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李洪志抵赖五事例


  

    李洪志经常对自己说过的话矢口抵赖,其反复无常的行径,尽显无赖本色。

  "4·25"围攻中南海事件发生时我不知道。
     ---"知道怎么样,我还嫌去人少了呢!"

  李洪志亲自策划和组织了1999年的"4·25"围攻中南海事件,之后却声称当时不知道此事的发生,"北京发生事的时候,我正在美国赶往澳洲的路上。"随着他4月22日至24日确实在北京的事实被揭露,他又改口了:"关于学员去北京中南海反映情况一事,我当时是去澳洲的路上在北京转机,也根本不知道北京出了什么事就离开了。"

  但是,连李洪志身边的亲信也揭露了他策划和组织围攻中南海事件的事实,使李洪志没有了退路。于是他干脆挑明了:"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要达到一个圆满的境界,对你没有真正的考验,那能算数吗?一个人一个人去考验还不如来这么一下子。其实我觉得去的人太少了,才去一万多人,零头儿还不够呢?"

  地球要爆炸了!人类要毁灭了!
  ---我没说过这些话,只有邪教才说地球爆炸、人类毁灭。


  李洪志在一次"讲法"时说:"这个世界,炸得很空了。本来这个地球去年就应该炸掉的!"(李洪志讲话录音)他说:"我们这个地球不是这个宇宙中的惟一有生命的星球,地球也不只这一次。在这个地球这个位置上以前曾经有过以前的地球。以前那个地球废掉了,也有的是炸掉了。"(《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1999年5月版,第75页)

  关于人类又要毁灭的问题,李洪志在《转法轮》一书中说:"有一次我仔细地查了一查,发现人类有81次完全处于毁灭状态,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转法轮》,1994年12月版,第18页)"历史上许多大觉者、先知都预言过人类在此日将有大劫之忧。今天的人类比先知预言的还要恶劣。""人类道德急速地向下滑,已经在危险的边缘了。"(《转法轮》卷二,1995年11月版,第142、143页)"你回头看一看人,今天的人类社会就会发现很可怕!真的很可怕!你看现在这个人类真是十恶俱全"。(《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1997年3月版,第17页)"我跟大家讲,到了末法时期的人类社会,觉者们都撒手不管了,也不允许他们管了。不但人类社会都撒手不管,而且末劫中他们的处境也很困难,都顾不过自己来了……我说现在没有人管了,我不是说耸人听闻的事。我告诉大家,这些事是千真万确的。你拜佛也好,你拜各种宗教的像也好,上面什么也没有。……这是末劫了,到了这个时候就这样。"(《法轮大法义解,1996年2月版,第74-75页》

  李洪志后来发现,"地球爆炸"说、"人类毁灭"论说得太多了,使"法轮功"的邪教组织特点过于明显,于是他开始在一些小场合矢口否认曾极力宣扬的这些理论。他在法兰克福的一个"法会"上说:"还有一些专门讲什么世界末日的这种宗教,这都百分之百的是邪教。""4·25"后,李洪志多次通过互联网散布说,他根本没有说过地球要爆炸、人类要毁灭,谁说他说过这些话,就是对他的诬陷。

  全国各地辅导站都要听从、执行"法轮大法研究会"作出的决定,各大辅导站要把本行政区各县的站管起来。
     ---"'法轮功'没有组织,我平时跟'法轮功'的其他人没任何接触。"

  "法轮功"是有严密组织的邪教。仅从李洪志几次讲话就基本可以看出这个邪教的组织体系:"以前研究会作出的一切决定都是经过我同意的,我就是在任何地方,他们作出什么决定也是通过电话、传真和我取得联系之后他们才作出的。所以这里明确指出:我不在的情况下,研究会作出的决定,我们全国各地辅导站都要听从、执行。作为一个辅导员那就更责无旁贷了。"(《法轮大法义解》,1996年l月版,第178页)"在辅导站的管理上,已经有明文规定……,成立辅导站也是有条件的,……把新的辅导站报北京或几个大的辅导站。特别是省或大城市的辅导站,在它行政范围之内的,比如贵阳市辅导站,就要把贵州省负责起来,各个县的辅导站就要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辅导站的站长必须是参加过我办的学习班。"(《法轮大法义解》,1996年1月版,第132-133页。)"辅导站的站长都是由我们研究会批准的,大多数都是我亲自任命的、指定的。"(《法轮大法义解》,1996年l月版,第135页)"我们一个练功点的负责人就和寺院中修炼的住持一样"。(《法轮大法义解》,1996年l月版,第3-4页)

