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李洪志有自己的小算盘



  我叫董温华,家住北大校区的燕北园小区。1995年我和我爱人都是由于身体不好开始练习法轮功。那时李洪志要求把法轮功重点向清华、北大等高等院校推进、发展,所以当时是北大副教授的郝嘉凤成为直接和法轮功研究会接触的总辅导员,我成为执行具体事务的练功点辅导员。
  李洪志虽然说“进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可是在法轮功的圈子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不是北大校区的人绝对进不了北大的练功点,一是自身感到在高等学府的优越性。二是李洪志有什么新精神,我们站点会很快得到信息,怕闲散练功者到社会散布小道消息。
  1996年10月底,郝嘉凤说:“过几天在地坛召开法会,师父要过来讲法,你到时把门票发出去,只有辅导员才有资格参加。”我接过门票,惊喜万分,能够见到“师父”是多少练功者梦寐以求的事情,那都是和“师父”有“缘分”的人才有机会。所以我盘算着这么珍贵的东西一定要做到宁缺毋滥。各练功点的辅导员、学习组长是不少,但是平时没有做出特殊贡献的是没有资格知道此事的,结果筛来选去,直到11月2日法会召开,我手里还有五、六张门票攥在手里。
  法会开始是学员修炼心得交流,快结束时李洪志才匆匆忙忙赶到现场,学员热烈鼓掌,李洪志春风得意,大讲特讲自己就是“弥勒转世,下来度人”,听得我和爱人是又激动又兴奋,庆幸“这次修炼找对了门”。李洪志讲着讲着,可能是得意忘形,可能是“真的”为学员着想,说:“为了让大家都能够看见我,我还是到桌子上讲吧。”说着,他爬上前台的桌子,手舞足蹈的继续讲下去:“我一再强调绝不参与政治、不干涉政治、不涉入政治,我如果参与了政治,我就是在传邪法……”
  法会后,“师父”来京讲法的消息很快传播出去,没有参加法会的学员怨气冲天,说:“大多数的辅导员都是不止一次的见过师父,有这样的机会为什么不留给没见过师父的功友?都想多吃点小灶。关键时刻自私的一面都暴露出来了。”我听见这些牢骚话心里有愧,也就以“下次还有机会”的话来搪塞大家。
  不久,“地坛讲法”整理出复印本,分散到各练功点的辅导员手中,可是还没容得辅导员复制给一般习练者,“大法研究会”的姚杰便骑着车,挎个包上门来收,只说:“师父说不让外传了,一律收上来。”弄得我和其他功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讲都讲了,为什么又不让传呢?”有人猜想,说“地坛讲法涉及到‘天机’,所以不能大范围泄露”。有人说:“我们自己复印,师父拿不到稿费”……
  到了1997年7月,《法轮佛法(在国际法会上讲法)》这本书出版,卖给学员九元一本。看过“地坛讲法”的辅导员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本书的其中内容就是不让传播的“地坛讲法”内容,其实李洪志是有自己的小算盘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