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加媒:李洪志是个假大空的家伙

加媒李洪志是个假大空的家伙

2015129日,加拿大媒体“皮克新闻杂志”网刊登读者Leslie Anthony标题为《功秀》的来信,抨击法轮功神韵演出以传播文化为幌子,进行反华政治宣传和邪教诱人改宗。
Leslie Anthony称,在伊莉沙白皇后大剧院的“神韵”表演把自己的宣传伪装成一次纯文化的演出实在是太可耻了。如果事前有人揭露就好了,这样观众也不至于付出如此代价——不知不觉成为政治宣传的工具。
法轮功创始人是一个假、大、空的家伙。因为他自己被描绘成万神之上,他也是邪恶的,何况这个坏蛋还把那些不信法轮功的人和现代的灾难归为一类进行攻击,真是令人发指。它宣称:大法是完全和谐的“天地一体”,是法轮功创始人用他的善创造了这个巨大的宇宙。作者称,一个团体精心设计平台来宣传自己的政治观点无可厚非,但观众却有理由谴责这次宣传,因为这是一个不诚实的,鬼鬼祟祟的媒体,也是一个厚颜无耻的窝藏犯和教唆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