  "4· 25"之后,李洪志在国外多次否认"法轮功"有组织,声称"法轮功"是"大道无形",说"法轮功"的各种活动,包括几百次围攻也都不是有组织的。他甚至否认自己是"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的头目。2000年5月2日他在悉尼对西方媒体记者说:"我没有领导任何人,我身边只有我妻子、儿女。他们开会请我来给他们解答问题,不然的话,我平时和他们没有任何接触。"

  "我有无数法身,法力像佛一样。"
  
---"我从来没叫人把我当神看,我从没叫人称我为大师。"


  实行教主崇拜是"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特征,也是李洪志对"法轮功"练习者进行精神控制的重要手段,因此他始终把自己打扮成宇宙间最大的佛,还自称能创造万物生灵。李洪志说:"我今天做的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个地球上的人类啊,物质啊都做好,我都可以做。因为其他生物、植物、动物不需要它去认识法,我直接就可以把它们做过去,直接就把它再造或者同化了。"(《法轮佛法--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话》,1999年1月版,第47页)"我讲的是宇宙从上至下的一个最大的、能够给宇宙的众生、不同层次的神和人开创生命环境这样一部大法。"(《法转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话》,1999年1月版,第57页)相比之下,释迦牟尼"确确实实没有系统地把修炼的原理、宇宙的特性、人为什么会提高上去等等讲出来。这就是为什么很高的神(对我)讲:你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转法轮》。""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得一样……,法力像佛一样。""他们会看护你,保护你。"(《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1997年3月版,第15-16、70页)"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转法轮》,1994年12月版,第71、82页)"再讲多了讲高了人就不相信了。因为人毕竟是人的思想。我在这儿讲,神听了他相信,因为他是神的思想。"(《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1997年9月版,第39页)

  "不得管传播法轮大法的学员(弟子)叫做老师、大师等,大法的师父只有一个"。《转法轮》,1994年12月版第123页)

  除了自吹,他对"法轮功"练习者还有硬性要求:"一切法轮弟子在传法时,只能
用'李洪志师父讲……',或者是'李洪志师父说……'"'(《法轮佛法--大圆满法》,1997年3月版,第144页)


  而2000年5月2日,随着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本质被不断揭露,李洪志在外国记者面前忽然"谦虚"起来:"有人说我是神,有人说我是佛,有人管我叫大师,我封不住每个人的嘴,可是我从来没叫人把我当作神看,也从来没有叫人把我当作什么大师。我坐在你们面前的就是一个人像俱全的人,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李洪志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敢把荒诞离奇、愚昧无知的话说成是"宇宙真理",能把前面刚说过的话转眼就赖掉。如果说,以前李洪志编造歪理邪说是为了欺骗、愚弄"法轮功"练习者,从精神上控制他们,而现在的抵赖和无赖,则主要是为了瞒天过海。遮掩"法轮功"的邪恶本质,妄图苟延残喘,继续欺世害人。但是,谬论就是谬论,邪恶终究不能伪装成正义,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和其他邪教一样,终将为世人所唾弃,逃脱不了彻底失败的命运。

  病就是"业力"要靠练功,而吃药是在积攒"业力",最终不可救药。
  
---"我没说过有病不吃药。"


  "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的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转法轮》,1999年12月版,第251页)

  "因为常人社会就是这样的,生老病死就是这个状态,都是有因缘关系的,都是业力轮报,你欠了债就得还。"(《转法轮》,1994年12月版,第255页)

  "我们所说那个病的实质是在另外的空间里的问题反映到这个空间来,如身体哪里长东西了、发炎了等等,产生了病毒和细菌。……我们看就是这东西,在另外空间里存在,人怎能根治呢?因为这层空间里你还突不破哪。……所以我们在修炼界不讲病,不谈病,都是业力,就是这个问题。我刚才讲了,实质上那个病不能随便动的。"(《转法轮法解》,1997年11月版,第68页)

  "炼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炼功能治病,信你还吃什么药,……真正修炼大法的人,身上带的都不是常人的东西,常人得的病都不允许在你身上得,你的心如果摆正的话,相信炼功能炼好,把药停了,不去管,不去治,就有人给你治了。……好多人身上有我的法身不断地进出,忙忙活活的,就总在帮你做这些事。"(《中国法轮功》,1994年6月版,第114-115页)

  但后来李洪志又不认帐了。他在1999年7月22日《我的一点感想》一文中说:"有消息说我不叫人吃药,事实上根本没那回事。我只是讲了一个修炼与吃药的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