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一流教主”李洪志



  在世人眼里,李洪志就是一个不学无术、一无所长的大草包。此话虽有道理,但对李洪志有失“公平”。做为危害人类最大的邪教组织之一的法轮功教主李洪志,之所以能苟延残喘至今,还是有他的“过人之处”的。笔者以为,李洪志至少在如下七个方面有着“一流本领”:
  吹牛拍马一流
  李洪志有句“话不说大点没人信”的名言,什么牛皮都敢吹。他说《转法轮》“里边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形象。每个字都是佛的形象。”“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李洪志讨好、奉承主子的本事也不赖。他吹捧“美国一向是以尊重人权为表率的国家”,自己是“美国的永久居民,是在美国的法律行使范围内的永久居民”;“美国就是国际警察。”他要求法轮功宣传机构在“开展宣传时要注意维护美国政府的形象”……等等。由上可知,李洪志吹牛拍马的功夫可谓一流。
  骗人伎俩一流
  李洪志利用人的心理需求激发功利追求,打着“宗教”的幌子,自吹“神迹”,利用个人神化大搞教主崇拜,利用幻觉诱导“白日梦”, 利用团伙压力强化从众心理,利用心理暗示实施催眠等手段诱人套,并将其牢牢控制,让其死心塌地为其卖命。在李洪志一系列歪理邪说的诱导下,不但有众多的普通信徒加入了法轮功邪教组织,还有如封莉莉、吴凯仑、李继光、刘静航、李大勇等等一些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也先后投入到李洪志的门下,最终成为了法轮功的牺牲品。“毋庸置疑”,李洪志的骗术的确无人可比。
  忤逆不孝一流
  在李洪志眼中无父无母,只有他的法轮大法,他不惜伤害生养自己的父母,随心所欲乱改生日;李洪志因母亲卢淑珍当众揭穿了他没有“四大绝技”的老底,便怀恨在心,竟对亲传弟子讲:“……我妈是我的魔。”而他曾说过:“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在一次母亲过生日时,李洪志让人送去一个大蛋糕,竟在里面写有“你去死吧”的字条;李洪志为了一盆君子兰,居然组织兄弟姐妹齐上阵,冲到父亲李丹家中大吵大闹,最后强行将君子兰抢回,还有上述提到的李洪志“造父母”论等等,李洪志的忤逆不孝无人可及!
  造谣毁谤一流
  2006年法轮功蓄意制造所谓的“苏家屯集中营”和“活摘器官”谣言,法轮功媒体移花接木,夸大事实,恶意炒作,把2008年8月26日广西宜州市广维化工公司爆炸、2010年7月2日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一起油罐车爆炸起火、2010年7月16日大连市大连新港附近中石油输油管道发生爆炸起火的照片拼成为2010年7月28日南京爆炸现场照片;2013年5月2日青岛法轮功人员伪造“酷刑迫害”图片案;还有目前法轮功主流网站刊登的1.95亿多的“三退”数据等等,都是李洪志一手精心炮制的杰作。李洪志无愧为世界一流的造谣毁谤高手。
  撒赖放泼一流
  李洪志只要发现了曾经的所说所做对己不利,都要抵赖、耍赖,甚至不惜自掴耳光。如,他说,“4.25”事件发生时我不知道此事。他又说,知道又怎样?我还嫌去的人少了呢!地球要爆炸了!人类要毁灭了!我没说过这些话,只有邪教才说地球爆炸、人类毁灭;病就是业力,要靠练法轮功才能消除,而吃药是在积攒业力,最终使人不可救药。我没说过有病不吃药;我是比如来佛还高明的佛,你们必须称我为师父。我从没叫人把我当神看,我从没叫人称我为大师,等等。此外,对“1.23”天安门自焚事件,李洪志也是无耻狡辩,百般抵赖。
  敛财手段一流
  李洪志早年利用“功德箱”骗捐,后嫌钱来得太慢。开始办班“传功”,在国内的短短几年就办班50多期,学员不仅要交听课费,还要购买他们编造的教材和光盘,而这些东西价值不菲,动辄上百元甚至几百元。实际上,所谓的“大法教材”不过都是些拼凑、编造、虚构的视觉垃圾,李洪志敛财不择手段,不择对象,甚至专门把下岗职工、老弱病残、收入微薄、生活困难的劣势群体作为敛财的主要对象。据媒体批露,李洪志通过各种手段在境内敛得钱财1.39亿元以上。李洪志用这些粘着受骗者血泪的钱财与家人、党羽们肆意挥霍、尽情享乐。
  偷香窃玉一流
  李洪志拈花惹草,偷情的本领也堪称一流。首先他抛出了“偷情理论”:“在修炼界有这么一种修炼方法,叫做男女双修……在雕刻的佛像或画像中,看到一个男体抱着一个女体在修炼,在男体有的时候表现形式是佛,抱着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其次他亲自示范“双修”。他先与“前世皇后”刘崭偷情,后又与弟子易容、“西西”有染;去年又爆料他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豪华酒店开总统套房,包养多名“神韵艺术团”女演员。李洪志除早年与刘崭在北京东花市北里西区那次偷情,被妻子李瑞现场捉奸外,其他偷情没有引发大的风波。由此可见,李洪志偷情的技艺已达到了绝妙的境界。
  李洪志显示出的“一流本领”,都是些违反伦理道德,祸害人类,触犯法律,遭人戳背的恶行。像李洪志这等“有本事”之人,世上还是越少越为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