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李洪志家庭成员大揭秘(组图)

    1、李洪志,男,1952年7月7日出生,1994年9月24日他通过警方熟人徐寅奎将生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阴历初八),因为这一天是佛祖释迦摩尼诞辰。1992年5月出山传播法轮功。1999年7月因涉嫌犯罪被中国警方通缉。




   2、李洪志大妹妹李君,新唐人领导/记者/主持人/播音员(用名宇欣),1960年11月11日生,1980年在东北光学仪器厂工作。1982年6月与刘佳奎结婚,后因两人感情出现偏轨,刘佳奎与其离婚。1990年5月与女儿刘畅去泰国李萍家探亲。后经李洪志与李东辉的暗中帮助下,将其从泰国跑至新加坡。

李君和李萍


  3.李洪志弟弟李东辉,佛学会总负责人之一。李东辉在出国前,与李晶超的哥哥李晶锋同在军事博物馆工作,后来李洪志“生意”做大了,李东辉也就入了法轮大法研究会,成了哥哥的帮手。李东辉后来也出了国,帮助哥哥李洪志管理境外法轮功的一些活动,一些具体的工作和李洪志不好出面的事情,如法会的准备工作、募捐活动等,都由李东辉参与办理,兄弟俩一个台前,一个幕后,控制着法轮功的主要活动。加籍华人凯西林女士曾经揭露李东辉,以建立法轮功基地为借口,企图诈骗她5万美元。

李东辉




  4、李瑞:应该是李洪志的老婆,高中文化,1957年12月1日生,曾做过长春市朝阳浴池收款员、鼎丰真食品商店销售科会计、长春市北方机电公司职员,后追随李洪志跑至美国。 李瑞在李洪志早期传授法轮功的过程中,就参与法轮功资料的销售工作。据李洪志早期弟子兼合作者宋炳臣等人的揭露,1994年单页挂历,就是由李瑞兜售,每张五元。


  5、李继光:应该是李洪志的大妹夫,就是李继光,李君的丈夫,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大纪元时报社社长。作为大哥角色的李洪志出于关心,将其妹李君与时任大纪元的总编李继光搓合(李继光现任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大纪元创办者之一)一起,也算解决了自己内心的矛盾,牺牲妹妹,保住了自己的地位。




  6、妈妈:应该是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1928年10月5日生,1990年5月以去泰国二女儿李平家探亲为由至今未归。


  7、老张:应该是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李洪志老乡。李洪志到了美国后,这个自称无所不能,创造了宇宙中万事万物的“宇宙主 佛”,在语言上却遇到了障碍,既不会说英语也听不懂英语。生性自私多疑的李洪志,在自家的人中,找不出帮手当自己的翻译,只好把眼光放远一点,在老乡中物色亲信,结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的张尔平被选中。1984年就定居美国的张尔平,能够结识财大气粗的老乡李洪志,自然工作卖力,逐渐得到信任,不但是李洪志的翻译,而且成了法轮功的发言人,帮助李洪志协调处理一些不宜亲自出马的事情,特别是反华反共方面的活动及与其它势力的勾结活动。



  8、二姐:应该是李洪志的二妹李平(出生登记为李萍),1968年4月23日生,长春市第三中学毕业,曾在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当演员,后转业到东北光学仪器厂工作。后与孙森伦(泰国籍台湾人,现任泰国NAM LIONG ENTERPISECO.LTP公司经理)结婚,一直在泰国曼谷生活。可以说李洪志家族能够与泰国有机缘和这位小妹背井离乡,牺牲自己嫁给这位泰国籍的台湾人是分不开的。李平也就是法轮功媒体极力吹嘘的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白雪。法轮功媒体《新纪元周刊》第15期【人物特写】专门对白雪进行了鼓吹,声称“白雪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一个普通知识份子家庭,天生一副好嗓子,6岁登台演唱,泰然自若,令人刮目相看。”。报道中声称中学生的“白雪在这全国范围内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沈阳军区专业歌舞团录取。在获准销售法轮功资料的台湾的丰富商店,白雪演唱专辑标价为300台币,特价为120台币。能够与大法资料一起销售的个人作品,与其是李洪志的妹妹不无关系。


