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李洪志: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视频)




(录像,李洪志)你的生命已经产生很长时间了,也不知道在世间有多少父母,多少儿女呢,哪个是你真的,是吧。只有原始生你的父母,才是真的。

(女播音员)我想任何一个心智健全的人听了他的话都会惊得目瞪口呆。照他的说法,一个人上辈子可能是他儿子的孙子,下辈子可能是一棵植物。

(男播音员)这下我们明白了,怪不得好多法轮功弟子修炼之后,放弃了今生今世的亲情、友情、爱情这些被称为执着心的常人之情,变得抛家不顾,丢掉了人妻人母,人父人子应尽的责任,从此和我们幽明永隔。

(女播音员)法轮功就这样破坏了人间正常的伦理关系和健康的社会秩序。李洪志还不惜把自己爹娘摆进去,作了更精彩的论述。

(录像,李洪志)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

(男播音员)我们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为了装神弄鬼,欺世盗名,竟然连自己的生身父母都可以当着众人随意作贱。这样的人,世上还真不多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