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说李洪志的无情无义


   看了《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下文简称《日子》)一文后,我知道了李洪志心里只有自己和他害人的法轮功。对亲人没有感情,只算计着为我所用,不管是还在孩提时代的女儿李美歌,还是生养他的卢淑珍、供养他的二妹、二妹夫等亲人,他都冷若冰霜,六亲不认,残忍至极,邪性十足。

  对生父李丹: 
  因“父亲李丹,游手好闲,不务正业”,造成“一家人生活不富裕,全家人的月收入还没有100美元。全家所有人的工作都不好,在中国大陆只能算中下水平,且家人都对目前的生活条件感到失望。”这样一种极其尴尬的局面,让同样五体不勤、游手好闲而又好吃好玩的李洪志无老可啃,从骨子里慨叹与父不良。父母离婚后家庭的残缺让李洪志经济上窘困,面子上丢脸,随着李洪志的富有而憎恨。
  “李洪志还特别喜欢养花养草,对能开花的植物更是特别喜爱。那一年,父亲李丹与母亲卢淑珍离婚,父亲李丹抬走了家里最好的一盆花——君子兰,李洪志知道后,组织家里的兄弟姐妹一起上阵,冲到父亲家,大吵大闹,李丹先是不为所动,极力阻拦,但怎奈李洪志人多势众,李丹怕自己打不过,伤到自己,只有让李洪志一班人把君子兰抢了去。”(《日子》)
  居然抢走了父亲所爱——君子兰,真是匪夷所思,匪夷所行了。没得人样,愧为人子。“李洪志甚至厚颜无耻地说出:“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早期录像)。”如果说李洪志对对家庭不负责、无贡献的父亲李丹恶劣的态度还情有可原之处,那么对含辛茹苦抚养他成人的母亲胡言恶语、痛骂毒咒就让世人看穿了他的狼性、兽性、疯狂和邪恶。
  对母亲卢淑珍: 
  李洪志眼中无母,只有他的法轮大法,居然随心所欲乱改生日,不仅有伤风化,伤害了生养自己的父母,而且也违纪违法啊!试想,人人都根据自己的欲望更改自己的生日,岂不天下人伦大乱、社会秩序大乱?
  “他(李洪志)问我:“今天是佛祖释加牟尼的生日吗?”(《日子》)
  “我说:‘是的。’
  “然后,他就若有所思地轻轻念着:‘5月13日,5月13日。’
  “过了很多年的一天,我偶然地发现,李洪志的一本证件上的出生日期变为了(1951年)5月13日,以前我见过他的护照上的出生日期是7月7日,因为数字重复,特别容易记住。(《日子》)”
  卢淑珍1951年春季恋爱,当年秋天结婚,1952年7月7日难产,潘玉芳接生下李洪志。而1951年5月13日,正是卢淑珍刚刚恋爱,怎么就未婚先孕,临盆待产了呢?满世界的乱说,这叫卢妈妈的这张老脸往何处搁啊?
  对于强势母亲的批评,不是吾日三省吾身,不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是闻过则喜,落魄的李洪志暂时“忍”、 “忍”、 “忍”,富贵了毒咒谩骂,恶语相加,至毒至恶,人间未有。
  李洪志母亲卢淑珍从泰国回国后听说李洪志有什么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四大绝技时,对着众多人气愤地说:“小来子(李洪志的小名)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我一把屎一把尿看着他长大的,如果真有什么功,我也不会在他们老李家遭那么大的‘罪’。”李洪志觉得大丢面子,便对其母亲怀恨在心。李洪志曾说:“人类在败坏,到处都是魔。有魔在干扰,不让你练功。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他还曾对他的亲传弟子讲:“……我妈是我的魔。”此说不过一年,又对他的亲传弟子等人说:“我是比我女儿高几级的佛,比释迦牟尼高万倍,功能比释迦牟尼高多少万倍,我是××佛,我妈是我的魔。”母亲在他眼里竟然是个该杀的魔鬼,可见其忤逆不孝到了何等地步!
