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李洪志将弟子逼上“自焚”路



  2001123日农历除夕,陈果与母亲郝慧君,以及法轮功练习者刘云芳、王进东、刘葆荣、刘春玲、刘思影七个河南开封人,在天安门制造了震惊中外的“1.23”自焚案。刘春玲因自焚当场死亡,刘春玲的女儿刘思影因烧伤引起病变,经抢救无效死亡,死时只有12岁。郝慧君、陈果、王进东被烧成重伤。13年后的今天,回看当时的惨案依然令人心痛不已,痛定思痛,法轮功弟子为什么会走上“自焚”之路呢?深受伤害的当事人告诉我们:是李洪志将他们逼上了“自焚”之路。 
  ——美化法轮功,致使弟子唯“法轮大法”至上。当记者问及当年郝慧君等人为什么走上“自焚”之路时,他们的回答都是因为读了《转法轮》,都是因为受到师父李洪志的点化,都是因为要“护法”“正法”,可见当年当时“法轮功”在他们心中的地位是何等的神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根源就在于李洪志无限美化法轮功,在《转法轮》中,李洪志信誓旦旦地说过,“我们法轮大法是佛家84千法门中的一法门,在我们这一次人类文明历史时期从来没有公开传出过,但是,在史前一个时期广泛度过人。我在末劫最后时期再一次把它弘传出来,所以它是极其珍贵的。”李洪志在简介中吹嘘:“佛家的法轮,道家的阴阳,十方世界里的一切,无不反映在法轮功里。”还像模像样地说当李洪志创编法轮功时,“师父们都回来了。佛家的、道家的、大道的,还其他门派的上师都参与进来了……现在,它凝聚在李洪志先生一个人身上。”“法轮功的每一招、每一式都是在师父们的指导下,经过反复推敲,反复演练、体验之后定下来的。”吹嘘练法轮功能祛病,“你的病由我来直接给你祛的,在炼功点上由我的法身给祛,看书自学也由我的法身给祛。”“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2006年《洛杉矶市讲法》)他还说,“想给自己祛病的就想自己,想给家人祛病的就想家人,然后跺脚,这样病就可以消除。”“手一挥就能让晚期肺癌患者痊愈”。 
  在李洪志嘴中,法轮功是如此的神奇,能度人,能治病,能圆满,能白日飞升,能带人到遍地是黄金的天堂,如此神奇美妙的法轮功,当然会有人为之怦然心动。1.23自焚惨案的受害者陈果上初中的时候,父亲因为犯脑溢血,已经躺在床上不能动了。她说:“俺妈是为了他(父亲)去练的功。”陈果说“她想为他治那个病。”那个“功”,就是法轮功。是的,陈果的母亲郝慧君之所以误入法轮功,就是信了李洪志的“练功祛病”说。更令人心痛的是,像郝慧君这样被骗入法轮功的人何止几十几百? 
  ——神化自己,致使弟子狂热膜拜。李洪志自封宇宙主佛,应该承认,李洪志深知包装自我的重要性,也深谙包装技巧,他把古代帝王们神化自己的办法运用得炉火纯青,简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李洪志先生简介》一书中有这么一段:“李洪志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李洪志对弟子夸下海口:“我什么都不求你的,我不会管你要一分钱的,我只是教你向善……我就要你那颗向善的心,能够提高上去”。 《洪吟》中有首诗题为“圆满功成”,这样写道:“放下名利情,圆满上苍穹。慈悲看世界,方从迷中醒。”几句故作大悲大觉的话,几句歪诗,一个法力无边、慈如观音、无尽悲悯的主佛形象便“生动”起来。 
  李洪志还吹嘘自己比老子、释迦牟尼、耶稣还高,自己的法力超过佛祖几百倍,能够把地球爆炸的时间推后30年,说他有法身,“我的法身遍地都是”,“我的脚底下每一个灰尘,都有我的法身无数亿个,你们有了难的时候,喊一声李洪志老师,我的法身马上就到。”“最根本上我把握着一切,包括从无到有……从微观到洪观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不管是多高的神,都控制在那里。宇宙的形式、世间的形势,从高到低所有的一切,想出现什么状态就什么状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李洪志宣称他能给修炼者小腹部装一个“法轮”,这个法轮可以度己度人。“我给修炼者下在小腹部位的法轮每天24小时旋转不停……这个法轮太珍贵了,你别看我把他给你了,我没传这个东西之前,千年修道的人都想得到他而得不到。”“法轮在顺时针旋转的时候,能自动吸取宇宙中的能量;逆时针旋转的时候,能发放能量。内旋(顺时针)‘度己’,外旋(逆时针)‘普度众生’。” 
  如此无所不能,如此大慈大悲的师父怎能不叫某些人“爱慕”不已,怎能不会让某些人“献身”献财而上当呢?怎能不叫某些人在狂热中失去理智而走向疯狂呢?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员张洪林博士分析指出,“法轮功练习者按照李洪志的要求长时间听、读、看、练,大脑皮层只对‘经文’保持强烈的清醒兴奋状态,而对客观世界和自身多年形成的认识开始模糊,逐渐进入抑制、睡眠状态。进入催眠状态后,痴迷者的思维和行动完全受控于李洪志。这样,李洪志的‘升天’、‘圆满’等歪理邪说就在反复单调的刺激下,被法轮功练习者奉为一种旨意,也就完全听命于李洪志了。”(《傅怡彬弑父杀妻案追踪》) 
