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独家访谈:“哥们儿李洪志”(组图)

    【凯风网20131129日消息,通讯员:徐虎】11月24日,李洪志青年时期的三位同学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做客凯风网,接受凯风网独家采访。在访谈中,三人回忆了“主佛”李洪志的一些早年轶事。 
年轻时的李洪志
李洪志青年时期的三位同学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从左往右)  
  “胡同里吹小号”的李洪志 
  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作为李洪志早年的同学、战友,他们一起回忆了同李洪志的早年岁月。王国庆说:“我认识李洪志应该比他俩稍微早点,李洪志是我引荐的,我俩是一个胡同的,他原名叫李来,而且小伙子长的还帅,个子也高,还会吹小号,在我们胡同很有名。” 
李洪志在战宣队的照片 
  偷鸡的李洪志 
  王国庆:“嘿呀,偷鸡呀!李洪志鬼点子多,在外边撒点苞米,顺着道撒到我们寝室,鸡就跟过来了,然后把门一关就抓。这小子个字高,胳膊长,一抓一个准,抓完之后,把两个鸡膀子一别塞麻袋里,最多有一次抓了11只鸡,后来因为谁杀还有矛盾,他指使另一个人杀,那人不杀,杜春林也不敢杀,完了李洪志说不杀拉倒,不杀都放了,咱谁也别吃,结果一麻袋11只鸡倒出来之后,把膀子一解开,死了7只,没办法了,不吃也得吃了。”
李洪志战友王国庆 
  “抓过小偷”的李洪志 
  王国庆说:“在我们临去八一演出队之前,那是四月二三号,我们在长江路,最早有一个乌苏里餐厅,下面有一个面馆,那都是国营的,我们吃面,吃完面出来有一个小子撞我,其实那个时候就是,现在说就是流氓滋事,撞我,那你看我们三个人,我肯定我也那啥呀,吵吵起来了,吵吵起来之后,那小子一看我三个人,跑了,李洪志反应快,我们撵不上他,李洪志喊:‘抓小偷!’他一喊抓小偷,前面人给他截住了,一截住,我们三个人上去给人一顿打,就这么帮我打过一次架。” 
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与李洪志在参军时期的合照 
  “给我治病”的李洪志 
  杜春林:“他给我治过病。有一年在四十八中张老师家,好像是过年聚会,他说他会气功,那时侯还没有法轮功,咱也不懂,他就给我治了一下,完了第二天还是第几天,就上我们家去了,领着他姑娘去的,又给我治了。这是实事,但他也是好心,他给我治了,可没好。”  
杜春林现场再现李洪志为自己治病的场景 
  爱吹牛的李洪志 
  在视频结尾,主持人希望三位嘉宾谈谈对李洪志这位昔日好友的印象。王国庆说:“我就感觉他大话太大,什么话都敢讲,别的没啥。”杜春林:“我看他就是一个正常人,没有什么,法轮功我也不懂,他那本书只是在别人桌子上看见过,就是练法轮功的人,我只看过他的照片,内容也没看,就这么个意思。”王振久:“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正常人。” 
  欲知精彩内容,请点击:

哥们儿爆料惯偷李洪志


  11月26日,李洪志少年时期的好“哥们儿”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等三人做客凯风网,回忆了当年与李洪志同窗扛枪的日子,为人们认识“李神仙”提供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看完《“哥们儿”李洪志》之后,笔者想起老辈人一句话,“马儿看蹄爪,细娃儿看极小”,意思是一个人青少年的行为往往影响他的一生,综观李洪志六十余年的所作所为,不难发现他是一个惯偷。 
  为什么这么说?咱们还是以事实说话。
  为了食欲,惯于偷鸡。 
  据王国庆回忆,他于1970年至1973年期间与李洪志同在军马场服役,李洪志最大的绝活是偷当地老百姓的鸡,“李洪志鬼点子多,在外边撒点苞米,顺着道撒到我们寝室,鸡就跟过来了,然后把门一关就抓。这小子个字高,胳膊长,一抓一个准,抓完之后,把两个鸡膀子一别塞麻袋里,最多有一次抓了11只鸡……”了解那一段历史的人都知道,上世纪七十年代是“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时代,军队很受重视,断然不存在吃不饱、穿不暧的事情。李洪志偷鸡其实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见什么好吃的非要想办法弄到手不可,不然心里老是挂念而坐立不安。然而,那时群众的经济条件很贫困,几只鸡往往是一年的油盐支出,是群众维系生存的命根根。从李洪志那次偷鸡的数量看,他几乎把一户或几户的鸡一回偷光,自己满足了食欲,却害得群众要断一年的油盐,不知丢鸡的群众会怎么想“偷鸡贼”李洪志?话又说回来,技巧是经验的积累,从李洪志用食物引鸡入彀的熟练程度看,他偷鸡绝对不是第一次,而是在数次实践中总结出来了的“技巧”,此前不知有多少只鸡进了李洪志的肠胃!
  为了名欲,惯于偷佛。 
  据“李神仙”的亲妹夫孙森伦在《我与李洪志一家人在泰国的日子》中回忆,李洪志在泰国期间,对佛教兴趣相当浓厚,经常去泰国各地参观佛教庙宇,极力模仿佛像打坐的姿势,不仅如此,还在书摊上卖回大量佛教书籍,关起门来反复研究,遇到不懂的地方就抄下来。后来,李洪志编造法轮功歪理邪说时,使用了“圆满”、“法身”、“佛体”“佛性”、“业力”、“不二法门”等大量的佛教术语,并在早期把法轮功称为“法轮大法”、“法轮佛法”。李洪志使用佛教术语,并不是宣扬佛法精髓普度众生,而是包装法轮功神化自己,是诱人上套的一个招牌。为什么说他是惯偷?请看:“可是我跟他们又不同,因为耶稣也好,释迦牟尼也好,他们毕竟是在小的范围的觉者。我不在宇宙之中,所以我能够解决不同层次、不同天体宇宙中的不同生命的事。”(《瑞士法会讲法》)原来,有着泰国之行的亲眼所见,李洪志深知佛教对人们的影响,一心希望与佛教拉上关系。当他盗用佛教术语包装自己成“名”之后,本性进一步暴露,开始大肆贬低和诋毁教佛、编造各种谣言诽谤佛门信徒,其目的是抬高自己,追求“宇宙玉佛”名声,把自己做成弟子心中的“释迦牟尼”。
  为了色欲,惯于偷情。 
  据《谁是“主佛”李洪志的“皇后”(图)》揭秘,1998年夏天,李洪志在北京与情人刘崭约会,被妻子李瑞抓了现场。面对又哭又闹的李瑞,李洪志立即拉着妻子离开,避免事态扩大。李洪志没有与刘崭断绝情人关系,2011年违反规定把刘崭安排到新唐人电视台,为继续偷情创造条件。仔细分析他与刘崭的前因后果,不难看出李洪志是情场老手,偷情的水平远比偷鸡窃佛的水平高。首先,李洪志是调情的高手。为了哄情人刘崭开心,他不止一次地把刘崭吹成“皇后”,让刘崭的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以为自己遇到了知她懂她的“极品男人”。其次,李洪志舍得给实惠。李洪志逃到海外的时候,出于多种原因定下一条“规矩”,即2005年以后到美国的大陆弟子,一律不得进法轮功重要机构,但是,为了让刘崭居有所、食有饭,不惜违背“规矩”把刘崭安排到新唐人电视台,让初到美国的刘崭有一个“家”。再次,李洪志非常善于忽悠。他与刘崭偷情十几年,一方面给老婆孩子买房子、给票子,把妻子哄到不闹事;另一方面送刘崭甜言蜜语、戴高帽,把情人刘崭哄得数次献身。知情的李瑞没有公开一哭二闹三上吊,相安无事十几年,就是最好的说明。看看那些偷腥闹得鸡犬不宁、闹出人命、惹上官司的人,方知李洪志偷情才是“真功夫”。
  惯偷,是一种卑劣的犯罪行为,也是丑恶欲望的外在反映,李洪志种种偷窃行为,是他内心本能欲望的折射。哎!自称“宇宙主佛”、“神仙”的李洪志,看到自己种种劣迹流传网络,会不会还有一点羞耻心,找个地洞钻进去呢?

李洪志在泰国时“执著”于色



  “执著”,《现代汉语辞典》解释:“原为佛教用语,指对某一事物坚持不放,不能超脱。后来指固执或拘泥,也指坚持不懈”。
  关于“执著”,李洪志是逢会必说,逢法必讲,曾经发表了《再去执著》、《去掉最后的执著》等多篇经文,对弟子去掉“执著”有着非常严厉的要求。在《转法轮》中,李洪志认为“执著”便是“常人心”,包括妒嫉心、争斗心、显示心、欢喜心、怕心、色欲之心、名利心等“各种欲望”;在《精进要旨》和《修者忌》中,他更加具体地将“执著”等同于“名”、“钱”、“色”、“情”,视为修炼法轮功的大忌。可见“执著”对于“法轮事业”的成功与否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从李洪志的前妹夫孙森伦先生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一书来看,李洪志却好“执著”。
  “执著”于“名” 而难以自拔 
  名,指名誉、名声,是一个人正确价值观的体现。李洪志指出,“执著于名,乃有为邪法,如名于世间,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 (《精进要旨》)但,李洪志在泰国,精神上图名声,生活中向往权势,学佛祖神态,希望当弟子心中“释加牟尼”,要与僧王争高低,自信找到成名之路。
  在参观寺庙时,李洪志认真向导游请教,“佛祖应该是什么表情呢?站着还是坐着”,“那时,只见他眼睛微闭,表情安详、镇定、祥和、呼吸均匀、心怀慈悲、普度众生的样子,右手作‘转法轮印’,左手作‘与愿印’,他很认真,一动不动,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 “他极力模仿佛祖的表情、手势、动作完全一样,仿佛自己成了金光万丈的佛祖”。之后,李洪志说,“泰国的寺庙真多啊,这里的人信奉佛教真是太虔诚了,对佛祖又那么膜拜,不知道还有谁能超过释迦牟尼对凡人的影响啊…佛祖应该会转世吧…”也许,当时李洪志想的是如果自己假托佛祖转世该有多少人对自己顶礼膜拜。
  到曼谷市区的玉佛寺参加节庆活动时,李洪志神情专注而且认真。前来瞻仰的信徒川流不息,但均安静而虔诚。《日子》记载:“李洪志的思维方式与常人有所不同,一个普通人了解了佛教博大精深的内涵后,会特别喜爱莲花,然后暗自决心向善,心归佛祖。然而李洪志慢慢地深入了解佛教以后,他也会特别喜爱莲花,但不同的是,他是不是想坐在莲花上面呢?” 他问我:“今天是佛祖释加牟尼的生日吗?” 我说:“是的。”然后,他就若有所思地轻轻念着:“5月13日,5月13日。”也许,当时李洪志迫切希望成为弟子们心中“释加牟尼”。
  在离开泰国前,李洪志说他要与僧王讨论有关“佛法”的大事,以及谈谈宇宙的法理和特性。未能去见僧王面,李洪志非常失落。当女儿李美歌说,“不去也罢,他也是人,修为也没有你高,爸爸,你以后比他还大,去见不见也没有关系,以后他要见你,还是很难的!”李洪志忽然显得很高兴,眼神里显出不屑的神情,还说总有一天,他会让很多人向他下跪。也许,当时李洪志脑海里就是众多弟子向他下跪的情景。
  “执著”于钱而乐不思蜀 
  钱,是人与人之间换取各自所需的交易工具,喜爱钱财本身并无所谓善恶、好坏,关键在于是否做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李洪志指出,“ 执著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 (《精进要旨》)但,李洪志在泰国,感受到了挣钱的快感,看到了法轮功挣钱的“前景”和“钱景”,也就更加执著于钱了。
  在龙莲寺斋堂,李洪志免费“气功”治病弟子。一些表示通过治疗后确有效果,李洪志均不收钱,这样就吸引了更多人的到来,但是时间长了,斋堂弟子们也不好意思,也看不下去,决定让来治病的人和练功的人均出一些钱给李洪志。李洪志先推辞了一番然后也就接受了,此时,或许李洪志正为找到了赚钱的捷径而窃窃的乐着。
  当卢淑珍数落李洪志时,赚到了“第一桶金”的李洪志把家里的电视关掉,郑重往桌上拍出10000泰铢,并称:“他练功可以去治病,有钱拿。这些都是小钱,将来他可以赚大钱,即使不用出力气,就靠用嘴一说,就有人送钱来给他,信不信?”;“他又说不要看不起他,现在虽然他没有钱,但以后他要养全家,他要让全中国或者全世界都知道他李洪志” 。李洪志终于在家人面前挺起了腰杆,此时,或许李洪志正构思着赚钱让全家享尽奢华。
  在泰国一般寺庙里都有捐款箱,佛教信众都比较虔诚,每次去寺庙,均会往捐款箱里放一些钱,有的信众,一次会捐很多钱,都是信众们心甘情愿地捐赠。李洪志说每天都有这么多的钱,寺庙里一年下来,钱就多得数不清了吧。孙森伦告诉他,这钱捐得再多也不算多,因为这些钱要用于佛事活动,寺庙的日常维修,僧人的供养以及慈善事业,这些都是为了广大信众而做,所以不算多。李洪志低头思考,不时地点头,此时,或许李洪志正盘算着日后赚钱的计划。
  “执著”于色而乐此不疲 
  色,情欲矣,常言道:“万恶淫为首” ,佛语云:“财色名食睡地狱五条根”,在佛门中,戒邪淫更是诸大戒之一。李洪志指出,“执著于色,则与恶者无别,口念经文,贼眼相看,离道甚远,此乃邪恶常人” (《精进要旨》)但,李洪志在泰国,饱暖思淫欲,色心大发,同时又为自己的不轨行为寻找借口。
  对年经异性保姆,李洪志开始还能够正装出现在客厅里,但是时间一长,加上天气很热,他也顾不上这么多,有时连上衣也不穿,光着膀子,小保姆在家,他也不避讳。妹夫很尴尬,妹妹偷偷发笑,母亲卢淑珍叫他把衣服穿好,经常说他,这么大的人了,看看像什么样子啊。李洪志也不吭声,照样坐着看书报。小保姆也只好目不斜视地做家务。
  看人妖时,李洪志色心大发,目不转睛,看得非常仔细,很认真,且津津有味,全然忘了女儿的劝阻。从剧场出来,李洪志还满脸回味地说:真的很美啊!身材比一般的女孩子的好多了,而且皮肤一点都不粗糙,如果没有人告诉的话,他一点都不会相信他们是男人的。不可思议,不可思议,看上去就像真的女人一样,而且还更漂亮一些呢。
  李洪志热衷于地摊书籍,将一些地摊书籍和小册子带回家去看,非常专注于看“信徒‘由色入空’,不再留恋人世,放纵性欲,要求女性信徒与教主‘合体双修’,就是与教主发生性关系来延长生命,治疗疾病,达到双方‘功力’大增的效果。” “……对于一些女学员,他们还搞什么‘合体双修’治病修功,宣扬‘五尘灌顶’,要求放纵人的感官体验,还有的气功师抓住有些人渴望性解放的心理,说什么‘色尘灌顶’,教唆人们以荒谬的方式放纵性欲,甚至违反人伦要求,女性学员、病人必须与气功师或者他的徒弟们,进行‘合体双修’,以发生性关系的方式来治疗疾病、延长寿命。还教唆男性徒弟通过勤学苦练,多捐善款,来获得同女性学员‘合体双修’的权力,这样双方都可以得到‘气功功力’上高层次”等内容。正是从这些地摊书籍和小册子,李洪志悟出了不轨行为的借口。
  “执著”于“利”而落井下石 
  利,指好处、利益。人都有趋利避害的本能,所以遇到事情人首先会为自己考虑,这也是人生存的一种条件。李洪志曾在《洪吟》中说:“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但,在泰国,李洪志非常执著于“利”,为了满足自我膨胀的私欲,叫女儿不要上学,在妹夫孙森伦的破产落魄后又迅速地把他一脚踢开,并带走了他的两个孩子。
  在“利”面前,李洪志不断利用女儿来推销自己的“法理”,“一直利用自己的女儿,他所有事情均要女儿帮忙预测及观看”。在孙森伦在《日子》里把李洪志以“功”育女,以女销“法”刻画得惟妙惟肖。李洪志不断向外人夸赞李美歌有“特异功能”,“悟性”很好,“慧根”很深,开了“天目”,而且竟然还把自己女儿奉为“师父”。由于长期受自己父亲怪异“法理”毒害,李美歌养成了专横跋扈的性格,容不得别人对她偏心。自恃有“特异功能”,李美歌自称“什么都会,不用上学”,成了父亲“法理”的典型牺牲品。
  在“利”面前,李洪志像很多失业者一样,不断地在寻找自己人生的突破口,于是来到了泰国。对于李洪志来说,前妹夫孙森伦作为恩人绝对当之无愧,正如孙森伦在《日子》所说“我并没有夸大我的作用,假如我没有认识李萍,李洪志就不可能来泰国,没有来泰国,他就不会如此深入地接触佛教及泰国社会生活,可以断言,法轮功就不会以现有的形式出现” 。为推销“圆满”说,李洪志把外甥大宝、二宝改名为“宝满”、“宝圆”。为推销“真善忍”, 李洪志还希望孙森伦夫妇能生下叫“宝真”、“宝善”、“宝忍”的外甥。然而,随着孙森伦的破产落魄,李洪志迅速地把孙森伦一脚踢开,怂恿妹妹李萍与孙森伦离婚,还带走了孙森伦的两个孩子,让这位“少年失父”的孙森伦,由此过上了“中年失妻”、“老年失子”的悲惨生活。
  事实证明,李洪志说一套做一套,当面是人背后是鬼。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去掉常人的“执著心”!