  李洪志传功之后,腰包里迅速有了钱,一次,母亲过生日,李洪志叫人送去一个大蛋糕,打开蛋糕盒子,见上面有一个字条,上面赫然写着“你去死吧”四个字。(《法轮功大起底》)。在《日子》李萍说妈妈卢淑珍经常在家与大哥李洪志发生口角,但李洪志在泰国还很老实,直接反抗甚少。
  “印象最深刻的是李洪志在本人家中居住时,卢淑珍不高兴时就大声说李洪志个子这么大,只会练气功,好吃懒做怎么得了,什么正事都不做,说他以后怎么教育女儿,怎么生活?”(《日子》)
  但李洪志小有机会即回击,出手凶狠,一击毙命。一次李洪志出去传功晚回来,全家人等他吃饭等了一个小时,卢淑珍骂了又骂,草草吃完后卢妈妈还是不依不饶,继续高声骂李洪志是个好吃、懒惰、不上进、不争气的东西,说他自己不能赚钱养活自己。
  这时,李洪志大叫一声:“够了。”
  “接着,李洪志从衣服口袋里拿出厚厚的一迭泰铢,放在桌子上,全家人都斜着眼睛看了看,差不多有10000泰铢。他妈妈卢淑珍才愣住无话可说。
  “李洪志接着说:他练功可以去治病,有钱拿。这些都是小钱,将来他可以赚大钱,即使不用出力气,就靠用嘴一说,就有人送钱来给他,信不信?
  “大家没有人敢说话,他又说不要看不起他,现在虽然他没有钱,但以后他要养全家……”
  李洪志后来一直口诛笔伐自己的母亲,胡说八道,满嘴喷粪,枉披人皮。
  “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不是人类的,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转法轮》)
  “谁是你真正的亲人哪?……一生一生的,每一生每一世你有多少父母,有多少妻子儿女、姐妹兄弟呀?……你都数不过来……哪个是真的……你真正的父母是在宇宙产生你那个地方,那儿才有你的父母。所以你真正的父母,正在那儿看着你,盼你回去你不回去,迷在这里,还觉得这里都是亲人。(《法轮佛法悉尼讲法》)
  “今生我是你的亲人,来世那说不定又是谁的亲人呢,咱们就是一世的缘分。就像住客栈一样,小住一宿,明天散伙,谁能代替谁呢?”(《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每一个有着良知、有感情的人都不能容忍他的猖狂,不能容忍他的缺情缺意,不忍卒听他的经文。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连母亲都诅咒的人连畜生都不如,还做什么教主?!还念什么法轮大法?!谁信呢?太邪了!
  对女儿李美歌: 
  亦师亦女,称其有“特异功能”,其实是李洪志装神弄鬼、故作玄虚,把“神秘”之宝押在年幼的女儿上,以显自己神通,法轮“神功”,顾及不到女儿适龄上学,妨碍、剥夺了李美歌的受教育权,待回国后女儿读小学、中学,到美国读大学,打碎了李洪志说李美歌上不上学并不重要的谎言。而这与其说是亲情战胜谎话,倒不如是李洪志更高层次、更高要求的理性需求战胜了他自己的佛性、慧根、邪性。是他向自己的歪理邪说开出的一记响炮。
  《日子》中李洪志表扬没上过学的小孩李美歌“你有非常好的特异功能、你心性与悟性都很好。你的慧根很深。”
  李洪志平常在生活上对李美歌非常好,而且经常夸奖李美歌,有常人不具有的特异功能。李美歌也是不断地接受着来自李洪志的夸奖。
  李洪志说李美歌是他修炼气功的小老师,她每说一句话都给李洪志自己修炼气功带来巨大的灵感,推动自己修炼气功上到了高层次。
  有时我还是劝她上学,但是她就是不肯上,我与李洪志说小孩子应该到学校接受教育才对,可是李洪志说李美歌上不上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子需要引导,他还说过,现代的这些知识都是从错误的基础上发展来的,这样上学不是耽误了小孩子吗?
