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李洪志搞笑版《退团声明》(图)






2007-07-20   来源:凯风网   作者:诙谐老人
  近日我看了李洪不足百字退团声明》(《再转轮》)。常言道,不会看看热闹,会看看门道。在仔细看了几遍后,我抓住了李洪狐狸尾巴。

  李洪退团声明》系无中生有

  《团章》第十一条规定:“团员有退团自由”。但退团前提是退团人应是团员。《团章》第一条规定:“团员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担任团内职务,应该办理离团手续”。“团员加入共产党以后仍保留团籍,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在团内担任职务,不再保留团籍”。李洪出生于1952年7月7日,算来也快55周岁了。早在1980年李洪就丧失了团籍。2005年李洪突然抛出一纸《退团声明》,真叫人笑掉大牙。

  李洪缺乏诚信

  接收团员程序非常严格,要求入团人要向支部委员会提出申请,填写入团愿书,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和上级委员会批准,才能成为团员。李洪当年是填过《入团愿书》,在团旗下进行了入团宣誓。可能是李大师年龄大,脑子不好使,健忘吧。现在他断然否定愿入团一事,并可怜巴巴地说:“当年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被入过团”。什么时间、哪个单位规定,职工“必须都是党团员”?“年青时也被动被入过团”,八岁就修炼圆满李洪也会随大流?看来他也是凡夫俗子。再给只有初中文化李洪纠正两个常识性错误:一为小学生才易写出别字,“被动被入过团”中“”字应为“地”;二是连小学生都不容易犯语法错误,“被动被入过团”应改为“被动地入过团”,否则岂不让弟子们意会成师父“主动入团”了?

  李洪仍在妖言惑众

  1994年12月李洪炮制出笼了《转法轮》,宣传他歪理邪说。13年过去了,他向弟子许诺好事一件也没有兑现。“圆满”、“白日飞升”、“佛道神”成了永远无法实现神话,法轮功痴迷人员白转了10多年法轮,有人开始怀疑李洪威力。为挽回败局,脸皮比城墙还厚李洪,在抛出破绽百出退团声明同时,大言不惭地又吆喝起“再转轮”。别人声明都是落上名字,唯有李洪独具:“大法:李洪”。言下之意:“我李洪就代表法轮功,法轮功就是我李洪,相信法轮功就是相信我李洪”。法轮功已到穷途末路,李大师还在搞教主崇拜,正所谓狗改不了吃屎。

  李洪显得很无耐

  明眼人都知道,李洪早就投靠了西方反华势力。拿人家手短,吃人家嘴软。反华势力不会白给法轮功资金,他们要法轮功掀起反共恶浪。法轮功媒体大肆炒作《九评共产党》,煽起了“三退”阴风。“大纪元”更是不遗余力,吹嘘什么子虚乌有“三退”大潮。作为邪教主李洪总该表个态吧,于是李洪只好说:“(我)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 看来寄人篱下李洪日子不好过。“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其实,他退团声明》不是给弟子看,也不是给未来佛道神看,而是给其幕后老板看。李洪知恩图报,当反华势力忠实走狗还是合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