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李洪志官邸Google地图(组图)


法轮功总部龙泉寺——李洪志官邸,即使对于广大普通法轮功弟子来说,也可能只是个只闻其名不知其详、颇为神秘的地方,因为法轮功高层及其媒体对此从来都是闭口不言的。

 但在网络咨询发达的今天,经本博简单人肉,龙泉寺便轻易地被掀起了盖头。

  2008年5月6日,美国《时代先驱报》曾刊登记者斯蒂芬·萨科(Stephen Sacco)题为《迪厄帕克镇死亡事件遭质疑,宗教原因拒绝尸检》(Questions remain in Deerpark death  No investigation scheduled; religion rules out autopsy)的报道说:迪厄帕克镇(The town of deerpark)的法轮功龙泉寺建筑工地发生一起死亡事故,报道还说,法轮功在该镇的加莱希尔路(Galley Hill Road)拥有财产。


 迪厄帕克(deerpark),是纽约州奥兰治县的一个小镇。本博在该镇议会的档案中,找到多份“佛教龙泉寺”(Dragon Springs Buddhist, Inc.)申请修筑湖坝、建造食堂等项目的档案,而这个公司地址便是该镇加莱希尔路140号(140 Galley Hill Rd)。



    同时, Google地图也明确登记有迪厄帕克镇加莱希尔路140号的地理信息,登记名称是为“Dragon Spring Co.,也就是龙泉寺公司,同时本博主Google地图上看到,法轮功的飞天艺术学校(Fei Tian Academy of Arts)也在该地。

 另外,根据“美国免税及非盈利机构信息中心(Tax Exempt & NonProfit Organization Information Center)”公布资料显示,佛教龙泉寺股份有限公司,为免税的非盈利组织,地址在纽约,注册的法人代表名为zhong lee,公司性质为宗教组织,具体分类为佛教,无附属机构,系独立组织。分析认为,这个zhong lee,极有可能就是法轮功的新唐人电视台总裁琮。


     显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法轮功总部龙泉寺的地址,就是纽约奥兰治县迪厄帕克镇加莱希尔路140号。



卫星图

李洪志女儿名下的五处房产(组图)


物业一、二
位于芝加哥的两间商铺(图片1)
地址:512 N McClurg Ct 

物业三
位于纽约法拉盛的别墅式房屋(图片2)
地址:13608 59th Ave Flushing, NY

物业四
位于纽约史坦顿岛的一套三层公寓(图片3)
地址:103 Eagan Ave Staten Island, NY 


物业五
位于芝加哥郊区温内特卡镇的一套豪华别墅(图片4)
地址:570 Winnetka Ave Winnetka



李美歌至今未有工作经历,何来巨款置办如此多的物业?




    一、这五处物业,李美歌除用中文名字之外,部分则使用英文名Annie M Leigh。

    二、芝加哥 N McClurg Ct的两处商铺,与著名的芝加哥AMC大戏院在同一大厦内,位于芝加哥河与密歇根湖交汇处这个芝加哥最热闹的旅游休闲区附近,斜对面就是在建中的北美最高建筑,被称为“世界十大最伟大建筑”的芝加哥螺旋塔。

     三、纽约法拉盛的那套别墅式房屋位于纽约59大街的西端,皇后区中心,毗邻法拉盛草原可娜拉公园。

     四、那套三层公寓所在的史坦顿岛是纽约新打造的华人社区。

     五、豪华别墅所在的芝加哥郊区温内特卡镇(Winnetka)是全美著名的富人居住区,是“美国十大最优秀城镇”之一,更是《福布斯》杂志今年刚评选公布的“美国富翁密集的25个城镇”之一,该镇居民家庭资产净值(指现金、房屋、退休金之外的资产)为1千万以上,年收入为124万美元。(详情可见《福布斯》杂志中文版2012年1月刊http://www.forbeschina.com/list/1323/more)





李洪志官邸地产市值达465万美元



  美国有关网站显示,李洪志官邸龙泉寺在鹿苑镇共拥有4处地产,总面积423.7英亩(约合2572亩),估算市值达465.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12万元)。分别为:

1、地址:243 Guymard Tpke,所有者名称:龙泉寺佛学公司(C/O HanZhengou),地契编号:DEED BOOK 12740 PG-674,面积:25.6英亩,市值:92000美元。

2、地址:166 Guymard Tpke,所有者名称:龙泉寺佛学公司,地契编号:DEED BOOK 12906 PG-541,面积:2英亩,市值:3600美元。