  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孩子的爸爸都是这样固执己见,本人就不好再过问了。
  李美歌一天中大部分时间均是跟随李洪志,形影不离,包括每天吃饭、睡觉、看电视、散步、练功、练字、看书、购物、逛街、旅游。李洪志有时还会一本正经地说他女儿不是一般的小孩,以后他自己的层次不如她,自己都要跟着女儿学习呢,李美歌也算是他的一个老师。
  这个时候李美歌在一旁就会特别自豪的样子。
  李美歌的亦师亦女并非李洪志的真实意思,他选择性听“老师”的话,好吃、好色的劣根,暴露无遗。
  “之后只要我有空闲,就会买啤酒给他喝,但经常被李美歌出来制止,不给李洪志喝。李美歌说修炼气功不能喝酒。
  小孩子懂什么,酒肉穿肠过,佛祖管不了。”李洪志边说边喝,李美歌只会在一旁生气,拿她爸也没办法。每次李洪志喝酒,李美歌都出来制止,且都要生李洪志的气,她认为她爸爸不听她的话。
  观看人妖表演时,更是尽漏李洪志好色本性,以至于男女双修这种无耻下流的行径都被李洪志写进经文、功旨,就不足为奇了。
  “李美歌侧着身子,极不情愿地斜视,每当场面热烈时,她急忙背过身去;卢淑珍、李君边看边眨眼,有时又看看其他观众;李洪志则是目不转睛,看得非常仔细,很认真,且津津有味。”
  “表演结束时,很多观众都在议论刚才的‘女孩子’,只有李美歌还在大声说他们都是‘魔’,还有观众回过头来看李美歌,李洪志叫李美歌不要胡说八道,说刚才就不应该带她进来。”
  “李美歌看起来非常生气,只是大声地说:是‘魔’,是‘魔’。也不理我们。”
  “有一点很肯定,无论做什么事之前,李洪志都要向女儿商量,自己做出一副学生的样子,女儿倒是像老师,只要女儿的话符合李洪志的思想,他均一贯听从,并表扬李美歌有悟性。李美歌的思维也是顺应着她爸爸的想法。(以上多辑录《日子》)
  1999年7月22日我国政府取缔法轮功,李洪志跑至美国,在这之前,他已悄悄将李美歌的户口移至美国。
  在美国做神韵演员的李美歌渐渐淡出,去年30周岁的她已悄然加入“剩女”行列,终于还是宰不断情根,放不下人间情爱和欲望,与非法轮功人员唐奇(有说荣一夫的,还是一起双修,不得而知)拍拖双修。即便李洪志已经慷天下之大慨,在美国为女儿置下5套房产,姑娘还是要置法轮功大法于不顾,狠抽宇宙主佛的脸,放下李洪志恭称的师傅不做,要走下神坛下凡与异类成亲,再演一段大跌李洪志、法轮功友们眼镜的“天仙配”。怎不令一直对女儿表扬有加、引以为豪的法轮功教主、宇宙最高神李洪志恸绝良久、失望至极而痛显神威,效王母娘娘再造一个凄美绝伦的鹊桥相会?
