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翻脸无情的李洪志



  知恩图报是人类的传统美德,人有“点水之恩当泉涌相报”经典传言,羊有跪乳报母恩感恩之举。李洪志口口声声“真善忍”,“做好人”,然真的如此吗?非也!孙森伦先生在《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以后简称《日子》)一书中,将李洪志“人一阔脸就变”的劣性作了详细的描述和深刻的剖析,把李洪志的人性之劣揭露得入木三分。透过《日子》看真相,原来李洪志翻脸如翻书,是一个无情无义的小人。 
  对妹夫孙森伦翻脸 
  李洪志能够出名,并且最后还跑到美国住上豪宅,离不开泰国之行。可以说没有孙森伦,就没有李洪志的今天。当年国内混不下去了,李洪志举家投靠亲妹夫孙森伦,经孙森伦的帮助传播法轮功,从而改变生活窘境,然而富裕之后的李洪志怎么对孙森伦的呢?当孙森伦的新公司内部出现资金周转不畅的问题,提出向李洪志借钱时,李洪志没有答应,让孙森伦找香港的纪先生借钱,利用借钱机会得到教训纪先生的目的。如果不是纪先生年轻气盛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尊重师父,已不把李洪志的想法全部执行,孙森伦是不会借到钱的。更可甚者是教唆妹妹离婚,并带走了孙森伦两个孩子,致使孙森伦妻离子散。饱受离亲之痛的孙森伦在《日子》中愤言,“那我也应该是他出名的大恩人了吧!别的不说,他来泰国时,吃我的,用我的,这些都是赖账赖不了的……无论他们想中断或隔绝十年或更长的时间,也永远改变不了我是孩子的父亲的客观事实。”孙森伦的一语道破了忘恩负义的李洪志,翻脸无情的劣根性。 
  对泰国阿婆们翻脸 
  李洪志在泰国能够得到“第一桶金”实现人生的价值,李洪志的法轮功能够风靡泰国,斋唐弟子功不可没,可以说没有斋唐弟子,就没有李洪志的今天。是龙莲寺斋堂的大姑、二姑、三姑、四姑及来斋堂帮忙的阿玉、阿凤近20人不断介绍一些人来治病,吸引了更多人的到来,使练功人数有开始的十几人,逐渐发展到20—30人;是斋唐弟子经常和他一起聊天,陪他去逛街,带他到曼谷很多地方参观,才对泰国的佛教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当李洪志发迹后,怕斋唐弟子揭穿他从练功健身穿越到练功上层次的鬼把戏,就对斋唐弟子翻脸。当一个斋堂弟子希望李洪志能给她治病,李洪志立刻不高兴地说,他出山的目的不是为了治病;当斋唐弟子和法轮功新来的弟子为谁是第一代弟子发生争执,作为龙莲寺斋堂弟子们大师兄的孙森伦,要求李洪志对龙莲寺斋堂的弟子好一点,李洪志再次翻脸说叫他不要感情用事,即使是亲生父母,前世也不是一家人,现世也是无意组合,更何况这些老太太,不要太执着,修炼法轮功最忌讳讲什么“情”、“爱”,不能讲,要抛开一切才能“上层次”。 
  对母亲芦淑珍翻脸 
  养儿娘辛苦,作为母亲的芦淑珍尤其不容易,丈夫李丹不负家庭责任,为抚养四个子女成长,离异后的芦淑珍付出的艰辛可想而知作为长子的李洪志对母亲的辛劳心里最清楚。但他辜负了母亲的期望,整日迷恋于气功,芦淑珍恨铁不成钢,一有机会就责骂。每当母亲发脾气时,表面上看“李洪志都不吭声,女儿李美歌则每次都站在李洪志一边,如果卢淑珍继续骂下去,父女俩就悄悄地回到房间里”等等,是为了避免争论扩大。然真的如此吗?非也!当他在泰国靠免费气功得到“第一桶金”后,立刻对母亲翻脸,面对母亲的责备,“他大叫一声:够了。……接着,从衣服口袋里拿出厚厚的一迭泰铢^差不多有10000泰铢”。当法轮功成了气候后,他对母亲再次翻脸,在早期培训班上他当着众多弟子说,“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我妈是我的魔”,并扬言“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等等。 
  没想到,弟子心中的“主佛”竟然是如此嘴脸,真的是让我们这些“常人”不耻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