”  
凯风网推出独家访谈“哥们儿李洪志” 

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与李洪志在参军时期的合照

揭秘李洪志的成长史(图)

 李大师的简历不断“升级” 
http://data.kaiwind.com/webpic/W0201312/W020131230/W020131230384002233270.jpg 
  1.0版本:1993年李洪志亲笔杜撰了一份“个人简历”,后由所谓的“法轮功科学研究站”按照李洪的旨意将其进一步扩充为“法轮旋转新天地”的文章,收入19934月由“军事谊文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法轮功》一书中。 
  2.0版本:后来又由“法轮功研究会”修改为“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创立的法轮功”,收入199312月由“军事谊文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一书中。 
  3.0版本:19949月再一次修改为“中国法轮功创始人、法轮功研究会会长李洪志先生小传”,收入19966月香港“法轮佛法出版社”出版的《转法轮》一书中。 
  通观李洪志的简历,完全是自我吹嘘、自我神化,让人感到非夷所思。且让我们来欣赏其中的几个精彩片断吧。
 
  1.四岁时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第一位师父整整跟了我八年……十二岁时,第一个师父走了。 《转法轮》
   VS 童年就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8岁时修炼圆满,这时师父离开了我。 《个人简历》
  2.转眼两年过去了……第二个师父又要走了。临别时,师父告诉他:“我叫八极真人…… 《转法轮》
   VS 1962年12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4年后师父离开了我。《个人简历》
  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师难道把自己修炼的时间记错了?
  阶段一:1956年—1964年的李洪志(4岁—12岁) 
  “李洪志自称从4岁起,也就是1956年就开始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修炼“真、善、忍”最高特性。经过8年,第一位师父走了。” 
  小学班主任:(李)在学校,很一般。 
  李洪志的小学班主任杜万衡则说:“(李)在学校,很一般,至于说是‘功能’啥子,咱们从来没发现过这些,那就是没看到,就跟一般学生一样。” 
QQ图片20140428150905.jpg
QQ图片20140428150935.jpg
  老同学:我和李一起长大,从来没见过他练过功 
  19607月与李洪志一起就读于长春市珠江路小学的徐占璞说:“我和李洪志一起长大,是小学和中学的同学,上学时,李洪志可能受了父母离异的影响,性格内向,但从来没见过他练过功。” 
 