   对二妹夫孙森伦: 
  李洪志全家占李萍之光,来泰国吃穿用玩,大方周到,全做理所当然,毫无感激之情,反生怨恨之心。李洪志在其经书、宣传材料中,对此经历一言不发,刻意隐瞒,而且恩将仇报,逼其二妹李萍离婚,带走孙两个儿子去为其表演挣钱,孙氏父子从此天涯相隔。害孙森伦成为人世间最苦之人:少年失父、中年失妻(被逼离婚)、晚年失子。
  “2000年10月19日那天,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两个孩子,从此就无法再见面,连一张相片也未能取得。可能是李洪志教唆李萍不用与我搭上关系,因为我在车祸后,人又变丑,又没钱,还麻烦,李洪志怕我拖累他们。”
  “李洪志教唆李萍与我离婚是蓄谋已久的,更重要的是李洪志为了彻底占有我的两个儿子,所以就要彻底割断我们父子的联系。”
  “从此以后,我与李萍,我与孩子们没有联系,他们把我一人丢下全都走了,只剩我孤独一人,也无人再问。”
  “2002年以后,我与李家就没有任何联系了,她们全家人像是从地球上消失一样,没有他们一点消息,我只知道李洪志在美国组织法轮功的消息。至于他们全家都在美国,美国这么大,具体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最近几年,我才从钟先生口中得知,李洪志在美国成立法轮功艺术团,李萍带着我的大儿子大宝到处奔波演出,去赚钱,一个小孩子能赚多少钱,我十分心疼。”
  “想当初,李家一家人在曼谷生活时,吃住都是我在出钱,而我没有多用他们一分钱,我在最好的时期,有三家公司,上百名员工,我自己的汽车有三台日本MITSUBISHI轿车,一台NISSON日产轿车。后来债务缠身,公司倒闭,只能以车抵债。到现在我一无所有,成了一个名符其实的穷光蛋。”
  “每天无事时,我就会想起大宝和二宝,拿着他们的相片,就回忆起全家曾经快乐的生活,我就忍不住失声痛哭,我这一辈子还能不能再看见他们?”
  孙森伦落得个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是他罪有应得吗?孙森伦是添油加酱、胡拼乱凑,还是据实写来,还李洪志、法轮功创生之历史真面目给我们?我们不妨认真看,做点分析。
  “本人现在的经济不如以前,日子没有以前好过,身体状况也不如从前,我坦然承认出版回忆录的理由是理所当然可以得到一点为生计所需的稿费,但这的确不是我写回忆录的主要目的。随着岁月的流失,我常常回忆以前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以前与李萍共室养子的幸福时光,以及与李家人共同生活的细节。人生无常的变化让我能够客观公正地看待我的这段经历。”
  “对于我曾经拥有的幸福婚姻,我有过失的地方(比如为了挣钱经常很晚才回家,对家庭照顾不够细致),但还有许多的事实很多人却不知道,李洪志先生从凡人变成了能量无限的教主;从身无钱财的穷人,变成了后来全家陆续都到美国定居的有钱人。为什么?”
  “我并没有夸大我的作用,假如我没有认识李萍,李洪志就不可能来泰国,没有来泰国,他就不会如此深入地接触佛教及泰国社会生活,可以断言,法轮功就不会以现有的形式出现。李洪志先生在所有的法轮功书里提到过来泰国的经历吗?没有,从来没有。”
  “他没有正视自己曾经来泰国跟我一起生活的那段日子,他怕我说出曾经尘封已久的往事。”
  “我真不知道一个昨天还生活在我身边的大舅子,一个普普通通,沉默寡言的东北大汉子,除了有喜欢佛教,爱练字,爱看宗教书的优点以外,怎么就变成了一个万人景仰的拥有超凡能力的“宇宙主佛”了呢?那我也应该是他出名的大恩人了吧!别的不说,他来泰国时,吃我的,用我的,这些都是赖账赖不了的。”
  “本人是一个普通人,也经常思念我的两个孩子,但是他们极力想断决与我的关系,当然也不愿意让孩子承认有我这个有缺点的普通父亲,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无论他们想中断或隔绝十年或更长的时间,也永远改变不了我是孩子的父亲的客观事实。”
  声声泪,字字血,情真意切,每一个有良知的人看了都会动容!都会痛骂李洪志,毒咒法轮功!
