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管志伟:李洪志非常狡猾


  李洪志强调练法轮功不学习理论就练不成
  我最先看的法轮功教材是《法轮功》修订本,是一本很平常的书,没那么多神奇的东西,只不过讲练习成功后肚子里会有一个法轮。广州天河站的人经常下来讲法,还让我们买教材,说是练法轮功不学习理论就练不成。我当时觉得很奇怪:学了这么多年的气功,没有听说过要读那么多的理论。但我还是买了《法轮大法》来读。书上讲一些奇奇怪怪的例子,比如地球毁灭过81次等等。当时心里有怀疑,但不敢说,因为按法轮功的说法,你要是怀疑了,别人就会说你是“魔”。
  到了1998年,我发现我参加的法轮功组织越来越不对劲。李洪志常说要学了法才能提高得快,集体学法提高得更快,如果你积极参加“弘法”的话,你就会积德,就会早“开天目”。当时我对这些就不相信,但也是不能讲的。
  李洪志说他是最高的神  
  我去问东莞站那些练了多年的人有没有看见“法轮” ,有没有开“天目”?他们说“没有”,只是流传说某某地方谁开了“天目”,谁肚子里有“法轮”。这时候我看到法轮功不断地被神化,越来越虚无缥缈,还强调学员不能有半点怀疑,说师傅李洪志有无数法身,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你的心不诚他马上就会发现,你练的功就没有效果等等。我想,要我去信这些自己都不相信的东西太不可能,我做站长还让我去讲这一套不是去骗人吗?于是就不像以前那么积极了。
  后来让我最反感的是:听李洪志讲法,他说他是最高的神,要很多人去拜他,我想这不是新的造神运动吗?以前我们都是把他当成师傅来对待的,他却让我们把他当神,不是愚弄人吗?因此,我很多活动都不去参加了,去年6月慢慢地退出了法轮功组织。
  李洪志懂得“控人先控心”
  今年4月法轮功搞出了聚集中南海事件,我对“ 法轮功”、李洪志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我觉得李洪志非常狡猾,一开始他发的教材主要都是讲气功,以气功来吸引你。然后,他就慢慢地用那套歪理邪说来影响你。学法的书一本比一本玄,一本比一本邪,要是不信他那一套他就说你没有效果,以前的效果也会消失。这就是李洪志讲的 “心控”,使学功者对他一切言听计从,成为李洪志精神上的奴隶,最后不明不白地被他利用。
  我还认为李洪志利用了人追求美好善良的心理,提出 “真、善、忍”做好人,让人觉得他说得有道理,然后对其它胡说八道的东西不太在意了,于是稀里糊涂地跟着他走。
  李洪志自己根本就不真、不善、不忍
  实际上,李洪志自己根本就不真、不善、不忍。对围攻中南海这件事,我感到十分气愤。到中南海去这么多人,堵塞了交通,给首都人民生活带来了不便,影响了社会治安。你说你是去练功,到什么地方不能练,偏去中南海练。法轮功不是提倡人首先要做好人吗?这样影响他人怎么谈得上是好人呢?以前我们练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李洪志早就规定,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所作出的决定都要让他同意。围攻中南海这件事他却说他不知道,这么大的事情他怎么会不知道呢?这说明他根本就不真。发动这么多的人去中南海闹事,绝对是不善。法轮功说的忍,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为什么为一点点小事还要去闹中南海呢?
  作者背景:管志伟,原广东省东莞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内容摘自新华社1999年8月1日报道。

段荣欣:对李洪志要听其言观其行



  2001年1月23日发生的“法轮功”练习者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事件,使我非常震惊和痛心。特别是19岁女大学生陈果和12岁女童刘思影的悲剧结局使我非常难过和揪心。所以我想把我通过政府的教育和自己冷静的理性思考得出的结论谈出来。
  李洪志讲“佛法神通”,“开天目”,开发“功能”,可到目前为止到底谁出现“功能”了?谁出现“神通”了?如果我要感受到一点点“法”的威力或出现“功能”和“神通”,我就决不会转化。
  “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和长春、北京、武汉等大的辅导站负责人,哪个为“法轮功”付出的少?哪个出现“神通”“功能”了?如果他们能出现或感受到的话,他们能在政府取缔“法轮功”后的很短时间内转化吗?我觉得他们转化是因为他们知道“法轮功”及李洪志的内幕大多了,发现他骗人的地方太多了,言行不一的地方太多了。我想你不能光看他讲些什么,要看他做了些什么,结果是什么。
  背景资料:段荣欣,男,1960年生人,原河北省石家庄市某单位职工。1994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1995年10月被法轮功任命为法轮功石家庄辅导总站站长,曾痴迷法轮功并参与其非法活动,2001年1月28日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故意泄露国家机密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8年,2001年转化。转化后,他以亲身经历揭露李洪志及法轮功欺世骗人面目的文章。

刘云芳:李洪志是一个私欲极度膨胀的凡人



  如果谁再说自焚者不是法轮功弟子,让他找我,我站出来作证。
  法轮功不承认我们7个自焚者是大法弟子,醒悟之前,听到这个消息我很坦然,认为这是“师父”的考验。醒悟后,我彻底认清了李洪志及法轮功骗人害人的邪教本质,如果谁再说自焚者不是法轮功弟子,让他找我,我站出来作证。
  要是在家不练法轮功,我永远都不会犯罪。
  我导致了一场人生悲剧。一幕幕法轮功惨案让我战栗,法轮功犯下无数的罪孽,使我今天无地自容。我怎么能痴迷到自愿去死呢?
  要是在家不练法轮功,我永远都不会犯罪,我敢说我下辈子都不会犯罪。我没想到一练法轮功练成这了!”
  李洪志根本不是什么最大的神,他只是一个私欲极度膨胀的凡人。
  李洪志讲练习法轮功,不会出偏,关键时候会点化你,可全国出了那么多杀人害命和精神失常的事件,这不是出偏是什么,而他的点化又在哪里呢?
  现在看来,李洪志根本不是他自吹的什么最大的神,他只是一个私欲极度膨胀的凡人。为的是达到对抗国家政府的目的,他不惜牺牲所有的法轮功练习者的生命,他哪里有一点善念。
  李洪志及法轮功真的害死人哪!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所走过的路是自私、愚昧、无知的路,其罪魁祸首是李洪志及法轮功的歪理邪说。
  正是在李洪志歪理邪说的引诱下,不少法轮功痴迷者杀人害命。我就是从一个普通的法轮功痴迷者,变成一个害人者、被害者,自身的犯罪行为给国家带来了的严重危害。
  我走出了李洪志的邪法、邪教,面对无数受毒害,我必须把有关李洪志的真相向受害者和没有受害的人讲清楚。
  希望通过我深陷邪教深渊近九年的血泪经历,让那些至今还抱着李洪志及法轮功歪理邪说不放的痴迷者,吸取我沉痛的教训,不能再练法轮功了,李洪志及法轮功真的害死人哪!
  背景介绍:2001年1月23日,刘云芳、王进东、刘葆荣和郝惠君、刘春玲、刘思影及法轮功练习者陈果等进入天安门广场实施自焚。 2001年8月1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判处刘云芳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本文内容摘自刘云芳自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