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李洪志:只有我一个往高层次上带人(视频)




(录像,李洪志)我说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我说过给现代的人类开一扇大门。

(录像,李洪志)目前在全国啊,往高层次上带人,传大法的,只有我一个人。这一点是肯定的。在全国没有第二个人在做这件事情。

(男播音员)李洪志编造的弥天大谎实在太清楚不过了。照他的说法,罪孽深重的人类已经大难当头,最后面临绝境,只有盘腿坐在李洪志的光环下,跟他修炼大法,才能打开一扇太平门,求得一张逃生劵。可见李洪志是何等仇视人类和我们居住的地球。他充当救世主的疯狂欲望和野心又是何等昭然若揭。

(女播音员)目前,人类是宇宙中唯一已知的智慧生命。地球是全人类伟大的母亲。当宇航员在太空中俯瞰地球时,曾经发出过感慨说,任何人看到地球这颗美丽的蔚蓝色的行星,都会为之砰然心动。

(男播音员)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尽管我们居住的这颗行星上还有贫困,有邪恶,但她永远是我们唯一的可爱的家园。我们今天从地球上铲除李洪志这样的败类和垃圾,正是为了人类社会更加健康和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