李洪志“恩师”排行榜


    一直以来,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总是宣称自己师承世外高人,且说得有鼻子有眼睛的,法轮功编篡的《李洪志先生小传》也宣称:李洪志先生四岁时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修炼“真善忍”最高特性。十二岁时,第一个师父走了,临走时告诉他:“还会有师父来教你。”第二个师父主要教他道家功夫,炼拳脚、刀枪剑,内外功同修。1972年,李洪志先生参加工作。这时,第三个师父--一位大道师父从长白山而来,道号真道子。1974年以后,大道师父走了。后来又来了一位佛家女师父,主要是传授佛家功理和功法。在以后十几年的时间里,几乎每到一个层次就换一位师父,有佛家的,也有道家的。 
  按李洪志及法轮功的宣传,李洪志的师父都是世外高人,都是独传,是大师,飘然而来,飘然而去,他们与李洪志不期而遇,他们跑接力赛似地辅佐传功给李洪志,这样的大师自然会教出非凡的徒弟,能遇上这类师父的人自然不是凡人。可惜,真相总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洪志的师父们一个个露出水面,其中既没有全觉法师,也没有真道子,更没有什么佛家女师父,露出水面的全是凡夫俗子。笔者帮李洪志将其所遇到的几位主要师父搞了一个排行榜,并代李洪志给这些真正的师父颁奖,以抚平他们心中的委曲。 
  ——最早的师父 
  有资料表明,李洪志最早是有两位师父的,一位名叫李卫东,一位名叫于光生。 
  李洪志1988年3月开始跟随长春的李卫东学练“禅密功”。李卫东的禅密功到底怎么样暂且不论,只是李洪志这名学生并不是一名好学的学生,从“中国禅密功长春辅导总站”保存的1988年3月20日和1988年4月14日登记的两期“学员通讯录”上,可以看出,李洪志仅参加了两期“禅密功”学习班,前后不到20天。20天的时间能学会什么样的功夫呢? 
  后来,李洪志又跟随于光生学练“九宫八卦圈”,也没有学多长时间。   
  从两位师父那里学到了什么呢?什么也没学到,据李洪志的二妹李萍介绍:“因为她哥哥做的动作太过于简单,解释得也不够清楚,后来学员就少了。那段时间他变得更加内向、自卑,还动不动就拿家里人发脾气,只有她妈妈卢淑珍女士敢数落他几句,后来他每次教气功时,都选择人最少,最隐蔽的地方,还对来学的人说,气功越简单越好,简单的气功才是好气功,并让大家一定保密。”(《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虽然李洪志并没学到什么绝世功夫,但李卫东、于光生是李洪志的师父却是不争的事实。 
  ——最专业的师父  
  1992年,李洪志去泰国投奔二妹夫孙森伦,其间,遇到了最专业的师父,这便是泰国当地的导游,呵呵,导游居然是最专业的师父?是的,相比李洪志其他师父来说,泰国的导游无疑是最专业的。
   
  在泰国,李洪志参观了30多寺庙,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学习与佛教有关的东西,其中导游起了重要的引路作用,“导游是泰国华人,做导游已经很多年,也信奉佛教,因为工作的原因,看得出来佛教知识十分丰富。这样也完全能够解答李洪志对佛教的提问,而且我不懂的问题也是问他,每一个问题,导游都能够耐心细致地给我们解答。”同行的妹夫孙先生本来就知道很多佛教方面的知识,再加上一位专业的导游,李洪志算是真正找到了老师。 
  “导游来到佛像前,开始讲解佛祖的手势,讲得很专业,李洪志最感兴趣,比如说‘禅定印’、‘触地印’、‘转法轮印’、‘施无畏印’、‘与愿印’、‘倾慕印’、‘祈雨印’、‘莲花印’。佛祖的手势又叫手印,很多手印都代表着佛教特殊的含义。” 
  “导游又讲到‘转法轮印’,又叫‘说法印’,手势是这样,双手抬至胸前,如同佛祖第一次在鹿野苑讲法时的手势,拇指和食指合成一个转圈,另三指微微弯曲,代表佛教的法轮,象征着佛法无边,生死轮回,因果报应,涅盘。李洪志眼放光芒,他对导游说能不能再讲解一遍,导游又重新讲了一遍,李洪志也在一旁不停地做着手势。他问导游,应该是用左手还是用右手;他又问导游,佛祖应该是什么表情呢?站着还是坐着?” 
  导游真是百问百答,答得全面、准确,又是现场解答,李洪志很容易记住,李洪志在导游面前比小学生还要听话,所以说,泰国的导游是李洪志真正的老师。 
  ——最倒霉的师父  
  在泰国,李洪志还有一位非常重要的师父,这便是给李洪志包吃包住包用包玩包陪的全包师父——李洪志的二妹夫孙森伦。 
  “中华文化与佛教有很深的关联,因此也影响到了我对佛教的认识,对于佛教知识的了解与学习,贯穿了我的生活。”李洪志的二妹夫,才华横溢,对佛教有所认识,又熟知中华文化和泰国文化,这给李洪志在泰国炼功提供了重要保障,李洪志曾问妹夫为何泰国人能和平相处,《日子》这样写道——我解释给他听:在佛教中,现在的生活不是自己自由选择的,而是由因果报应决定的,个人行为决定着他的生活,神灵也无法改变,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李洪志听了如获至宝,觉得有道理,并说人前世都是有‘业障’的,要尽快消除,练气功也应该是消除‘业障’的好方法。二妹夫的解说一方面让李洪志感受到了佛教教义的力量,同时也让李洪志获得了诱骗世人的法宝,即“业障”说,“消业”成了他骗人炼功、捐款的最佳借口。
   
  李洪志在泰国试功时,二妹夫更是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来到了龙莲寺斋堂,在空地上,有很多老人的确是在锻炼身体,人很多,约有二十多人,李洪志总结了上次的尴尬教训,叫我用泰语一字一句地对老人们说:这是从中国大陆来的气功师,很有名,能为大家气功治病,疗效很好,且不收任何费用,大家愿意试一试吗? 不收钱的,身体有毛病的人,可以尝试一下。大家听见是本人在做泰文翻译,比较亲切,看看李洪志,也没有上次令人讨厌,慢慢地就围过来几个老人来听他讲解”(《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 
  可以想像,若没有既懂泰语又懂华语的孙先生出面,哪个泰国人会相信李洪志这位言语不通的陌生人?若如此,传功就无法进行了。正如孙森伦在《自述》的自序中所说“我并没有夸大我的作用,假如我没有认识李萍,李洪志就不可能来泰国,没有来泰国,他就不会如此深入地接触佛教及泰国社会生活,可以断言,法轮功就不会以现有的形式出现。”然而孙森伦先生无疑是最倒霉的师父,因为李洪志这名“弟子”害得他失妻、失子,害得他一无所有,害得他走到哪里都因与李洪志有过关系而抬不起头。 
  ——最投缘的师父  
  有个词语叫“臭味相投”,用这个词语来描述李洪志在泰国的另一段缘份实在是非常恰当。  
  在泰国,李洪志终于遇到了他理想中的师父,并得到了这名师父编的书,从书中得到了这名师父的真传,“在泰国,李洪志有一次从地摊上拿回来很多小册子和印刷品,我仔细看,原来是一个自称佛教宗派的书本。”(《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自称教主的人,也是台湾人。教主说自己精通佛、道和基督教教义,能占吉凶、知未来,教人趋利避害。受西方阿弥陀佛重托来到人间拯救众生,他是佛教密宗唯一传人。说他自己已修成最高的佛法,是人间最懂佛理和法力的人,是帮助众生获得解脱的“最高佛”。书里说教主能帮助教徒激发特异功能,可使教徒发大财。要求教徒们捐款,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回报。他还告诉教徒与非教徒,只要不信或诽谤本教,将会受到诸如车祸一类的意外惩罚。教主经常在香港、台湾、泰国、欧美搞“讲法”、“弘法”及“募捐”等活动,要求信徒多捐款才能尽快被拯救,每次均能收到大量捐款。“他们在台湾与美国有相当大的市场,甚至还受到一些黑帮和美国地方政府的保护。”“他告诉我,这些乌七八糟的书他不会相信,说完之后又专注地看起来。”(《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 
  李洪志明知这些地摊书中的内容是乌七八糟的,但他偏偏喜欢上了,并把他作为法轮功教义的重要内容,足见书中的内容与李洪志的想法是臭味相投。看了这些内容,我们不禁恍然大悟,上述内容与李洪志所鼓吹的内容不是如出一辙吗?诸如最高的佛法、拯救众生、特异功能、教徒们捐款、合体双修、“内魔””、“弘法”、“募捐”,原来,李洪志那些糊弄人的词语、手段主要来于自称佛教宗派的地摊书本,来自台湾的地摊主,来自这个伪佛教宗派,李洪志之所以能邪恶,这名台湾师父功不可没。 
  “排行榜”上的师父才是李洪志的真师、恩师,然而,对这些师父李洪志却从不提起,居然自吹自擂从小有世外高师授艺,把自己吹成宇宙主佛,岂不是太可耻吗? 

给李洪志望闻问切


    生老病死自然之道,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同样在劫难逃。多年来病魔一直纠缠着他,衰老毕现,去年讲法中他终于承认“师父会像人一样的表现”。近段时间网络上又在热炒李洪志不能参加“法会”而找替身是因为病了,李洪志既然脱下了神衣,笔者就从常人的角度给他把把脉,检查一下身体状况。 
  看病历:李洪志是一个老病号 
  李洪志对弟子说:“我从未去过医院,也从没生过病。”其实这辈子他与病魔难舍难分。
  凯风网铁证如山,不断贴出李洪志早年上医院治病的单位医药费报销单等,从1982年到1991年,在长春市粮油公司保卫科工作期间,李洪志个人及为其女儿报销医药费凭证73张,其中李洪志个人医药费报销凭证就有48张;还贴出了他1984年7月住院做阑尾切除手术的《住院病志》——早在2001年,李洪志当时的主治医师李英杰就在媒体上披露过当年为李洪志确诊手术的情景。那李洪志创办法轮功后称仙道佛,是不是就百病不生了呢?尽管李洪志的保密工作很出色,还是留下了蛛丝马迹:2007年7月底,吉林公安机关依法对李洪志长春市朝阳区开运小区5号楼508号住宅进行搜查,发现治疗感冒的“白加黑”和维生素C等大量药品和使用过的拔火罐。
  由此可见,李洪志一直就是一个药罐子,老病号。
  看法会:李洪志身体每况愈下 
  李洪志身体越来越差,法轮功上下忧心忡忡。
  从法会的表现就可以得到印证。一弟子网曝2006年上半年在一次法会露面时,李洪志戴上了老花镜;以往每年李洪志出席各地法会的次数达10多次,而近几年几乎就只有2次大型法会亮亮相了;从前年开始,李洪志讲法又取消了师徒问答这个重要环节(除了今年5月回光返照外);以前每年都要发好几篇经文,今年除了两次讲法外,一篇经文也没有多发;特别是今年10月份洛杉矶讲法竟然只讲了二十多分钟就草草收场喘大气去了,何其衰也。再看看近几年讲法中的李洪志,身体臃肿,眼袋突出,皱纹明显,衰老的痕迹斧凿刀刻——李洪志确实垂垂衰老矣。
  近几年关于李洪志生病的传闻很多,坊间更风传李洪志脑瘤严重,现在又惊曝洛杉矶法会出场的李洪志是替身!结合李洪志讲法的表现,其重病恐怕不是空穴来风——教主早已怏怏病矣。
  看安排:李洪志似已在处理后事 
  大凡常人临死前都会处理一些重大事情,以了心愿,死才瞑目。
  嘴再硬岁月不饶人。在前年《什么叫助师正法》中,李洪志一不小心就说漏了嘴:“正法的只有师父,就是师父不在了,都得按法来行事。”李洪志似乎知道大事不妙。近几年网传李洪志早已在安排后事了,特别是去年处理的两件大事,确实令人疑窦顿生。
  李洪志最牵挂的就是独生爱女李美歌小姐和法轮功事业。李洪志认为常人是“垃圾”,反对大法弟子与常人结婚,美歌小姐与常人恋爱他一直棒打鸳鸯横加阻挠,去年他突然让了步,同意了李美歌与常人订婚,宁可失信天下弟子,不是非常时刻不会冒这个险;法轮功内部觊觎教主宝座的大有人在,几大家族争权夺利白热化,而李继光夭折后李氏家族后继乏人,可眼睁睁看着自己辛苦打拼的事业旁落他人,会死不瞑目。去年底,身无寸功的李美歌小姐,破天荒被安排担任法轮功神韵艺术团副团长,李洪志为女儿接手老子大业摆渡搭桥,用心良苦。
  莫非网络传言都是真,李洪志重病缠身大限将至提前安排身后事?
  挖病因:酒色名利淘空身体 
  身体就像一台机器,过于磨损,会减少它的使用寿命。
  俗话说病从口入,而李洪志偏偏酷好酒色那两口,贪酒好色成性。原二妹夫孙森伦先生在回忆录中说李洪志“每天喝酒吃肉”,“爱喝啤酒,且酒量大,他还说一次最少可喝一打”;李洪志还是一只偷腥的猫,刘崭、易容、“西西”等“二奶”一大群,唉,玩弄别人,也在糟蹋自己的身体。俗话说:“色是刮骨的钢刀,酒是穿肠的毒药”,警世良言也。
  李洪志还深受名利之累。二十一年苦心孤诣,明知不可为而拼命支撑法轮功,紧张焦虑,身心疲累,早几年李洪志就苦叹过:“无量众业成巨难,青丝斑白人体伤。”(《洪吟三》)可怜李教主为法轮功积劳成疾,身体严重透支。
  酒色名利让李洪志欲罢不能,就如跗骨之蛆淘空着他的身体,长期劳神伤体,身体就如狗喝米汤——咵咵咵(垮)。
  美国人平均寿命已达78岁,中国人也突破了70岁,可刚过60岁的李洪志不仅没能如他所说的修炼法轮功就会“皮肤变的细嫩……皱纹减少……青春长住”,反而出现了早衰和重病,性命堪忧,一只脚已踏入土。唉,师父痛在身上弟子痛在心上,圆满成仙的天国梦即将破碎,法轮弟子将何去何从?