  阶段二:1964年—1972年的李洪志(12岁—20岁) 
  李洪志自称1964年第二位师父八极真人来教李洪志道家功夫,炼拳脚、刀枪剑,内外功同修。 
  长春市第48中学的老师:李写作文错字连篇 
  1966年—1969年(14岁至17岁),李洪志在长春市第四中学和第四十八中学读书。1966年,李洪志升入长春市第四中学读初中,因文革开始,学校一度停课,第二年才复课。在长春市第四中学就读时更名为李洪志。 
  长春市第48中学的老师还记得,一次考试的一篇作文是300多字的小短文,李洪志写得歪歪扭扭,错字连篇…… 
  阶段三:1972年—1974年的李洪志(20岁—22岁) 
  “李洪志自称1972年,又来了第三位师父真道子,这位师父不着袍,以常人面貌出现,主要教李洪志内修功,每晚将李洪志主意识调出去炼。” 
  同班战友:没有人发现李洪志有什么功法 
  年届五旬,现在吉林省外办外事服务中心供职的高晓虎说,他是1971年进入宣传队的,比李洪志早一年,至1978年宣传队解散,在6年时间里,与李洪志同在宣传队的乐器班。当时一个班十几个文艺兵同桌就餐,同室排练,同睡一张通铺,一道演出。可说朝夕相处,相知甚深。“李洪志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人。”这是高晓虎对李洪志的总体印象。他说,当时是军事化管理,排练、演出十分紧张,不可能有时间去练什么功。更没有人发现李洪志有什么功法。 
  同寝室友:晚上谁上厕所我都知道,何况练功 
  原吉林省森警支队宣传队演奏员吕玉武是李洪志的室友,他说:“1972年底李洪志来到我们宣传队,我和他床挨床在一起呆了五六年,如果他晚上练功的话,那我应该能知道,因为1972年的时候我正好犯胃病,睡眠非常不好,我们班里这些人晚上谁要出去上厕所什么的,我都知道,何况他要起来练功呢,可我从来也没有看到过他练什么功。” 
  阶段四:1974年——1984年的李洪志(22岁——32岁) 
  李洪志自称1974年以后,又有一位佛家女师父来教李洪志佛家功理和功法。在这以后十余年间,他又换了二十多位佛家和道家师父,李洪志的功力达到了极高层次。 
  王大妈:李洪志扬言连我一起打 
QQ图片20140428150814.jpg 
  王大妈是李洪志在长春市建设广场居住时的邻居。她介绍说:“李洪志这人性格暴躁,为人蛮横,就说我们家二小子吧,当时是1977年,有一天我在楼上听到楼下传来孩子的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便跑下楼来看,只见20多岁的李洪志正飞起一脚把我们八岁的孩子踢出一米远,我就质问他为什么打小孩子,当时李洪志说‘小孩子碍我的事就得打’,还扬言要连我一起打。” 王大妈对当时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 
  李洪志的另一位邻居小石则控诉说,有次他正在楼下磨刀玩,李洪志见了问他磨刀干什么,他随口答了一句“不干什么”,李洪志转身就走,不一会竟带来5个年轻力壮的人,没等小石反应过来,就把他围在中间暴打一顿,然后拂袖而去。 
  杨大爷:李还拿过菜刀跟人干仗,曾被抓进过派出所 
  李洪志的邻居杨大爷说:“李洪志不但暴打小石,还拿过菜刀跟人干仗,曾被抓进过派出所,像这种人连基本的德性都没有,还讲什么‘真善忍’,简直是个十足的骗子。”  
  这么多的高僧高道长年累月给李洪志传功传法,竟然连他的母亲、弟妹、老师、邻居、领导、同事、朋友都一无所知,只能听李大师自己天花乱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无可对证。为了搞清真相,有关部门也曾在吉林、内蒙等地认真调查,结果是从来就没有什么全觉大师、八极真人、真道子。 
  阶段五:1984年—1992年的李洪志(32岁——40岁) 
  李洪志在简历中说,他从1984年开始对国际国内气功进行考察,并且参加了一些气功传授班,并由此决心改编“一部适合现代人修炼的大法”,即法轮功。当他改编法轮功时,师父们都回来了,佛家、道家、大道、其他各门派的“上师”都参加进来了,将气功各门派的精华都揉合进法轮功,并且将佛家的法轮、道家的阴阳、十方世界的一切都反映在法轮功里,法轮功的每招每式都经过反复推敲、反复演炼、反复体验之后才定下来,“集中了整个宇宙的精华”,“具有超自然的力量”,“法轮功的功效奇特”,“法轮功的修炼是安全的,凡修炼法轮功的人绝不会出偏”等。 
  19925月起正式开办法轮功辅导班,开始在社会上进行欺诈活动。这个日子被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称为李洪志“出山”纪念日。 
  早期合作者刘凤才:法轮功的动作是拼凑的 
 
  李洪志早期法轮功合作者刘凤才:“一个是禅密功,一个是九宫八卦功, 参加了两个气功班,也就那么十几天,那么参加了这个班之后,把人家的两个功法的有关的动作,作了一些个拼凑。”  
  早期合作者李晶超:都是那个九宫八卦的路数 
  李晶超:“后来教我一套那什么,就是那个走圈啊,他那走圈实际就是从那个九宫八卦演变过来的,然后他变了变,但是说所有的姿势也好,什么也好,都是那个九宫八卦的路数。”  
 
  李洪志以“禅密功”、“九宫八卦圈”为基础,许多动作就是从“禅密功”、“九宫八卦圈”剽窃来的;李洪志于19915月至19923月去泰国探望其大妹妹李萍(原沈阳军区前进文工团演员,嫁给泰国华人并在泰国定居)时,借此学习摹仿了一些舞蹈动作揉入功法;“法轮”则脱胎于于光生的“八卦盘”。 
  法轮功的功法是在当年的气功爱好者李晶超、刘凤才等人帮助下创编出来的。据说刘凤才曾对“功法讲义”作过70多处修改,直到19925月才初步成型。 
 
李洪志与刘凤才(左一)合影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在长春市第五中学阶梯教室办了第一期气功培训班,正式开始“出山”传播“法轮功”。学员约为60人。后来,这一天被定为李洪志的“出山日”,“法轮功”正式出笼。自此,李洪志完成了从一个从“普通青年”到“宇宙主佛”的蜕变。 
 

李洪志讲述(图左)李晶超表演动作(图右)

李洪志《转法轮》出笼过程(组图)

  李洪志在正式“出山”后,为了欺骗更多群众,神话其个人,不断加紧组织人员编造所谓法轮功“经典”。按照李洪志“我讲的内容都要出书”的旨意,李昌等人将李洪志的传功讲法内容整理成书稿。李昌以李洪志长春、济南、大连、广州讲法录音为基础,根据录音、录相带大体内容,去掉李洪志的东北口语,整理成文字;李昌又推荐于长新将材料整理成章节,后期工作由李昌整理。开始是人工抄写,二次定稿,后来用电脑打字,李洪志校对。 

