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李洪志入团是为了欺骗谁?

     近期,凯风网曝出李洪志当年的“入团申请书”及其“思想汇报”,网民一片哗然,弟子热议纷纷。作为反邪教志愿者,笔者看完相关资料后想到李洪志2006年发布的“退团声明”,称“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可见李洪志“入团”并非真心入团,而是带有强烈的欺骗性。那么,李洪志“入团”是为了欺骗谁呢?笔者以为与李洪志当时的处境有很大关系,请看:

  首先,欺骗组织“好用我”。通过李洪志在“思想汇报”中的“希望团支部给自己一定的温暖和帮助”和“入团申请书”中的“所以我自愿申请加入到团组织中来,并接受团组织的考验”看出,李洪志当年多么希望获得组织的信任,成为组织中的一员。组织历来管人、管事、管物,决定着个人的升迁荣辱,与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李洪志通过“入团”的方式欺骗组织,内心有着精明的盘算,进则希望谋求一官半职,让自己的虚荣心得到满足;退则希望转业时找一份好工作,让自己一生衣食无忧。狐狸尾巴是永远藏不住的,一不小心就会露出来,李洪志深受“官本位”封建思想的影响,有着极大的“官瘾”。早在策划“4.25聚集事件”之时,企图与中央政府对话,谋求“全国政协副主席”的位置。据决裂法轮功后的李昌、王治文、纪烈武等人的回忆资料显示,当年他们在商议向中央提要求时还有第四条:“‘法轮功’‘大师’要进全国政协。”最初的提议是“当全国政协副主席”,后改成“进全国政协常委”,再后又改成“进全国政协”,最后认为不妥才删去。除此之外,李洪志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还想着“假如我今天领着大家以君臣的方式领着你们一帮臣民修炼,能不能修炼?(鼓掌)也一定能,而且一定能圆满”。透视李洪志的一生,很多的事情都是围绕“官位”打主意,当初以欺骗的方式“入团”,并在现实中以“做好人好事、打扫卫生”等方式企图获得组织信任,然后让组织“好用我”。

  其次,欺骗战友“别笑我”。李洪志在部队服役期间,正是中国“文化大革命”后期,军队一直是党和国家管理的重点。凡是能够应征入伍的,除了自身素质过硬外,还必须经过严格的政审程序,可谓“百里挑一”。但是,李洪志入伍走的是另一条路,据《以骗起家的法轮功》资料,“为逃避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李洪志投考了解放军内蒙古自治区201部队‘八一’军马场毛泽东思想宣传队,在乐器班当了小号手。同年4月1日,转为正式农牧工人。1972年12月,他母亲求人将他调入调到了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文艺宣传队吹小号”。李洪志依靠“走后门”进入部队,他把部队的纪律视为摆设,根本不放在眼里,我行我素,“特别是李洪志不守纪律,那在全军马场都是有名的。他1972年春节回长春探家,一直到4月底还没回场,连假都不请。回来后他挨了批评,还与人吵架。”(《原总后内蒙古八一军马场领导戳穿李洪志的老底》)中国人历来讲光明正大,反感不正之气,李洪志依靠“托关系、走后面”入伍一事哄得了别人,哄不了朝夕相处的战友,加之李洪志“吹小号”常常吹跑调,经常领导批评,遭受战友讥笑和不屑是必然的。此路不通选他途,依靠“拉关系”进入部队的李洪志便在“打扫卫生”等方面表现得更格外“积极”,在“思想上”不断向组织“表忠心”,先后写出“思想汇报”和“入团申请书”用实际行动加入团组织。无非是想向战友表明,你们别笑我“来路不正”,俺可是组织的人哟,借此掩饰“来路不正”的窘态。

  最后,欺骗美女“请爱我”。据李庆远介绍,李洪志在部队服务期间,还未成家,属于单身系列,见了美女就控制不住内心的冲动,完全不顾部队“不准谈恋爱”的规定,偷偷摸摸地给美女送纸条,一个美女拒绝后再选另一个美女送,仍然遭到拒绝。可见,李洪志当年的魅力平凡,在爱情路上一挫再挫,好不失落。情欲这东西,越挫败越渴望、越渴望越疯狂、越疯狂就越会想办法。24岁的李洪志本已过了入团的年龄,却偏偏要向组织写“思想汇报”、递什么“入团申请书”,非要给自己改变一下身份。李洪志这样做,无非利用是当时姑娘“不爱红装爱武装”的社会心理,增加追姑娘的“筹码”。因为,在政治至上的年代,“入团证”、“入党证”好比九十年代的大学文凭和二十一世纪的“海归”头衔,是一种富有吸引力的光环,容易刺激他人特别是异性产生羡慕和信任心理。虽然李庆远没有曝光李洪志追“女朋友”的细节,但人们不难想象李洪志为“入团”向女友表白了多少次?又在“姑娘”面前炫耀了多少次?女人的直觉既敏感又准确,无论李洪志表现多么积极、态度多么真诚,她们都一眼看穿李洪志“入团”背后的贪婪和占有欲,面对李洪志的爱情攻势,就是坚决说“不”。骗子最害怕人识破,在爱情上饱受挫败的李洪志心里成结,以至于后来说自己的母亲是“魔”、鼓吹“去情论”以及回避自己的谈爱经历,且是这种挫败心理的外在反映。

