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李洪志助手花果飘零

核心提示:自从接到了「退党中心」主席李大勇博士于近日突然病逝的噩耗时,那一刻我恍如晴天霹雳,完全不相信这个事实,直至再三求证,才确切肯定博士经已离我们而去。当中最令我死心塌地相信的,就是教主宣称,只要按他的要求去做,他至少有七种法宝会保弟子平安无事,弟子只要练功,李教主就可以帮着清理身体,消业袪病。我从来未有想过,以李博士一贯的优良表现,不但把教主旨意执行得最好,对专搞中共解体的「三退」行动也有超一流的成绩,是李教主多次公开肯定的骨干分子,理应得到教主的特别眷顾,这次竟突逢厄难,不得不令我满腹疑团、信心崩溃。
笔者曾是法轮功的追随者,对法轮大法的教义更是一腔热情地信服。自从接到了「退党中心」主席李大勇博士于近日突然病逝的噩耗时,那一刻我恍如晴天霹雳,完全不相信这个事实,直至再三求证,才确切肯定博士经已离我们而去。
以李博士如此一个法轮功的重要人物,怎麽又会于50岁壮年因急性肝坏死而病亡,令一直在教主李洪志法理薰陶下的我,脑海里顿时一片混吨,全身如遭电殛锥刺般,六神无主地面临着一连三重至深至痛的猛烈打击,跌宕不安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有功绩无福报
第一痛是痛失英才,我哀恸了。李大勇博士于2005年发起成立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以执行主席身份,一直策划要令中共解体的「三退」行动,亲力亲为地在全球各地召开研讨会,更被誉为法轮功第二发言人,可说是「三退」行动的头号功臣。可惜,他的逝世恍如大树倒下,对法轮功组织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损失,退党中心也难再找出一个如此有分量的接棒人,「三退」行动看来将落得无以为继的收场。
第二痛是痛失信念,我震撼了。李教主曾给「三退」奠定了法理基础,凡是「三退」者可得两大好处,首先是能保自身平安,理由是退出共党不会再成为众神清除的目标。其次是弟子只有认真劝「三退」,才可得好报。但是,当李博士突然倒下之后,「三退」可得福报的法理根基,一下子再也站不住脚了。以李博士是「三退」的顶层设计者,可是他却未见福报,反先掉了宝贵的生命。这不得不令我怀疑,甚至联想到,我们搞「三退」是不是做错了,是不是因而遭到现世的恶报了。
按照李教主的说法,李博士是走在神路上的高层次弟子,众神绝不会把他当旧势力消灭。现实情况偏偏有违法理,李博士连自己的平安都保证不了,那其他弟子做好了「三退」动作,又如何能保得自身的平安?
精神支柱不保
原本我对劝「三退」是持有相当的热诚,直至接到李博士的死讯,我不禁犹豫却步了,心中那一团火亦不禁暗灭下来,既然搞「三退」不能得好报,那过去做的岂不白费心机了,最震惊的是,我自问牢固的信念一下子给狠狠地彻底摔碎了,我失落得如同一个无主孤魂,不知何去何从,甚麽搞「三退」,甚麽发正念得福报,面对这些空话,我再也支持不下去了。
第三痛是痛失支柱,我醒悟了。一直以来,令我热心追随法轮功,完全基于我将李洪志教主视为自己的精神支柱。尤其是我相信他的法身无时不在地保护着弟子。教主更说过把大法弟子每个人在地狱里除了名,可保弟子不死。
当中最令我死心塌地相信的,就是教主宣称,只要按他的要求去做,他至少有七种法宝会保弟子平安无事, 弟子只要练功,李教主就可以帮着清理身体,消业袪病。这种依靠教主可得平安的信念,一直牢牢铭记在我心中。我从来未有想过,以李博士一贯的优良表现,不但把教主旨意执行得最好,对专搞中共解体的「三退」行动也有超一流的成绩,是李教主多次公开肯定的骨干分子,理应得到教主的特别眷顾,这次竟突逢厄难,不得不令我满腹疑团、信心崩溃。
到底李教主传的道是真是假,他说过有七种法宝可保弟子平安,为何连股肱之臣的李博士也要壮年早逝,过去还有他的妹夫48岁的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李继光、首席科学家54岁的封莉莉、新唐人电视台新闻部主任李国栋,他们都相继暴病早逝。以教主所示,任何一种法宝不是可将他们回生有术吗?教主为何不保住这些骨干分子的命?是教主法力不灵?抑或是李教主根本就在愚弄着我们?
不再盲目追随
这使我陷入极度迷惑之中,我过去的精神支柱,所谓的保命法宝,原来都是子虚乌有。过去如何为教派卖力,如何以教派为尊,如何坚贞不移的信服与忠心,到头来不但得不到教主的法宝护身,更甚至会随时英年早逝。
精神支柱既倒,最后,我不得不醒悟了。李博士一死,无疑是给我一记当头棒喝,甚麽「三退」行动,对我已完全不屑一顾了,对法轮功我亦失去了信心,不会再盲目地像以前胡乱地追随下去了。 (文/邵文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