从李洪志泰国行看“真善忍”



  通过阅读《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一书,从泰籍华人、李洪志二妹李萍的前夫孙森伦先生的自述中,我们知道了李洪志一家在泰国鲜为人知的真实经历。从李洪志的言行到功法动作的编造过程,让我们再一次看到李洪志鼓吹的“真善忍”是如何的虚伪与荒谬。
  一、李洪志及其创造的法轮功不“真”
  泰国,对于李洪志创立的法轮功来说,是影响最深刻的地方。在泰国10个月后,李洪志就开始出山传播法轮功,并通过法轮功组织,大肆宣扬他编造的歪理邪说,蛊惑人心,愚弄群众。法轮功创造者李洪志用尽“毕生”的精力捏造出所谓的佛法,把其精髓“真善忍”宣扬的无比非凡,使一个个练习者受其精神控制,痴迷不化。“真,就是要做真事,说真话,不欺骗,不说谎,做了错事不掩盖,将来达到返本归真”。李洪志用这一理论诱导他的弟子们,但事实如何呢?
  在孙森伦先生的书中提到:在参观玉佛寺时,李洪志问孙森伦先生:“今天是佛祖释加牟尼的生日吗?” 孙森伦先生说:“是的。”然后,李洪志就若有所思地轻轻念着:“5月13日,5月13日。”过了很多年的一天,孙森伦偶然地发现,李洪志的一本证件上的出生日期变为了5月13日,以前我见过他的护照上的出生日期是7月7日,因为数字重复,特别容易记住。由此我们看到,李洪志为与佛祖释迦牟尼同日“诞生”,竟将自己的生日由1952年7月7日变更为1951年5月13日。
  “真”,是指人通过实践在主观上正确把握了外部世界的本质与规律,并在实践中依规律办事取得成功的状态。而李洪志自己篡改生日,并从泰国佛学及舞蹈中设计功法动作,改进了法轮功,自己却对泰国生活讳莫如深。这是李洪志所鼓吹的“说真话、做真事”吗?那些被他诱骗去求“圆满”的法轮功练习者,自戕自残甚至去伤害他人伤害家庭和危害社会,哪儿有一点人的真性情?
  二、李洪志及其创造的法轮功不“善”
  在该书附录三《中国法轮功》之“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创立的法轮功”中明确写道李洪志是如何鼓吹“善”的:“善,就是要有慈悲心,不欺负人,同情弱者,帮助穷人,要乐于助人,多做好事。”“第一个师父在他心中种下了‘真善忍’的种子,又授予他超常的功,培养了他的性格,使他养成了许许多多优良的品质。”
  在该书《出席讲法会》一篇中提到:在讲法会时李洪志对大家说,法轮功是最高层次的功法,但是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地捐款。在会场的边上有一个大捐款箱,与寺庙中的捐款箱颜色一样,只是大了许多。开始捐款的人不多,且钱放的也很少,李洪志就说,有的华人团体,已经捐了很多钱给法轮功,现在还不断地有人来捐,而且金额很大,这种善举,是有好报的。他还说法轮功得到的捐款钱再多也不算多,因为这些钱要用于佛法活动,法轮功基地的建设,以及慈善事业,这些都是为了广大的法轮功弟子而做,所以不算多。他还说,相信大家绝对不会错过这个精进、长功的好机会。
  但实际上呢?李洪志和那些法轮功头面人物,利用捐款钱在美国住豪宅、开名车,过着舒适安逸的生活,却鼓动国内的法轮功练习者不顾家庭、抛弃职业、耗费家产进京闹事,与法律对抗,全然不考虑他们个人和家庭的幸福。难道这就是李洪志张口闭口滔滔不绝的“善”吗?
  三、李洪志及其创造的法轮功不“忍”
  李洪志尤其强调了“忍”。在该书附录三《中国法轮功》之“介绍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创立的法轮功”中明确写道:“忍,就是在困难时,在受到屈辱时,要想得开,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记不报,能吃苦中之苦,忍常人不能忍之忍。”
  通过在泰国参观游览众多寺院,对李洪志来说是一次对佛教知识的强化学习,也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刺激。中国人讲求内敛、不张扬,“隐忍、容忍、忍让、忍耐”几乎成为每个中国人的“修身”法则;“退一步海阔天空”,是中国人化解内心矛盾的常用方式。佛教讲“知苦、断集、慕灭、修道”,也是劝人放下执著心,忍耐人生之苦。而李洪志来个乾坤大挪移,把中国文化中的“忍”,移置到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当中,内涵完全变了。他用从佛教教义中剽取过来的“放下执著心”来解释“忍”字,说“真善忍是佛法的最高体现,忍是获得真和善的必修课”。他所谓的 “忍”,就要经受“大法”的考验,忍常人所不能忍,包括忍受疾病痛苦,有病不医;忍耐不能解释的异己力量,自我压抑,等待天国降临……这就给他的精神控制找了一个很好的借口,让其追随者想放手都不能。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己可以随意歪曲和贬低宗教的教义,否定科学的作用,而凡是有人只要稍许对法轮功有不同看法、提出批评时,马上就聚众闹事,攻击政府,扰乱社会,野心之贪婪,手段之卑鄙,行为之激烈,比世界上任何一种邪教有过之而无不及,哪儿有一点儿收敛约束之“忍”?
  李洪志的泰国之行为其创造法轮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我们看到了李洪志及其创造的法轮功是不“真”、不“善”和不“忍”的。当李洪志把“真”、“善”、“忍”赋予特殊含义占为己有后,我们从法轮功练习者的身上丝毫见不到人们推崇的道德品质真、善、忍的踪迹,时时暴露的是他们假、恶、丑的邪恶嘴脸,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必将被永远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李洪志病根之分析


  近期凯风网推出独家访谈,李洪志同学再一次爆料"主佛"李洪志的生病的事实.堂堂“主佛”会生病?这似乎是天底下最大的“伪命题”。可这个“伪命题”却实实在在的存在。目前沦落“凡尘”,号称“元婴出世,本体演化”,“功深莫测、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因缘、预知人类未来”的李洪志,就以“宇宙主佛”之尊亲自颠覆了这个命题。李“主佛”不光身体力行,而且还在自己的“法理”上自证“病根”.

 ——“业力说”自证是个“病秧子”
  李“主佛”把人生病的原因最终归结于“业力”,“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李洪志还根据其“业力说”做出了解释,他认为,“德”和做为黑色物质的“业”存在着转化的关系,“德”这种物质是我们吃了苦,承受了打击、做了好事得到的;而那个黑色物质是人做了坏事、做了不好的事,欺负了人,得到了这种黑色物质,“当他骂别人、欺负别人的时候,他就会把德扔给人家;而对方是属于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所以就给他补偿。他这边骂他,随着他一骂的时候,就从自己的空间场范围之内飞走一块德,落在人家身上,他骂得越重,给人家的德越多”。
  这样问题就来了,稍加分析便知,李“主佛”原来是个“业力”深重之人!李洪志脾气暴躁是众所周之的,因而还被网友封为“暴佛”。凯风网《“大师”李洪志的“俗人”生活》、《昔日邻居揭穿李洪志老底》等多篇文章揭露,李洪志家的邻居小石曾因一句戏言遭他领来的五六个年轻力壮人的暴打。邻居杨向东大爷不仅证实确有此事“李洪志这小子还曾拿着菜刀跟人打架;还曾被人送进派出所”。据王武、徐晓鹏等的《“大师”李洪志的“俗人”生活》(《生活时报》1999年7月31日)披露,1978年,李洪志在森警总队当招待所服务员的时候,还曾经挥拳打客人。而且时至今日,李“主佛”对依法取缔法轮功的中国党和政府、反对揭批法轮功甚至对法轮功持有异议的人士,其诅咒谩骂手段之毒是无以复加的,“邪恶”、“烂鬼”、“旧势力”等等不绝于口。如加拿大《华侨时报》因刊登原法轮功人员何兵的自述而被法轮功起诉;美联社发表《天安门集体自焚案参与者接受媒体采访》被法轮功媒体斥为“地地道道的小流氓”;《纽约时报》记者EricKonigsberg发表了《一场有人难以看下去的中国文化演出》的新闻特写被法轮功媒体骂成“恶名昭彰,丝毫没有人性”,还有凤凰卫视的阮次山、台湾中天新闻的陈文茜、“德国之声”电台中文部原副主任张丹红等人都曾被法轮功媒体恶毒的诅咒谩骂过……。
  如此一来,李“主佛”天天这样骂,身上积攒的黑色物质“业力”又是何等深厚!估计世间无出其右者。难怪李洪志1982年至1991年在长春市粮油食品供应总公司工作期间曾报销他本人及女儿的医疗费73笔,现存单据73张,总金额219.71元。其中,李洪志本人医疗费单据48张,金额129.6元。这些单据显示,李洪志本人曾在长春市医院、市人民医院、解放军长春二零八医院、朝阳区中医院等7家医院就医。而且现在吉林省人民医院还保存着一份李洪志当年在这家医院做过阑尾切除手术的记录。何故,按李自己的“法理”来分析,这就是他自身“业力”深重导致的。如此深重的“业力”,笔者不敢想像,这位“主佛”是不是最终会落得个暴病而亡的下场!
  图一:曾给李洪志做过阑尾切除手术的主治医师、吉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英杰(右)讲述当年为李洪志确诊手术的情景
 
  图二:李洪志在吉林省人民医院《住院病志》
  ——“常人说”自证万难摆脱病痛折磨
  不知从何时开始,曾自称功力超过释迦牟尼几十万倍,“八岁时修炼圆满”,“具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超常神功”,视常人为“垃圾”、“变异人”的“宇宙主佛”越来越热衷于“装人”。在《二十年讲法》中,李“主佛”破天荒的对弟子明言“你们看到师父的形像就是人,人像俱全,人的零件俱全,跟人一模一样”、“我告诉大家,师父会像人一样的表现,不会对谁像神一样,除非正法结束前”。
  这样问题又来了,既然李“主佛”要“装人”,“装人”就不可能只享人间福,不受人间苦。只要是人,都要经历生、老、病、死,那么从李的“装人论”来分析,李是不是又在自证自己其实也不可能摆脱常人的生、老、病、死呢。从实际情况看,事实确实是如此的。凯风网友卢国梁曾在《从李洪志身体变化看“圆满”谎言(图)》一文中,把李洪志从30多岁、40多岁、50多岁及快到花甲之年的公开活动的10张照片进行了对比,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数的增加,李洪志也一天天衰老了。特别是到了2011年以后,李洪志已经是臃肿不堪;头发越来越稀,谢顶状况逐渐加重;出现很大的眼袋,眼光浑浊、飘忽游离;脸部皱纹随处可见。最近,凯风网的系列文章把李洪志的常人身份刨了个底朝天,连载的由李洪志妹夫孙森伦撰写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把李洪志由失意之人变身“主佛”的龌龊历程揭露的淋漓尽至;《偷鸡?打架?老同学揭秘常人李洪志》的视频访谈节目中,老同学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等人,把李洪志曾偷鸡、打架等等难以启齿之事大白于天下……。“主佛”自言在前,各类铁证事实在后,所有这一切,把“主佛”生病的根源证得个一清二楚!那就是李洪志原本就是个吃着五谷杂粮长大的常人!既是常人,生、老、病、死的规律岂是他自嘘为“宇宙主佛”所能改变得了的!
  图三:李洪志年轻时的照片
  图四:李洪志2004年洛杉矶美西法会讲法时照片
图五:李洪志近照的局部放大图

李洪志病因之猜想



  法轮功的“替身门”最近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有大法弟子反映,1019日的美西法会上,灯光暗淡,“讲法者”容貌模糊,说话语无伦次,还不时被台下的杨森“指点”。这次师父讲法,事前不通知,事后无照片或视频,鬼鬼祟祟,闪闪烁烁。李洪志被“掉包”的可能性极大。究其原因,据说是师父患了重病。
  “宇宙主佛”为何生病?种种触因,皆有可能,笔者的猜想如下。 
  “主佛”是气病的 
  中医讲,“怨气郁于府(腑),久积必病”。相当长一段时间来,李主佛都很郁闷。这主要是“邪恶网站”给闹的。先是抛出“李庆元访谈录”以及李洪志亲笔所写“思想汇报”和“入团申请书”,痛揭当年“红色青年”的老底;后来转载了孙森伦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晾出了李旅泰10个月的“光荣历史”,揭了李讳莫如深的旧疮疤;最近又再次晒出李洪志的一大摞药费报销单和割除阑尾的住院病历,戳穿了法轮功“祛病健身”“金刚不败”的谎言,将自吹“8岁圆满”的李神仙打回了原形。“邪恶网站”是李洪志禁看的,可弟子们越禁越要看,这一看,就看出了师父的邪性丑态。师父岂能不气?气久则成病也。 
  “主佛”是累病的 
  神仙本清闲,可李洪志是个假神仙,整天忙得很。为了赚钱,他得抓项目,捞实利。在几大媒体的法会上,他提出经济上起码要“打平”,最好能让干苦活的弟子领到报酬,实际上是将好处的“大头”揣进了自己的腰包。为了法轮文化的推广(当然也为了钱),李主佛屈身甘当法轮功神韵艺术团的总导演;据李自己交待,他主抓神韵,事必躬亲,细节都推到位。这些都很累人。还有更累的,为了追求生理的快感,得忙着与心上人“双修”,比如与前世皇后刘崭,与美国女弟子易蓉;至于“西西”什么的,也得应付应付——佛露均沾呗。“情色”之事,最为耗精伤神,如此体累精耗,病了很正常。 
  “主佛”是愁病的 
  李洪志号称“宇宙主佛”,可实际上比常人的愁事儿还要多。一愁“骗源”枯竭。众多弟子纷纷弃轮而云,大陆弟子纷纷倒戈且不说,海外弟子“一气之下不修了”的实在太多,明慧网上都爆出“修炼多年的老年同修都不再相信师父和大法了”,若真成了光杆司令,骗谁去?二愁“佛女”难嫁,前些时候,网上爆出李美歌相上一个如意郞君,可对方只是法轮功同情者,不是大法徒,神女嫁凡人,坏了“轮规”,乱了“轮理”,让主佛父女进退维谷,左右为难,愁死神了!三愁内乱难禁。大概是觑破师父无神通,不少头脑活络的弟子纷纷自立山头,另搞一套,有的俨然二师父,到处演讲,抢了师父的风头;越南的那位,甚至干脆排起了自创的法轮图阵。山头越多,财源就越分散,李教主的蛋糕就越小。内乱的本质是利益瓜分,这轮内破事儿把个主佛愁的! 
  “主佛”是逼病的 
  法轮功声称是修炼团体,其实也是个逐利的江湖。什么“四大家族”,“三国演义”,无非为利而“合纵连衡”,既相互勾结,相互利用,又相互防范,相互争斗。法轮功内部的“非李姓派”由于掌握社会人脉资源和拥有某些技术垄断,早就坐大成势,否则叶浩的大女儿也不敢说“师父也没修好”。新唐人负责人易主,叶氏佛学会控制的明慧网掌控着经文发布权——这可是法轮功的精神命脉啊!“非李氏派”有意无意在透露李继光死亡和吊丧之事,就是想让李洪志难堪。群狼伺虎,“逼宫”的危险随时存在,这让李主佛精神高度紧张。如此明胁暗逼之下,李主佛染上贵恙,实属意料之事。 
    “主佛”是烦病的 
  儒家讲“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可李主佛身未修好,家亦未能“齐”。在《什么叫助师正法》中,李洪志借训斥弟子,也顺便对家人大发牢骚:“……甚至有人找师父的家人讨另外的做法依据。……当找不到师父表达他自己的人的想法时,去找师父的家人讨说辞,回到学员中说师父的家人谁说什么什么了。”显然,李洪志对家人“干预朝政”很有怨气,故旁敲侧击:“师父是来世上正法救度众生的,家人能代表师父吗?师父的家人与你们一样,都是修炼人,不修好,谁也不行。……谁能代替师父?……你们讨他们的说法当法用,这是不是在乱法?”甚至直接堵死了家人“干政“的路:“就是师父不在了,都得按法来行事,不能按师父任何家人行事……”由此推想,家人特别是“霸母”卢淑珍,经常在李主佛耳边聒噪,令他烦为胜烦,而又不便直接发火,如此积久成疾,又有什么可奇怪的呢? 
  我等凡人妄猜神仙病因或有不当,不知李主佛能否指正一二? 

