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哥们儿”嘲笑李洪志神通



  李洪志自称“宇宙主佛”,曾在《李洪志先生小传》中大言不惭地宣称:“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接下来还讲了7则传奇故事:捉迷藏巧用隐身术,徒手抠出木中钉,手摸冻管立变弯,雪地玩耍腾空起,劝架妙施定身术,自由进出凭意念,身体可停玻璃间。  在上世纪90年代初,这些话可真是骗倒了一批迷信特异功能的人,也是吸引一些人练习法轮功。11月26日,李洪志青少年时期的好“哥们儿”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三人做客凯风网,揭穿了李洪志根本没有神通,“就是普通人,正常人只是“鬼点子多”、“能吹”罢了。 

  “搬运”神通无法偷鸡   
  “哥们儿”曝料,当年在解放军201部队“八一”军马场时,李洪志不仅参与偷鸡,而且鬼点子多,在外边撒点苞米,顺着道撒到我们寝室,鸡就跟过来了,然后把门一关就抓。这小子个字高,胳膊长,一抓一个准,抓完之后,把两个鸡膀子一别塞麻袋里,最多有一次抓了11只鸡……”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李洪志见什么好吃的非要想办法弄到手不可,不然心里老是挂念而坐立不安。试想啊,假如李洪志真有“搬运”神通,想吃就不必使用“偷鸡贼”的“技巧”,不必用苞米来引诱,只要随着他的一声“过来”鸡就应该立即来到他的面前,也可徒手抓住那些鸡,还可以使用隐身术来抓鸡。还有,假如李洪志真有“搬运”神通,也不必上果园偷那又青又涩还不好吃的水果,更不必“那也一军用书包一军用书包地往回整”,而是用“搬运”神通直接让水果来到眼前,也可避免万一被户主发现还要告状到部队落得“盗贼”之名——“这些事都干过 
  “定物”神通无法定住“小偷”   
  “哥们儿”曝料,当年在长春第四十八中学宣传队期间一次八一演出队之前李洪志与王国庆等三人在面馆吃面,遭到滋扰,一个小子故意狠撞王国庆吵起来后,对方怕寡不敌众溜走了李洪志却紧追不舍,边追边喊“抓小偷”。这一喊抓小偷,前面人给他截住了试想啊,假如李洪志真有“定物”神通,他完全可以运用定身术将“小偷”定在原地,如何又出鬼点子而喊“抓小偷”呢,还要前面人的帮一把呢!何况只要“佛一挥手”就可以让“小偷”摔跟斗或受伤怎的,何必使用力气去“给人一顿打? 还有,军马场战友王玉琦嘲笑李洪志个子高没用,反而“费布票”,李洪志不服气,说“我个子高,我跑的快”,“结果一跑,李洪志是个子高,腿长,可没跑过人家,王玉琦个子跟我这么高,就把他给收拾了。他就没跑过王玉琦。”假如李洪志真有“定物”神通,同样也可以运用定身术将王玉琦定住,又怎么可能当众丢丑呢?  
  “思维控制”神通无法控制“友”   
  当年李洪志喜欢与王国庆抬杠,王国庆告诉记者,“我俩打赌打了好几次,但是他还是跟打扑克似地,输多赢少”;“有一次说印支三国,他说印支三国有印度,他一说吧,我就总截他,我说不对,印支三国没有印度,就这样,后来找到根据了,报纸啊,输我三盒光荣烟,总截他,我说不对,印支三国没有印度,就这样,后来找到根据了,报纸啊,输我三盒光荣烟,那时候还挺好的呢”;还有一次,李洪志说“我这小箱子一锁上,谁也开不开,其实就是一句玩笑话,当时我就好抬杠,我说不用钥匙,你把你钥匙揣兜,我能给你开开,他不信,说你给我开,我限你一个月,一个月你给我开开,我说不用,七天我就能给你开开,结果我三天开开了,又输我两盒烟。试想啊,假如李洪志真有“思维控制”神通,那么该大显身手,或控制王国庆的思维,使其改变主意而随着李洪志的意思出牌,也不至于打扑克输多赢少;可以让王国庆找不到证据而不得不承认印支三国有印度,也不至于输掉三盒当时较好的光荣烟;也可以让王国庆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才开出那小箱子而不是用三天就开出了,也不至于输两盒烟,从而让王国庆笑——这小子能吹”。 
  “治病神通无法治病反而流鼻涕  
  当记者问起“李洪志自称他八岁已经修炼圆满,成了佛,您见过他生病吗?”时,“哥们儿”王国庆欣然回答他怎么不生病?他生病也照样流鼻涕,我们在一起呆好几年,每年他也得感冒。”试想啊,假如李洪志真有“治病”神通,受了风寒怎会“照样流鼻涕”,而且每年得感冒。这不,在1983年到1990年期间,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48次的情况,并且附上了部分报销发票的照片,说明李洪志非但生病,而且生病的次数不少。尤其是1984年7月8日至18日,李洪志还曾因急性阑尾炎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外三科住院治疗,动过手术。“哥们儿”杜春林曝料,李洪志根本没有治病神通,并叙述了当年为他治病的情景,李洪志让他站起来,你得站起来,发功,这样的,乱打,他比我这有劲,使的劲大。他说疼不疼?我说疼,打的都疼了,他说你跑吧,我说,跑不了哇。这是实事,但他也是好心,他给我治了,可没好。完了第二年我就上那个医大三院做手术了,直到现在也没好利索不知时,李“主佛”的治病神通去哪了,只让杜春林揭他的老底——“乱打”罢了。 
  “超力量神通无法出“”   
  “哥们儿”曝出洪志“失嗅”的笑话:“我们那个时候中午午休,上铺两个人,我在下铺,就我们三个人睡觉,他发现这屋里有味儿,我在下铺,我不知道,我一站起来,发现这股味儿是挺难闻的,他说你看看是不是有耗子死了?那个时候耗子挺多的,下的药,也不知道死没死,我就在床底下翻啊,翻来翻去也没有,这味还那么大,我说:老李啊,你闻闻天棚吧,是不是天棚有死耗子啊?他就在天棚上闻,完了我们旁边那战友乐了,那人说:我放了个屁。”试想啊,假如李洪志真有“超力量神通,可以运用“超力量出是同住上铺者放屁,却硬是没闻出来,还往死耗子上想!还有,李洪志与王国庆在沙滩那儿翻跟头,李洪志一拍胸脯,一个跟头,却连一个小翻没翻过去,四仰八叉躺那了。不知时,李“主佛”的“超力量”神通去哪了,只让王国庆笑他吹牛——“他啥都敢说,啥都敢讲”。 
  谎言说一万次仍改变不了它虚假的本质,李洪志无论怎样包装自己,然而在事实面前,这些泡沬般的谎言如此不堪一击,无非暴露出这个自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是个非常庸俗的“常人”,也使得他不乐意跟“哥们儿”走近,以免把真面目更加暴露无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