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李洪志:我是当今唯一的救世主

李洪志李洪志把他自己扮成整个人类的“救世主”,只有他能拯救人类。
他说:“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
“我是第一次真正把修炼的东西留给人,这是从来没有的,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没做过的事,给人留了一部上天的‘梯子’。”
“我要是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
李洪志说,“这世界一切都应听我的,没我不行”,并宣称他“天资聪明、秉性慈善”,八岁即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他生而为神,是专来度人的。他还剪接拼凑印制了他披着袈裟坐于莲花之上练功的肖像到处兜售,广为散发、张挂,称自己的“著述”为“法经”,俨然是现世的“神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