  由某单位退休老干部李某任《转法轮》一书总编。初稿出来后,李洪志很不满意,出钱请了著名作家穆某来参与《转法轮》的编写,中途穆某因为时间紧张退出了编写。李洪志又请了另一位作家朱某某参加书的编写和润色。经过一年的编辑,1995年1月4日,由国内某著名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转法轮》一书总算面市。可从这本书的出版过程看,却丝毫没有“神迹”可言,反倒是差点被黑吃黑——大骗子遇到小骗子。 
  一、随意改名从《旋转的法轮功》到《转法轮》 
  1993年准备出版《转法轮》时,书名定为《旋转的法轮》,直到印刷前才“灵机一动”,临时改为《转法轮》,极为随意和轻率,毫无“神圣”可言。 
 
出版社设计的“旋转的法轮”封面 
 
“旋转的法轮功”封面设计图 
 
“旋转的法轮功”封面设计图 
 
“旋转的法轮功”封面设计图 
 
“旋转的法轮功”封面设计图 
  二、出版受阻差点被书号贩子骗钱 
  1993年法轮功试图通过买书号的商业运作寻求出版《转法轮》 
 
  购买书号交纳3000元定金收据(影印件) 
 
  便条(影印件) 
  “李洪志老师托你买的书号是假的,请把钱退回来” 
    
 
 
  书号使用协议(影印件)乙方为:刘凤才 
 
电报(影印件) 
“书的内容如违反国家规定由作者和在京代办人负全责王志文” 
收报人:刘凤才 
 
  信件(影印件) 
  老刘同志: 
  你好!按照李洪志老师的意见,将国际书号的全部材料退还你。有关国内两个书号的问题望能早日寄来,因为书稿等着书号印刷出版,麻烦你们了,多谢! 
  1、书名《旋转的法轮》约13万字     
  著作者:李洪志 
  2、书名《法轮功学员心得体会》约20万字     
  著作者:中国法轮功气功总站编 

新西兰名人:我们不应与法轮功掺合(图)

  核心提示:201556日,新西兰媒体“每日博客网(thedailyblog.co.nz)发表了新西兰政界和媒体界的名人马丁·布雷德伯里(Martyn Bradbury)所撰写的文章《担心惹怒中国并非少与法轮功掺合的原因》(There are plenty of reasons not to go to Falun Gong – annoying the Chinese ain’t one of them),针对新西兰反对党质疑该国外交部之所以建议国会议员不要参加法轮功的活动是因为担心惹怒中国的说法,该文指出,担心惹怒中国并非新西兰外交部做出如此要求的原因,有诸多原因使得国会议员不应与法轮功进行来往,其中一些原因就出在李洪志本人身上:李洪志声称自己有特异功能、法轮功反对同性恋和种族通婚。现将该文编译如下: 
  在他的办公室发送通知要国会议员们不要参加即将到来的庆祝活动以避免惹怒中国政府后,外交部长默里·麦卡利(Murray Mccully)面临越来越多的批评。 
  这封邮件被错误地发送给了所有国会议员,而不是仅发送给(执政的)国民党议员。 
  有许多正当的理由(可以要求国会议员)不要去掺合法轮功的活动,这个运动(指法轮功)的创始人本身就是首要理由: 
  李洪志声称自己拥有特异功能,这种功能是他年轻时在深山里师从精神大师训练后获得的。他的书籍,即《转法轮》,吹嘘说他能治病,比吃药还管用;他能通过心灵遥感把法轮安装在弟子的腹部,当轮子在腹部旋转时,会吸收和释放能量(有关李洪志的其他教义,还包括:他会飞,非洲有一座20亿年的核反应堆,以及大约一个世纪前,外星人侵入地球,给人类带来了现代科技。最典型的是他对《时代》杂志说:(外星人)看起来跟人类相似,但它的鼻子是由骨头组成的。) 
  还有李洪志他那一套稀奇古怪的反同性恋和反种族通婚理论。 
  李洪志保守的道德教义在西方引起了一定的担忧,其中包括他对同性恋的看法。例如,在澳大利亚的一次讲演中,李洪志说:“什么黑社会呀、同性恋呀、乱性呀等等都不是做人的标准了。”一些记者也对法轮功在混血儿方面的教义表示了担忧。 
  关于作者: 
 