  ——以“圆满”引诱,致使弟子看轻生命 。神化了自己,李洪志开始大施引诱弟子的神功了,先是抛出醉人的“圆满”,在199611月的北京国际交流会上,李洪志许诺“给人类带来一个壮举”,“叫所有大法弟子不管要不要身体的,都带着身体飞上天,不要身体的在空中虹化掉,然后飞走。”在1998年的《大曝光》里说:“目前一大批学员圆满和将要圆满了,人修成圆满,这是一件多么严肃的事,世间没有比这更殊胜、更壮丽、更伟大的事了。”20001218日李洪志在《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中说:“大家想一想,过去一个修炼的人经过一生的修炼,甚至于几生的修炼,可是我们今天在短短几年中就要人圆满,承受过程只是一瞬间,而且时间是推快的。”李洪志用极丰富的想和生动的富有激励性的语言给弟子们描绘出了比童话世界更美的景象。 
  抛出“圆满”后李洪志又开始鼓励怂恿,李洪志告诉众弟子:“人死亡了只是你最大一层分子,就是人的躯壳,表面这层分子在这个空间中死亡了,脱掉了,而你真正的由微观物质构成的身体怎么会死亡呢”(《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在被迫害中哪怕真的脱去这张人皮,等待大法修炼者的同样是圆满”(《大法坚不可摧》);“人在死亡的那一瞬间没有害怕的感觉,恰恰相反却突然感觉到有一种解脱感,有一种潜在的兴奋感;有的人觉得自己一下子没有身体的束缚了,轻飘飘地非常美妙地飘了起来。”(《转法轮》);“在这个宇宙中,过去有许许多多修炼形式和不同天体的天国世界,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他们都不要身体的。不是说都视肉身体那么好,很多天国根本就不允许你带身体回去的。你们带回去就等于破坏了那里的法。”(《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不得不承认,李洪志挺有想象力,居然把死亡说成一件“非常美妙”的事,除了李洪志,还有第二个人敢说出这样的话吗?如此信口开河,满嘴跑火车,他完全是把弟子当作三岁小孩子来耍呢。 
  ——以能否成神相威胁,迫使弟子走向“自焚”。听听自焚当事人王进东的讲述吧:“师父讲过,其实修炼最终的修炼,其实是放下生死,就是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天安门自焚案当事人王进东访谈实录》)20008月,身在美国的李洪志在“明慧网”发表了一篇名为《去掉最后的执著》的经文。在文中,李洪志说,“到了放下最后执著的时候了,放下一切世间的执著(包括人体的执著),从放下生死中走过来。”在郝慧君的印象中,还有一篇叫走出去的经文。郝慧君说,那就是师傅李洪志在叫大法弟子走出去,向世人证实法轮功是正法,是政府错了,不应该将法轮功定为邪教。“哟,是师父(李洪志)在考验,看练功人能不能、敢不敢走出去!敢不敢说话!”1.23天安门自焚案的另一名策划、组织者薛红军认为李洪志一直在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利诱与威逼,算是一语中的。李洪志讲,修炼法轮功圆满后达到的天国世界是无比美好的。以薛红军的理解,修成佛之后,想吃啥有啥、想要啥有啥、想玩啥有啥,这都是吃苦修来的。李洪志还说,在天国,他的佛体是金灿灿地庄严。“再一个,李洪志还恐吓大家。”薛红军说,“他讲了一个形神全灭的问题。他说一个人呢,为啥到人,就是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因为,所有每个人都是从无比美好的空间最后掉、掉、掉、最后一步掉到这,成为人了。成为人以后呢,就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让你修炼,让你返回去。如果你返不回去,最后的结果就是形神全灭!……用他的原话,这是宇宙中最可怕的!”此外,薛红军还说,师傅李洪志还“用小鞭一个劲地打着、再赶着”。李洪志在经文中说,“圆满一批又一批了,有一批已经圆满了。那意思你那不圆满的、不上北京的、不怎么地的,到时候师傅(李洪志)也救不了你。”“每个修炼人都怕最后落到这,都怕最后形神全灭。等到那一天法正乾坤那一天到来,最后自己没修成,那多可悲呀。”这一点,让法轮功修炼者处于深深的恐惧之中。当年不满20岁的陈果,正是在李洪志这种言论的控制下,随着他的经文“东窜西跑”。最终走上自焚之路。 
  1.23自焚惨案当事人刘云芳同样是因为受到李洪志的引诱、怂恿、威胁,多次出现“功中状态”,即痴迷妄想状态,把自己想象成为护法“砍头只当风吹帽”的英雄,有着阿Q、堂吉诃德式的妄想,而其他几个人也是如此,“我当时都是抱着捍卫这个法的。法就是宇宙真理嘛!”陈果说,“我宁可不要我、舍弃我的生命也得捍卫这个法!”(《天安门“1.23自焚者的过去与现在》)在李洪志的引诱、怂恿、威胁下,“自焚”惨案无可挽救地发生了,而且是接二连三,2001216,湖南常德痴迷法轮功者谭一辉,在北京万寿路自焚身亡,时年26岁。又有广西南宁市某学校学生骆贵立,于200171为“去掉执着”在南宁市民族广场自焚身亡。2005112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练习者李晓英,在北京市南长街南口东侧便道上自焚死亡,法轮功弟子在“自焚”路上前仆后继…… 
  如今,每当看到“自焚”这个词,人们都一阵毛骨悚然,都会想起刘思影、陈果等人的悲剧,都会想起邪教的可怕与可恨,人们不会忘记,是李洪志将众多弟子逼上了“自焚”之路,世界不会忘记,法轮功之类的邪教是人类的大祸患,只有远离邪教,人生才能幸福,只有打击邪教,天下才能太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