  9、小西西:应该是李洪志的女儿李美歌,原名李歌,也叫李娜,1982年6月2日出生,1996年在长春市吴淞路小学毕业后入长春市30中学读书。在李洪志跑至美国前已悄悄将其户口移至美国。李洪志最初在国内外出教功治病时,经常把李美 歌带在身边,说她上达天庭,有什么事儿李洪志要问李美 歌,甚至说过美歌是他的师父,其实美歌坐在那什么也没说,只是李洪志把耳朵凑过去假装在听。目前李美 歌也在神 韵的演员,据说和大纪元时报全球技术总监李渊交好,正谈着恋爱。

李洪志的工作经历

  李洪志自称神通广大,有“大神通”、“大自在”。但翻开这位“宇宙主佛”的履历,却发现其实“主佛”也有常人的烦恼。面对求职难、找工作难等这些社会问题时李洪志走的也是一路坎坷艰辛。 
  自李“主佛”中学毕业以来至停薪留职成为职业“气功师”前,其工作经历大体可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19704月参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201部队八一军马场演出队服役。 
  第二阶段:19721230日调至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吉林省森林警察总队)文工团,吹小号。 
  第三阶段:1982年—1991年,(30岁至39岁)转业靠岳父李振忠的关系,调入长春市粮油食品供应公司保卫科工作。 
  一、参军吹小号李“主佛”精明躲过“上山下乡” 
  1969年,李洪志转入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学读书,读了仅半年就毕业。为逃避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李洪志投考了解放军内蒙古自治区201部队“八一”军马场毛泽东思想宣传队,在乐器班当了小号手。同年41日,转为正式农牧工人。 
  二、调工作母亲求人情,“主佛”不争气 
  197212月,他母亲求人将他调入调到了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文艺宣传队吹小号。 
  “主佛”母亲苦心一片 
 
1972930日李洪志母亲为其调工作向八一军马场领导写的亲笔信  
  原吉林省森警支队(总队前身)业余文艺宣传队在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可谓小有名气。197212月的一天,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找到宣传队队长宫长富和指导员门奎恩,提出把李洪志调到宣传队。当时,队里正缺个吹小号的,李洪志的父母离异后母亲独自一人拉扯着四个孩子,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于是,在半是需要半是同情的情况下,队里决定由宫长富和乐队班副班长赵新民一起,对李洪志先进行业务考核。 
  蒙混过关:李洪志“没有一首是完整吹下来的” 
  20多年后的今天,已经在家赋闲的赵新民对这段历史仍记忆犹新:李洪志一连吹了好几首曲子,没有一首是完整吹下来的,吹着吹着就找不着调了,只好从头再来。但想到他只有20岁,好好培养培养,还是可以使用的,也就让他过了关。 
  不久,李洪志正式由白城军马场调入森警支队业余文艺宣传队,成了一名“专业”号手。 
  老班长说李洪志:好像是兴趣广泛,实际上啥也不是 
  这一切对李洪志来说,也许得到的太容易了些,因此,到了宣传队后,他对吹小号不那么感兴趣了,每次练习,他都满不在乎,干部、班长在场,他还能吹几下,更别说加班加点练了。每次排练,数他出错多,正式演出也是差错不断,为此,李洪志没少挨批评。 
  据赵新民回忆,李洪志是个朝三暮四的人,今天喜欢舞蹈,明天喜欢画画,后天又捣鼓木刻。好像是兴趣广泛,实际上啥也不是。

李洪志曾因打架被抓进派出所

   碍“主佛”的事:把八岁孩子一脚踢飞一米远 
  李洪志在长春市建设广场居住时的邻居王大妈介绍:“李宏志(李洪志)这人性格暴躁,为人蛮横,就说我们家二小子吧,当时是1977年,有一天我在楼上听到楼下传来孩子的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便跑下楼来看,只见20多岁的李洪志正飞起一脚把我们八岁的孩子踢出一米远,我就质问他为什么打小孩子,当时李洪志说‘小孩子碍我的事就得打’,还扬言要连我一起打。” 王大妈对当时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 
  冒犯主佛:一句不和,便是一顿围殴 
  李洪志的另一位邻居小石则控诉说,有次他正在楼下磨刀玩,李宏志(李洪志)见了问他磨刀干什么,他随口答了一句“不干什么”,李洪志转身就走,不一会竟带来5个年轻力壮的人,没等小石反应过来,就把他围在中间暴打一顿,然后拂袖而去。 
  菜刀干仗:被派出所处理 
  李洪志的邻居杨大爷说:“李洪志不但暴打小石,还拿过菜刀跟人干仗,曾被抓进过派出所,像这种人连基本的德性都没有,还讲什么‘真善忍’,简直是个十足的骗子。” 

李洪志生亲到底是谁?