  马丁·布雷德伯里(Martyn Bradbury
  马丁·布雷德伯里(Martyn Bradbury)系新西兰政界和媒体界的名人,是新西兰左派、中左派的支持者。大学期间,曾担任新西兰最大的学生组织“奥克兰大学院校师生联谊会”(Craccum)的报纸主编,同时担任《Rip It Up杂志》的编辑。他曾担任过“Z频道Channel Z)和实时广播(Radio Live)对话节目主持人,是新西兰广播电台(Radio NZ)的时事评论员,因批评当时的总理而被解雇。马丁·布雷德伯里还担任过新西兰电视三台调查节目“监视哨”(Stake Out)的主持人,该节目曾获“澳航媒体最佳时事奖提名。 

新媒:担心惹怒中国并非少与法轮功掺合的原因 


(责任编辑:晨曦)

新西兰外交部呼吁国会议员不要参与法轮功的活动

55日,据新西兰新闻网站(Stuff.co.nz55日报道,新西兰外交部长默里·麦卡利(Murray McCully)向国会议员发出呼吁,不要参加本月13日法轮功举行的邪教活动。 
 
  报道称,新西兰外交与贸易部部长麦卡利办公室近日向该国国会议员发出邮件,考虑到法轮大法被中国政府认定为邪教,呼吁国会议员不要参加新西兰法轮功组织513日组织的法轮大法日活动。国会议员如果收到类似的邀请活动邮件,可以直接联系麦卡利办公室。 
  据凯风网了解,一些西方批评家认为,法轮功在西方有意掩盖其教义,以便能够操纵国内及外交政策。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早在2001年时就曾表示:“(法轮功)他们知道如何和美国民选官员玩弄政治手腕。”他把法轮功称为“两面派”,说它在中国宣传自己是道德改良运动,而在西方则宣传自己是宗教自由和思想自由运动。 
    相关阅读: 
    1. 美媒:一场发生在美国土壤的中国战役 

    2. 威特每日新闻:法轮功海外滥诉

新西兰总理明确表态不支持法轮功

据雅虎网56日报道,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明确表态自己不会参加法轮功的活动。 
  报道说,新西兰国会议员被告知下周是否参加法轮功的活动,由他们自己决定。报道说,早前新西兰外交部建议国会议员不要参加法轮功的活动,因为这样会引起中国的不快。而法轮功在中国被视为邪教,已被取缔。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说,至于参加与否,国会议员可以自由决定。约翰·基说:“我想他们(指国会议员)会对自己的行动进行深思并做出决定。但不管怎么说,我不会参加任何一场(法轮功的)活动。 

“5.13”是法轮功的啥日子(图)

  5月13日,对我等常人来说,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但对于法轮功总头子自称“主佛”的李洪志来说,这是他挖空心思炮制的“生日”,每年非要庆祝一回不可。那么,5月13日对介于常人和“主佛”之间的弟子而言,是他们的什么日子?只要听听弟子心声,看看发生的事实就行了。
  
