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李洪志的借口

   2015年2月3日,法轮功代言网站发表了《法轮大法学会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学员们将那些在非“大法网站”上登出和转载“师父讲法”,不管是文字、录音、录像立即统统拿下,“如果不听从劝告,有意侵犯版权,和以各种借口推脱的,就是乱法行为,出问题自己负责”。
  为阻止弟子挑战“主佛”的权威、暴露法轮功内斗现象,法轮功可谓下了不少功夫,每次发《通告》或者“师父”亲自发警告,无不声色俱厉,而且有意思的是,每次都严令弟子要落实《通告》要求,不得找借口,可每次警告都没有多大效果,过后照样有人找各种借口做同样令李洪志头疼的事。如早在1996年5月27日,李洪志就在经文《惊醒》警告:“不准任何人以任何借口从我的讲话录音中整理文字材料,做了就是破坏法。”1997年6月18日,李洪志又在经文《永远记住》中警告弟子:“私自整理的我的讲话稿、录音、录像等等,通通全部就地销毁,不能以任何借口保留。” 2014年11月6日,法轮功媒体发布“禁令”:不得以任何借口传播一些似是而非的说法。左一个、右一个不准用种种借口“乱法”,可就是收效甚微。 
  究其原因,其实李“主佛”自己就是最会找借口的主,有如此的“师父”,岂能怪徒儿? 
  我们知道,所谓借口,是指为否认应当承担的责任,而以某事为理由(非真正的理由),即假托的理由。借口所借的必须不存在。我们想问问李洪志,这些年来,他自己为达到种种不可告人的目的,所找的借口还少吗? 
  一、为行为不轨找借口 
  李洪志在《转法轮》说:“在修炼界有这么一种修炼方法,叫做男女双修。”“男女双修的目的是要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互补互修,达到一种阴阳平衡的目的。”这为他日后不轨和弟子淫乱找借口打下了基础。据晨鸣《谁是“主佛”李洪志的“皇后”》一文披露,李洪志早年与大法弟子刘崭偷情,后又把刘崭接到美国安排至新唐人电视台工作;另据凯风网爆料,去年,年过六旬的李洪志又与一位名叫西西的女人打得火热。当然,这种种不轨行为,李洪志早有一个很好的借口,那就是一种修炼的境界——“男女双修”!在“师父”的言传声教下,弟子也以“男女双修”为借口,行淫乱之实。如沈阳大法弟子杜洪岩利用邪教组织内部学员对其个人的崇拜,以“双修”为借口,通过精神控制与多名女性发生多次性关系;香港法轮功组织负责人简鸿章也被借口“男女双修”与多名女同修发生性关系。 
  二、为掩饰无知找借口 
  李洪志文化程度不高,但喜欢故弄玄虚,故作高深,可惜在“讲法”和发给弟子的所谓经文中错误百出,文理不通。为了维护自己在弟子心目中的高大形象,他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借口,说是旧势力对中国文化做了手脚,他所讲的、所写的经文不受正常的语法束缚。 
  2000年6月28日,李洪志抛出《随意所用》,称“我一向不喜欢现代汉语规范了的内涵浅白了的语法与文字,所以讲法时我经常不用规范的语法与文字。我的书不按常人的语法写,我可以随意而用”。从2005年开始,法轮功主要网站先后发表四次“《转法轮》改字表”,对《转法轮》中的1616处文字和96处数字进行修改。李洪志自己曾说过,《转法轮》“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象……”按照这一说法,他的经文是不可能有错的,那怎么解释所作的修改呢?法轮功媒体在2005年12月18日刊发的“关于改字的增补通知和说明”中称:“改字是师父在正法中的选择,不是照搬中国古代文化,也不是照搬现代汉语。旧势力对中国的古文化也做了很多手脚,所以中国的古文化并不都是精华,也有糟粕。”李洪志及其法轮功自以为这个借口找得很有水平,不过这骗不了正常人,只能骗骗那些以他为师的弟子罢了。 
  三、为否认篡改生日找借口 
  1994年9月24日,李洪志煞费苦心地把自己的生日由1952年7月7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因为这一天是佛祖的诞生日,他这样改的目的当然是为自己妄称“宇宙主佛”服务的。不过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很多当年的知情人纷纷站出来揭露他篡改生日的事实。 
  为了否认自己篡改生日,他急忙找出各种借口。1999年7月22日,他发表《我的一点声明》称“有人造谣说我改过生日,这是事实。可是,是文革中政府把我的生日写错了,而我只是把错了的生日改回正确的生日而已。”也就是说,他改生日不是有意篡改,而是恢复本来的生日。可这个借口还是难以自圆其说。据徐寅筌(时任长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处副处长)证实,1994年9月23日李洪志请他帮忙改生日,说是当兵复员落户时年龄搞错了。这一下就戳穿了他关于“是文革中政府把我的生日写错了”的谎言。 
  四、为承诺不能兑现找借口 
  李洪志曾向弟子许诺,只要跟着他修炼法轮功,就会很快实现“圆满”。为了证明只要跟着他潜心修炼法轮功,“圆满”就指日可待,他在《大曝光》中鼓吹道:“目前一大批学员圆满和将要圆满了,人修成圆满,这是一件多么严肃的事,世间没有比这更殊胜、更壮丽、更伟大的事了。”好一个“圆满和将要圆满了”!按照他这个说法,已经有很多弟子已经“圆满”了,没有“圆满”的也会“将要圆满”。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师父所说的“将要圆满”却迟迟不能实现,为了安抚弟子,他提出了“十年圆满”“二十年圆满”说,但是,这个期限过了,还是没能实现“圆满”。 
  由于这个承诺无法兑现,他便不断寻找借口,比如说弟子不能如期“圆满”是因为有“旧势力”的干扰。他对弟子们说“师父以前经常给你们讲,我说我不同意、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套东西,我有我救度众生的方法,我也是带着我要做的东西来了,但是旧势力在背后搞了一套它的东西。”另外,他又找了一些诸如弟子修炼不够“精进”之类的借口,来解释自己的承诺不能兑现的原因。 
  李洪志喜欢找借口来维护自己的形象,可是他没有想到,以他为师、以他为榜样的弟子们也学会了这一招,导致法轮功内部乱象丛生。这能怪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