  415,笔者看到凯风网《轨迹:看李主佛自己制造的父母》的文章,这里讲到了谁是“宇宙主佛”李洪志的父亲的问题,适值李洪志“自产自销”的所谓5月份生日临近,饶有兴趣,不免也探讨如下:  
  说法一:李洪志的父亲是李丹 
  按照常人的说法,李洪志的父亲是李丹。人总有生身父母,李洪志也不例外,据李洪志母亲当年的同事梁桂清回忆,1951年秋天,李丹与芦淑珍结婚,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护士,组成了新的家庭。195277,产下一子,取名“小来子”,就是李洪志。这就是说李洪志的父亲叫李丹,河北人,学过医,是个真医生。而长大后的李洪志却是个假医生,没学过医,以所谓的运功治疗人的病体骗取病人钱财。这和他爹李丹的行为是有悖的。19963月李丹去世。这意味着“宇宙主佛”他爹早已经没了。 
  说法二:李洪志的父亲是梁某 
  按照“主佛”生日推算,李洪志的父亲是梁某。在李洪志亲手书写的个人简历称:“本人195151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见图1 
 
  否认了出生于195277。又据当时李洪志的接生护士潘玉芳老人回忆:李丹与芦淑珍是1951年秋天结婚,芦淑珍是与前夫梁某离婚后与李丹结的婚。梁某是伪满警察,因此,这个孩子应该是芦淑珍和别人(主要是梁某)怀上的,确切地说就是芦淑珍带过来的,是个早期的拖油瓶,李洪志是梁某与芦淑珍离婚前的遗腹子,奉子成婚。因此,李洪志真正应该姓梁,但李洪志一出生就没见过真正的亲爹,也是个苦命的主儿。 
  说法三:李洪志的父亲是孙某 
  据《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报道,李洪志的父亲是河南人孙某。是个法轮功信徒,自2001年起,这个孙某以“称自己是李洪志的父亲,主张与其他女性‘转基因、修恋’发生性关系,将自己身体内的高能量物质(精液)注入到其他女性体内,帮助净化身体,提升悟性,开启身体各种功能,使其达到先天圆满,回归高层世界为由,先后引诱17名女性与其发生性关系。正以为孙某自称是法轮功李洪志的父亲,才坑蒙拐骗了这么多的不明真相的痴迷者。还别说,这个孙某和李洪志在性格上倒是投缘的,清一色是个骗色骗财到家的主儿,还真有点遗传基因在里头。孙某作为李洪志的爹,应该是合适的。 
  说法四:李洪志的父亲是造出来的 
  按照李洪志经文的说法,他爹应该是他造出来的,不是常人生出来的。也就是说,李洪志的父亲,不管是李丹还是河北梁某还是河南孙某,只要他是李洪志的爹,那么这个“爹”就是李洪志(儿子)造出来的。(2) 
 
  “主佛”在早期的经文《随意所用》、《惊醒》中说:“主佛”造了大法,大法造出了一切生命,包括人类,从此生命有了始祖,人类有了源头”。所以,按照上述经文的结论,没有“主佛”也就没有大法,也就没有宇宙中的生命和人类,没有李洪志的父母。李洪志是“宇宙的产物”,他在成为“教主”后,1999年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时又说:“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宇宙主佛”的话一向被认为是经典,因此,可以断定李洪志的父亲就是李洪志造出来的。 
  基于以上几点,笔者认为“主佛”李洪志说了个大实话,那就是,他的父亲究竟是谁,李洪志自己都搞不明白。所以,李洪志干脆来一个囫囵吞枣,说你们世人就不懂,别猜来猜去的, “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就这样,主佛一锤定音,楞把用精血生他出来的爹整没了,弄成了他爹不是人生出来的,而是他造出来的。或许这是个最好的解释,否则,也只有他母亲芦淑珍自己知道了。 
  可悲呀,偌大一个“宇宙主佛”,连他爹究竟是谁,都不能确定。

李洪志:为实现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切(图)

1975年3月14日,李洪志向部队团支部提交的思想汇报。 
李洪志亲笔所写思想汇报复印件(部分) 
李洪志亲笔所写思想汇报复印件(部分) 
  19751220日,李洪志在部队提交入团申请书。 
 
