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李洪志: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是天象变化带来的


视频网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5Dop85ICQ&feature=youtu.be

(录音,李洪志)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啊,300万,300多万人死难同胞的心性是怎么回事,你问谁呢,你知道他是怎么回事吗?我告诉你啊,有些人哪,你怎么讲,他也不太相信,你300万人算什么呀,那两颗原子弹死了多少人,历史上在战争中死了多少人,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了多少人,希特勒屠杀了多少人,这些事情我可以告诉你,我可以概括地告诉你,啊,我可以概括地告诉你,这都是天象变化带来的,这是整个宇宙的天象变化带来的,任何事情都有因缘关系。

Audio of Li Hongzhi: The Rape of Nanking, horrific, 300 thousand people.  What are the Xinxing (mind-nature) of these 300 thousand people, whom you should ask, do you know what that was?  I tell you, some people, how should I say it, whatever you tell them, he will not believe.  What did your 300 thousand account to?  How many died in the two atomic bombs?  How many died in the wars in history? How many perished in World War II?  How many did Hitler kill?  These things I can tell you, I can summarily tell you, ah, I can tell you in summary, were brought by the changes in the heavenly phenomenon, brought by the heavenly phenomena in the whole Universe.  Everything has its cause and effects.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神韵”是李洪志组织举办的


认清所谓“神韵晚会
 (2014-02-11)

  据悉,法轮功拟于2014419日至20日在都柏林会展中心(The Convention Centre Dublin)举办所谓“神韵晚会”。这个由“爱尔兰法轮大法学会”和美国“神韵艺术团”举办的所谓“晚会”,表面上看似乎是展示中国文化艺术的演出活动。但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在此提醒喜爱中国文化的各界人士,“神韵”不是普通的文化演出。在决定是否观看之前,有必要了解所谓“神韵”和“法轮大法”的一些真相,以免上当受骗。

  一、法轮功是危害社会的邪教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20世纪90年代初起源于中国,创始人是李洪志。法轮功编造和宣扬反人类、反科学的歪理邪说,对信徒实施极端精神控制,是严重危害社会、侵犯人权的邪教,是现代文明社会的毒瘤。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宣称人类曾经毁灭了81次,他把“地球爆炸”推迟了30年;人类在败坏,地球是宇宙最大的垃圾站;法轮功是凌驾于一切宗教之上的“正法”,只要练法轮功就不会生病,也不会遇到危险。他甚至宣称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是天象变化的结果。据不完全统计,在李洪志的欺骗下,在中国有1000多名法轮功信徒因病拒绝就医而死,数百名法轮功信徒自杀或自残,30多名无辜者被法轮功信徒杀害。法轮功口头上标榜所谓“真善忍”,实际上容不得任何不同观点,曾多次组织信徒围攻对法轮功歪理邪说提出质疑的中国民众、媒体和政府机构。(如想了解有关法轮功的更多情况,请登录www.facts.org.cn

  二、法轮功是极端反华、破坏中外关系的政治组织

  为保护人权和社会公众利益,中国政府于1999年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邪教。但法轮功却打着“宗教组织”的幌子,继续在国外以各种手段蒙骗公众、宣扬邪教。法轮功还竭力从事反华和破坏中外关系的政治活动。他们捏造谎言攻击和诬蔑中国政府,诬告中国政府机构和官员,骚扰中国驻外使领馆,从事旨在破坏中国社会稳定、诋毁抹黑中国政府的反华宣传,沦为彻头彻尾的反华政治组织。法轮功的邪教和反华活动遭到在爱华人的普遍反对和谴责。

  三、“神韵”是法轮功进行邪教和反华宣传的政治工具

  所谓“爱尔兰法轮大法学会”、“神韵艺术团”等都是法轮功邪教的附属组织。近年来,这些组织打着“中国文化”和“东方神韵”的旗号在世界各地搞所谓“神韵”演出。这些演出名义上是文化艺术活动,实际上或明或暗包含着大量宣扬法轮功邪教教义,对中国政府进行污蔑和攻击的内容。李洪志本人也公开声称,“神韵”是他让各地法轮功组织举办的;“不是给常人娱乐的”,而是“要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救度众生、讲清真相”;演出时“满台都是神在帮着”。这充分证明,所谓“神韵”根本就不是什么文艺演出,而是法轮功搞邪教和反华宣传,扩大影响并聚敛钱财的政治工具,是对中华文化的玷污和歪曲,是对观众的欺骗、愚弄和毒害。正因为如此,近年来国外不少媒体发表文章谈到了法轮功所谓“神韵”演出的一些真实情况。一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观看了演出的观众也意识到自己受了欺骗,纷纷在网上留言揭露“神韵”演出的内幕。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绚丽多彩,一直受到爱尔兰公众的欢迎和喜爱。我们提醒你,在欣赏或支持有关中华文化的庆祝和演出活动时,一定要注意辨别真伪,远离法轮功的所谓“神韵”演出,以免被法轮功邪教蒙骗和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