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李洪志重用哪些人?

自称宇宙“主佛”,有诸多神功的李洪志,喜欢留什么样的人在自己身边工作呢?

  家里人
  李洪志用“去情”忽悠弟子,让弟子们撇去了家庭,一心一意跟随李大师学法、练功。然而李大师自己却时刻对家族成员大显温情,老婆、女儿、大妹、外甥……,都是在他的一手操办下移民国外的。特别是对大妹李君和李继光“梅开二度”的婚姻,亲自当红娘,牵红线,做月老,架鹊桥。李继光自从做了李洪志的妹夫后,其官位也扶摇直上,直接替代唐忠担任“大纪元”总裁职务,一度成为法轮功阵营的风云人物,怎奈此人命苦,无福享受李“主佛”钦点的婚姻,49岁就因身患严重疾病撒手西归。不仅如此李洪志还让大妹李君担任法轮功媒体的领导人;让二妹李萍担任神韵艺术团领导人;让弟弟李东辉担任神韵艺术团股东;让女儿李美歌任神韵纽约艺术团副团长;让外甥“孙宝圆和孙宝满”担任神韵艺术团演员,这些目前都是法轮功阵营捞钱的行当。如此看来李大师真是任人唯亲,肥水不流外人田。

  枕边人
  李大师的枕边人中,李瑞首当其冲,李洪志妻子李瑞常年担任法轮功的财务总监,同时执掌着天梯书店等项目,正因为这些”肥缺”,李瑞在美国的账户名下才有多处房产。在法轮功内部有这么一条“规矩”,即2005年以后到美国的大陆弟子,一律不得进法轮功重要机构,也正是因为这一条规矩的存在,新唐人电视台的部分骨干纷纷遭排挤被迫辞职。但此规矩对于李大师的另一个枕边人刘崭而言,却是一个例外。2011年李洪志曾亲自打招呼,并违反规定把刘崭安排到新唐人电视台,为自己与刘崭继续偷情创造条件。

  知心人
  1992年,李洪志与叶浩相识,二人除此见面便臭味相投,大有相见恨晚之意。老于世故的叶浩,一眼便看出了李洪志的忽悠“才能”,自然也看出了李大师迫于寻找保护伞,提高自身影响力的窘相,便自报奋勇当起了李大师的开路先锋,在叶浩帮助下,李洪志在北京设立了“法轮大法研究会”,李洪志在叶浩等人帮助下,在境内、境外建立网站,宣传法轮功,在叶浩的帮助下李洪志到境外传功等等,当然叶浩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叶浩被李洪志委任为、法轮佛学会会长,叶浩的女儿也成为明慧网的主要负责人,且这一职位十多年来无人取代。此时,李洪志看中了叶浩的地位及影响力,视其为保护伞、开路机。除此之外李大师还重用精通英语的东北老乡张而平,担任自己的翻译,兼法轮功的代言人。张而平及其讨李洪志欢心,除了工作卖力外,十分愿意为李洪志出头,摆平一些“主佛”不愿意亲自出面的事情,特别是参加一些反华活动。
  如此看来,李大师所重用的人,都是与其有血缘关系和为其创造财富的人。想想那些和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大法弟子们,能不被排挤才怪。

网曝李洪志女儿将于“大法日”成婚(图)

近日,法轮功弟子王彤文在其脸谱账号曝光一张喜帖,并发声表示祝贺。

喜帖显示,新人将于5月13日,在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盖雷山路140号举办婚宴,喜帖的收件人是Donghui Li ,新娘是 Christina Li,但新郎的名字被虚化。
    喜帖收件人“ Donghui Li ” 应是李东辉,佛学会负责人、李洪志弟弟 ,新娘“Christina Li ”应为李洪志的女儿李美歌。

 
而喜宴的地址是法轮功在美国的总部“龙泉寺”。
 
网上信息显示,李洪志女儿李美歌19826月2日出生,原名李歌,也叫李娜。李洪志赴美后,随父来到美国,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后在神韵艺术团曾担任副团长。


                         (网上流传的李美歌照片)
 
由于父亲的身份,李美歌的婚事,多年来一直是网上的八卦,不断有不同版本的消息流传,但都难以被核实。
唯有“唐奇”版本,曾激怒李洪志专门在明慧网发声驳斥。
此次与明慧网矛盾的著名弟子王彤文曝出喜宴照片,引发网民关注。
本网还注意到,有网站论坛,还贴出据说是李美歌的“婚纱照”
“婚纱照”中的男主,和喜帖照片中新郎名字被虚化一样,仅是背影,不见真面目。
值得注意的是,喜帖显示的大婚日期是每年法轮功规模最大的纽约法会期间。
上述信息的可信度如何,尚存疑,不过,相信到了5.13这天自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