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李洪志:四大发明是我安排的(视频)



(录像,李洪志)神安排了人类社会的发展,你比如说在中国古代,派下一个神来,让他来造纸,派下一个神来做指南针,是吧,他是完成了这件事情给大家用了。

(录像,李洪志)是神给人安排的,蔡伦造纸哪,这个指南针啊,包括这个中国的大医学家,许许多多陶瓷的发明哪,包括西方玻璃的发明,都是天、神安排的这个人下来做这件事情。

(女播音员)实在叫人拍案惊奇。中华民族的祖先对人类最骄傲的贡献,世界公认的中国四大发明,也都被说成是神的功劳,我想,每一个稍有历史知识和民族自尊心的中国人都绝不会同意。

(男播音员)中国和世界历史发展的足迹本来一清二楚,明明是千百万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和科学的力量创造了今天的人类文明,李洪志却说是神在按计划一步一步给人类赐福和降灾。那么,李洪志的兴趣仅限于谈一谈古人吗?

李洪志: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视频)




(录像,李洪志)你的生命已经产生很长时间了,也不知道在世间有多少父母,多少儿女呢,哪个是你真的,是吧。只有原始生你的父母,才是真的。

(女播音员)我想任何一个心智健全的人听了他的话都会惊得目瞪口呆。照他的说法,一个人上辈子可能是他儿子的孙子,下辈子可能是一棵植物。

(男播音员)这下我们明白了,怪不得好多法轮功弟子修炼之后,放弃了今生今世的亲情、友情、爱情这些被称为执着心的常人之情,变得抛家不顾,丢掉了人妻人母,人父人子应尽的责任,从此和我们幽明永隔。

(女播音员)法轮功就这样破坏了人间正常的伦理关系和健康的社会秩序。李洪志还不惜把自己爹娘摆进去,作了更精彩的论述。

(录像,李洪志)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

(男播音员)我们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为了装神弄鬼,欺世盗名,竟然连自己的生身父母都可以当着众人随意作贱。这样的人,世上还真不多见。

李洪志:法国总统都是过去的皇帝(视频)


视频网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5Dop85ICQ

(录像,李洪志)......福份大的,能力大的,他一定要安排他......福份小的,能力小的,他绝对当不了大官,不管那个巴黎公社怎么样,推翻了君主制,可是我告诉大家,在这个巴黎历代所竞选的这个总统啊,总理呀,也都是过去的皇帝。

(男播音员)真太让人啼笑皆非了。命好的生生世世做大官,命坏的永永远远是草民。且不说法国末代君主路易十六是1792年被法国资产阶级革命推翻的,而巴黎公社却是七十九年后无产阶级推翻资产阶级的第一次尝试,单说法国的历任总统都是过去皇帝转世的,不知道戴高乐、篷皮杜诸公,如果有幸聆听中国奇人李洪志的这番高论,会作出何等感想。


李洪志:只有我一个往高层次上带人(视频)




(录像,李洪志)我说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我说过给现代的人类开一扇大门。

(录像,李洪志)目前在全国啊,往高层次上带人,传大法的,只有我一个人。这一点是肯定的。在全国没有第二个人在做这件事情。

(男播音员)李洪志编造的弥天大谎实在太清楚不过了。照他的说法,罪孽深重的人类已经大难当头,最后面临绝境,只有盘腿坐在李洪志的光环下,跟他修炼大法,才能打开一扇太平门,求得一张逃生劵。可见李洪志是何等仇视人类和我们居住的地球。他充当救世主的疯狂欲望和野心又是何等昭然若揭。

(女播音员)目前,人类是宇宙中唯一已知的智慧生命。地球是全人类伟大的母亲。当宇航员在太空中俯瞰地球时,曾经发出过感慨说,任何人看到地球这颗美丽的蔚蓝色的行星,都会为之砰然心动。

(男播音员)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尽管我们居住的这颗行星上还有贫困,有邪恶,但她永远是我们唯一的可爱的家园。我们今天从地球上铲除李洪志这样的败类和垃圾,正是为了人类社会更加健康和美好!

李洪志:地球是大粪坑 人类生活在神的粪便中(视频)




(男播音员)那么,地球为什么要爆炸,又是谁非要毁灭地球不可呢?让我们听听李洪志的解释。

(录像,李洪志)人类社会是宇宙的垃圾站,大家知道,什么不好的都往这儿掉。它几乎是,地球几乎是宇宙的中心位置,哪儿都往下掉,往中心掉。

(女播音员)把地球诅咒为宇宙的垃圾站,已成了李洪志疯话中人所共知的名言。我们发现他对地球还有不少其它比喻。

(录像,李洪志)人类社会我昨天讲哪,那是高层生命的那个粪便,那个土壤。人在这样脏的环境当中就象人都跳到粪坑,就象生命都在粪坑里。说这舒服点好,那不舒服点不好。你还讲究这干啥,你就在大粪坑里了。

(男播音员)李洪志竟然肆无忌惮地把地球说成大粪坑,全人类都生活在神的粪便中。

李洪志:地球已经毁灭过8次了(视频)



(男播音员)李洪志法轮大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便是人类和我们居住的这个地球已经毁灭过多次,并无可逃避地行将再次毁灭。请看一段录像。
(录像,李洪志)当然,我们通过功能去查呢,我们发现人类经过八十一次这样的毁灭性的打击,有少数人活下来,不是局部的。我说整个人类社会处在这样一种状态,再往前查,影像就不清楚,只能查到八十一次。
(女播音员)真想不到李洪志还如此谦虚,承认自己的功力只能对人类既往毁灭的历史查到81次。
(男播音员)但我看到在《转法轮法解》中,当有学员问他,你教这套功法为什么9遍?李大师脱口说:我们这个宇宙已经发生了9次毁灭。
(李洪志著作有关内容展示)
(女播音员)下面再看看李洪志在另一次讲法中是怎样胡说的。
(录像,李洪志)现在我们这个地球的人类可能要有劫难,但有没有呢,这个东西我不说,我也不说没有,我也不说有,但有一个东西,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地球已经毁灭过八次了。
(录像,李洪志)在我们地球以前,在这个位置上,在这个地球的以前所在这个位置上,曾经有过一个地球。那么在那个地球以前在这个位置上曾经还有过一个地球。那个地球就是废掉了,也有的是炸掉了。是吧,有过多少次呢,这个数字已经相当的大了,就是有过相当多的次数了。
(男播音员)李洪志真是信口开河,妄下雌黄。但人类毁灭81次也好,宇宙毁灭9次也好,地球爆炸8次或无数次也好,毕竟讲的都是过去。这次李洪志已经在危言耸听,预告人类又即将面临新的劫难了。
(女播音员)我们再听一段他的录音。
(录音,李洪志)炸得很空了!本来这个地球去年就应该炸掉的。不讲了啊,因为一层不知一层的事儿啊。
(女播音员)这是李洪志5年前的讲话,那么,算来地球6年前就应该炸掉了。为什么没炸呢?他已经多次向弟子炫耀过,是他竭尽全力,勉为其难,才把地球爆炸推迟了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