为李洪志把脉



  说起来,只要“瞅一瞅”或者“挥挥手”就能为弟子“消业”的李洪志,“修为”到了“宇宙主佛”这个“层次”和“境界”的李洪志,居然还会生病,实在有点匪夷所思。但事实摆在这里,却又无可辩驳。 
  1019日,法轮功在美国洛杉矶县长滩会议中心召开了“隆重法会”,按惯例李洪志应该闪亮登场并接见骨干弟子,可现场李洪志却没有跟任何人正面接触,没有让自家媒体采访,悄然取消师徒互动环节,史无前例地未打出特写镜头,仅在昏暗的灯光下“讲法”30分钟后即不知去向。因此,很多弟子感觉“师父”被调包,这个出场的“李洪志”应该就是一替身。其实这种猜想并非空穴来风,境外媒体早有传言,李某人今年5月因肺部感染被紧急送医,一度传出病危的消息,后于9月出院回家接受治疗,嘴里一直插有吸取肺部液体的管子,至今不能开口说话。这些,都与实际情况不谋而合、丝丝入扣。 
  种种迹象表明,不管法轮功方面承不承认,李“主佛”确实是病了。而为解开至高无上的“神”居然也会生病的死结,笔者不才,愿免费为“主佛”捋一捋“病情”、把一把“病脉”,彻底弄清这病从何来。 
  “主佛”的病来自其肮脏的灵魂 
  尽管李洪志一再自卖自夸法轮功是在“做好人”、“度人”,“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往高层次上传功,大家想一想,是什么问题?那不就是度人吗?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炼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转法轮》)“我做了前人没有做的事,我开了一扇大门,我做了一件更大的事,就是我把所有修炼的道理、圆满的因素都讲出来了,而且讲的很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很高的神讲:你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转法轮》。”(《在悉尼法会讲法》) 
  但无数血的事实都表明,李洪志所谓的“传功”、“正法”不过是在为自己谋私利、逞野心,都怀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比如他不允许信徒看病不吃药,是为了愚弄弟子获取经济利益;叫弟子们“走出去”,是为了向社会施加压力获取政治利益;而宣扬种种歪理邪说则是为了控制弟子巩固其不可撼动的教主地位。所谓灵魂决定意识,意识决定行动,在这样肮脏灵魂下的所有行为,必然都是病态之举。病由心生,别说李“主佛”眼下已被病魔击倒,就算他能“千秋万世”,又岂能改变他本就是一“病夫”这铁的事实? 
  “主佛”的病来自其凡人的身体 
  “主佛”称自己虽是爹生娘养,却有着“神仙”般的际遇,“8岁圆满”,“金钢不坏”,眼角里居然还压着“真善忍”字眼。可事实上,他的身体构造跟拉大车的、杀猪狗的没啥区别。不信?看看他的病例就知道了。 
  198478日至18日,李洪志因急性阑尾炎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外三科住院治疗,这份病历至今还在案保存,相关内容一览无疑:“84 7 8日入院,因腹部钝疼2周,昨天晚始,脐周围腹痛加剧,恶心,不呕吐,今晨排便一次,为正常便,尿色深,既往无腹疼史。检查:BP120/80mmHg p 76/kt 38.8 0 c,神清语明,辗转不安,心肺无异常,腹部平坦,无明显肌紧张,右下腹部压痛(+)反跳痛(+Romberg征状,无包块,肝脾不大,肠音良。WBC 17000/mm3,杆状3%,分叶70% 入院诊断:急性兰阑尾炎。处理:手术治疗。78日,病人于今日下午在局麻下行阑尾切除术。术中可见阑尾及盲部明显充血水肿。阑尾长约10cm,1cm,阑尾末端二分之一呈平性肿大,粗约1.5cm,呈紫红色,系膜肥厚,轻度粘连。分出粘连后,提出阑尾,分段钳夹切断,结扎阑尾系膜,常规切除阑尾。术中经过平顺,出血不多。术后安返病房。医生:赵永瑞”  
  而且据警方调查,1983年到1990年,李洪志在长春市卫校附属医院就医5次,在长春市宽城区站前医院就医5次,在长春市人民医院就医4次……短短8年间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并报销48次。甚至可以说,李洪志这尊“佛”充其量也就是个病秧子,身体还不如个“常人”。这样的“佛”病了,有啥好大惊小怪的? 
  “主佛”的病来自其扭曲的心理 
  从心理学角度讲,李洪志也是个实打实的“病号”。凯风网《李洪志旅居泰国时折射出的人格异常》一文中,作者使用由罗伯特创建的考察精神变态问卷调查表,以012分为统计单位,即0为根本不符合,1为有点符合,2为完全符合,对李洪志的人格表现从20个方面进行了逐项考察,结果是李洪志的“浅表魅力”评2分,“自我崇拜”评2分,“病理性撒谎”评2分,“擅长控制人心”评2分,“缺乏愧疚感”评2分,“拒绝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评2分,“缺乏同情心”评1分,“感情淡薄”评2分,“缺乏对冲动行为的控制力”评2分,“寄生虫式的生活方式”评2分,“自控能力差”评1分,“缺乏现实的长远目标”评1分,“无聊”评2分,“少年犯罪”评0分,“早期行为障碍”评1分,“寻求刺激”评2分,“性乱交”评1分,“多种犯罪”评2分,“有过多次短暂的婚姻(或事实婚姻)史”评0分,“曾经违反假释条例(有过监禁史的人)”评0分。  
  统计结果显示,20个项目中李洪志“完全符合”的达到12项,占到60%;“有点符合”的达到5项,占到25%;总计得分29分。根据罗伯特考察人格异常调查统计方法,超过30分值的调查对象可以肯定为人格异常者,亦可称之为精神变态。李洪志以29分的高分处于临界点,是一个有着极端精神变态倾向的“白领”精神异常者。 
  可以看出的是,李洪志的确是病了,而且他的病是由来已久,早病到骨子里、灵魂里去了。可以断言的是,李洪志就算这次能侥幸逃过一劫,也逃不过遭受“病业”“恶报”的那一天。可以想象的是,苟且残喘的法轮功也会在李洪志的垂死挣扎中逐日病入膏肓,最后带着痴迷者的美梦灰飞烟灭。

李洪志为何刻意隐瞒在泰国的经历



  近读《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作者孙森伦,下称《日子》),更详细地了解到,李洪志曾于旅居泰国10个月(1991年5月—1992年3月),这10个月对所谓的“创立”法轮功十分重要。然而,这段重要的历史却被李洪志本人和法轮功官方彻底抹除了。可以这样说,抽掉这“旅泰10个月”,就等于抽掉了“历史脊锥”上最重要的一节脊锥骨。李洪志在“旅泰10个月”期间都干了些啥?他为什么要刻意隐瞒这段历史?笔者提供如下参考答案。

  一是掩盖李洪志无耻的剽窃史 

  李洪志在各种“小传”或“简介”中无耻地编造神奇的修炼经历和神迹故事,极力神化自己和法轮功。然而。知情人爆料,法轮功的“创立史”主要就是一个剽窃史、拼凑史。长春市禅密功练习者余铁春以及李洪志早期合作者李晶超、刘凤才等人都证明,李洪志曾“参加了两个气功班”,“一个是禅密功,一个是九宫八卦功”,“也就那么十几天”,“把人家的两个功法的有关的动作,作了一些个拼凑”。余铁春是李洪志在长春禅密功辅导站的同学,至于道家功派的九宫八卦功,是在长春的地质宫办的培训班,这些均“有史可稽”。在此基础上,《日子》又爆料,李洪志在“旅泰”10个月期间,大量阅读介绍佛教知识的通俗小册子,作笔记,整资料,参观寺庙,览佛像壁画,观泰国舞蹈,在此基础上,以佛教用语命名动作,将舞蹈、画像中的动作、姿态“借”为法轮功所用。孙森伦说得很清楚:“法轮功里的很多动作,就是从泰国舞蹈和泰国寺庙佛像、壁画里学来的。”此外,还从某本邪教教主写的小册子上学习如何自我神化,如何给信徒洗脑,如何实施精神控制,如何骗钱敛财等。可以这样说,这“旅泰10个月”就是李洪志专注于剽窃、拼凑并形成自己“立教思路”的10个月。

  二是掩盖“神向人学习”的尴尬史 

  李洪志自封“宇宙主佛”,睥睨常人,贬低常人,经常傲慢地表示“人对神能做什么?”(2004年《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任何的神对于人从来都不重视的。”(《2006年加拿大法会讲法》)然而,《日子》却告诉我们,李洪志在“旅泰10个月”期间,为了给“创立”法轮功做准备,既像常人一样刻苦地学习,也向“常人”学习。李“主佛”的学习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一是通过接触交谈、游览参观等了解泰国的民风民俗,了解普通人对强身祛病的需要。特别在与当地练功健身者的交流中,体会动作的姿势、难度等方面的合理性。比如,通过对佛教文化、舞蹈动作等的研究,揣摩如何改造原先的气功动作,使之更简洁、实用。二是向常人学习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详见孙森伦回忆录《谈及如何运作商业活动》一章。该书写道:“谈及我的工作,李洪志也是问得特别细致,因我的工作是供应材料及销售,他有时还问我产品如何生产及如何销售,如何经营管理好一家公司,如何找到法律法规的漏洞,如何避税,公司账务方面如何做,政府方面来查怎么办,怎么管理工人等等,问的很多,也很细致,我回答的也很多,不清楚的地方,他还要我再讲一遍。”李洪志后来办传功培训班,显然是对此有所借鉴。三是通过“闲聊”学习如何实现群体稳定,据《日子》爆料,“李洪志有一次对我说泰国人有穷人也有富人,有地位高的也有地位低的,但为何却相处很好,很少有人吵闹、不满。我解释给他听:泰国人文化的核心是小乘佛教,90%以上的人信奉,所以泰国社会的平静归功于佛教和传统观念,……大多数民众认为那些有钱有势、好运相伴的人是前世积德行善的回报,而受苦受难的穷人因为前世自己的不好行为,所以受到命运的报复也是应该的。”李洪志后来将“业障”说引入其“轮理”体系,用“向内找”、“修心性”等来调和“轮”内矛盾,显然是受到这次与妹夫谈话的影响。以上学习过程与“常人”无异,若是公开出来,何能体现李洪志的超凡脱俗?李洪志抄佛经、做笔记、拍照片、练书法、理资料,均是“常人”所为,并无特异,还原这段历史,只能让“主佛”尴尬万分。

  三是掩盖李洪志丑陋的负义史 

  李洪志嘴上老挂着“真善忍”、“做好人”、“高德大法”等漂亮的说法。然而,他在泰国的10个月,丑态百出,尤其表现出忘恩负义的恶品。这主要表现在他与孙森伦的关系上。孙有恩于李,至少体现在这几个方面。㈠孙承担了李在泰期间的一切生活开支,管吃管住管用,还经常带李出去旅游娱乐。㈡孙替李购买书籍、小册子等,满足李在学习方面的需要。㈢孙将李引荐给龙莲寺斋堂弟子,让李收到了第一批练功的徒弟,掘到了第一桶金,并利用教功的机会改造了原先气功的动作。㈣孙向李传授经营管理门道,介绍泰国的文化民俗,解答李提出的诸多疑问,为李日后“创立”和管理法轮功组织打下了基础。㈤孙替代管代带龙莲寺斋堂的练功弟子,起到了“大师兄”的作用。㈥孙利用自己的社会资源为李在泰国建立有效的人际关系穿针引线,为后来李二次赴泰“传功”打好了底子。对于自己的亲妹兼“恩公”,李洪志除了仗着二妹李萍的“裙带亲情”坦然享受孙提供的一切而外,又是如何对待这位妹夫的呢?简言之,就8个字:过河拆桥,恩将仇报。李洪志从泰国回中国后开始“传功”,总算“发迹”后二次赴泰,对于有恩于他的二妹夫,主要的“报恩”表现为:一是只顾自己与有用之人交际,冷落当时已无利用价值的孙森伦。二是当孙事业陷入低谷向小舅子李洪志借钱时,李居然伪称自己没钱,说是可代孙向“香港的纪先生”借钱,以此向妹夫卖人情;后又让纪先生催着还钱。孙森伦不无感慨地写道:“但是,不知道纪先生是死脑筋还是另有目的,时间才过了三个月,他就打电话来催我还钱,我看李洪志也是态度暧昧,我咬紧牙关还是在四个月后,把不知是纪先生的还是李洪志的钱给还了。”这句“不知是纪先生的还是李洪志的钱”真是妙极了,活画出李洪志在处理“钱事”上的狡诈。三是当孙森伦事业遭挫,境况落魄时,李鼓动全家撤回中国,抛弃这个曾经扒出心来待他的二妹夫。四是当孙森伦与李萍感情上出现裂痕时,李洪志不仅怂恿妹妹与孙离婚,而且还狠心地夺走了孙的亲子权。李洪志如此卸磨杀驴、恩将仇报,十足的小人一个!