  这一天,是弟子的“迷惘日”。李洪志逃海外,为了吸引人们的关注,关起门炮制了“世界法轮大法日”,然后凭借法轮功媒体疯狂炒作,把“世界大法日”吹得神乎其神,这已经让弟子一头雾水。不仅如些,李洪志还要求法轮功媒体每年例行发动弟子,围绕“世界大法日”写所谓的“见证”,这让弟子更加迷惘,一个莫名其妙的日子,究竟要见证什么呢?有弟子2010年4月7日在法轮功媒体刊文,“把《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通知》看了好几遍,一开始没明白征稿征的是什么、什么才算是见证作品。我得法晚,没见证过师尊传法的历史,没有见证过大法弘传的历史,这可怎么参加呀。”(《“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征的是什么》)法轮功宣扬“世界大法日”整整10年,大法弟子还不知道写什么、怎么写,“5.13”这一天,弟子迷惘得恐怕搞不东西南北了。
  这一天,是弟子的“纠结日”。法轮功媒体把“世界大法日”的调子提得很高,声称“5月13日是全宇宙的生命充满欢歌笑语普天同庆的日子,是全宇宙的生命感激不尽师尊佛恩浩荡、救度之恩的日子,是层层宇宙大穹的生命都在赞颂师父和大法的日子,是大法弟子感激师尊给予修炼机缘和随师正法殊荣的日子,是宇宙众生永恒的节日。”(《5月13日——众生永恒的节日》)实际上,“同修们对大法日的重视程度,并没有像常人心对待过年那样重视,因此,我们过节的气氛一直没有常人过年、过圣诞节那样引起社会上、甚至全体学员的普遍重视,甚至是没有常人过普通节日那样重视和广为人知,不知道内涵的人就更多了。”(《对〈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通知〉的认识》)法轮功高层热火朝天,基层却是冷火无烟,两者对比,普通弟子能不纠结吗?
  这一天,是弟子的“花钱日”。5月13日,面对法轮功媒体发布的吹捧文章,李洪志或许能满足一下虚荣心,感受当“师父”的快感。只不过他的快感是建立在弟子的痛苦之,请看:“本地区大法弟子购买了许多食品聚会庆祝师父生日。五月二十四日有同修又买了许多食品并张罗同修来做饭聚会庆祝师父阴历生日……但是同修救度众生的时间多么紧迫啊,单位里,家庭里,还要做好三件事,每天都非常紧张,而且许多家庭并不富裕。生活很俭朴。又不好意思不拿钱。还有的地区召开了数百人的大会”(《 关于给师父过生日的切磋》)。弟子修炼法轮功,要么关起门来“学法”,要么出去搞“三件事”,那有多少时间去挣钱?所以大多数法轮功弟子的经济收入并不高。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还“不好意思不拿钱”,如此的“花钱日”弟子甘心吗?
  这一天,是弟子的“倒霉日”。按照法轮功的说法,5月13日应当是法轮功弟子最幸福的日子,最见成果的日子,尽管李洪志把胸脯拍得咚咚响,把“法身保护”吹上了天,把“地狱除名”说得斩钉截铁,但还是改变不了弟子倒霉的事实。比如,河北省徐弟子赵子强2004年5月13日这天晚间因病死亡,四川省弟子谭世全2004年5月13日凌晨突然病逝,四川弟子李东华2007年5月13日因抢救无效而殒命,湖南弟子杨小娥2007年5月13日深夜外出发法轮功资料被河水吞没而亡,四川弟子刘祖兰2005年5月13日这天二次“飞升”坠亡,重庆弟子朱长林2000年5月13日因车祸身亡,河北弟子杨金英2008年特意选择在“5?13”师父生日这一天外出结果身亡,河北弟子苏玉山1999年5月13日抱着小孙女到二楼阳台上“飞升天国”差点骨折……事实胜于雄辩,“5.13”不是弟子的“倒霉日”又是什么?

  李洪志为了一已之私利,操纵法轮功媒体疯狂炒作“世界大法日”,把弟子拖下水,成为真正的受害者。法轮功在炒作“世界大法日”时,不妨看看弟子的心理感受和行为后果,这样害人害已的事还有必要做下去吗?

李洪志不敢回首母亲受难日(图)

