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谈谈李大师的生辰


 根据《介绍李先生和他创立的法轮功》记载,李洪志是1951年5月13日(阴历四月初八)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知识分子家庭。然而事实上李洪志所提供的出生日期却和公安机关给他签发的身份证有着明显的出入。在一份由李洪志亲手填写的干部履历表中,他的出生日期是1952年7月7日;在1986年由长春市公安局签发的身份证上,李洪志的出生日期也是1952年7月7日;在1991年长春市公安局签发的身份证上,他的出生日期还是1952年7月7日。但是到了1994年,李洪志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却变成了1951年5月13日,在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派出所提供的户口登记表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出生日期改动的痕迹。

  当年与李洪志母亲芦淑珍同在寿山医院做助产士的潘玉芳老人回忆说:李洪志父母是1951年春在公主岭镇卫生协会相识,同年秋结婚,第二年夏在公主岭镇河北三道街生下李洪志,是她接生的。如果说按李洪志自己讲的出生日期,那么也就是说李洪志父母才认识就生下了他,这岂不滑稽。潘玉芳老人的回忆更加证明了李洪志改生日的事实。口口声声宣扬“法轮大法”的真谛即“真、善、忍”的李洪志,何以玩弄这一亵渎“法轮大法”要义的把戏呢?原来,相传释迦牟尼的生日是我国农历四月初八,而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恰好是农历四月初八,李洪志的意思就是要告诉众人,释迦牟尼那天生的,他也是那天生的,他是佛,我也是佛。佛教中有转世说,李洪志显然要利用转世说自我神化,改动出生日期目的在此。他在《洪吟》中就明确表示自己是唐太宗转世(“盛世天朝去,转眼千百春。何处寻太宗,大法度唐人”),是岳飞转世(“来去八百秋,谁知吾又谁……回身了心愿,再来度众人”),是康熙皇帝转世(“三百岁月似流水,旧殿荒冢满目秋;谁知今日又来世,他日法正万古留”)。尽管李洪志后来狡辩说,文革期间他的出生日期被搞错,改动出生日期不过是纠正错误,这一套说法完全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为什么早不改晚不改,非要到法轮功组织有了一定势力时才改呢,扯如此弥天大谎,只能欲盖弥张,更加暴露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师父”原是早产儿


    李洪志始终坚称自己的生日是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面对无数的现实揭批和赤裸裸的证据,苍白的辩驳“我在文革时参加工作,是政府工作人员把我的生日写错了,把错写为一九五二年七月七日。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事实上,“师父”的“法身”当年也不过是一滩普通的“肉身”。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当年是在吉林省怀德县公主岭镇(现公主岭市)的一家私人诊所任助产士,她的同事潘玉芳对于其母其父的相识结合可谓是见证人。潘玉芳老人回忆,李洪志的父母相识于1951年春,于1951年秋季结婚,1952年夏季,潘玉芳到李氏夫妇家中为卢淑珍接生,当时还是难产,老人印象深刻:“如果不是注射了催产素,恐怕母子俩都会有危险。”

  俗话说母子血缘,十月怀胎。这样看来,李洪志要想与释迦穆尼同日诞辰,只能是个早产儿,甚至早于其父母相识的时间。“师父”这个早产儿为了让自己的谎言更加“圆满”,接下来是不是要说父母的结婚日期也是登记错了的呢?

今年李洪志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如按李洪志自己所说的出生日期来推算,今年的5月13日是他的62岁整寿;如按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的证明来推算,去年的7月7日应该就是李洪志先生的六十大寿,今年岁数六十又一了。诸位且不管李洪志的生日是5月13日还是7月7日,无非是一九五一年的五月十三日正好是农历的四月初八,也就是李洪志要暗合传说中的佛祖生日(农历四月初八)。我们且聊聊李洪志也就是其组织尊称的“主佛”今年的生日究竟是怎么过的?

  “主佛”今年的生日不外乎有以下三种可能的情景。

  情景一:大摆筵席,前呼后拥
  “主佛”生日那天,众多弟子前呼后拥,鞍前马后,一个字“爽”。二个字“酷毙”。庭院里有音乐,其中也有小号声,但小号不是他一个人吹的,有弟子吹奏,或许“主佛”一开心还表演个小号独奏的节目作为压轴戏,博得弟子的一片掌声。随后就是“主佛”的演讲,眯着小眼睛,说点“要惊醒再惊醒”、“离回家的路不远了”、“随师把家还”之类的话语,再之后则弄个“罗锅”出来,“主佛”走过去照着其后背猛一拍,“罗锅”立马背脊笔直、精神抖擞,三呼“师父神威,大法造福”等,于是众多弟子连忙五体投地。最后就是大摆筵席,山珍海味。“主佛”大醉,有其得意弟子扶入房间,安排人员伺候。

