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于长新:我和老伴修炼法轮功病都没好


李洪志说习练法轮功能“祛病健身

这个迎合了一些有病的人他的心理状态。李洪志就说,你进了我这个班,进了我这个门,我就能够治好你的病,我可以包治百病。你就觉得病得很重,你也要来,保证没有生命危险。这样就是说,你练这个功既不用吃药又能治好病,那当然就是可以吸引人的,它有吸引力呀。

所以,他这个班的人是越来越多。另外他在开始的时候一边办班一边治病,他自己也说,为了扩大知名度,因为法轮功刚刚到北京来,还没有打开局面,这样使得更多的人来认识法轮功,来练法轮功。他这个班的人逐渐多,一个班比一个班多,赶到后期的班都有4000来人。开始第一个班也就100来人。

我当时也有冠心病啊,高血压病,慢性萎缩性胃炎,这三个主要的病。所以有人给我介绍李洪志的功的时候,我也就去了第一班。我听他讲的是挺神的,所以开始我是不怎么太信,不太信,我一边练功一边吃药。后来李洪志就那么讲,你一边练功一边吃药,那就是你不相信我这法轮功能治病,你要相信法轮功能治病,你就把药停了,你试试看一看,保证没有生命危险。从此我这药就停了。

后来就是“4·25”以后,领导上就派医生给我检查身体,一检查呢,我这血压都是很高的,都在180呀、200呀,都到过。做这个心电图呢,医生跟我说,你这个冠心病还挺重的,T波都是倒置的。后来他就把我过去的病历就调来了,调来一对照,他给我看一下子,他说你看看,你相信法轮功能治病,你这个心脏病比过去还重。

我老伴也是这样子,她都是病退的,也是高级职称,实在坚持不了工作了,她下来了。下来以后也是病急乱投医,就是说法轮功能够治病啊,效果好,也去了,也单独找过李洪志治过,挂了两次号给治过病,一直是不好。

后来我到李洪志那里去送书稿,我特意就把我老伴带了去了。去了以后,李洪志也给调理一下。后来说,你这个不是什么病,后来他个别和我说一下子,她身上有条大龙,以后修成了的话就跟这条龙一块去天国。其实事实上也是骗人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所以我老伴也是那么病恹恹的样子,一天也是半死不活的这种状态。

我编了两本修炼故事,有很多人就是看了这两本书以后修炼法轮功的。书中有一些祛病健身的事例,这些事例没有一件是我亲自核对过的。

事实上,我和我老伴的病也都没有治好,所以李洪志说这个能够祛病健身,确实使得很多人上当受骗。  


于长新,男,192812月生,汉族,辽宁省凤城县人,大专文化程度,194710月参加工作。原系某军事学院研究室主任,19887月离休。于长新19926月下旬开始学练法轮功, 19941月任法轮功北京辅导总站副站长。19946月,于长新成为“法轮大法研究会” 核心骨干,主要负责出版法轮功书籍和音像制品,整理法轮功练习者心得体会。 20001月,于长新因犯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