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于长新:李洪志是一个伪君子


于长新,男,192812月生,汉族,辽宁省凤城县人,大专文化程度,194710月参加工作。原系某军事学院研究室主任,19887月离休。于长新19926月下旬开始学练法轮功, 19941月任法轮功北京辅导总站副站长。19946月,于长新成为“法轮大法研究会” 核心骨干,主要负责出版法轮功书籍和音像制品,整理法轮功练习者心得体会。 20001月,于长新因犯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



于长新眼中的李洪志

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核心骨干,负责出版法轮功书籍和音像制品的于长新说,李洪志是一个伪君子,一个政治骗子,一个有政治野心的人。

李洪志是一个伪君子

我感到李洪志是很虚伪的人。表面上一接触,一看,好象是个正人君子,像个人。其实你要深一步看,像另外一个人。按我们老家的话说,这个人就是“两面人”,从现在就是说,当面是人,背后是鬼。他其实也是说一套做一套。具体一点,就是特别表现在,他在捞钱这方—面。他也是多次讲过,他起草那个《辅导站规定》里头,也明文写过,练功人不能够动钱、动物。可是他自己呢,在这方面就是有钱就捞。

我直接体会到一些,就是出书。开始出的那个,广州出的一本书,《在美国讲法》,跟出版社商定的就是,定价5块钱。李洪志知道以后,可能是有两、三次,说那本书定价太低了,以后再出书,价格要提高一点。他口头上说,出版社有钱可赚,那另一方面,他也可以多赚钱。所以就是说,那本书《在美国讲法》第二次印刷的时候,他就告诉他身边的人,通知出版社,把那价格定到8元,后来我看到那本书,就是8块钱一本了。他兼的那个“香港法轮佛法出版社”法人代表,搞这个出版社的时候,他觉得有些书在内地印就比较困难,人家一看都是有迷信色彩,不给出。他就在那儿注册一个出版社,他兼法人代表。后来我就提出来了,几个人都在场。我就说,老师是不是不兼这个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大家都知道,那是老板哪,是不是叫纪烈武兼着就可以了。其他人没吭声,因为其他人听过我讲过几次,李洪志呢,老在那低着头不吭声,不表态,后来谁再也不说了。

我回想一下这个事呢,他控制这个权哪,是为了想控制这个钱,还是在这个钱上。我用的书呢,也得自己拿钱买的。有一次我在谁的家里我忘了,刘桂荣就从广州运书回来了,就是那个香港出的书。她递给我了3本,我一看印得挺好,我就放到边上,我没看。刘桂荣转一圈回来了,她说,老于,你这些书折合人民币5l块多,你就交50块钱吧。我反正心里动了一下,我就掏了50块钱给她。我动一下的意思呢,我当时以为给我呢,因为这个书稿发出去,香港纪烈武是从我这里拿走的。那么我的感觉就是,在捞钱这方面,认钱不认人。李洪志虚假的伪君子这一套,在经济这方面,捞钱这方面,体现得非常明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