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李洪志从哪里来?

  “宇宙主佛”李洪志因为萌言超级雷人一举夺魁,摘下“最萌教主”桂冠。其实,李洪志还有一大神奇“萌绩”,那就是“自萌”。谓予不信,且看事实。 
  关于“李洪志从哪里来” 
  李洪志说他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 
 
图一:2002年《北美巡回讲法》截图 
  可掴他耳光的就是他自己: 
 
图二:李洪志亲笔所写《个人简历》截图 
  既称“李洪志个人简历”,那说明李洪志是有名的,也知道自己是谁;既然“父母都是医生”,那么,这当医生的父母(李丹、卢淑珍)肯定知道李洪志是谁,看到过李洪志,也叫过李洪志的名字——包括小名“小来子”。 
  1999221,李洪志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时说:“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参见凯风网视频《最萌教主:我父母是我造的》),可“简历”中写明是1951513(且不管其真假)出生的,说明凡是这一天之前出生的都比李洪志大,当医生的父母也比李洪志年龄大。 
  关于“李洪志何时出生” 
      李洪志煞有介事地编造了一个假生日: 
 
图三:李洪志1995年所写《个人简历》截图 
 
图四:首版《转法轮》附录《李洪志小传》截图 
  这两处的出生日期倒是一致,不过都是假的。请注意,“图四”中特地在括号中注明这一天是“阴历四月初八”,暗示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李洪志在《我的一点声明》替自己偷改生日狡辩说“是文革中政府把我的生日写错了”。 
  可惜的是,李洪志自己填写的几份表格“出卖”了他: 
 
图五:“转干表”中李洪志出生年月为“1952.7 
 
图六:职工登记表中李洪志出生于“1952.7.7 
 
图七:《入团申请表》中李洪志出生于“1952.7.7 
      以上3份表格,均为李洪志亲笔填写。就算别人可能搞错,总不能自己也搞错(而且是多次搞错)吧。 
      真有趣,“最萌教主”玩“自萌”,却把自己给“萌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