  综上所述,李洪志刻意隐瞒“旅泰”历史就是为了遮羞掩丑。然而,李洪志是啥样儿的人,法轮功是啥样的组织,人们心中是有数的。邪教的丑和恶是遮不住、封不严的,李洪志和他的法轮功现已声名狼藉、四面楚歌,就是明证。

李洪志生病不断




  近期凯风网推出独家访谈“哥们儿李洪志”,访谈中李洪志童年的邻居、初中同学王国庆,回答主持人有关李洪志少年时是否生病的提问时说:“他怎么不生病?他生病也照样流鼻涕,我们在一起呆好几年,每年他也得感冒”。这,再一次证实了李洪志也生病。

  尽管李洪志吹嘘他是“宇宙主佛”,具有金刚不坏之躯,甚至对法轮功习练者许诺,只要跟他修练法轮功,他就能帮弟子“消业祛病”,然而,法轮功痴迷者跟随李洪志,精诚修练,结果生病还是得不到李洪志的“消业”,截止到现在,有病不医治的法轮功痴迷者致死致残着无数。其实,就连李洪志本人也生病不断。

  童年时的李洪志跟常人一样,生病感冒

  李洪志吹嘘,他四岁时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八岁得上乘大法,具有大神通。然而,李洪志的知情人包括他的亲人、邻居、同学没有一位发现他跟常人有什么不同,并且都证实李洪志也生病,具有常人的身体。如李洪志童年的邻居、初中同学王国庆说,别人都感冒,李洪志也不例外,同样也感冒,流鼻涕,并且感冒了也吃药治疗。

  事实说明,少年时的李洪志与常人无异,用李洪志的同学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等的话说,李洪志除了能吹牛之外,跟常人没什么区别。

  中青年时的李洪志照常生病,割阑尾

  按照常人的说法,年富力强时候的人很少生病,然而,自称为“神仙“的李洪志,不仅年少时的体弱多年,壮年时的他也并不壮实,而是看过多家医院,甚至做了阑尾炎手术。在凯风网登出的《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在长春的就医史》一文中,有这样的记载:1983年到1990年,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48次的情况,并且附上了部分报销发票的照片,说明李洪志非但生病,而且生病的次数不少。1984年7月8日至18日,李洪志还曾因急性阑尾炎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外三科住院治疗,动过手术。

  看来没有“出山”传播法轮功时。的李洪志生病不断,这是无法掩盖的事实。也许正是由于自己不断生病,为病痛苦的李洪志才对气功感兴趣,以致打着气功的名义传播邪教。

  花甲之年的李洪志生病,找替身

  已步入花甲之年的李洪志,公开活动越来越少,近期终于露脸于法轮功的“美西法会”,却被现场“听法”弟子认定为“替身”。原因是以前“讲法”的李洪志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大侃、神侃,而此次“讲法”语速很慢,且语无伦次,仅讲了30分钟;以前“讲法”的李洪志出场、入场仪式很是隆重,而此次却没了以往“讲法”的风光;更没了以往“讲法”的“师父”互动、现场答疑。为此,有弟子猜测“师父”又生病了。看来岁月不饶人,“神仙”李洪志也摆脱不了生老病死的规律。

  不论年少、还是年青,甚至当邪教教主的老年,那个时期的李洪志都跟常人一样生病。事实说明,不管李洪志怎么吹嘘,都改变不了是假神仙、真常人的事实。  

替身让李洪志蒙羞


    弟子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叹了!据凯风网曝料:在10月19日的美西法会上,“李主佛” 居然使用替身“莅临讲法” 。“佛替”现形,足以令整个轮界为之汗颜。

  首先,蒙羞的是李洪志自己。“法会”是轮界大事,也是李洪志控制弟子、凝聚轮心的重要手段。以往,这事只要是在美国办,李定会亲临会场,吹吹法螺,给弟子大灌几碗迷魂汤。但此次“美西法会” ,李并未以真身示人。原因无外有三:李洪志老了、病了或是死了。是李老了?不对。在2011年7月的美国华盛顿法会上,满脸枯楚、一身赘肉的老李还不是走了出来?可见,“青春永驻”谎言穿梆的“羞耻心”李是放的下的,“佛脸”的厚度那是客观存在的;那么,李死了?也不像。李很注意身体健康,有病即医。1983年到1990年期间,他曾有在长春市19家医院看病、在单位报销48次的经历。加之美国有世界顶级的医疗水平,应有能力给刚入暮年的李增几年阳寿;那么只有李生病了,目前看来,只有这种可能性最大。依邪理,“主佛”是不会病的。可事实是,李不但病了,还病得厉害,“佛”之病体居然已不堪一次讲法之负。用“替身”遮丑又遭曝光,这回着实糗大了。今后,“业力”巨大的“主佛”哪还有脸教唆弟子违病忌医,指导弟子修炼哦?真是羞死“佛”也!

  其次,蒙羞的是法轮功高层。一边是“佛体”有恙,一边是不得不开的“法会”。无奈之下,法轮功决意推出“佛替”充场面。这是轮界头等机密,知情范围当然仅限于法轮功高层。那么,选择替身演员、编剧、导演等做秀事宜自然也就落在了几个邪教头目身上。然而,从“法会”现场传来的讯息看,这些头目的制作水平实在不敢恭维。其一,选择演员不专业。“佛替”讲法“语速很慢”,出场的“李洪志”言行举止确实不同以往;其二,剧本有留白。搞的替身演员在台上“只讲了30分钟,便语无伦次”,一度“无话可说”;其三,现场导演露马脚。该替身在讲法时不时与台下法轮功核心骨干杨森进行眼神交流,杨一再提醒“李洪志”“时间不够”、“再讲讲”。上述情景不但被到场的弟子一一看在眼里,认为“师父”被掉包。就连一直支持法轮功的自由亚洲电台对“佛替” 装神弄鬼也颇有微词,对杨森们发出“是否出自活动主办方刻意安排?”的质问。杨森们真好本事,费尽心思整出了一部蹩脚的邪恶闹剧,不但把邪脸丢到了轮内还丧到轮外。本来,他们是想用替身当盖子,掩盖李洪志病情。现下倒好,替身成了扩音器,网上李洪志身患阑尾炎复发、脑瘤等重疾的消息满天飞。杨森们,你们对得起病榻上的师父吗?你们知耻吗?

  蒙羞的还有痴迷的法轮功弟子。不知道痴迷弟子看到“佛替”的消息会做何感想?不是说“信师信法”吗?瞧瞧你们的师父,只是一个自身难保的病菩萨,跟着这样的师父能有啥指望?看看你们信的法,“美西法会讲法”---只是一个替身小丑的信口胡言,如今还高悬在法轮功某网站上,你们能信吗?多年来,为了追逐李的“圆满”谎言,你们练功“消业”,有病不医,对得起自己吗?你们去情断欲,泯灭人性,对得起自己的父母、配偶、儿女吗?想一想这些年被蒙混、受坑害的痴迷经历,你们不觉得羞耻吗?

  唆使“佛替”讲法,“失节”的是教主李洪志,随之蒙羞的是法轮功高层,该深刻反思的是每一个痴迷弟子。

李洪志的“切割术”


 “切割术”,本为医学术语,就是“术者一手持刀、一手固定施术部位,在病变部位反复切削,直到赘生组织被削平或毛细血管被充分离断。”反观李洪志当年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做阑尾手术的细节:阑尾长约10cm,粗1cm……分出粘连后,提出阑尾,分段钳夹切断,结扎阑尾系膜,常规切除阑尾。原以为具大神通的“李主佛”,不食人间烟火,百病不侵,未曾想“主佛”的阑尾也于公元1984年不幸发炎,搞得“主佛”不得不放下身段,委曲求全在人间请“常人”医生一刀将其“阑尾”切割,剔出“主佛”体外。笔者以为,表面上,是医生对阑尾施行了切割术,而里子上则是李洪志耍了“切割术”。欲知详由,且听我慢慢道来! 
  与“常人”切割,自诩“主佛”、“神仙” 
  李洪志自出道以来,就与常人进行坚决的切割,自诩“主佛”、“神仙”,宣称自己“天资聪明、秉性慈善”,八岁即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他生而为神,有无数法身,具有莫大的本领。李还剪接拼凑印制了他披着袈裟坐于莲花之上练功的肖像到处兜售,广为散发、张挂,称自己的“著述”为“法经”,俨然就把自己当成现世的“神仙”、“主佛”。众所周知,神仙通常是不会生病的,退一步,即使生病的话,无所不能的神仙也会自治自愈的。对此,李洪志早有切割和承诺,多次宣称“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转法轮》),而“我们炼功人是不能够混同于常人的。常人有病了,要不上医院,不吃药,它是不符合常人的理,不符合世间的道理,人就接受不了。人有病了当然要吃药啊,人有病了当然要去医院治病啊,人就是这样针对这个问题的,这没有错。可是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就不能够混同于常人了。说句严重一点的话,你已经不是人了。”(《1997年纽约讲法》)
  李洪志已经说得再清楚不过了,自己“已经不是人了。”那是什么呢?明眼人都明白李是强调自己已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活神仙”了,对于“神仙”是绝不会生病的,而是身上的“业力”,那怎么消除身上的业力呢,唯有跟着李“神仙”练法轮功了,可事实却远非如此,李自己得病却求助“常人”,你说可笑不可笑!
  与“弟子”切割,“弟子”生死与己无关 
  李洪志向来都是过河拆桥,把弟子们作为其马前卒来用,一般操作手法是先盅惑弟子,自己则躲在后面坐收渔翁之利,一旦弟子给自己惹了麻烦,自己要么矢口否认,坚决与弟子们进行切割,推卸责任,然后鞋底抹油,一走了之,至于弟子们的生死则不在其考虑范围内。揭开李及其法轮功组织的发迹史,无不是以牺牲众法论弟子为基础的,可以说法轮功就是一部弟子们遭罪并不断被抛弃的血泪史,有的弟子甚至因此而丢了性命。诸如李洪志高调鼓吹“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通过修炼法轮功就能“消业治病”,就可以实现有病无需吃药就医。还煞有其事的向弟子们解释“人为什么有病根本原因是业力。”(《转法轮》P251)“首先得去你身体不好的东西,包括疾病。但是,这里可不治病,我们是清理身体,名词也不叫治病,我们就叫清理身体,为真正修炼的人清理身体。”(《转法轮》P35)在李洪志的极力教唆下,弟子们干出了各种“超常人”的事情,可一旦弟子出问题,危及自己的利益,便毫不留情将弟子舍弃。像境外弟子封莉莉、李国栋,境内弟子王岚、戈璀娣等,都是其“消业”论而直接或间接致死的鲜活案例。除此之外还有其一手策划的“4·25”事件,之后,李洪志在国外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说,“对‘4·25’非法聚集事件全然不知,当时正在从美国到澳大利亚的路途中,‘法轮功’练习者围攻中南海是自发行为。” 像这种事前煽动,事后切割的案例,可以说不胜枚举。当李洪志达到其最初目的时,便会毫不留情地将弟子们出卖,矢口否认自己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情。
  李洪志自己明明告诫弟子“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可当弟子们因生病未能及时就医而亡时,自己却又极力否认自己曾不让弟子们看病,自己明明就在北京,却矢口否认参与‘4·25’非法聚集事件。可见,在各种事件中大法弟子们的性命,对李洪志来说只是他的一个阑尾而已,可以随便弃之,对于“主佛”而言,也绝不会因此而有丝毫惋惜之情的,你说寒心不寒心!
  与“消业”切割,“主佛”照常就医吃药 
  李洪志从来都是一个嘴巴上说一套,做一套,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伪君子,在法轮功圈子里,众多弟子对此是颇有微词,多数是敢怒不敢言,有越来越多弟子开始认清了李洪志的真面目。被外界称为荒谬的“业力说”,则是其为人的经典表现。诸如李洪志到处宣扬其“消业治病”的怪论,教唆弟子们“总上医院不好使,有个学员把针都打弯啦,也没扎进去,后来他明白了,我是练功人哪,我不打针拉。”(《转法轮》P212)“根本原因是病不产生于这个空间。所以你现在吃药就是把这个病表面的病毒杀死,……其实你吃药是把这业力又压回去了。”(《法轮佛法》)并不断向弟子们灌输有病是“业力”所致、李洪志可以“治病消业”、遭罪就是“消业”、吃药打针不能“消业”。许多诚心的弟子们听后纷纷效仿和践行李洪志的“消业”论。可结果却发现弟子们兢兢业业去“修炼消业”,而自诩为“宇宙大佛”李洪志,不仅会生病,而且有病还要去医院动手术,在1983年到1990年期间,短短8年时间,李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达48次。李洪志还在1984年7月8日因阑尾炎住院手术一次,切除了阑尾。
  既然“消业”才能治病、才能得到救赎,那么为什么李洪志还要求弟子们去“消业”,而自己却拒绝呢。对此,李洪志要么缄默不语、要么矢口否认,而自己私下里则坚决拒绝消业,照常就医吃药。看来,李洪志虽深谙“切割术”的要旨,可惜 “机关算尽一场空”走上了邪路,终会落得被社会切割唾弃的悲惨下场!

李洪志替身被曝光的背后


10月19日,法轮功在洛杉矶搞了一个美西法会,法轮功网站称李洪志“莅临讲法”。然而,这次出场的“李洪志”表现反常,弟子在法会后议论纷纷,更有弟子把这次法会与前几年的法会比较,发现这次出场的“李洪志”言行举止确实不同以往,感觉“师父”被掉包,这个“李洪志”可能是替身。(11月8日凯风网)

  如果这真是“掉包”的“师父”,那么,这显然不是“被掉包”,而是“师父”自己有意要“掉包”,否则“活动主办方”也未必敢。而既然要掉包,“师父”当然也不会明说。否则岂不是有意愚弄弟子,“师父”又如何还当得下去?也因此,到底“李洪志”是不是替身,至少现在,谁也别想“求真相”。

  颇出人意料的是,这次对“李洪志”可能是替身的质疑,并非是“中共”的“造谣”和“诬陷”,而是来自李洪志自己的弟子,而且还有“一直为法轮功说话的自由亚洲电台”,其报道称:李洪志亲临现场对学员说法,“主办方在事前并未告知学员,事后也没有对外发布李洪志照片,是否出自活动主办方刻意安排?”那么,这样的来自法轮功内部的怀疑,到底说明了什么?

  李洪志对于弟子的权威,已经江河日下。

  可以设想,如果李洪志的“至高无上”,依然让弟子们只有顶礼膜拜的狂热、痴迷,能见到李洪志,尤其是现场“零距离”地“聆听”李洪志“讲法”,仍然以为更可以得李洪志的“真传”,让自己的“修练”“事半而功倍”,又怎么会有心思去怀疑李洪志是不是替身?

  可以设想,如果弟子们依然把李洪志当作有着无限“神通功能”的“宇宙主佛”,对李洪志吹嘘的“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坚信不疑,诚惶诚恐都来不及,哪个弟子敢去怀疑李洪志是不是替身?

  可以设想,弟子们对李洪志还像以前那样“惧怕”,对李洪志的恐吓,如李洪志宣称的,“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所以我的法身会做这些事情。”“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做。”“你的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真修没有我的法身保护,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门就可能牵扯到生命问题。”(《转法轮》)借弟子们一万个胆子,也不敢“大逆不道”地去怀疑李洪志是不是替身。

  显然,当李洪志“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牛皮被一次次地戳穿,从消业祛病直到圆满升天无不成了“空头支票”,越来越多的“弟子”从失落到失望,李洪志的光环也因此黯淡失色。于是弟子们以为,对李洪志大可不必如以前那样“仰而视之”,对李洪志也可以如常人一样地指指点点。于是李洪志的“讲法”,也成了一件无所谓的事,弟子们打不起精神,集中不起注意力,当然就做不到“心无旁骛”,于是也就有心思、有“余暇”,去“观察”“分析”李洪志到底是不是替身。如此“以一斑而窥全豹”,足见李洪志“神仙”的地位已经动摇,甚至已经在崩坍之中。

  连弟子都以为,李洪志的时日不会太多。

  怀疑李洪志是替身,无非是因为弟子们心知肚明,李洪志并非是“长生不老”的“神仙”。显然,近年来披露出来的越来越多的历史真相,已经揭穿了李洪志所编造的“百病不侵”的谎言。比如李洪志既看过病、也吃过药,而且生病吃药并不比常人少。仅1983年到1990年,李洪志就先后在长春市20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52次。1984年李洪志突发急性化脓性阑尾炎,还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做过阑尾切除手术。所谓消业祛病,无论于弟子还是李洪志自己,都不过是一个欺世谎言。既然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神仙”,事实证明李洪志也并非“神仙”,如今已是花甲之年的李洪志,凭什么不老?实际上,早就有报道说李洪志“身体发福了,额头皱纹也多了,眼角的鱼尾纹藏不住了,眼袋也耷拉下来了”。更要命的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李洪志以“法轮功”起家,没有一天不是挖空心思费尽心机,而近年来法轮功“内外交困”,于李洪志更是日子维艰,如此煎熬之下的日子,只会让李洪志老得更快。以这样的逻辑推理,弟子们自然要怀疑,李洪志或是因为精力不济,终于连出席法会也要请替身。显然,无论李洪志是不是替身,关于替身的怀疑,至少表明弟子们对李洪志的“龙体”能否支撑“法轮大业”,已经并不乐观。

  李洪志的“讲法”,对弟子们已然失去了吸引力。

  据称李洪志这次“讲法”发挥失常,被弟子们认为是“替身”的疑点之一。李洪志之前“讲法”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大侃、神侃,但这次语速很慢,且不时与台下法轮功核心骨干杨森进行眼神交流。杨森一再提醒李洪志“时间不够”、“再讲讲”。但李洪志只讲了30分钟,便语无伦次,无话可说。

