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李洪志到底是谁生的(图)

   探讨李洪志到底谁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也是一个不容易说清楚的话题。但对于膜拜“师父”的弟子来说,这又是一个绕不过的话题。既然如此,笔者就从李洪志自己曾经交待过的信息中寻找蛛丝马迹,帮弟子捋一捋这个话题

  一、李洪志的现世“肉身”是芦母生的
   在现实生活中,总有小孩子是问父母,“我到底是怎样出生的?”有的父母就会跟孩子讲,你是石头缝里蹦来的,或者是树上结的,或者是路边捡的,或者是交话 费送的,这些当然都是笑谈。人是父母所生,即使是号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也不能例外,尽管李洪志声称“我妈是我的魔”,“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 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但李洪志的现世“肉身”是母亲芦淑珍所生,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李洪志在他所填的表格中也坦认,“母亲,芦淑珍,家务。”
   有了生身母亲,还要查清谁是李洪志的生身父亲,否则李洪志就成了无人认账的野孩子,或者是“圣灵感应”的大蟒蛇的后代。尽管李洪志所填的表格上也写明 “父亲,李丹,长春市针织厂医生。”但这是一个无法自圆其说的说法,换句话说,就是李丹这个父亲当的有点冤。因为按照李洪志的狡辩,他不是生于1952年 7月7日,而是生于1951年5月13日。但当时的情况是,1951年春天,李丹和芦淑珍刚刚认识,正在谈恋爱,生出的孩子怎么可能是李丹的种呢?据给芦 淑珍接生的助产士潘玉芳老人披露,芦淑珍和李丹结婚时是二婚,“芦淑珍前夫姓梁,是伪满警察,她们离婚以后,在卫生协会开会时认识的李丹。”这样说来,李 洪志就可能是前夫梁种下的种,要不就是其他什么人的了。李洪志之所以要认定李丹和芦淑珍是自己的现世父母,其实也是心有不甘的,“因为师父在常人中,为了 能够在这里生存,还得必须符合世人的人的理,不然的话,人们会觉的我怪怪的。”(《2003年元宵节讲法》)当然,我们宁愿相信潘玉芳老人的另一段证词, 即李洪志是1952年7月7日出生的,李洪志生日造假自比佛祖释迦牟尼转世说的是屁话,他的生父就是李丹。否则,不但“主佛”出丑,李丹尴尬,芦母蒙羞, 连众多的法轮功弟子脸上也挂不住,世人更是要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而笑掉大牙。
 
(李洪志亲手填写的表格)
  二、李洪志的很多“法身”是借腹生的
   李洪志说,“我经过了层层宇宙不同天体的下走,层层转生,在人世中分体转生,一世中都有很多我,庞杂的无从说起。我可以非常简单的告诉大家,我看我是在 一切天体宇宙之外,而众神佛与众生都在其内。”(《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历史人物啊,你们就别多想了,有许多是你们,也有许多是我。”(《2003年 元宵节讲法》)这样,经过层层“分体转生”的李洪志就在古今中外留下了很多“法身”。这些“法身”包括名医扁鹊、唐王李世民、名将岳飞、名医李时珍和康熙 皇帝,甚至连外国总统都有可能是李洪志转世托生的产物。
   有了这么多的“法身”,让芦母又是忙“穿越”,又是忙出国,一次次地怀孕临盆生产,自然是忙不过来,所以这些“法身”极有可能是借了那些专于“刺字”的 母亲或者皇太后的子宫生的。这些母亲连李洪志自己也不认识,因为他曾经说过,“谁是你真正的亲人哪……一生一生的,每一生每一世你有多少父母……你都数不 过来。”(《悉尼法会讲法》)如此一来,对于早已放下“亲情”的李洪志来说,谁是这些“法身”的父母,都变得不重要了。
  三、李洪志的“元神”不知道是谁生的
  李洪志说,“你真正的父母是在宇宙产生你那个地方,那儿才有你的父母。所以你真正的父母,正在那儿看着你。”(《悉尼法会讲法》)非常可悲的是,尽管人人都有生“元神”的父母,但对于我们这位“主佛”来说,生他“元神”的母亲是谁,则又是个未可知的话题。
   在《济南讲法答疑》中,有弟子问,“我们真正的母亲是谁,她是我们共同的母亲吗?”李洪志回答,“想入非非,你们怎么能和我并论呢?!生命有两种来源形 式,一种是从宇宙各个层次的各种物质的运动中产生的,所以比较原始,但是一直流传到今天。宇宙运动中还能产生生命,还在产生着,所以有的人生命没有那么 长,有的人历史很短。再有一种形式就是在各个层次中很早出现的那些高级生命他们所生的,这样的人,我看还是比较幸福的,他还有母亲。就是那些先天生的,他 们很羡慕人家有母亲的,他们没有母亲。”在《2003年元宵节讲法》中,李洪志吹嘘,“我从里来,从外来,我从没有中来,形成了有,出现在苍穹之顶,又从 那里一步步下到了三界最表面,没有生命知道我是谁。”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李洪志吹得更加玄虚,“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连李洪志自己 摸不着北,都不知道生他“元神”的父母是谁,还要羡慕别人有“元神”父母,我们作为局外人又怎么可能知道他是谁和生他的“元神”父母是谁呢?看来我们这位 “主佛”确实是个“先天生的”“无根之草”了。
  关于李洪志到底是谁生的,本来就是一个不容易说清的话题,笔者絮絮叨叨地说了半天,借用李洪志在《二十年讲法》中的一句话就是,“说这么多,不知你们听明白多少?”天机不可泄露,如果诸位弟子还是没整明白,那就慢慢地“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