  近期,网友提供了一封1972103日李洪志母亲卢淑珍为李洪志调工作求人办事的信。这封信足足写了3页信纸,字迹工整,字里行间语言恳切,目的急切,希望热切,境况悲切。 
  笔者看这封信,唏嘘不已,不知是为李洪志,还是为李洪志母亲卢淑珍。    
  卢淑珍在家中是个强势的人,家里大小事她说了算,却为了李洪志的的工作放下尊严,写信求人——   
  低三下四说尽好话。“人是有心的,虽然不讲私人情意,但你对我们的帮助是极大的,因为你是同情我们家中一切困难的,才给予了很大支持。这些我们是不会忘记的。在李洪志调转问题上,还得麻烦周主任帮忙到底吧!” 
  暗示许诺给人好处。“我从思想上非常感激,等待小李回来决忘不了你(周主任)”“这些我们是不会忘记的”。信中多次说“不会忘记”,意表以后会登门道谢。 
  大倒苦水悲情啼血。“家中又有特殊困难”,“我有严重的心脏病,多种病状”,“为了小李调转证明办不下来,我急得现在咳血特别厉害”,“眼看天冷了,哪点不需要钱呢,为了这事,我跑马场多次,外面欠了许多债,时至如今,尚未头绪,我怎能不着急呢”,“如果我家里再分有人,我能克服就克服了,可是家里实情摆在这,实在需要人”…… 
  笔者忽然记起去年(2014年)36日,凯风网曾曝光了一封卢淑珍为李洪志调工作求人办事的信。我在网上查到了这封信。据该信落款知道,这封信是1972930日所写,是103日信件的“前身”。 两封信,时隔仅几天,为的是同一件事——希望获得李洪志在军马场工作过的劳动证明。可见,李洪志母亲为了李洪志工作的事日思夜想。 
  笔者继续在网上查找,又发现一张李洪志的《“以工代干”人员转干审批表》。从表中“参加工作后的主要经历”一栏中,李洪志赫然写着“1970.4—1972.12,解放军八一军马场宣传队员”“1972.12—1982.4,在森林警察队文工团宣传队员”。 
   由此可见,在母亲卢淑珍历经千辛万苦张罗,李洪志终于成功调入位于长春的森林警察队文工团。 
  悲情母亲帮李洪志调工作的背后 
  到底什么原因,让卢淑珍急于把李洪志调到自己身边工作?几经梳理发现,经过原来是这样: 
  不幸的婚姻1951年秋天,李洪志父亲李丹与母亲芦淑珍结婚。195277日,生了长子李洪志,之后相继又生长女李君和次女李萍、次子李东辉。李丹是个“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李洪志妹夫孙森伦语)的人。而卢淑珍则是个“脾气不太好,她嗓门大,性格直爽”的“女强人形象”。1956年李洪志父母感情恶化并分居。1962年李洪志父母离婚。 
  贫困的生活。李洪志父母离婚时,最大的儿子李洪志才10岁。母亲卢淑珍为了拉扯4个孩子,靠卖茶水养活全家,惨淡、拮据、清贫、艰苦的生活境况可想而知。李丹和卢淑珍离婚时,李丹把家里的一盆君子兰搬走了。为此,李洪志还率领兄妹们上门吵闹,搬回了那盆君子兰。如不是生活困苦,这又何苦呢?   
  不争气的儿子。卢淑珍因为自己的不幸,希望孩子们有出息。19704月,李洪志参军在解放军八一军马场参加工作了,当了一名吹号手。但李洪志没让母亲卢淑珍省心。军马场原文艺宣传队队长李春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李洪志当时吹小号水平一般。当时我们提倡一专多能,很多队员都有几种专长。可是他除了吹小号外,看不出有什么别的专长。”“李洪志不安心工作,自由散漫。1972年4月,军马场整顿文艺宣传队,将工作突出的队员安排当了教员和医生。由于他的工作表现实在太差,便没有给他分配工作。”看到儿子在军马场混的不咋样,卢淑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开始考虑帮李洪志调在长春找工作。帮李洪志找工作,先要找李洪志工作过三年的军马场出具劳动证明,证明李洪志是正式的国家工人,否则,李洪志就成了“黑户”。事实上,卢淑珍在信中把自己说得那么体弱,那么贫困,那么不堪,走的是悲情路线,目的就是让周主任同情,顺利办理李洪志的劳动证明。 
  事实证明,“考虑事情周全”的卢淑珍,在走悲情路线后,帮李洪志办成了一些事。因为有了军马场的劳动证明,卢淑珍又马不停蹄找到了原吉林省森警支队(总队前身)业余文艺宣传队队长宫长富和指导员门奎恩,希望把李洪志安排到宣传队。当时,队里正缺个吹小号森警队见卢淑珍离异后独自一人拉扯着四个孩子,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于是在半是需要半是同情的情况下,接收了李洪志。李洪志又当上了小号手。 
  不孝儿子不悯生母艰辛 
  母亲的能干,让李洪志十分依赖。在军马场宣传队工作三年,应该说见了世面,有了社会经验,但一纸劳动证明不会自己办理,还要母亲来回奔波和多次咳血写信求情。如愿回到长春,李洪志也乐哉悠哉,任由母亲去森警队求亲落实工作。 
