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李洪志:人的细胞12小时分裂一次(视频)



视频网址:http://www.kaiwind.com/xlzt/wgzx/200706/t39292.htm

(录像,李洪志)在静止中,你比如说我这儿一味地求静,静静静,实质就是使它的细胞它不动,不动。人的那个细胞,就我刚才举的例子,说十二小时,一天十二个小时分裂一次。当然这是举例子哪,我使它两天分裂一次,三天分裂一次,一个星期我让它分裂一次,那么大家想一想,它是不是它已经就在延长它的生命了?
(女播音员)李洪志大概从道听途说中知道有细胞分裂这档子事,其实人的细胞一生才大约分裂五十次,他的法眼却看到十二小时分裂一次。还说他能叫细胞不动,几天再分裂一次。真让人无法卒听。
(录像,李洪志)就是这个空间一切,这个人们认为有机物质其实都来源于水。就是水形成的一切,造就了一切。那么所认识的无机物质,实质已告诉大家,那是更高一层水造就出来的。
(男播音员)万事万物由水构成,大约是李洪志化学理论的精髓和专利。他甚至瞪着眼睛说,钢铁也能榨出水。如果他会写水的分子式,我想都不会闹出这种天大的笑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