  分析:就目前的形势,所有的人包括李洪志自己做梦也不会认为以上生日情景是可能的。也许记忆中曾经有过但风光不会依旧。因此根本不用分析第一个情景存在的可能性。

  情景二:小打小闹,家人团聚
  “主佛”生日这天,关起门来,家人几个围坐一桌,或许会邀请极个别的大法高层弟子来家中一叙未可而知。然后弄个洋蛋糕,上面放六根蜡烛,女儿李美歌唱个生日快乐歌曲,“主佛”则眯着小眼睛,许个愿,鬼才知道他许个什么愿,又吹一下蜡烛,但由于“主佛”长期精力不济,一下子六根蜡烛没全部吹灭。“主佛”胸中郁闷,于是拿起他的小号,吹一支当年的军歌,(就只会吹几首部队歌曲,反正也没外人听),自娱自乐一下,只有这样才会有个寄托,有种安慰。最后,微醉,有女儿搀扶其进入梦乡。

  分析:近年来,大法得意门徒、高层骨干死了一个又一个,“主佛”对众多弟子又无法自圆其说、合理交代,很多弟子还以各种理由纷纷离开龙泉寺,移离“主佛”的视野。家人里面其实也不全,大法高层、他的亲妹夫李继光去年这时候也因换肾排异医治无效而“归位”,离开人世,亲妹妹又定居在泰国,不知能否赶来贺寿,女儿三十好几岁了,借着自己是神韵剧团的演员,四处“出彩”,乱定终身,准女婿一大摞,而能让李洪志看上眼的真女婿至今缺席。所以这种小打小闹,家人团聚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的。

  情景三:无限悲哀,独自一人
  在五月十三日生日那天,“主佛”独自一人蜷缩在空旷的龙泉寺内,背靠老树,眯着小眼睛,吹响他那忧愁的小号,表达此时他无限矛盾与焦灼,痛苦与不甘的心情。陪伴他的只有树上那几只黄昏的老鸦。最后,独自一人喝着苦酒,似醉非醉,半梦半醒,摇摇摆摆,和衣而睡。

  分析:“主佛”想想自己已年过花甲,所谓的事业越来越多地招受非议,苦心经营的一个组织,群狼哀嚎不断、狼烟四起,不为大法组织的发展着想就是窥视大法组织的最后一丝光华,让仅剩的一块猪油再炸出一点油水。看看四周没有一个值得信赖的人,自己又体弱多病,百年之后,何去何从,李洪志有理由相信,不久的一天,或许很快,大法组织将土崩瓦解。龙泉寺就是他最后的归宿,而真正为他伤心流泪的或许只有他唯一的女儿。所以分析下来也只有这一种生日情景是现实存在的。

  鉴于第一个情景的可能性是荡然无存,第二个情景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所以第三个情景“无限悲哀、独自一人”的生日情景应该是正解。

说说李洪志的“生日”


    今日是5月13日(阴历4月初八),本是传说中的印度释迦摩尼的生日,却被“法轮大法”李洪志篡改成自己的生日了,其目的就是要借助释迦摩尼生日之中的玄幻异彩传说,打个比方,也就像今天的不少不法商家假冒名牌生产假名牌谋取不法利益一样,给自己贴上“名家标牌”(名牌商标),然后就到处假说自己也是名牌产品,也即李洪志假说自己具有跟释迦摩尼一样的大德大能,甚至自夸海口讲自己比释迦摩尼的功力还要大好多倍!这样一来,加上他自己确有一些气功之基础,再搞一些事先准备好的托儿,来个相互明暗配合,就很容易骗得不明真相的人上当受骗了。就像在今天良莠不齐的商品世界里真假难辨一样,有多人上当受骗也在情理之中。

  从这里,可以看出李洪志确实具有“经商头脑”,很能够抓住人们的心理和“商机”。您看,今日世界各地包括“宇宙未知生灵”都给他发来了贺电,祝贺“师父六十二大寿”啦。

  但据中国大陆内部的户籍资料和李洪志上学、当兵的档案资料显示,李的出生日期实为1952年7月7日,这7月7日是神马日子?呵呵,可能有些年纪的人都知道“7月7日牛郎织女来相会”的日子。这就跟近来网络热评李洪志的“皇后”说、“青涩情史”说、“法轮功女学员信访门事件”说(上告李洪志性侵女弟子事件,据景占义在《我所认识的李*洪*志》中讲,“他【李*洪*志】早期来北京传功时,住在一名女学员家里时,那名女学员曾到中央信访部门告李*洪*志对她行为不轨。”)、“送纸条向女战友求爱”说(据凯风网独家采访李洪志在武警森林总队宣传队战友李庆元的视频材料)、“看病看上林护士的‘高烧瓶’”说等“对上号”啦!