  这其实说明两个问题。其一,如果这次的李洪志是“替身”,那么,以前李洪志的“讲法”, 其实是“形式”大于“内容”,以“大侃、神侃”吸引弟子,“讲法”尤如脱口秀,让弟子们记住的只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口才”。 其二,如果这次的李洪志不是“替身”,那么,李洪志的“讲法”,连 “脱口秀”的那点吸引弟子的“基本演技”,也已经丧失,越来越让弟子们乏味。

  显然,无论美西法会上“讲法”李洪志是真是假,有一点却无可辩驳地是真的,那就是李洪志正在从“神坛”上跌落,法轮功的大势渐去,已不可逆转。

李洪志又病了



  已步入花甲之年的李洪志,公开活动越来越少,近期终于露脸于法轮功的“美西法会”,却被现场“听法”弟子认定为“替身”。原因是以前“讲法”的李洪志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大侃、神侃,而此次“讲法”语速很慢,且语无伦次,仅讲了30分钟;以前“讲法”的李洪志出场、入场仪式很是隆重,而此次却没了以往“讲法”的风光;更没了以往“讲法”的“师父”互动、现场答疑。为此,有弟子猜测“师父”是不是又生病了,对此,笔者认为此种猜测合乎常理。
  ——李洪志曾生病多次
  多家医院证明“神仙”李洪志的确生过病,且做过阑尾炎手术。在凯风网登出的《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在长春的就医史》一文中,有这样的记载:1983年到1990年,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48次,并且附上了部分报销发票的照片,说明李洪志非但生病,而且生病的次数不少。1984年7月8日至18日,李洪志还曾因急性阑尾炎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外三科住院治疗,动过手术。
  原习练者亲历李洪志生病。有位原法轮功习练者反映,曾听李洪志讲法,发现李洪志不停地咳嗽,他于是怀疑李洪志生病,但李洪志面对质疑,狡辩说,咳嗽是因为要将败坏的宇宙生命处理掉。当时这位功友相信李洪志所说,可后来却发现这种解释太荒唐、太可笑。

  原法轮功骨干目睹“师父”治病。据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会员姚洁说,李洪志在北京购买的豪宅中,有一件东西引起了她的注意,这就是李洪志用来治病的拨火罐,因为姚洁曾去过这套豪宅,对这件东西有印象。从姚洁的陈述中,不难看出,李洪志既然家中有拨火罐,说明他用这东西治病。

  生过病的李洪志,年时已高,再次生病,合乎规律,无须置疑。 

  ——李洪志没有“消业祛病”的神通

  尽管李洪志一再吹嘘,他具有四大功能,神功比释迦牟尼还要高很多倍,甚至告诉习练者说有病不用医治,练功就能自动消除病。

  如他多次对习练者讲的,“我们修炼人一旦身体出现哪个地方不舒服的时候,我告诉过大家,它不是病”(《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转法轮》);“根本原因是病不产生于这个空间。所以你现在吃药就是把这个病表面的病毒杀死,……其实你吃药是把这业力又压回去了”(《法轮佛法》);“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等,可是,他自己本人清醒地知道有病只能靠医生。

  李洪志不仅自己有病去医院治疗,他的亲属有病他也乖乖地安排其去找医生。如他的岳母、女儿以及他的妹夫李继光(2012年3月入院,5月死亡),都是李洪志授意甚至亲自安排送往医院的。尽管妹夫李继光已经死亡,但是,“神仙”大舅子李洪志对得起他,起码没有拿“消业”开他生命的玩笑。亲情面前李洪志摘下了“神仙消业”的假面具。
  本无“消业”神通的李洪志,常人一个,生病也就在所难免。

  ——李洪志摆脱不了生老病死的规律

   李洪志早在其代表作《转法轮》中,举例说明练法轮功的人不仅不会生病,而且还能青春永驻。如他说:“我们法轮大法的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皮肤变得细嫩,白里透红,这是一个普遍现象,你真正地炼性命双修的功法,保证你不用去美容”;“人的细胞逐渐地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逐渐地转化,那么这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转化成另外一种物质身体了……他的身体就是一个不坏的身体了。”(《转法轮》)。然而,细心的网友,不仅把李洪志生病的病例贴到了网上,也把他容颜易老的照片贴到了网上。
  事实说明,自称为“神仙”的李洪志也摆脱不了生老病死的常人规律。现时已经不再年轻的李洪志,体力不支,抵抗能力下降,有个头疼脑热实属正常。这次“美西讲法”出现替身,也无足为奇,生病了找人替会,这是常人常干的事。

  只是提倡“真善忍”的“师父”、一言九鼎的“师父”、无所不能的“师父”,竟然找人“替身”,连推迟召开会议的权利都没了,真是蹊跷!怪不得有人推测李洪志卧床不起了,甚至有人说李洪志是不是离开了人间。尤其是远在大洋彼岸的大陆弟子更是忐忑不安,不知李洪志能不能给个合理的解释。

掀开李洪志的袈裟


李洪志称法轮功是“最高佛法”,他披上袈裟把自己打扮得佛光闪闪:他声称自己是救度众生的主佛,生日是“5月13日”(佛祖的生日),祭出酷似佛祖打坐莲花的“法像”,法轮功五步功法有很多仿佛佛家的动作,“业力、法身、圆满”等也来自佛教用语——当心,别被“袈裟”欺骗了你! 
  看名分:法轮功与佛教毫不沾边 
  法庭明镜高悬,最讲究证据。要证明自己的身份,一看渊源二看行头三看证人证物。横看竖看,李洪志的法轮功都不是佛教:宗教起源于人类蒙昧时期对神明的敬畏、崇拜,顾名思义“宗教”就是祖宗之教化,其历史悠久。佛教创立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而法轮功冒出来才21年,不过是一个帮会组织而已,何谈宗教?其次,从头看到脚,法轮功师徒不曾剃度不穿直裰袈裟,更不敲木鱼也不念佛经,哪点像佛家弟子?李洪志竟然在美国希望山装模作样大修龙泉寺,简直是不伦不类,让人笑掉大牙;其三,李洪志自传中称从小就有佛家圆觉师父等多位神僧授业传功,可这些“神僧”都是云里雾里无迹可寻,找不到一个来为他作证;男女婚姻都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互持结婚证,李洪志拿不出僧官机构签发的戒牒,拿不出政府机构颁发的度牒,就连俗家弟子的皈依证都拿不出。查遍天下大小寺庙,找不到李洪志拜师出家修行的的任何记录。他与佛家没有任何渊源,没名没分。
  星云大师说:“不可以把法轮功看成一个宗教。”掀开袈裟验明正身:这个来路不明的诡异李和尚铁定是假冒!
  看表现:法轮功与佛教完全背离 
  有人说,“酒肉穿肠过,佛在心中坐”,只要你心中有佛,怀善念做好事,也可以称作“活菩萨”,不必计较名分外壳。那我们就深入地扫描一下,看看李洪志都做了哪些“好事”:宗教崇拜的神灵是在未知世界,而李洪志却人神合一自称主佛,强化对教主的绝对崇拜,以控制和驱使弟子;出家人不打诳语,而李洪志夸大他的法轮功小则祛病免灾大则圆满成仙,多少弟子讳疾忌医耽误了治疗过早病死;佛教与世无争,李洪志专门与中国政府为敌,驱赶法轮功弟子走出去“说真相”造谣生事制造动乱;佛教劝恶为善,李洪志却是逼良为娼逼善为恶,其“放下生死就是神”等歪理邪说使多少弟子走火入魔,杀人自杀还自以为做好人走向“圆满”;佛教广做善事,扶贫济困捐助活动中常常看到高僧们慈悲的身影,而李洪志赚得钱财满库却一毛不拔,甚至制造了阻止好心人为中国汶川地震灾民捐款的美国华拉盛丑恶事件……无清净之心,无慈悲之举,暴戾恣肆,浑身都是“贪嗔痴”。李洪志光鲜的袈裟下,心中哪里有佛,分明是“罗刹心中坐”,恶念不断,恶行昭彰。
  星云大师揭露法轮功“不能称为宗教,就是一个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附佛外道”。
  看舆论:世人纷纷揭露法轮功是邪教 
  法轮功既无佛教之名,也无佛教之实,李洪志披上袈裟纯是欺世盗名。世人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个假佛爷一直淹没在世界各界揭批的浪潮声中。宗教界——早在1996年11月,佛教领袖赵朴初就指出:“法轮功是一种邪教。”2000年和2006年,世界佛教组织先后在台湾和泰国召集大会申明法轮功是邪教;2006年,星云法师在世界佛教徒联谊会上指出要“反对法轮功窃取佛教法轮之名,作危害佛教之事。”并要求全世界佛教徒“共同正视并声讨邪教法轮功”。报刊界——去年8月韩国《市政新闻》刊发《国外对“法轮功”的观点》一文,援引了美国阿肯色大学物理系霍布森教授和法国前外交官魏柳南先生关于法轮功的论述,指出“法轮功是挟洋自重的邪教运动”;加拿大华侨时报一直以批判邪教弘扬正义为己任,今年5月,社长周锦兴又撰写文章《共寻中国梦》,揭露李洪志为了沾佛祖的光,修改自己出生年龄,实在是一名彻彻底底的无赖神棍;今年7月29日,台湾发行量和影响力最大的民营报业集团《公论报》刊文《法轮功是个什么组织?》揭批李洪志假借佛家等中国古文明,是彻头彻尾的骗子。政治界——中国、俄罗斯和吉尔吉斯斯坦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已把法轮功定性为邪教,禁止其非法活动。
  大树底下好乘凉。大凡邪教组织都喜欢傍上大款招摇撞骗,美国大卫教和中国全能神傍上了基督教,日本奥姆真理教和李洪志的法轮功都傍上了佛教,不过都是借宗教之名,行骗人的苟且之事罢了。
  假托神药神医坑蒙病人的称之为医骗;巧扮高富帅色诱美女富婆的称之为婚骗;李洪志更是骗人成了精,他自称主佛来推销法轮功招摇撞骗,我们姑且称之为“佛骗”。星云大师多次掀开他的袈裟,指出“法轮功窃取佛教”,一针见血。

李洪志使用“替身”“讲法”吗?


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关于李洪志“替身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据凯风网报道,10月19日,法轮功在洛杉矶搞了一个美西法会,法轮功网站称李洪志“莅临讲法”。然而,这次出场的“李洪志”表现反常,弟子在法会后议论纷纷,更有弟子把这次法会与前几年的法会比较,发现这次出场的“李洪志”言行举止确实不同以往,感觉“师父”被掉包,这个“李洪志”可能是替身。”网上更有诸多传言,大家都在怀疑此次出场“李洪志”的真实身份,并大胆做出猜测,有说是替身,有说是真身,甚至还有一些所谓的“真修”弟子认为这个“李洪志”是“师父”的“法身”。下面我们带着疑问来探究此次“讲法”的李洪志究竟是真身、替身还是“法身”。

  李洪志使用“替身”“讲法”吗?

  综合各方面的消息,这次出场“美西法会”的李洪志表现反常,与以往讲法时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大侃、神侃相比,这个“李洪志”语速很慢,只讲了30分钟,便语无伦次,无话可说,坐在台下的法轮功组织核心骨干杨森甚至还不停的提醒他“时间不够”、“再讲讲”。而且会后也没有按惯例安排李洪志与各地的法轮功骨干见面和采访,法轮功网站更是一反常态的没有刊登李洪志讲法照片和视频,反倒是刊登了大量“弟子”念稿的照片。对于“李洪志”存在诸多疑点,就连一直为法轮功说话的自由亚洲电台也感到费解,其报道称:李洪志亲临现场对学员说法,“主办方在事前并未告知学员,事后也没有对外发布李洪志照片,是否出自活动主办方刻意安排?”至今,主办方未给出答复,看来这个“李洪志”极有可能是“替身”。

  李洪志是“真身”“讲法”吗?

  虽然李洪志多次吹嘘自己“四岁得道、八岁圆满,具有金刚不坏之身”,有“搬运、隐身、定物、预测未来”的神通,是比释迦牟尼还要高万倍的佛。1999年7月25日,李洪志在接受美国《新闻日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从未去过医院,也从没生过病。”但是,事实并非这样,面对疾病的侵扰,李洪志与“常人”一样求医问药。据有关部门查证,李洪志在1983年至1990年期间,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医药费48次之多。1984年7月,他甚至因急性化脓性阑尾炎在医院断“尾”求生。到了美国,李洪志也是小病不断, 2007年,更是被证实患有脑癌(恶性神经胶质瘤)。由此看来,李洪志既不是佛,身体也不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金刚不坏之躯,不过是长着肉身的凡夫俗子罢了。既然是“常人”,终究抵抗不了生老病死这一自然规律,也难免会生出百病、容颜老去。李洪志作为一个六十多岁并患有脑癌的风烛残年之人,讲话缓慢、反应迟钝、语无伦次应在情理之中;为了不让弟子发现其长满皱纹、眼角下垂的老态丑样,不与法轮功骨干见面、不刊登李洪志照片、不安排记者采访似乎也能说得过去,看来这个“李洪志”也有可能是真身。

  李洪志是用“法身”“讲法”吗?

  李洪志曾多次说过自己的法身神通广大,无所不能:“法身自己又是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实实在在的个体生命,所以又能够自己独立做任何事情”(《转法轮》),“我有无数法身,和我长得一样”(《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看来李洪志不愧为“宇宙主佛”,比起“斗战胜佛”孙悟空拔毫毛变小猕猴要上“层次”得多,至于现代科技生物克隆神马的东东更是浮云。既然法身无数,信手捏来个在法会上现个身,讲个法应该不是难事。可是举手之劳而不为之,非要给大众展示一个遮遮掩掩的替身或年老体迈、反应迟钝的真身,让人耻笑,给自己难堪,这显然不合常理,这也让人怀疑李洪志到底是“真牛”还是在“吹牛”。在此,我想还是要用事实说话,纵观法轮功组织从发迹至今,因涉病、涉灾死亡的境外法轮功骨干人数已不下几十名,从龙泉寺行政主韩振国管因肺癌病亡到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金正浩遇车祸死亡,再到李洪志的亲妹夫李继光因肾病和心脏病死亡,这些法轮功组织的“资深”学员、“精进”弟子从未得到李洪志的“法身保护”,更不要谈那些因涉病、涉灾死亡的普通弟子了。既然弟子需要的时候,自己的“神功”又展示不出来,这只能说明李洪志挖空心思鼓吹的“法身”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既然“法身”已破,无论是替身还是真身,终究摆脱不了肉身的尴尬,“常人”一个的李洪志离走下神坛的日子还会远吗?

李洪志腹部的伤疤


     1984年7月8日在这样一个平凡无奇的日子里,吉林省人民医院外科医生用手术刀在“法力无边”的“宇宙主佛”身上留下了这道小小的伤疤。这场手术用现代的医疗技术治愈了“主佛”的急性阑尾炎,挽救了“主佛”那“神圣”的生命,却也给“主佛”留下了这道永远不敢揭开的伤疤。自称“法力无边,百病不侵”的“宇宙主佛”会让一众凡人打上麻药在手术刀床上任人摆弄?这等事情也会发生在“主佛”身上?“主佛”为何不靠“消业”高术自解病痛?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希望李“主佛”能够出面澄清,以解我们一众凡人心中的疑惑。  

  ——“主佛”这道伤疤是否真的存在可否解衣一辨?

  李“主佛”自称童年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八岁时修炼圆满,十二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向其传授道家功夫,一九七二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一九七四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这样一通长长的经历想必“主佛”必有一身“神力”。而“主佛”所力推的“消业”祛病之说更是成为了法轮大法的核心精神所在。想必一个如此神通的“宇宙主佛”面对一个小小的阑尾病痛自然可以通过“消业”褪去。而吉林人民医院的李英杰医生却说当年给“主佛”做手术,通过现代医疗技术切除了“主佛”的阑尾,而那道切除阑尾的刀疤就留在“主佛”的腹部。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李“主佛”必须出来澄清了,真的有这么个手术的刀疤在你腹部?能否请“主佛”解衣一辨真假?我们可以邀请世界各国媒体,医学界权威人士现场认证,在世界人民面前还“主佛”你一个“清白”?