李洪志亲笔所写入团申请书复印件(部分)
   
李洪志亲笔所写入团申请书复印件(部分)
“入团申请书”显示李洪志出生日期为“1952年7月7日”

李洪志参军当武警秘闻

 19704月参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201部队八一军马场演出队服役。 
 
在当兵服役期间的李洪志及战友李庆元 
  老主任:“李洪志能写书,鬼才相信呢!” 
   宋鹏林是总后勤部内蒙古八一军马场政治处原主任,“李洪志能写书,鬼才相信呢!”当宋鹏林老人在乌兰浩特市家中,向记者谈起李洪志写有数本“法轮功”书籍一事时,满脸露出鄙夷不屑的神色。 
  他对往事记忆犹新:“李洪志1970年至1972年在文艺宣传队里吹小号,在队里工作很一般,没有什么抱负和追求。当时场里实行军事化管理,排练、演出很紧张,没有时间去练什么功,更没有人发现李洪志会什么所谓的‘功法’。特别是李洪志不守纪律,那在全军马场都是有名的。他1972年春节回长春探家,一直到4月底还没回场,连假都不请。回来后他挨了批评,还与人吵架。” 
  老主任:“我亲自查看过他从长春迁来的户口。” 
  宋鹏林回忆道:“李洪志来场时,我亲自查看过他从长春迁来的户口,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生日是7月7日,跟‘芦沟桥事变’同一天嘛。后来通过看电视、报纸,才知道李洪志把自己的生日改了。” 
  老队长:写总结语句不通 表现差被“末位淘汰” 
  军马场原文艺宣传队队长李春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李洪志当时吹小号水平一般。当时我们提倡一专多能,很多队员都有几种专长。可是他除了吹小号外,看不出有什么别的专长。每年个人都要写个小结,李洪志写得语句不通,字也不好,后来听说他竟然写了什么‘法轮功’的书。李洪志要能写书,那简直是天方夜谭。 
  军马场地处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巴音高勒苏木(乡)的草原上,条件挺艰苦的。李洪志不安心工作,自由散漫。1972年4月,军马场整顿文艺宣传队,将工作突出的队员安排当了教员和医生。由于他的工作表现实在太差,便没有给他分配工作。 
  19721230日调至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吉林省森林警察总队)文工团,吹小号。 
 
李洪志(右一)在吉林省森林警察总队文工团时的照片 
  李洪志在其杜撰的自传中,称自己“1972年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1974年后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至出山”。1972年至1974年可谓李洪志修炼成熟和鼎盛的时期。 
  这段历史时期的权威见证人———李洪志在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文艺宣传队的两名战友,听他们是如何评说李洪志的。  
 
李洪志(左二)在吉林省森林警察总队文工团时的照片 
  同班战友:“李洪志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人。” 
  年届五旬,现在吉林省外办外事服务中心供职的高晓虎说,他是1971年进入宣传队的,比李洪志早一年,至1978年宣传队解散,在6年时间里,与李洪志同在宣传队的乐器班。当时一个班十几个文艺兵同桌就餐,同室排练,同睡一张通铺,一道演出。可说朝夕相处,相知甚深。“李洪志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人。”这是高晓虎对李洪志的总体印象。他说,当时是军事化管理,排练、演出十分紧张,不可能有时间去练什么功。更没有人发现李洪志有什么功法。  
  同寝室友:晚上谁上厕所我都知道,何况练功 
  原吉林省森警支队宣传队演奏员吕玉武是李洪志的室友,他说:“1972年底李洪志来到我们宣传队,我和他床挨床在一起呆了五六年,如果他晚上练功的话,那我应该能知道,因为1972年的时候我正好犯胃病,睡眠非常不好,我们班里这些人晚上谁要出去上厕所什么的,我都知道,何况他要起来练功呢,可我从来也没有看到过他练什么功。” 
  战友听说李“主佛”出书回应:鬼才知道怎么回事! 
  吉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刘俊鹏,曾任森警支队宣传队副队长。他说,李洪志当时是吹小号的,水平一般。他除了吹小号,可说身无它技。当时宣传队提倡一专多能,很多队员都有二三种专长。比如,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当时也在宣传队,他除了担任独唱外,还能报幕、跳舞;高晓虎的专长是拉小提琴,笛子吹得也不错;而李洪志天分、才智平平,看不出有什么过人之处。当时每年每人都要写个小结,李洪志写得极一般,字也写得不怎么样。后来听说他写了多少本书,当年的战友都觉得好笑,都说:“鬼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呢!”  
  战友想不起来李“主佛”和谁是要好的朋友 
  刘俊鹏和高晓虎都说当年李洪志性格孤僻,不太合群,很少与人交心,想不起来他和谁是要好的朋友。分手后,他基本上不与当年的战友来往。  
  战友王玉琪说:“那时李洪志还自认为发声有两下子,喜欢指导我唱歌,他认为唱得比我强,其实唱得还不如我呢。他不仅性格孤傲,还爱吹牛。”这种性格的人要是真学了神功秘法,怎么可能不显示一番呢? 
  被“主佛”治疗过的战友说:“你们可千万别听他瞎掰!” 
  “记得是在1993年,我和当年女演员班的王庆华与李洪志偶然见过一面。”高晓虎回忆说,见面后,李洪志说他会气功,王庆华说正好腰疼,要他给治一治。李洪志便装神弄鬼地发起了功,又在王庆华后腰拍了几下,说:“好了,肯定没事了!”我偷偷问王庆华:“怎么样?”王庆华苦笑一下:“没什么感觉。”从那以后,我见到迷信或者练“法轮功”的人都直率相告:“你们可千万别听他瞎掰!”  
  战友中没有一个练“法轮功” 
  谈及为什么当年宣传队的战友没有一个练“法轮功”的,刘俊鹏颇有感触地说:“凡离李洪志近,对他比较了解、熟悉的人,没有一个练‘法轮功’的。”

