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李洪志造假还需“常人”帮忙(图)


  读了5月20日凯风网易水先生《造假“主佛”恼羞成怒》一文颇有兴致,故发此文。
  李洪志为了把自己伪装成和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一样的佛,就把自己原来的出生日1952年7月7日改成了释迦牟尼的出生日,即1951年5月13日。通过“主佛”求“常人”修改出生日期的事例,足以说明“主佛”只不过就是一个善于造假的“常人”而已,甚至连“常人”都不如。因为他本身根本就没有什么法力,什么事都摆不平,所以不得不求“常人”来帮忙。
  “主佛”如果有法力,为何用“常人”身份?
  李洪志自诩释迦牟尼那年生的,我也是那年生的,他是佛我也是佛。我是最大的佛,我是顶天立地的大佛,就是任何一个佛都可以听我的调动。我说让哪个佛来,哪个佛就得来。“我比释迦牟尼的功能高几十倍几百倍,甚至几万倍”。如果真是“宇宙主佛”的话,完全可以无忧无虑的遨游宇宙,过着仙人的自由生活,管着无数的佛,享受着无比崇高的地位,何需与“常人”为伍?还要“常人”的身份何用?又何必为“常人”的身份烦恼?说来说去还不因为承认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常人”,不然怎么会去求“常人”用真的身份证明去办假的身份证明。“主佛”威信何存?
  “主佛”如果有法力,为何“投胎”错时?
  李洪志既然吹嘘自己具有无边法力,知道前世未来,为什么就没有算准自己的投胎日期,没直接出生在1951年5月13日,却偏偏出生在1952年7月7日,害得自己还得去求“常人”修改出生日期?哪有“法力无边”的“主佛”去求“常人”的,多让人没面子啊,难道“主佛”就不怕丢尽自己的颜面?“主佛”的形象何在?
  “主佛”如果有法力,为何需“常人”帮忙?
  李洪志自吹:四岁时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到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法力比释迦牟尼的都要大,大几千倍、几万倍。如果真具如此法力的话,只需手一挥,所有的证件,包括身份证会在一瞬间就把原来的日期改为自己所需的日期,何需求“常人”帮忙修改日期呢。据《李洪志修改生日的过程》一文披露:1994年9月23日,李洪志开车到徐寅筌(时任长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处副处长,曾任吉林省及长春法轮功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家,说当年当兵复员落户时年龄搞错了,让徐帮改过来,户口在绿园派出所。当时徐寅筌妹夫王长学正好在绿园派出所当教导员,徐寅筌当场就答应了。第二天,徐寅筌到派出所找到王长学,以李洪志身份证丢失为由补办身份证。王长学在审批表上签批同意,并找到警员孙莉萱办理了相关手续。(如下图)
李洪志的“加急居民身份证审批表”
  不知此时“主佛”是“法力”不灵,还是不会用“法力”?抑或是根本就没有“法力”?为何自降身价求“常人”,而且是求人造假,有点太不顾“主佛”的身份了吧?难怪大法弟子们争相效仿。连“主佛”都得求“常人”办事,那么普通的“佛”该去求谁办事?这无异是在自揭老底,自扇耳光!“主佛”的颜面何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