  这一切对李洪志来说,也许得到的太容易了。到了宣传队后,李洪志对吹小号不那么感兴趣了。每次练习,他都满不在乎,更别说加班加点练了。据当年李洪志同事说,每次排练,数他出错多,正式演出也是差错不断,为此,李洪志没少挨批评。据李洪志在森警警队的领导赵新民回忆,李洪志是个朝三暮四的人,今天喜欢舞蹈,明天喜欢画画,后天又捣鼓木刻,像是兴趣广泛,实际上啥也不是。     
  1978年宣传队解散后,李洪志先后干过招待员和保卫员。在当招待所服务员期间,李洪志不屑于天天叠被子、擦地板,好长一段时间转不过这个弯子来。经常与女同事吵架,甚至顶撞、拳击住宿客人。为此,李洪志多年没加过工资。    
  李洪志越来越混不下去了,决计停薪留职,开始鼓捣什么气功。待业在家的李洪志,让母亲卢淑珍看着心烦,经常骂李洪志,说他不上进,不好好上班,一心只想练气功,靠气功赚钱。“卢淑珍为这个不争气的儿子而着急上火”(孙森伦语)。    
  那时,气功在国内已经非常热,想练气功的人非常多。即便这样,气功职业也没让李洪志时来运转,李洪志依然落魄。李洪志生性内向,不好意思喊人跟他练,只好暗地里一个人默默练功,期待引起别人的注意,主动来询问练功的事。久了,也有些跟他练功的人。不过好景不长,由于李洪志做的动作太过于简单,解释也不够清楚,没有一套理论体系,学员越来越少。李洪志变得更加自卑、内向,动不动跟家人发脾气。    
  这样的境况直到妹妹李萍嫁到泰国。李洪志举家随李萍来到了泰国。在泰国,李洪志也是游手好闲,经常参观寺庙。不过,李洪志从中突发奇想——把自己的气功基础与泰国的佛教知识结合起来。这算是“法轮功”的由来了。   
  “万能主佛”怎堪回首母亲咳血事? 
  想当年,卢淑珍怀胎十月,由于是第一胎,临产时遇到难产,痛得卢淑珍呼天抢地。接产的潘玉芳女士只好为卢淑珍打催产素。李洪志长大后,母亲卢淑珍为儿子呕心沥血,奔波不断。李洪志失业后,不务正业,也不让卢淑珍省心。    
  可是,李洪志不但没记住母亲含辛茹苦的养育恩情,反而报以让人寒心的举动。    
  篡改生日让母亲蒙冤。孩子生日,也是母亲的痛日,哪个母亲不刻骨铭心。但李洪志为了“出山”,为炮制法轮功做准备,居然篡改生日,把原本195277日生日改为1951513日。而事实上,卢淑珍与李丹结婚是1951年的秋天。李洪志丝毫没有顾忌母亲感受,篡改生日,让母亲置身于非婚生子的绯闻当中于不顾。而篡改生日,仅仅是为了表明自己是释迦牟尼再世(传说513日是释迦牟尼生日)。    
  编造身世抹母亲恩情。李洪志兄妹相继出生后,父亲李丹不顾家,无所事事,都是母亲卢淑珍一手操持一家生活,送子女读书。就是离婚后,卢淑珍也一个人抚养4个孩子,没落下一个。但这些,在李洪志编写的“简历”里,没有只言片语,有的只是天花乱坠的描述。《李洪志个人简历》中说:“本人195151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父母都是医生”“童年就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8岁修炼圆满”“12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传授道家功夫”“1992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夫传授大道”“1974年又由佛家师夫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李洪志简历中,母亲的恩亲无一记载,记载的都是凭空捏造的“师父恩情”。   
  “身怀绝技”任母亲操劳。李洪志自称:“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未来”。可是,母亲卢淑珍离婚时,李洪志已经十岁了,功夫应该更加了得,怎会对母亲离婚、操劳视而不见,或者坐视不管?尤其是,李洪志参加工作后,事事遇挫,不能自“理”,让母亲卢淑珍急的急火攻心,在患有心脏病等多种病的情况下,还为儿子李洪志来回奔波,并欠下许多债务,只好靠咳血写信求人办事。对此,李洪志怎么不施展自己的“功能”“绝技”,让母亲省心?是心里没有母亲,还是身上没有“功能”? 
  扬言“去情”碎母亲心肠。在李洪志歪理邪说中,说的最多的是“去情”。因为弟子去掉“名利情”,才能不为世事纷扰牵绊,才能如醉如痴修炼大法。在“去情”论调里,李洪志说:“真正的父母在天上,生你元神的父母才是真正的父母”;“家人,谁是家人,跟大家一样,有的来做父母,有的来做弟子”;“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女儿,两眼一闭谁不认识谁”“家,哪是你的家?你的家在另外空间”……李洪志还忤逆不道地说:“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但凡李洪志有丁点良心,岂会说出这么多不认母亲的混帐话?这让母亲情何以堪,心里怎么想? 
  现在,卢淑珍已经到暮年,虽然随儿子居住美国豪宅,但因李洪志涉嫌犯罪被通缉,落得个有国不能归,有家不能回,回望故土,魂断他国,落叶难归根…… 
    