人肉搜索让李洪志现形

    近日,凯风网推出几部访谈、视频,揭穿李洪志的“假大佛真骗子”的嘴脸。其中,有李洪志的老班长李庆元、原法轮功痴迷者温玉平景占义、原法轮功受害者家属陆兴冲、天安门爆炸案制造者原法轮功人员李海丰等等,他们借助凯风网络平台现身说法,向世人控诉李洪志的虚假嘴脸和罪恶行径。他们是李洪志所说的“常人”,却是“主佛”的天敌,让这位所谓的“主佛”败下阵来。

  此次斗“主佛”,“常人”网络很注重证据的提取。

  1、人证。鉴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对其罪恶的百般抵赖,这些揭批人士都直接走上前台,以访谈、视屏的形式与世人见面。画面中,可以看到他们独立自由的表达观点,讲述自己亲身经历,还原事件的始末。比如,原法轮功痴迷者温玉平、景占义、李海丰等,这些曾被法轮功媒体否定法轮弟子身份的人,他们的出现最有说服力。

  2、物证。李洪志是个肉体凡胎,最有力的物证是他亲笔撰写的“入团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白纸黑字,至今还放在吉林省森警总队档案室里。

  人证、物证俱全,“主佛”还敢斗吗?

  更让“主佛”想不到的是,视频、访谈摆在世人面前,引起众多网友及法轮功受害者对骗子李洪志的一致声讨,令“主佛”无处藏身。

  现摘录部分“网友评论”,以做旁证。有的网友直接揭穿李洪志的本性:“法轮功的可憎,李洪志的可恶,害了几代人!”“法轮功残害生命,可恶至极”“狗屁大师啊,骗子一个”;有的网友愤怒之余,不禁对李洪志反问道:“没想到,年轻的李洪志真的很热爱共产党的。不是8岁就成佛了吗?干嘛还上杆子入共青哪?”“法轮功咋不像当年攻击焦点访谈一样故伎重演啦?”更多的网友表达对受害者的同情,他们语重心长的表示:“迷恋法轮功的人真的精神有问题,多么明显的事情呀,李洪志跟咱们平常人也没有什么两样呀,干啥那么迷信他?真是的。好糊涂呀”“作为一个母亲,我为你感到悲哀;作为一个女儿,我又深感痛恨。人性至此!”“想强身健体,就必须锻炼好身体,练健身气功,而不是轻信邪教的歪理邪说。”

  自诩拥有神功的“宇宙主佛”,面对“常人”网络对其丑行的曝光以及“常人”网络的舆论力量,斗的没有任何功能,无颜也无力还手。

  其实,“主佛”斗不过网络,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先有“主佛”住院病例被“常人”网络曝光,后有“常人”周锦兴利用网络媒体主动挑战,再有美国“常人”法院对其处罚的材料曝光,“主佛”都是不敢申辩、低头认罪,连大气都不敢哼。看得出,“主佛”很怕“常人”,宁做缩头乌龟,也不敢伸头应招。有时憋得慌,就骂弟子消气,喊什么“一直以来,还有一部份人跟随邪恶网站。这些人已经远远的偏离了大法,帮助邪恶网站传播假消息,甚至于破坏师父家人的形像。”(《什么叫助师正法》)有时还神经兮兮的叮嘱弟子说:“安全为重,别叫旧势力钻空子,这不是怕不怕的问题,别叫邪恶钻空子。”可见“主佛”对网络恐慌的厉害。

  “主佛”斗不过网络说明什么呢?