3、地址:140 Galley Hill Rd,所有者名称:龙泉寺佛学公司,地契编号:DEED BOOK 5684 PG-231,面积:3.1英亩,市值:400500美元。

             4、地址:170 Guymard Tpke,所有者名称:龙泉寺佛学公司,地契编号:DEED BOOK 12906 PG-541,面积:393英亩,市值:4155600美元。

地址
所有者名称
地契编号
Deed Book
面积
(英亩)
市值
(美元)
243 Guymard Tpke
龙泉寺佛学公司(C/O Han Zhengou
12740 PG-674
25.6
92000
166 Guymard Tpke
龙泉寺佛学公司
12906 PG-541
2
3600
140 Galley Hill Rd
龙泉寺佛学公司
5684 PG-231
3.1
400500
170 Guymard Tpke
龙泉寺佛学公司
12906 PG-541
393
4155600
合计
423.7
4651700

李洪志官邸全景照(图)


美国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官方网站公布了李洪志官邸——法轮功总部龙泉寺全景俯瞰照。

这是迄今为止关于龙泉寺最清晰的照片。





    “龙泉寺”,又称龙泉寺佛学有限公司(Dragon Springs , Dragon Springs Buddhist Inc),位于纽约州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占地427英亩,跨两个镇:鹿苑镇(Deerpark397英亩,希望山镇(Mount Hope30英亩,是法轮功在美国拥有的重要地产之一。

整个龙泉寺造价1430万美元,可常住100多人、接待100名访客,占地17英亩的主要建筑群包括:三座“大殿”、有着四栋宿舍的住宿区、数座唐代风格的“钟鼓楼”、一座132英尺高的“佛塔”和一个4800平方英尺的温室,龙泉寺配有独立的供水系统和一个4000加仑的油库,内部道路有6400英尺。

龙泉寺作为“宗教建筑”享受免税,另外,龙泉寺佛学公司在盖马德收费公路附近还拥有25英亩须纳税的用地。

      龙泉寺的合作伙伴是大唐开发有限公司(Da Tang Development LLC),据悉,双方有着共同的信仰和投资者。大唐开发有限公司的所有者为新泽西州的进口商阿兰·阿德勒(Alan Adler),他从2005年起就以大唐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在龙泉寺附近购地,准备与龙泉寺共同开发具有唐代风格的地产,设想中将包括酒店、养生会所(SPA)、商店及国际学校等。 


李洪志官邸龙泉寺餐厅脏乱差



美国城市数据网站(city-data.com)披露,在奥兰治县卫生部门的检查中,龙泉寺餐厅连续两年存在脏乱差问题。

2012年,龙泉寺餐厅洗手设施难以找到,位置不当,肮脏,失修;香皂、个人用毛巾和烘手设备丢失。

2013年,龙泉寺餐厅人员成份混杂,经济违规,胡乱悬挂招贴画,开展培训。

李洪志官邸龙泉市受驻地官员百般刁难


2014年1月24日,美国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官方网站公布了2014年出台的两项法律(修正案),其中一项为《鹿苑大规模集会法修正案》。

修正案规定,除非得到镇委会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举行或通过广告及其他方式发起500人以上的大规模集会活动。相关活动应向镇委会提出申请申请,同时至少提前120天向镇管理员报备。根据镇建筑检查员、镇工程师和镇律师的建议,镇委会可以对相关申请以多数票否定。如获批准,申请者应付1000美元申请费(不归还);申请者应负责偿还镇委员为大规模集会提供服务开支,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接通和使用公共用水、镇雇员的加班费以及镇上所可能提供的其他服务费用。违反上述每项规定者,罚款2000美元(以下)或监禁6个月以下。

鹿苑镇出台该规定主要是针对法轮功总部龙泉寺鹿苑镇与龙泉寺在入住人数及周末访客数量上一直存在争议。鹿苑镇严格将龙泉寺的活动人数限制在200人。

    2013年8月,龙泉寺起诉鹿苑镇在处理其规划申请中违反宗教团体拥有的美国宪法所赋予的权利。龙泉寺称,其自2001年开始在鹿苑镇格雷山路修建寺庙,但从2006年起,鹿苑镇要求其须每年申请“宗教场所特殊使用许可”,2011年11月镇规划委员会终止了该许可,这使龙泉寺的建设受到影响。此外,鹿苑镇还限制龙泉寺长住人员和周末访客各不得超过百人,并不得居住儿童等。鹿苑镇还企图向其征税,而美国法律规定宗教场所免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