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李洪志为何对金正浩见死不救

背景资料:2012年11月30日,金正浩因车祸医治无效在韩京畿道日山市病故。
  金正浩,又名金琪皓,男,1949年生,原籍中国吉林,朝鲜族人。上世纪90年代金正浩认识李洪志,开始习练法轮功,因将法轮功书籍翻译成韩文得到李洪志赏识。2000年3月金正浩偷渡至韩国定居,2003年李洪志亲自任命金正浩为“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
  2012年11月21日,金正浩在回家途中遭遇车祸,因伤势过重,于11月30日在韩国京畿道日山市日山医院去世,终年57岁。
  金正浩死后,韩国法轮功严密封锁消息。

 2013-07-19   凯风网   作者:李心芮

  作为被“师父”李洪志亲自御赐的“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的法轮“高官”韩金正浩死了,而且其死后竟秘不发丧,严密封锁消息。
  综观明慧网上法轮功“神通”故事,弟子发现,法轮“神通”的功利性特别强,如《用神通惩治迫害大法的恶人》、《念神通显威力恶警逃之夭夭》、《正念灭邪恶神通救世人》、《放下人心利用神通营救同修》、《用正念神通营救同修》等文章,无不阐述当事人运用“神通”惩罚对法轮功不利的人、帮助法轮功习练者、解决自身的实际问题等等“神迹”。“神通”成了弟子们“向往”的“本领”,也是弟子们心甘情愿地跟随“师父”原因之一。由此,弟子纳闷,金正浩可谓是法轮功组织的高层精英人士,在遭遇车祸前后,“师父”为何不用那“非常大的神通法力”救救金正浩?
  “师父”可以让预知灵验
  众所周知,“师父”在亲笔写的个人简历中云:“童年就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8岁时修炼圆满”“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再后来“达到功深莫测,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因缘、预知人类未来”。“师父”在接受美国《时代周刊》记者采访时讲:“我能预测这样一个未来,人类的四肢变形,身体的各连接处不能活动,内部器官将失去功能。我正尽力拯救那些能返回到高道德水准的人们,现代科学并不明白这一点,中国政府也无济于事,在整个世界上惟一能知道这一点的是我自己。”还说“把握的很稳,出不了偏差”,只要略施“思维控制”的“功能”,就知道将发生的事情。俗话说:“十次车祸九次快”,意外往往发生在几秒钟里。 如此“神通”的“师父”您完全可以通过“思维控制”预先通知金正浩,让其稍早或晚那么几秒回家,或让其所乘的车稍慢那么几秒,这对 “师父”来说何其简单呢!!何况,“师父” 有“定物”的“神功”,当金正浩遭遇不测的那一秒,“师父”只须运用“定物”神功,将撞向金正浩的车辆定住就万事大吉了,那不就救了自己精心栽培的弟子。
  “师父”可以让“法身”出马
  众所周知,“师父”曾在《转法轮》说“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在《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又明白无误地告诉弟子,“我的法身多得我也数不过来,简直太多了”,并许诺“当一个修炼的人将要遇到麻烦事的时候,我的法身给你把这些东西化开,不让出现,也会点化你。……我有无数法身保佑你,你跑到月球上去,跑到哪里,我都能保护你”。 “师父”还为弟子们开出了生命保险支票:“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的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要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法轮大法的特点》)“师父”在美国接受《时代周刊》记者时又说:“我能用我的意识指导或阻止事情的发生”。此外,“师父”还曾大势宣染“斗蛇仙”、“三巴掌拍平一个罗锅”、能把木头里的弯钉子抠出来、能用“意念”穿墙进入室内等等“神迹”;明慧网上也发表了诸如“汽车撞不死”、“开水烫不伤”、“死人能复活”、“癌症能治愈”等等“神迹见证”材料。“师父”的本领真好神奇哦!!让弟子敬佩不已。由此来说,“师父”对付车祸等危险无非是小菜一碟,举手之劳罢了。“师父”您于情于理都会“法身保护”这位“精进弟子” 、“得意门生”金正浩吧。
  “师父”可以“发正念” 解除
  众所周知,“师父” 公开宣称正念能构成大法弟子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也三言两语》)。又不失时机地告诉弟子们,“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如果“除具体锁定的目标……彻底消除它们……消除这些在另外空间里的最后干扰。”(《正念除黑手》)弟子们“发正念”时“只说一声‘定’,或者说‘你站在那儿别动’,过后想一下‘解’就解除了。”(2001年6月14日《什么是功能》), “同时发正念,那五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2001年12月《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2006年2月《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父”早就说过的,“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认真做到正念十足,一天就解决问题”(《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如此说来,“师父”可以“发正念”为金正浩解除这场车祸,如“师父”忙不过来,或想检验弟子们的“威力”是否“强大”也可以号令弟子们“发正念”,即使弟子们“威力不够强大”,或时间紧,不足那“五分钟”,但至少可以减轻金正浩的伤势,保住他的性命。
  “师父”可以让弟子延年益寿
  众所周知,“师父”在《转法轮》说过,“我们练功人身体是有能量的……在你这个场范围之内,或你呆在家里,你也能制约着别人。你家里的亲人可能都受你的制约”, “人的身体基本上就被高能量物质转化了……人所有的特异功能(潜能),一切东西全部都出来了”,“层次越高,它(能量)的密度越大、越细腻,威力越大”,“整个身体完全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了……”“同时又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你在不断的修炼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延长你的生命,你不断的炼,不断的延……”(《转法轮》)自上世纪90年代金正浩就认识“师父”并习练法轮功,可谓时间也不短,同时早期“师父”就对其耳提面命教诲,2003年“师父”又亲自御赐他为“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足见金正浩可算得上“师父”的“真传弟子”, “能量”也不低了,“威力”也不少了,理所应当的受到“师父”“佛恩”特别关照,“延长生命”才是,成为“汽车撞不死”的大法弟子啊!!同时,2011年,金正浩才57岁啊,正是精力充沛、经验丰富的年龄,依然是处于为“师父”效力的的大好年龄,“师父”也完全可让他延年益寿,那也可让其更加忠心效力您啊!
  但金正浩终究还是死了,而且过了这么大半年严密封锁消息后也没有 “复活”。在此,请问 “师父”,您为何不救救金正浩,是不是真得像“邪恶”“旧势力”所说得那些“神通”是“精心编造神话和厚颜无耻自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