  按理说李洪志要对妹夫孙森伦感恩戴德,没齿不忘。古人滴水之恩尚且涌泉相报,更何况李洪志是吃喝在此,创功在此,发迹在此啊!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兔死狗烹,鸟尽弓藏。落得妻离子散如此悲惨下场,孙森伦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也想不通的啊!作为灵长目的人类,作出猪狗不如的恶行,怎不叫人恨断乾坤、悔断人肠、骂到天堂?
  对大妹李君: 
  李洪志的大妹妹李君,1960年11月11日生,1980年在东北光学仪器厂工作。1982年6月与刘佳奎结婚,后因两人感情出现偏轨,刘佳奎与其离婚。1991年7月与女儿刘畅去泰国李平家探亲。在歌舞剧院工作时,一个很巧的机缘下,李君结识了来泰国旅游的新加坡面包工厂老板傅先生,两人接触不久就开始相恋,嫁到了新加坡。李洪志到美国后,李君新作了新唐人领导/记者/主持人/播音员(用名宇欣)。作为大哥的李洪志,将妹李君嫁与时任大纪元的总编李继光 (李继光现任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大纪元创办者之一)一起,解决了自己内心的矛盾,牺牲妹妹,保住了自己的地位。2012年5月上旬因病医治无效死亡。李洪志这个所谓的宇宙主佛,不去发功救助妹婿,而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特批妹婿看病,致其撒手人寰,震惊法轮功世界。法轮功,到底算个球,顶屁用啊!而亲妹妹仅为其牟利所用。不知当作何感想!
  对二妹李萍: 
  《日子》的女一号李萍,1968年4月23日生,长春市第三中学毕业,曾在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当演员,后转业到东北光学仪器厂工作。1989年4月,孙森伦28岁,李萍由中国来泰国演出,与其认识,并于当年4月25日结婚。2000年1月,孙森伦39岁,与李萍办理离婚登记,维系了十年的婚姻,最终结束。生了2个儿子。2000年10月,李萍迫使孙森伦签下了放弃两个孩子看护权的协议书,从此父子天各一方,无由相会。
  李洪志家族能够与千佛国泰国有机缘和李萍背井离乡,牺牲自己嫁给这位泰国籍的台湾人是分不开的。而邪教法轮功的十月怀胎、化蛹为蛾,就在此间10个月完成。李洪志逃到美国后,李萍也成了法轮功媒体极力吹嘘的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白雪。法轮功媒体《新纪元周刊》第15期【人物特写】专门对白雪进行了鼓吹,声称“白雪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一个普通知识份子家庭,天生一副好嗓子,6岁登台演唱,泰然自若,令人刮目相看。”。报道中声称中学生的“白雪在这全国范围内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沈阳军区专业歌舞团录取。在获准销售法轮功资料的台湾的丰富商店,白雪演唱专辑标价为300台币,特价为120台币。能够与大法资料一起销售的个人作品,与其是李洪志的妹妹不无关系。
  不知李萍现在是否再婚,是否后悔泰国十年婚姻,是否后悔离婚?不得而知。但其同样只沦为李洪志、法轮功的害人工具毋庸置疑。不知李洪志何时肯放手这位玉成自己宇宙主佛的御妹?
  对妻子李瑞: 
  李洪志肯定不忠诚。他鼓吹男女弟子双修,他更是双修的始作俑者,参与者,得益者。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李洪志的夫人李瑞,因为初次见面,我也只是礼貌地打招呼,其他没有说什么,他们此次来泰国,都是有人接待,没有住我家,另住酒店。
  “初次见面感觉李瑞长像很普通,是典型的以家庭为主型的女人,无论是穿着还是相貌,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像很多相夫教子的家庭妇女一样,不爱多说话,只会多做事情。但她与李萍交谈,我在旁边就能知道她学识水平不高,只会讲些家长里短的事情,且说话很拘谨,一副马大哈的样子,什么事情均唯李洪志是听,李洪志说做什么就做什么,唯唯诺诺,一句话都不敢多说,由此也可以看出李洪志在家里很权威。这位发妻同样是是李洪志的道具,李洪志骗钱敛财的道具。一九九四年非法印制单页挂历,由其妻李瑞(长春鼎丰真食品厂职工)兜售,每张五元(《揭发江湖骗子李洪志书面材料》中附有李洪志“佛像”的影印件)。李洪志洗钱的道具。李洪志在美国购买的多处房产,其中就以李瑞名义登记的。试想,李瑞一个下岗职工,哪来的钱买整套的房?”