  其一,神功虚假。“主佛”自诩拥有“法轮”“法身”和“功身”于一体,声称:“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对于我的法身来讲,不管旧的势力也好还是正的神,我的法身都是看着的。”还有“宿命通功能”,能“看到一个人的将来,看到一个人的过去,看的非常准确。”他还兼具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必要时可以“在发正念中除具体锁定的目标外,直指黑手,彻底消灭他们。”可在事实面前,“主佛”的神功一个都没有,“法身”“宿命通”“发正念”都是虚假的,经不起任何推敲和检验。

  其二,开放的网络让“主佛”害怕。李洪志玩“另外空间”可以异想天开,但对网络的“虚拟空间”感到恐惧,因为网络传播范围最广,保留时间长,信息数据庞大,开放性强。网络平台讲究民主平等,提倡交流合作争鸣,可以自由讨论一切宗教问题。李洪志贼人胆虚,害怕正义的力量反击和邪教谎言的败露,根本不敢在网络上和“常人”争辩。

  其三,法轮功颓势已定。按照“主佛”反复无常的性格和暴戾的本性,固然没什么功能,他也会跳脚大骂“地狱小鬼”“幽灵”,还要组织麾下法轮媒体轮番轰炸。现如今,李“主佛”是“神仙”光环褪去,众喽啰散去,内部离心离德,溃不成军,无力抵抗“常人”的质疑和攻势。李洪志也是携妻搂女,躲进豪宅“管他冬夏与春秋”,得过且过了。

  基于此,有“常人”网友对“主佛”发出这样的质疑:李“主佛”敢在网络上设立“李主佛”网页、博客、论坛、QQ号?

  当然,李“主佛”是肯定不敢的了。

李洪志的糗事

      近段时间来,网上网下,闹得沸沸扬扬,皆因我们“师父”李洪志的糗事引起,诸如小号手的真实身份、卖萌给姑娘递纸条儿、恳求团支部多给他一些温暖,本来,这些事儿若是对一个凡人来说,也是挺正常的,可是我们的“师父”非常人也,是古今中外“第一神仙”,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些可笑的事儿又激活了人们的记忆,不免又想起“师父”在其他方面的糗事,在这些糗事面前,我等众弟子替您害臊。

  一、申请入团积极表现,是真凡人。《李洪志先生简介》说过:“李洪志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如此说来,“师父”已然不是凡人,而是“神仙”呢,一来,他已去掉了凡人所具之心,二来,他已拥有法身,已全身心投入法轮大法中,无瑕再做凡人的事,然而,“师父”当年的入团申请书却将他的包装彻底剥去:原来,“师父”一直执着于凡人的追求,加入森林警察宣传队、吹小号,图表现,递交入团申请,所谓抛去“名利情”只是对我等弟子而言,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不是给人笑柄吗?这也罢了,反正“师父”言行不一的事儿也不止这几件。不过,更想不到的是,到了今天,“师父”面对故人、乡邻们的嘲笑,他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本以为,“师父”一定会动用他的“四大神通”给曝他家底的人以致命的惩罚,给那些胆敢嘲笑“法轮功”的人以最严厉的教训。没想到,“师父”竟然是装聋作哑,大气都不敢出,就像遭到死对头周锦兴邀请与其单挑时一样,既不敢出面否定,也不敢与故友李庆元等当面对质——此时不羞,更待何时?

  二、卖萌偷塞纸条儿,破坏纪律。在众弟子的心中,“师父”再三要求我们去掉名利情,“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说修炼法轮功后,能否功成“圆满”,就看能否把名利情给修掉。他还明确地指出,人神之别在于“情欲之有无”:“何为人?情欲满身。何为神?人心无存。”(《洪吟·人觉之分》),“为了千载难逢的宇宙大法的修炼,夫妻亲情算什么,儿女亲情算什么,钱财都要看淡,都要放下,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度更多的人。”这是“师父”常对我等弟子说的话,令众徒弟惊鄂而又羞愧不已的是,8岁就已成法身的师父怎么还偷偷地给人家姑娘塞什么纸条之类的,偏偏这些纸条又没被对方当回事,只是被人拿来当作笑料罢了,这还有半点神仙的风度吗?在纪律严格的森林警察总队,“师父”竟欲火难耐地给几个姑娘塞纸条,天知道,他在别处给多少姑娘下过跪呢?唱过多少小情歌呢?有过多少粗野的举动呢?按“师父”自定的标准看,情欲满身者是谓凡人。自号“神仙”,原来竟是个大凡人,此等丑事,就是师父不害臊,我们众弟子的脸面也挂不住呀——如果师父都还不知羞,那世上就没有值得羞愧的事了……

