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揭秘李洪志的接班人李宝圆(图)



(李宝圆)
最近,网传在洛杉矶美西法会上讲法的“李洪志”是个冒牌货,李洪志因重病找替身出场忽悠弟子。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可能不久于人世,关于他继任者的话题再次引起关注。此前,坊间有很多说法,有的说接班人是他的女儿李美歌,有的说是法轮功核心骨干叶浩、杨森、张尔平等。但认真研究李洪志小妹夫孙森伦的著述《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后,人们开始吧关注点转向李洪志的外甥李宝圆。

李宝圆原名孙宝圆,是李洪志小妹李萍与丈夫孙森伦1993年底所生,乳名“大宝”,也是李萍和孙森伦的大儿子。2000年底,李萍与孙森伦离婚后,孙宝圆随母姓,改名孙宝圆。

说李宝圆是李洪志的接班人,主要基于以下理由:

一、李宝圆的名字系李洪志御赐

孙森伦在回忆中说:“李洪志对我说:大宝的名字就叫‘宝圆’吧,如果以后你们还有孩子,无论男女,那么就叫‘宝满’。”
后来,孙森伦和李萍的大儿子就叫——孙宝圆,二儿子就叫——孙宝满。取义“圆满”。

二、李宝圆长得像李洪志,得到了李的真传

李洪志说李萍的两个儿子的长像都与他童年时有八成相似,完全是一个“小李洪志”。后来所有见过大宝的人,均说大宝像李洪志,得到了李洪志的真传。

无论是在工作场合还是家里,或是私人集会,李洪志对李宝圆都赞赏有加:这个小孩子有佛性,且根基特别的好,他不是一般的普通的小孩,天目已经早开,只不过他现在还很小,以后他修炼起来,会早得圆满,他比在座大多数人的心性都高,不过这些你们在座的人都看不到,只有处于高层次上的人才能看得最明白。

三、李洪志对李宝圆有很深的感情

李洪志每次来泰国都会到小妹李萍家中作短暂停留,目的是来看望李萍和孙森伦的两个儿子。李洪志不出席活动的时候,都是陪着大宝一起玩耍。

因为十分喜爱大宝,李洪志来泰国均在李萍家小住几日,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带着大宝出去玩,去百货公司或去逛街,买很多好吃的食物和好玩的玩具给大宝。

李洪志对宝圆非常好,大宝对李洪志也有很深的感情。每次李洪志来泰国到李萍家,都要与大宝相处很长时间,不但给孩子买吃的、用的,还有玩具,两个人处得像父子一样。

四、李洪志重点培养李宝圆

李洪志把这个宝贝外甥送到法轮功自办的“飞天艺术学校”学习,帮助他在法轮功举办的大赛中获得了许多奖项,为李宝圆积累人气。

李宝圆公开身份是神韵艺术团的骨干演员。知情人讲,李宝圆跟随李洪志左右,是李洪志与法轮功各团体之间的联络人,李洪志的重要指示大都通过李宝圆传达。

张尔平透露,李洪志在美国纽约鹿苑镇龙泉寺治病静养,并闭关传授李宝圆法轮大法秘笈。

李宝圆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