    卢淑珍1972930日写给军马场领导的信  
    
    1972年李洪志在母亲运作下如愿进入森林警察队  
    
    卢淑珍1972103日写给军马场周主任的信  
    

    《李洪志个人简历》中只有所谓“师夫”的恩情,没有对母亲含辛茹苦的描写 

李洪志的父亲是谁(图)?

对于法轮功来说,这是一个重大问题,因为涉及到法轮功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笔者本着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收集了大量证据资料,对该问题进行了审慎考证。发现李丹并非李洪志生父,或许李“主佛”不姓李。 
  一、接生者潘玉芳坚称李洪志就是195277日出生 
  1999729日《人民日报》进行了头版报道:“潘玉芳老人虽然已经80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敏捷,谈吐流畅。当老人从电视中了解到,李洪志把自己的生日改到了1951513日,她对此颇为气愤。她说:“195277日,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生李洪志时难产,疼得难以忍受,不得已为其注射催产素。当婴儿生下来时,已经全身发紫。”“如果不是注射了催产素,恐怕母子俩都会有危险”,“小来子(李洪志小名)不是要真、善、忍吗?怎么为了编瞎话把自己的生日都改了呢?”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405/08/W020140508645646931300.jpg 
潘玉芳接受媒体采访 
  二、李洪志坚称自己出生日期是文革时期被政府弄错,应该是1951513日。 
  199982日美国《时代周刊》记者Anthony Spaeth电话采访李洪志,提问:“政府指控你将生日篡改为释迦牟尼的诞辰”。李洪志回答:“在文革期间政府把我的生日弄错了。我只不过是改回来了。在文革期间有很多身份证搞错了的事情。一个男的变成女的,女的也可能成了男的。在别人想要诬蔑你的时候,他们会找出一切可能的事情来诋毁你。和释迦牟尼同一天生日又怎么了?好多罪犯也是那一天生的。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释迦牟尼,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李洪志1993224日手写的个人简历称:“本人195151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父母都是医生。”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405/08/W020140508645644914378.png 
  1993224日李洪志手写的个人简历 
  199412月版《转法轮》后的《中国法轮功创始人、法轮功研究会会长李洪志先生小传》重复了以上说法。不过真如李洪志回答美国记者时说的与释迦牟尼无关,那何以在所有的书中李洪志的出生日期后都要小括号标记一个“阴历四月初八”呢?这个解释实在也太没有节操了吧!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405/08/W020140508645645262710.png 
  《转法轮》中李洪志出生日期后加了“阴历四月初八” 
  三、梁桂清说李“主佛”父母19515月才经其介绍相识。 
  1951年初,李洪志父亲李丹在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镇医师协会学习班上认识了当时在公主岭镇妇产医院当护士的芦淑珍。19515月,李丹求表哥谷发成的同学杨兆勋的爱人梁桂清当介绍人,李丹与芦淑珍确定了恋爱关系。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405/08/W020140508645647497276.jpg 
梁桂清接受媒体采访 
  1951年秋天,李丹与芦淑珍结婚。小家安在公主岭镇西三街,东侧是镇邮局,西邻裁缝赵九城家的成衣铺。 
  四、李洪志主动将所有档案简历生日栏更改为1951513 
  据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证明:1994924日,李洪志将出生年月日由195277日变更为1951513日,并重新办理了身份证。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405/08/W020140508645645402967.png 
  1991年李洪志身份证出生日期为195277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405/08/W020140508645645443721.png 
  1994年李洪志身份证出生日期改为1951513日 
 
  李洪志个人档案中修改了出生日期 
  五、李洪志与“养父”李丹关系不好是不争的事实 
  孙森伦(李洪志妹夫)在《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一书中转述李洪志二妹李萍的话,“那一年,父亲李丹与母亲卢淑珍离婚,父亲李丹抬走了家里最好的一盆花——君子兰,李洪志知道后,组织家里的兄弟姐妹一起上阵,冲到父亲家,大吵大闹,李丹先是不为所动,极力阻拦,但怎奈李洪志人多势众,李丹怕自己打不过,伤到自己,只有让李洪志一班人把君子兰抢了去。”可见,李洪志与李丹关系十分紧张,丝毫看不出一点儿子对父亲的尊敬。 
  六、综上可见,如果李洪志自述的生日是事实,即李洪志在其母亲与李丹刚相识时便已出生,那么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就是:李丹并不是李“主佛”的亲生父亲,李洪志或许不应姓“李”。那么这也就可以解释何以李洪志与李丹关系如此紧张,以至拳脚相向。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405/08/W020140508645645555041.png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405/08/W020140508645645560722.png 
李洪志“养父”李丹         李洪志(小学时期)  李洪志生母卢淑珍    
  据李洪志亲手填写的入团申请书,李洪志生于1952年7月7日,父亲李丹、母亲芦淑珍,1962年李丹与芦淑珍离婚后,李洪志与李丹脱离父子关系。(如下图红线标注处)
 
李洪志亲手填写的入团申请书 
  七、李洪志的“生身父亲”是谁? 
  当时同在一个班参加学习的公主岭镇妇产医院的助产士潘玉芳(也是李洪志的接生护士)回忆:“芦淑珍前夫姓梁,是伪满警察,她们离婚以后,在卫生协会开会时认识的李丹,当时应该是51年。”
  如此,李丹与芦淑珍1951年秋天结婚,而李洪志自称1951年5月13日出生,那么是否可以对李洪志身世做出如下三种判断:
  一、李洪志是梁某与芦淑珍离婚前的遗腹子,他应该姓梁。
  二、李洪志是李丹与芦淑珍的非婚子,他确实姓李。
  三、李洪志的亲生父亲既不姓梁,也不姓李,或许另有其人。
  当然,李洪志的身世之谜只有他母亲芦淑珍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