  ——“主佛”这道伤疤是否真的是一众凡人所创?  

  看着这“主佛”这么多年来一提到这手术刀疤的事情就做起缩头乌龟的份上,就暂时先把这刀疤“按”你“佛体”上了。“主佛”的“宇宙神力”那是出了名的“神奇”,先是鼓吹“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四大功能,且“功力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再到澳大利亚法会上“主佛”大肆宣扬:“我确实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传了更大的宇宙的根本大法,无论你翻遍古今中外的书都没有这些”,“他把古今中外,天文、地理、历史、化学、物理、天体物理、高能物理、哲学。好像是很多范畴都概括进去了。”“这些理论你无论翻遍世界上所有的书,你学了世界上所有的学科,你都学不到的。”听着“主佛”这一通的自述那可是世间第一“神人”,我们这一通凡人岂可近身?我们一通凡人岂可让一代“宇宙主佛” 打上麻药在手术刀床上让我们凡人“活摘”阑尾?那吉林人民医院的李英杰等医生岂不是神上加神,一通医术就能击败这古今中外的天文、地理、历史、化学、物理、天体物理、高能物理、哲学的集大成者?“主佛”的“神力”在一众凡人面前如此不堪一击?众大法弟子你们看“宇宙主佛”的连他自己保不了还指望他能保护你们?你们这些大法弟子直接拜李英杰医生为师得了!

  ——“主佛”这道伤疤是否真的也符合道德败坏一说?

  “主佛”曾经在1997年纽约讲法中说过“最主要的我看还是人类道德水准的低下,造成的各种奇奇怪怪的病,医院治不了,吃药也不好使,假药也多,都是人为的社会败坏到这个成度。”可是1983年到1990年间“主佛”你在长春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48次。甚至1984年7月8日至18日因急性阑尾炎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外三科住院治疗。这些都有保存的病历、住院病志为证。就连临近出院之时还让医生们运用现代医疗仪器给“主佛”做了个全身体检。“佛头”、“佛颈”、“佛胸”、“佛腹”一应检查到位,也没检出“主佛”有什么超出常人的指标么。按照“主佛”你这道德低下的标准,这48次看病外加这急性阑尾炎为保命挨上的这一刀是不是可以断定“主佛”你是一个无情无义、道德极度败坏之徒了?“主佛”面对这等骂名都按在你头上了你,以后也不要再叫什么“宇宙主佛”了,直接就叫“神吹老鳖”得了,反正这“主佛”身上伤疤的事你是这辈子只能缩头认账喽!

  “主佛”的伤疤就是李洪志欺世盗名最好的印证,“宇宙主佛”自己都挨刀了,那众大法弟子还不都要油锅里走一回啊。众大法弟子你们还不回头是岸认清真相,揭批李洪志的种种恶行,去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呢!

李洪志替身的背后


    最近,网传李洪志在美西法会讲法找替身的说法闹得沸沸扬扬,对此李洪志三缄其口,法轮功媒体也讳之莫深。从法会传出的种种怪异信息综合判断,此事极有可能是真的。而一旦“替身说”得到坐实,这样荒唐的做法又说明了什么呢?

  ——说明“主佛”也生病

  李洪志虽号称“宇宙主佛”,其实也是肉身凡胎,也会生病而且会得不治之症。以往在境内时,李洪志尚且年轻,那时李洪志就时不时地生病,得了病也到医院治疗,据爆料,1982至1992年10年间,李洪志就曾先后40多次、到5家医院看过病,也吃过药。1984年7月8日,李洪志还因阑尾炎住院手术一次,切除了阑尾。后来“出山”之后,李洪志得病就更多了,有弟子发现李洪志讲法时不停地咳嗽,也有弟子发现李洪志教人练功时会跑肚拉稀,更有甚者是近年来竟然曝出李洪志得了脑瘤。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不生病的,然而贵为“宇宙主佛”也会生病,而且这次应该是病得很重,以至于关键时刻掉链子,不得不寻找替身代为讲法,这实在让李洪志很失面子,也让李洪志的“消业说”、“圆满说”不攻自破。

  ——说明“主佛”无“法身”

  据李洪志所说,“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得一样。他在另外空间里,当然就能变大变小,变得越大,变得越小。他的智慧完全是打开的,法力像佛一样,主体在我这里,他们自己有独立做事的能力。”(《法轮功佛法——在悉尼讲法》)然而,这次李洪志生病了,居然没有派“法身”前往讲法,而是找了个口才和思维远不如本人的替身代劳,以至于让弟子大失所望,让法会主办方急得直挠头,这说明李洪志的“法身说”压根就不存在,编出“法身说”和“法身保护”根本就是骗人的。

  ——说明“主佛”病很重

  而如果李洪志真的生病了,那这次法会他不参加也就罢了,为什么非要冒着被揭穿的危险派替身前往呢?这恐怕还要找更深的原因。个人认为,李洪志这次一定得的是不治之症,而且预感到不久的将来会死掉,换句话说,就是不但这次法会李洪志的真身去不了,下次法会乃至以后的所有法会李洪志怕是都去不了,也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李洪志才会冒轮界之大不韪,处心竭虑地找替身代为讲法。因为李洪志还没有找出接班人,选美歌吧,年轻不更事难以服众;选“二师父”叶浩吧,偌大的法轮产业拱手让与他人又于心不甘。万般无奈之下,李洪志不得不找个替身出面以稳定轮心。这样做虽不是长久之计,但雪地里埋死孩子,能瞒一时是一时吧,哪里能有万全之策呢?

  ——说明“主佛”有隐情?

  而如果李洪志不是病了而且得了重病,那还有什么原因能让李洪志放弃参加法会这样的重要活动呢?莫非李洪志根本没有把数千弟子的翘首以盼当回事,正在和“前世皇后”刘崭、绯闻女友易容、近日交好西西乃至飞天大学的女娃娃们打得火热而不愿分身?莫非李洪志后院起火正在家安抚家里的“醋坛子”而无法分身?莫非是李洪志参加法会老是被弟子缠着追问何时“圆满”逼急了而躲在家里享清净?莫非是轮界发生了比法会讲法更重大、更急迫的事情而非要李洪志本人急着处理?莫非李洪志真的被“二师父”叶浩等人圈禁起来了而不能前往,而由叶浩等人找了个替身狸猫换太子?当然,也可能有一个我们都不敢想的原因,就是李洪志已经死了,是叶浩等人秘不发丧不得已找了个替身滥竽充数以稳定轮心。而如果真的是这样的原因而找替身的话,那说明法轮功已经走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确实是没治了。

  总之,“主佛”讲法找替身不是个小事,暴露出的问题多多。我们宁愿相信是李洪志身体一时不争气的原因,而如果真的是被叶浩等人囚禁了,或者干脆李洪志已经死掉了,那会是怎样的后果呢?不敢想,这件事的严重性想想都让人不寒而栗!

台湾工党:台湾劳工不欢迎邪教法轮功


    2013年11月19日,台湾《农民时报》电子版刊发文章《台湾工党:台湾劳工不欢迎邪教法轮功》,称邪教法轮搞造神运动,具备伪善、欺骗与危害行为,不符合台湾800万劳工的根本利益,所以台湾劳工不欢迎邪教法轮功。全文如下:

  台湾与大陆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有利于两岸同胞的福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但可使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中国人共享尊严和荣耀,而且能够满足两岸同胞对安全、自尊与发展五个层级的不同需求。然而近年来在台湾的邪教「法轮功」组织逆历史潮流而动,扰乱人心与社会秩序,这实质上是有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法轮功成员的种种活动,其结果都不符合台湾800万劳工的根本利益,所以台湾劳工不欢迎邪教「法轮功」。

  两岸在分治之后,由于两岸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存在一定的落差,社经发展未能平衡,故对邪教「法轮功」的认识产生歧异,使邪教「法轮功」在台湾尚有一定存在的空间。该组织在「集体练功」与「追求健康」之正当理由之下,存在着伪善与欺骗。事实上,社会转型所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是邪教产生的根本原因。例如:经济快速成长,底层人民未蒙其利反受其害;社会运行失序而充斥功利思想,人们心理失衡等等,均足以孳生邪教;另外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冲突的矛盾也为邪教提供了发展空间;殊不见若干年前日本真理教「麻元彰晃」危害日本社会甚巨即为一例。台湾800万劳工应充分认识邪教与反邪教在本质上的不同,慎思明辨其所具备的伪善、欺骗与危害。所以,吾人应远离及抵制「法轮功」,维护好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社会基础。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需要增进政治互信积累,而台湾「法轮功」却利用台湾地区人民普遍良善、法律监管空白,以寻求社会同情与制造两岸紧张之言论空间,实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毒药。

  台湾劳工更应正确认识和判断宗教和邪教的不同,由于宗教信仰在政治动机、宗旨、法律地位等方面有本质不同,两者的活动方式,特点亦不同,其对神与人的关系认识不同,所以任何地方的政府与人民也都必然会支持合法依规的宗教活动、反对破坏幸福安康与社会秩序的邪教活动。自古以来、伴随着宗教的产生,邪教总是如影随形。应远离邪教「法轮功」,倡导文明、健康的民间信仰和民俗活动、依法维护宗教各合法权益。制造社会舆论为己宣传,甚至利用各种选举活动启动宣传机器,遂行该组织在两岸三地的反社会性破坏。

  800万台湾劳工要充足就业,需要家庭幸福与社会有序稳定、需要两岸和平发展和谐双嬴,所以,台湾劳工们应崇尚科学,避免随意听信怪力论神之无稽言论。台湾工党认为两岸和则两利、抗则两伤,分则两害;台湾的振兴与大陆复兴都需要良好的内部与外部环境。一切有社会责任感和中华民族复兴使命感的中国人都有义务抵制法轮功。唯有两岸劳工共同拒绝唯利是图的拜金主义和急功近利的浮躁,并脱离两岸现状的极端主义,不为「法轮功」邪教愚昧蛊惑。两岸美好的未来才算真正现出曙光。(本文作者:台湾工党中央干部郑福松)

泰国《日子》令李洪志陷尴尬


 李洪志前妹夫、泰籍华人孙森伦的所写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以下下简称《日子》),本以历史见证人的身份,回忆了李洪志在泰国“破茧而出”、由人变“神”的真实经历。可当《日子》在网上一流传,却使这位“神仙”陷入了自相矛盾的尴尬境地,估计浑身是嘴也无法自圆其说。《日子》使“神仙”的日子真不好过。

  ——“八岁已圆满”,岂能落泊投异国

  大家都知道,李洪志的来头不一般,他自称“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法力无边”,“具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四大特异功能”,并且“功力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这位八岁就修炼“圆满”的“神仙”,该是超凡脱俗的大佛,岂能为衣食住行此类常人的琐事所困扰。可李洪志却遭遇了这一尴尬。其妹夫孙森伦在《日子》中披露,1991年,李洪志停薪留职,生活无着落已是穷困潦倒,同年5月无奈之下来到泰国投靠妹妹和妹夫。

  此时的李洪志是副啥德行?从其日常行为可见一斑。“每餐都要吃很多肉类,他最喜欢的猪肉、鸡肉和鱼,李萍做的馒头包子,一次能吃很多个,如果是面条或者饺子要吃两大碗。”“李洪志也吃泰国食品,只要不酸不辣,他就能吃很多,尤其泰国猪排,可以连吃两盘,感觉还不够,但是碍于情面,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就不再吃了。”“吃饭前,李萍把饺子包好,卢淑珍就拿到厨房去煮熟抬来让李洪志先吃。当第二锅饺子刚刚煮熟抬上桌子时,李洪志已经把他的饺子吃完了。”母亲卢淑珍因此非常生气地骂李洪志“是个好吃懒做的东西,只会顾自己吃”。 李洪志从不帮忙做家务,常遭其母亲卢淑珍的骂:“个子这么大,只会练气功,好吃懒做怎么得了,什么正事都不做,说他以后怎么教育女儿,怎么生活?”

  八岁就“圆满”的神仙,怎么到四十来岁还是这副穷困潦倒相,连基本生活都无着落,无奈之下来到泰国来投亲。从日常行为看,他好吃懒做,完全像个“二流子”。难道“八岁圆满”、“具大神通,法力无边”的“神仙”该是这番模样?李洪志岂不是自己抽自己的耳光吗?你说他尴尬不尴尬?  

  ——“佛法”最精深,岂容剽窃与拼凑

   李洪志把他创立的法轮功说成是“佛法”。他在《转法轮》一书中,开宗明义便是:“‘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同时又说:“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如此说来,法轮大法是超越时空、破解一切玄奥的一部“神法”。可孙森伦的《日子》曝出,如此精深的“神法”,却是李氏父女两人剽窃泰国宗教拼凑起来的。  

  李洪志本只学了一些气功,自来到泰国后,他从地摊上搜集了有关佛道宗教方面的书籍阅读,参观了许许多多的泰国佛庙寺院道观,广泛与佛教徒接触,感到佛教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于是剽窃泰国的佛教元素融入自己的气功中,拼凑成所谓的“法轮大法”。为了吸引学员习练,他与女儿李美歌还拼凑出一套功法动作。《日子》记载:“李洪志与女儿均在他的房间内把平常从佛寺里照的佛像、壁画人物,还有舞蹈人物的相片平放在桌子上,加上从大陆带来的气功书跟从小摊上拿来的小册子一起,父女两人共同参照着比划动作,有时是爸爸比划,女儿观看评价;有时又是女儿比划,爸爸提出改装意见。父女二人就像二位学者一样,相互探讨,相互学习。”“同时,他还非常注重实际演练,每逢周日专程去龙莲寺给那群热情的阿姑阿婆传功、治病,然后总结、调整、补充气功的动作。”在后来形成的法轮功五套功法中,就有许多是泰国舞蹈动作,比如 “两手结印”、“弥勒伸腰”、“如来灌顶”、“双手合十”、“掌指乾坤”、“金猴分身”、“双龙下海”、“菩萨扶莲”、“罗汉背山”、“金刚排山”等。可见,法轮功并非“天降神法”,而是杂乱无章的拼凑之作。《日子》揭了李大师的老底,他能不尴尬吗?

  ——“神通”法力大,岂让妹夫遭不测   

  李洪志自诩是“宇宙主佛”,具有无限“神通”,什么“开天目”、“遥视”、“宿命通”等等,并且自己还有“无数法身”保护着弟子,把自己说成拯救宇宙的“神仙”。为了骗取弟子的信任,他还在其媒体大肆编造“神迹”谎言,什么“祛病神迹”、“车祸神迹”、“避难神迹”等,把法轮功吹得神乎其神。可是,其妹夫孙森伦的一次车祸,却让李洪志难圆其谎,陷于尴尬。孙森伦的《日子》《我出车祸与神秘治病》篇道出了“神通”的真相。文章说:“1995年11月2日,令本人终生难忘。司机开车送我去拜访一位客户,顺便看了新工厂,检查建厂进度,在回程的途中,由于要赶时间,我叫司机开快车,司机开车速度超过每小时190公里,紧急转车,造成车祸,车翻斗三圈,坠入路中泥沟,我人没死,但受重伤。”“我被送入曼谷大医院,在急救病房昏迷七天七夜不省人事,李萍急得想哭,又没什么更好的办法。”“有人对李萍说,叫她别伤心,李洪志师父怎么没有给自己的妹夫安装‘法轮’和‘人体安全罩’”?不过,师父的法身无处不在,世间的事他无所不知,加之他法力无穷无边,为何不打个电话让他知道这件事情,叫他尽快乘坐最快的航班飞机来曼谷,就怕来晚了,恐怕佛祖在世,也没有办法了。”  

  旁人的提醒完全在理。妹夫孙森伦是李洪志的大恩人,李洪志来到泰国后,吃喝拉撒都靠他。还带他参观寺庙,为他当翻译、带人练功,可以说李洪志能“出山”,其妹夫是一大“功臣”。按理说,对这样至关重要的人物,具有“无限神通”李“主佛”应列为重点保护对象,其“法身”24小时跟踪保护不在话下,这怎么能让他发生车祸呢?实在使人难以相信其“神通”的真实性。

  再来看看发功治疗的情景吧。“李萍只好哭着打电话找李洪志,请他来看我,帮我医治伤情。他在电话里非常生气,并对李萍报怨我说,开车速度每小时190公里,简直是不要命了,为什么开这么快,为什么不遵守交通法规,这样快的速度,神仙都没有命了。”

  既然李洪志无事不知,无事不晓,何不使一下“遥视”功能,使其车速减慢一点,反倒责怪他“为什么开这么快”,这算什么“神仙”?