  三、前后反复无常,是谓小人。按“师父”的说法,8岁时就已许身法轮大法,本应为“大法”终身不渝,但后来又自愿走进了森林警察总队当小号手,并自愿申请加入团组织,从森林警察总队出去后,又声称自己是“被动地被入过团”。铁的事实证明,“师父”就是一个三心二意的人,“师父”年轻时也曾有过执着的上进心,一心要团组织多给予些温暖,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好人好事也经常做,比如说早晨起床打扫卫生,擦楼道”,但中年半载后却突然练起了法轮功,如果所谓的“被动入团”是事实,那“师父”一向强调的“真”在哪里呢?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为什么不坚决拒绝呢?以“师父”的功力来看,若真的不喜欢入团,“师父”完全可以拒绝嘛,为什么勉强接受呢?这是求真者所应有的态度吗?如果这不是事实,那“师父”就是在骗天下人,包括我们众弟子,若如此,“师父”不就是一个满口假话的人吗?“师父”一再强调,修炼“法轮功”后,其它功法就不能再去习练,说法轮功是“不二法门”,可是8岁就已炼就大法的人怎么在20几岁时还屈身警队当小号手呢?而且在那里干了许多“神仙”不应该干的事?对于“师父”被入团一说,弟子们仔细研究过,看那入团申请和思想汇报,白纸黑字,那字体,那笔法,那语句,的的确确是师父的真迹,说实话,还有几人的申请书比“师父”的申请书更能打动人?唉,说去说来,我们伟大的“师父”居然是这样一个朝三暮四的人,一个不说半句真话的人——“师父”不害羞,只好由众弟子代其害羞了……

  最后,悄悄地告诉大家,不要以为“师父”不知道害羞,他挺害羞的,如今其实已羞得无地自容,准确地说是恼羞成怒,读了凯风网上故人李庆元对他的真实评论后,三天三夜吃不下饭,喝不下水,转不动法轮,只有进气没有出气,此刻不知道已怎样了呢,不知道今后,他还有何面目当我们的“师父”,还有何面目开口闭口要“度人”?

凯风网爆料:李洪志情人照片(图)


     谁是李洪志的“皇后”?这个问题好像比较简单,李瑞是李洪志的妻子,当然是李洪志的“皇后”了。错,被李洪志当成“皇后”的人不是李瑞,而是另有其人,名字叫刘崭(见照片)。李洪志曾经说过“刘崭是他前世的皇后”。为什么刘崭能挤掉李瑞成为李洪志的“皇后”呢?


刘崭照片

  刘崭,女,1956年4月出生,原中化宏基联兴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当年她和李洪志调情被李瑞撞见了。

  1998年时李洪志在国外,李瑞在长春。那时李瑞经常跑到练功点哭,练功的人说是师母思念师父了,其实李瑞是担心李洪志出事,李瑞知道李洪志传的“法轮大法”是个大骗局,有些害怕。还有另外的原因是,李洪志到美国后是易容(李洪志的另一个绯闻女友)接待他,易容不仅鞍前马后的照顾师父,还把自己的房子给了李洪志。李瑞怕李洪志变心,也有些吃醋的成分,所以不开心。这就是李瑞老到练功点去哭的原因。

  1998年夏的某一天,李洪志回到北京。这时被李洪志称为“皇后”的刘崭借请师父去看她在北京东花市北里西区的新房为名把李洪志约到家里。李瑞这时也知道李洪志回来了,就从长春赶到北京找李洪志。可是到北京法华寺的家一看,李洪志没在家,就让人带着去找。因为李洪志告诉过李瑞和刘崭接触是为给李瑞找工作,通过刘崭找点中化方面的业务,给李瑞的单位增加效益。李洪志的司机王辉忠带着李瑞去刘崭家找。进屋一看,李洪志和刘崭正在阳台上调情,李洪志背着手站在阳台边上,刘崭在摇椅上坐着,穿着薄如蝉翼的睡衣,里面三点暴露无遗。李瑞一见顿时醋意大发,摔门就出来了,李洪志赶紧跟出来说:“咱们走吧”。李瑞马上就哭了,李洪志连忙解释是因为业务的事来找刘崭。连李洪志当时的司机王辉忠都对刘崭的这身装扮感到反感,逢人就说:“刘崭怎么能穿成的这样勾引师父,师母看见后都哭了”。

  2011年李洪志的这位前世的“皇后”终于到了美国和李洪志团聚。李洪志曾经明文规定过2005年以后出国的人,不许加入大纪元、新唐人、神韵和明慧网,只能参加发材料和游行等一般活动。可是刘崭一到,李洪志就把她安排到新唐人电视台工作,可见李洪志对“皇后”的关心。


当年李洪志和刘崭在这个阳台上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