  呵呵,“对上号”神马意思呢?话说这牛郎织女本非“同一地域”之人,但是,这牛郎硬是靠着自己的勤劳、憨厚和勇敢获得了织女的芳心,这李洪志可能也是占得一点牛郎织女的“情气”了,在那文化大革命的年代里,视“男女之情”为“资产阶级小资小情调”、“洪水猛兽”的年代里,加上部队本身就对男女战友之间的接触和情感管理尤其慎重,但是“7月7日出生的李洪志”好像先天性具有“多情遗传症”一样,送了纸条给“张三”被“一笑了之”之后,本应检讨自己的失败原因和部队管理规定了,但是李洪志不甘心失败,“张三”不灵再送“李四”(按照李庆元采访中“有那么一两个吧”语判读)。“李四”不行,再换林护士(李洪志在武警森林总队医院所追求的的女战友的好姐妹的子女于多维新闻网披露)……

  至于后来,网络再“锦上添花”为李洪志披露出“京城旧爱”之刘崭、“美国新爱”之易容(是否也有李维娜?未可获知),那就是更在李洪志真正生日的“情理”之中啦。各位以为如何呢?

李洪志是私生子


    据知情人介绍,李洪志的父亲李旦和母亲芦淑珍是1951年夏天相识,秋天结婚的。1952年7月7日芦淑珍在中国吉林生了一个男孩,乳名小来子,也就是后来的李洪志。1994年9月24日,李洪志煞费苦心地把自己的生日由1952年7月7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

  这个自称无所不知的李洪志为了装成释迦牟尼转世,竟忘了人间十月怀胎的事实,把自己的生日定在父母结婚之前。

  那么李洪志是从哪里来的?只有两种解释:一、李洪志象孙悟空一样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二、李洪志是芦淑珍的私生子。

  为了编造荒诞离奇的“神迹”,邪教主李洪志把自己都编掉进去了。

李洪志填写的《入团申请表》(图)



    【凯风网5月13日消息,通讯员:林二木】李洪志在吉林省森警部队服役期间,积极要求上进,亲手填写了入团申请表,其入团介绍人及团支部大会都给予了肯定,1976年1月6日,部队团委批准了李洪志的入团申请。

  表中显示:姓名,李洪志;性别,男;民族,汉族;家庭出身,贫农;长生年月日,1952.7.7;文化程度,初中;籍贯,吉林省怀德县;家庭住址,长春市朝阳区。

  本人简历:1960年—1966年,长春市珠江路小学学生,证明人李向发;1966年—1969年,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学学生,证明人关音光;1970年—1973年,总后勤部二〇一部队八一军马场宣传队,证明人李春慈;1973年,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文艺宣传队警士,证明人赵新民。

  家庭主要成员的职业和政治态度:母亲芦淑珍,家务;妹妹李君,东北光学仪器厂工人,团员;妹妹李平,长春市第三中学学生;弟弟李东辉,吉林省延边地区艺术学校学生。

  主要社会关系的职业和政治态度:叔叔李仁,江西省上饶市军区政治部干部,党员;舅舅芦孝忠,吉林省怀德县制药厂工人;哥哥李万年,长春蔬菜公司工人,团员;父亲李丹,长春市针织厂医生(1962年离婚,已脱离关系)。

  支部副书记赵新民、宣传委员李春来为李洪志填写了入团介绍人意见称:该同志自73年入队以来,能够认真看书学习,刻苦读马列著作和毛主席著作,积极要求进步和靠近组织,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刻苦改造世界观,服从命令,积极肯干,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任务,能主动地协助团支部做好宣传板报工作,能够和同志们搞好团结,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该同志克服个性,搞好普遍团结。我们原介绍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1975年12月27日。

  团支部大会的决议:该同志几年来能坚持马列的书、毛主席著作,刻苦改造世界观,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工作踏实,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同志,在宣传毛泽东思想工作中做出了一定贡献。经团支部大会讨论,一致通过该同志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名称:宣传队,支部书记:接厚芳,1975年12月28日。

  上级团组织的审批意见:批准其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团龄由批准日起)。森林警察部队吉林省支队共青团工作委员会,团委书记苏仁,1976年1月6日。


李洪志填写的入团申请表(一)

 

李洪志填写的入团申请表(二)




李洪志身体还行吗(图)


    尽管法轮功网站近日刊登了一些为李洪志祝寿的消息,但李大师自己并未回应。联想到今年以来李洪志始终没有露面,不禁让人担心起李大师的近况,李大师身体还行吗?

  凡人都会生老病死,由盛转衰,李洪志也一样。由于年老力衰的原因,李洪志召开法会的次数逐年减少,就连每次讲法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以前能站着骗人2个小时,现在只能站一会坐一会,休息一下再讲。笔者做了个统计,下图就明白告诉我们,李大师身体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李洪志公开讲法的次数

  李洪志跟凡人一样不旦会生老病死,还特好面子。李洪志因为自己老了,皱纹多了,就让人把他的照片用Photoshop软件修了又修,改了又改。为防止真容曝光,李洪志从不与弟子合影,甚至还禁止别人给他拍照。

  近期,网上大量流传李大师过去的风流韵事,想必龙泉寺里面“神韵艺术团”的女演员们也难逃其毒手了。李洪志搜刮了弟子大量的钱财,每日纸醉金迷,谈情说爱的,身体自然每况愈下,说不定早就两腿一蹬,“嘎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