  11月2日发生车祸,直到11月20日李洪志才姗姗来迟,装模作样“用气功帮我治疗”,当他发功其妹夫说没有感觉时,他“用象鸡蛋一样大小的眼珠盯着我,且脸上没有一丝笑容”。显然逼迫妹夫要说有效果。然后“我颤颤巍巍地说,好象有一点”。 最终还是“经过八天的治疗,我脱离生命危险”。法力无比的“神通”竟然保不住一个妹夫,谁还相信它能保护其他弟子吗?谁还会相信他的那些“神迹”故事呢?

  由此想来,李洪志长期秘而不提泰国那段经历,其企图掩盖那段不光彩“剽窃”史,从而来神化“大法”、神化自己。如今,其妹夫的《日子》将他的那些泰国糗事抖了出来,戳穿了他的种种“神话”谎言,这怎不令李洪志心神不定、坐卧不安?

韩民众街头集会抗议法轮功(图)


    【凯风网11月26日消息,通讯员:草青】韩中交流协会主办的《韩中同胞新闻网站》11月4日报道:10月25日韩国50余名示威者在京畿道安山、水原等多地街头集会抗议法轮功,并称这种形式的抗议活动在韩国是首次。
 
  韩国街头出现反法轮功集会
  10月25日,(韩国)国内街头出现反法轮功集会。
  当天50余名韩国民众参加集会,示威者称“由于法轮功的政治和宗教问题,极大损害韩中关系,对国家利益毫无益处”。当天参加集会的一位人士说:“现在国内法轮功的示威和集会正在全国蔓延,驻韩中国使领馆门前、仁川、平泽港地铁入口、中国人密集区都有,并有扩散趋势。非常容易引发公共场所秩序混乱甚至骚乱,特别是华人间因观念不同而导致的恶语相加甚至冲突事件频繁发生,令警方经常出动。影响社会治安,还引发了当地民众的不满”,他对此深表忧虑。
  他还说:“此次反法轮功集会是对频繁且无理的法轮功集会的反制,以此坚守韩国社会安定和我们民族的精神文化。”
  此次集会在京畿道安山、水原等多地的街头举行。当天参加集会的民众手持“我们不要法轮功”、““警惕背离韩国情绪的法轮功,守护韩中友好关系”等标语,高喊口号,吸引了中国同胞和当地民众的关注。
  有不少人误认为此次集会仍是法轮功集会,“为什么不是周日,法轮功又吵吵嚷嚷?”民众都用异样的眼光看待集会。在得知不是支持法轮功,而是反对法轮功活动后,当即表示理解和赞同,说这次组织得很好。

泰国之行奠定了李洪志创立法轮功的基础


  泰国,对于李洪志创立的法轮功来说,是影响最深刻的地方。通过阅读《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法轮功教主妹夫的自述》一书,从泰籍华人、李洪志二妹李萍的前夫孙森伦先生的自述中,我们知道了李洪志在泰国十个月的生活,更是了解他是如何诱人入套、攫取第一桶金的。观佛像,拍舞蹈,收徒弟,一旦李洪志认为练气功可以改变命运,并且有更高的追求,那么整个人都变得积极起来。
  一、为丰富知识参观庙宇
  泰国全国有30000多个寺院,分布在全国各地,泰国有“千佛之国”与“黄袍佛国”的说法,泰国人大都信奉佛教,泰国佛寺外观造型宏伟壮观,而且金碧辉煌。而且泰国宪法规定:国王必须是佛教徒,且为佛教的最高赞助人。泰国国旗中的白色代表佛教。可以说佛教是泰国的国教,这就为李洪志学习佛教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外界环境。
  刚来泰国时前几个月,李洪志均不出门,每天除了吃饭和睡觉以外,都是与女儿李美歌看书、看报、看电视、看录像带,或在房间里练练气功。为此经常被他母亲卢淑珍骂好几回,说他游手好闲,整天练功写字,又不能吃又不能赚钱。相信李洪志听完之后也是迫切地希望通过自己来改变现状吧。于是他就提出让他的妹夫孙森伦先生带李洪志去参观庙宇,与僧人交谈、询问佛教故事。
  如在参观卧佛寺时,导游讲到“转法轮印”的手势时,李洪志眼放光芒,他对导游说能不能再讲解一遍,导游又重新讲了一遍,李洪志也在一旁不停地做着手势。他以前在中国虽然了解一些类似的知识,但不全面,现在能这么深入地学会一些佛教手印,他显得兴奋而耐心,每一个手印都做得很认真。佛像无论大小,必须认真看完,且全寺每一个角落都要走遍,每到一个寺院均是如此,有时看得慢,一个整天,只看了一个佛寺。看得出来李洪志对自己不了解的佛教知识还是很感兴趣的,多学习些不懂的知识,也可以丰富一下自己的内涵和理念,说话才有份量。
  二、为创编动作剽窃泰国舞蹈
  显然只是学习佛教知识是赚不到钱的,李洪志又开始观看泰国舞蹈,并剽窃泰国舞蹈的动作。泰国的一些传统戏剧及古代歌舞,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演变成为表现形式很丰富、很好看的艺术。经典的舞蹈、戏剧看的人均很多,有的歌舞会有一些民间气息或者说有一点低级庸俗的民间娱乐。在大剧场里,演员在台上表演,台下观众是可以拍照的,所以李洪志就在台下拍个不停。
  在跳舞的时候,女演员们总是穿着富有宗教色彩的服饰跪于地上,双手有节奏的一开一合,开时双臂伸张,合时双手合十,或作“莲花印”,就是双手手根靠近,双手拇指与小指接触,其他手指伸开,作莲花盛开状态。前面说过,李洪志最喜爱作“莲花印”动作,他看见台上的演员手舞足蹈,自己也不停地比划手势,他的手势作得特别好,像一朵盛夏怒放的莲花。对于每一个有用的动作,李洪志均不会放过,他拍摄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演员,不同的姿势,那种认真的神情,好像一个摄影记者一样,很专业,很投入。
  李洪志拍摄的所有相片中,内容最多的是佛像、壁画及舞蹈,特别是人物的动作、姿势,他重点地拍摄了很多人们舞蹈时四肢的肢体动作。在这些相片中,也有些是同一个佛像,但从不同的角度拍摄多张。孙森伦先生很不能理解,就问李洪志拍这些佛像有什么用?李洪志就说,信奉佛教的人那么多,那么虔诚,如果有这么多虔诚的人来学气功,那就好了。后来我们知道,李洪志是佛教的佛手印为基础,剽窃了泰国的舞蹈动作,编创了自己的气功动作。
  三、为推销功法免费收徒
  健康是人人渴求的,不健康的希望健康,健康的希望保持健康。抓住了人们的这个心理特点,李洪志在泰国龙莲寺道观斋堂对人宣称自己会气功,还会气功治病。这时在斋堂练气功的人都感兴趣,有说腰椎不适的,有说头痛的,有说睡眠不好的,有说四肢麻木的。李洪志深知诱使人们开始练气功的第一步十分重要,想方设法制造气功祛病健身的假象。
  李洪志比较慎重地找了一个说自己腰骨无力的老太太过来,让她坐好,然后他站在老太太身后,双脚踩稳,闭目,轻轻做了几个起始动作,手在空中像打太极拳一样,慢慢挥舞转动几圈,就开始在老太太的后背搓来搓去,不停地用双手时而转圈,时而反转,时而又上下点穴。经过十分钟后,又叫老太太站起来,跟随他做几套动作,大约又有十分钟过去,李洪志说这个老太太已经基本恢复健康。老太太半信半疑地伸伸手,扭扭腰,尔后惊呼说全身都不酸痛了,有力气了。
  李洪志还不失时机地问大家想不想练气功,学气功也是免费的。如果是免费的,毫无疑问,大家肯定都愿意学。  就这样,李洪志以“免费气功治病”为幌子,在泰国收了第一批学员。泰国人笃信佛教,天生就很热情,心地善良,斋堂弟子也介绍一些人来治病,其中一些表示通过治疗后确有效果,李洪志均不收钱,这样就吸引了更多人的到来,但是时间长了,斋堂弟子们也不好意思,也看不下去,决定让来治病的人和练功的人均出一些钱给李洪志,李洪志先推辞了一番然后也就接受了。后来李洪志对家人说:他练功可以去治病,有钱拿。这些都是小钱,将来他可以赚大钱,即使不用出力气,就靠用嘴一说,就有人送钱来给他。
  可以说,气功本来就是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如果有徒弟愿意跟随学习,是一件很好的事,甚至还有徒弟给钱,那对李洪志来说就再好不过了。李洪志通过观佛像,拍舞蹈,收徒弟,攫取了第一桶金,也为出山传播法轮功提供了传教敛财的经验。

李洪志为何要“附佛”


法轮功是“附佛外道”。在其“教义”中盗用大量的佛教术语,用佛教元素包装自己。中外佛教界和台湾佛教界领袖星云大师,一再谴责法轮功“附佛外道”,指出法轮功是披着佛教袈裟的魔鬼,来提醒人们不要误上法轮功邪教的这条贼船。 
  不“附佛”怎么创立法轮功 
  借壳上市是一种商业行为。一般来说,上市公司能以最大的优势在证券市场上大规模筹集资金,以此促进公司规模的快速增长。法轮功与其他邪教一样,根本没有自己的文化,只能借壳上市,附体而出,借用佛教进行欺骗得以亮相。否则法轮功就无法创立。那么法轮功如何借壳,“附佛”上市的呢? 
  李洪志如此说。“我告诉大家,我们这是佛家修炼大法,当然就是修佛的”。(《转法轮》·气功就修炼)“我们法轮大法是佛家八万四千法门中的一法门,在我们这一次人类文明历史时期从来没有公开传出过,但是,在史前一个时期广泛度过人。”(《转法轮》·法轮大法的特点)。在被李洪志称为天书的《转法轮》里,李洪志盗用了大量的佛教术语。同时,李洪志用佛教文化,佛祖身上的元素来包装自己,打扮自己。如李洪志不但盗取佛祖生日为自己的生日,还模仿佛祖的打坐动作、打坐手势、面部表情来拼凑他的所谓“法像”。法轮功的“五步功法”,也加进了许多佛祖的手势和佛教的打坐动作,连法轮功的黄色练功服都是李洪志在千佛之国泰国盗取“黄袍佛国”的佛教文化得来的。 
  关于李洪志模仿佛家打坐动作和佛祖手势,编造法轮功的“五步功法”,孙森伦先生在《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里》是这样描述的。“他说这几天去龙莲寺斋堂教大家练气功,他发觉了很多气功上的问题,有的动作不够舒展;有的动作太做作,不优美;有的动作太沉闷,不够大方。且泰国是佛教国家,如果再加些佛家的打坐动作,还有佛祖的手势动作在气功里边,效果会更好”。 
  通过上面的论述可以看到,法轮功是全方位依附佛教,盗用篡改歪曲佛教术语和佛教文化来包装自己,盗世欺名,借壳上市的,所以法轮功浑身上下涂满了佛教色彩,充斥着佛教细胞,让不了解佛教的人,误认为法轮功就是佛教,以此来观察认识法轮功。 
  不“附佛”怎么抬高法轮功 
  法轮功通过盗用篡改歪曲佛教术语和佛教文化创立法轮功亮相后,声称法轮功是最高“佛法”,并用这个所谓的最高“佛法”竭力的贬低佛教来吹嘘和抬高法轮功。那么李洪志在千佛之国盗用的是什么样的“佛法”呢?。 
  李洪志在泰国期间,孙森伦先生给他买一些佛教的经典著作,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的李洪志根本看不懂。出于对佛教的崇拜和自己的目的,李洪志在泰国主要是学习地摊上的“佛教”。为此,在《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里,孙森伦先生是这样说的。“李洪志有一次拿回来很多小册子和印刷品,我仔细看,原来是一个自称佛教宗派的书本。自称教主的人,也是台湾人。”这个“自称教主的台湾人”,就是台湾“真佛灵仙宗”后更名为“真佛宗”的教主卢胜彦。 
  原来李洪志在千佛之国学习的有关“佛教”理论、知识是地摊货,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野路子,根本就不是什么真正的佛教经典和佛教理论,而是“附佛外道的”邪法,邪教。为此,李洪志在其所谓的“正法”中污蔑,贬低佛教和佛祖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他在《转法轮》一开篇的“论语”里杜撰出他自己的“佛法”后说,“其实‘佛法’不只是经书中的那一点,那只是‘佛法’初级层次的法。‘佛法’是从粒子、分子到宇宙,从更小至更大,一切奥秘的洞见,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转法轮》·论语) 
  李洪志声称他杜撰出的“法轮大法”即“佛法”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而佛教只是“法轮大法”中的一点罢了。然后,李洪志又把佛教贬为“初级层次”,来证明他杜撰的“佛法”是“高级层次”。“也有的人认为佛教中讲的法,就是佛法的全部,其实不是。释迦牟尼讲的法,只是在二千五百年前给层次极低的那种常人,就是刚刚从原始社会脱胎出来的,思想上比较单一的这种人讲的法。”(《转法轮》·真、善、忍是衡量好人坏人的唯一标准) 
  李洪志在其“讲法”中开始贬低和污蔑佛教来抬高法轮功,妄称现在处于“末法时期”,没有人能弘传真正的“佛法”,以此来贬低佛教,骗取人们修炼法轮功。 
  不“附佛”怎么进行精神控制 
  李洪志不顾一切的贬低佛教,污蔑佛教,说“佛法”经历了三个阶段,即“正法时期”、“像法时期”和“末法时期”。为此,李洪志说现在是“末法时期”,没有人能弘传真正的“佛法”,以此来贬低中外佛教,并自吹自擂,编造的歪理邪说,欺世盗名,欺骗善良的人们来抬高法轮功。“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开传正法,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而且在末法时期开了这么一个大门。其实是千年不遇的,万年不遇的。”(《转法轮》·修炼要专一) 
  李洪志贬低佛教,却又打着佛教戒律的幌子,来对信徒进行精神控制,声称谁破坏“大法”,谁就破坏了佛教中的戒律。李洪志贬低、污蔑完佛教,即拉大旗做虎皮,又打着佛教的戒律来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精神控制。“你破坏我们的大法,也破坏佛教中的戒律,同时你也在干扰学员,你使人家什么也得不到,这就不行。”(《转法轮》·修炼要专一) 
  李洪志附佛外道,原因是他深知佛教的广泛影响力和巨大号召力,为此,“附佛外道”的李洪志除了肆意剽窃、篡改大量佛教术语,盗用佛教文化,故意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外,依然打着佛教的旗号传播法轮功外,并用佛教中的戒律来对弟子进行精神控制。可见,李洪志附佛,傍佛到了无孔不入的地步,其用心之险恶,手段之恶劣,令人发指。李洪志把邪法当做佛教的“正法”来宣扬,中外佛教界不对其进行谴责和声讨才是咄咄怪事。为此,星云大师多次在不同场合来声讨法轮功是邪教,不是宗教,以此来以正视听,让人们了解真正的佛教,而远离邪教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