李洪志盗用气功起家(图)

  李洪志曾吹嘘他是功能比释迦牟尼、耶稣还要高很多倍的“佛”,号称传授给弟子的“法轮大法”是“佛法”,实际上,李洪志的法轮功是东拼西凑而成,在此,笔者提供李洪志打着气功幌子传播法轮功的证据。
 
  1993年李洪志为上《中华气功》、《中国气功》杂志的封面还托人、花钱。还雇人撰写吹捧自己的文章,说李洪志的功法得到了气功爱好者的追捧,把李洪志吹捧的天花乱坠。
 
  不知道李“主佛”还是否记得这几期杂志,是否记得自己当年是靠气功起家的,传授给弟子的也不是什么“佛法”,就是小能小术。
 
    这些资料再一次证实所谓的“主佛”原来靠盗用气功名义起家的。

李洪志从哪里来?

  “宇宙主佛”李洪志因为萌言超级雷人一举夺魁,摘下“最萌教主”桂冠。其实,李洪志还有一大神奇“萌绩”,那就是“自萌”。谓予不信,且看事实。 
  关于“李洪志从哪里来” 
  李洪志说他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 
 
图一:2002年《北美巡回讲法》截图 
  可掴他耳光的就是他自己: 
 
图二:李洪志亲笔所写《个人简历》截图 
  既称“李洪志个人简历”,那说明李洪志是有名的,也知道自己是谁;既然“父母都是医生”,那么,这当医生的父母(李丹、卢淑珍)肯定知道李洪志是谁,看到过李洪志,也叫过李洪志的名字——包括小名“小来子”。 
  1999221,李洪志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时说:“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参见凯风网视频《最萌教主:我父母是我造的》),可“简历”中写明是1951513(且不管其真假)出生的,说明凡是这一天之前出生的都比李洪志大,当医生的父母也比李洪志年龄大。 
  关于“李洪志何时出生” 
      李洪志煞有介事地编造了一个假生日: 
 
图三:李洪志1995年所写《个人简历》截图 
 
图四:首版《转法轮》附录《李洪志小传》截图 
  这两处的出生日期倒是一致,不过都是假的。请注意,“图四”中特地在括号中注明这一天是“阴历四月初八”,暗示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李洪志在《我的一点声明》替自己偷改生日狡辩说“是文革中政府把我的生日写错了”。 
  可惜的是,李洪志自己填写的几份表格“出卖”了他: 
 
图五:“转干表”中李洪志出生年月为“1952.7 
 
图六:职工登记表中李洪志出生于“1952.7.7 
 
图七:《入团申请表》中李洪志出生于“1952.7.7 
      以上3份表格,均为李洪志亲笔填写。就算别人可能搞错,总不能自己也搞错(而且是多次搞错)吧。 
      真有趣,“最萌教主”玩“自萌”,却把自己给“萌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