  作为妻子,夫唱妇随,自然无可厚非;但在大是大非面前,李瑞肯定算不上一个贤妻良母。不知若干年后会不会像秦桧夫妇一样,留下对骂对联:系在秦桧身上的是上联:“咳,仆本丧心,有贤妻何至若是。”系在秦妻身上的是下联:“啐,妇虽长舌,非老贼不到今朝。”
  对弟弟李东辉: 
  在《日子》里,李东辉是个很阳光的青年。本性很好。后来入教,心性大变,为人不齿。
  “现在终于见到了李东辉,他本性极好,身高180公分,长相英俊,风度翩翩,说话比较随和,长着一副人人喜爱的明星脸,我是他的姐夫,所以他对我也比较尊敬。”
  “李东辉大概是1963年生的,可能比本人小两岁吧,因与我年龄相差不大,所以相谈十分融洽。李东辉相貌英俊、口齿清楚,与人说话没有东北口音,他在北京工作,好象是在一家什么博物馆做讲解员。能在博物馆做讲解员,应该是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他还是辞职没干了,不知是为什么,也许是不满足于现状吧。”
  “因李东辉和李萍姐弟二人相处是最好的,本人爱屋及乌,当然也对李东辉更加关心照顾,多年之后,本人脑海里李家人的印象中,他是留给我记忆最佳的,只可惜来不到三个月,又回北京。在他几次到泰国来的日子里我也没帮上他什么大忙,现在想来也觉得很遗憾。”
  “1997年,李东辉又来泰国,此次携带姓倪女友一同来。倪小姐本人长得十分漂亮,皮肤细腻,身材娇好,婷婷玉立,没有说话前脸上就挂着甜甜的微笑,是个典型的中国式美女。刚刚来泰国的时候,俩人住在本人家里,因为本人与李东辉关系也甚为融洽,倪小姐也将成为我的弟媳,所以我特别热情地照顾他们。”
  “1998年1月,李东辉与妻子倪小姐来泰国准备居住,来泰国后暂住在我家,我又安排他们在曼谷市中心开店销售礼品、衣服等商品,后来于3月份购买了一台二手汽车及公寓,然后就迁出我家,本人未能帮他多大忙,因本人当时的生意已不如前,且又资金周转不灵,实为一大遗憾。到了4月份他也走了,去新加坡上学,学习英语。”
  后来李东辉做了李洪志法轮功佛学会总负责人之一。李东辉在出国前,与李晶超的哥哥李晶锋同在军事博物馆工作,后来李洪志“生意”做大了,李东辉也就入了法轮大法研究会,成了哥哥的帮手。李东辉后来也出了国,帮助哥哥李洪志管理境外法轮功的一些活动,一些具体的工作和李洪志不好出面的事情,如法会的准备工作、募捐活动等,都由李东辉参与办理,兄弟俩一个台前,一个幕后,控制着法轮功的主要活动。加籍华人凯西林女士曾经揭露李东辉,以建立法轮功基地为借口,企图诈骗她5万美元。”
  一个好端端的人,一入了邪教,人就变成了魔鬼,活着也就没啥意义了。骗再多的钱也是枉然。法轮功真是害人教啊!
  综上所述,李洪志这个宇宙最高佛对佛亲无所不用其极,为其邪性十足的邪教法轮功服务,毁弃生命,在所不惜,所触之处,无不家破人亡!大妹、二妹、母亲如此,弟弟、女儿又安得善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