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李洪志何许人也(图)

  按照李洪志编造的“个人简历”,他从童年开始就“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家修炼法门,8岁时修炼圆满”;“12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传授道家功夫”;“1972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1974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至出山”。同时,由他自任会长的“法轮功研究会”也吹嘘他“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同时,他本人也多次在各种场合声称:“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传正法”;“而且在末法时期开了这么一个门,是千年不遇的,万年不通的”;“我是第一次真正把修炼的东西留给人,这是从来没有的,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没做过的事,给人留了一部上天的‘梯子’”;“我要是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因为只有他才是“可以往来于宇宙各个不同空间的最大佛”,而且“我的法身多得不能用数字来计算,数不过来。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你跑到月球上,我都能保护得了你。”
  诸如此类的无知妄言无非是为了证明:李洪志是专门在“末法时期”来度人上天的救世主,他的地位比老子和耶稣还要高,他的法力比释迦牟尼还要超出“几十万倍”,因而“这世界上的一切都应听我的,没有我不行”。然而,这个“法身无数、法力无边、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李宏志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神、什么样的佛呢?对此,李洪志和他的高参们始终未能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说法。于是,一些“法轮功”习练者只好将他称作所谓的“宇宙神佛”,但是对于这个“宇宙神佛”究竟神到了何种程度,他们也说不上来。
  因此,为了弄清这个不可一世的“宇宙神佛”究竟是出自何方神圣,还是让我们先听听他的三位老邻居对他出山前的言行的描述吧!据李洪志在长春市建设广场居住时的邻居王大妈介绍:“李洪志这人性格暴躁,为人蛮横,就说我们家二小子吧,当时是1977年,有一天我在楼上听到楼下传来孩子的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便跑下楼来看,只见20多岁的李洪志正飞起一脚吧我们八岁的孩子踢出一米远,我就质问他为什么打小孩子,当时李洪志说‘小孩子碍我的事就得打’,还扬言要连我一起打。”李洪志的另一位邻居小石则控诉说,有次他正在楼下磨刀玩,李洪志见了问他磨刀干什么,他随口答了一句“不干什么”,李洪志转身就走,不一会竟带来5个年轻力壮的人,没等小石反应过来,就把他围在中间暴打一顿,然后拂袖而去。还有一位邻居杨大爷评价道:李洪志一贯横行霸道,是远近闻名的打架大王,还曾因为手持菜刀与人打架而被派出所审查处理过。由此可见,李洪志原本就是一个横行乡里的地痞恶霸,后来之所以一度打出了“真、善、忍”的幌子,完全是出于发展其邪教组织的目的,但是在自认为有了一定的实力,成了一点“气候”之后,他必然会压抑不住自己的流氓本性,从而以百倍的疯狂进行更加严重的犯罪活动。
  据多方查实,李洪志于1952年7月7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原怀德县公主岭镇),1960年至1967年先后在长春市珠江路小学、第四中学、第四十八中学读书;1970年至1978年,他先后在总后201部队八一军马场、吉林省森林警察总队吹小号;1982年至1991年,转业在长春市粮油公司保卫科工作;1991年停薪留职后从事气功活动,直到 1992年5月才开始正式传播“法轮功”。对于这些有着详尽的人证和物证材料的事实,李洪志本人和他的骨干成员都是心知肚明的。然而,他们却常常利用更改出身日期和涂改材料等卑鄙手段,妄图把这个肉体凡胎的普通人吹嘘为神通广大的活神仙。例如,为了造成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的假相,李洪志居然于1994年9月24日亲手将他的出生日期由1952年7月7日涂改为1951年5月13日(即俗称“佛诞节”的农历四月初八),并且随即重新补办了新的身份证(附图1)。然而,在他的《职工晋级定级报告表》、《政审登记表》、《入团志愿书》等相关材料上,他的出生日期仍然是1952年7月7日。
  附图1:李洪志涂改前后的居民身份证
  对于李洪志所编造的各种谎言,许多熟悉李洪志的群众在接受调查走访时都曾予以戳穿。例如,他的母亲卢淑真对记者说:“小来(李洪志小名)是在胡说、瞎编、骗人!你们别听他的。我眼看着他长大的,小时候哪有什么功,更不是什么传人。”再如,他在长春市珠江路小学的同学徐占璞说:“上学时,李洪志可能受了父母离异的影响,性格内向,但从没见他练过功”。其他许多对他知根知底的群众(包括他在长春市第48中学宣传队吹小号时的队长郭术军,在总后八一军马场工作时的老领导宋鹏林,该部文艺宣传队原队长李春慈,以及他在吉林省森警总队的同事兼室友吕玉武等)在接受采访时,也都对他所编造的学法练功的经历嗤之以鼻,纷纷说他是“胡扯”、“不可能”、“没见过,也没听说过”;相反,他们对李洪志自由散漫、工作马虎、成绩平平等不良表现却是记忆犹新(附图2)。
  附图2:李洪志的毕业成绩单和政审登记表
  关于李洪志身世的真实材料大都已被媒体公诸于众,我们在此处就不再一一列举了,但是我们还要提醒那些痴迷他的人好好想一想,如果李洪志真的是什么法力无边、无所不能的神佛,那么当公安机关调查他的犯罪事实时,他何苦要假借出国探亲的名义,辗转逃往美国去寻求国际反华势力的“政治庇护”呢?而且在我国政府于1999年发出国际通缉令后,他为什么不仅不敢踏入我国国门一步,而且连那些与我国订有引渡条约的国家也不敢去了呢?其实答案很简单:他不过是个肉体凡胎的普通人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