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于长新:李洪志是个有政治野心的人



我觉得李洪志整个这个传功活动,他是有政治目的的。他首先就是建立组织,一般的组织形式就是,法轮功研究会,这是最高一级吧,直接由李洪志控制,下面有总站,再就是辅导站,再就是练功点。再就是大的辅导站就分成片,基本上就算是五级,五级组织形式。

李洪志对法轮功这个行政组织,他还不是光控制研究会,他还对什么分站、辅导站,他也插手,也过问。北京一个分站长,在一个会上提了一个问题,李洪志叫大家提问题嘛,提了这个问题呢,可能是李洪志回答不出来哟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回答不出来。李洪志当时说,你这个思想混乱,我不回答你这个问题。后来李洪志就对北京站的负责人说,把这个分站长换了,他不胜任这个分站长。那么就是说,对李洪志不能够随着他意来的,他说换就把你换了。
除这个之外呢,李洪志我们在送他到美国定居的时候,他对那个北京辅导站的人讲,站长就请示一下,问老师还有什么指示。李洪志就说,你不要光发展老头老太太,要多发展点年轻人,这样对法轮功以后发展有好处。那么就是说,北京站就执行这个了,后来就什么年轻的,什么少年的、青年的,就叫下边往这方面发展。李洪志除了这个外,李洪志还授意至少是北京辅导站,总站吧,他说你再搞一些业务组织,比如说是“老年学法活动组”,要那个副局级以上的一些老干部。这个已经有了,我还参加过一次会。还叫那个北京总站搞一个“文艺活动组”,这个已经有人了。还搞了一个“科技人员组”,层次都比较高,都是研究员哪,教授这样的,研究生也有,少。李洪志就是,他用这些人成立的辅助组织吧,他的用意呢,我觉得也是挺清楚的,那如果没有政治目的,没有邪的东西,他搞这个干什么?那就是说,如果一旦他要搞政府的话,这些人马上就可以摆个架式出来,就不必再物色人去。



李洪志说《转法轮》是一颗重磅炸弹

李洪志老说法轮功没有组织,实际上不是那么回事。譬如说是围攻北京电视台,围攻新闻媒体,这些事都是有布置、有组织的。围攻北京电视台这件事,当时我知道,后来是电视台说啊,我们只能给你放一个法轮功的练功镜头,别的事我们不能做,不能够道歉啊或者更正。

当时李洪志知道以后,没达到他的目的,很不满意。我说他说什么了,我就问李昌,李昌说是,李洪志讲,他说老李,我什么具体事都跟你说了,就是差一句话叫你去1万人,这句话没说,这件事呢,就没翻过来。我当时就问李昌,翻过来是什么意思,叫北京电视台道歉?他说不是那个意思,是逼着中央出来说话,承认法轮功合法存在。再看一个具体的事呢,就是《转法轮》这本书,第一次呢,突击出来以后,我就拿到手了。我就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我说《转法轮》这本书出来了,我手里就有。他说你赶快送两本我看一看,我就坐着公共汽车送去了。他就住在东单。当时就是刘桂荣在。我送去了以后,他就是很快地翻了一下,看看封面呀封底,里面印的呀看了一下。然后他做了一个动作,他把这个书翻了一下以后呢,他也坐在沙发上,前面有个茶几,这是一颗重磅炸弹,李洪志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当时呢,没有往政治上考虑,因为李洪志再三声称,他不参与政治啊,不反对政府啊,不投靠任何敌对势力,我也没有朝这样想。当我交待问题的时候,我就提到了这件事,我想这颗重磅炸弹,法轮功的一本书,怎么能比喻成重磅炸弹呢?那么后来我就联系到政治上,他的野心上来看,他这个《转法轮》就是要炸政府的,这个就很清楚地看到他有政治野心、政治目的了。



于长新,男,192812月生,汉族,辽宁省凤城县人,大专文化程度,194710月参加工作。原系某军事学院研究室主任,19887月离休。于长新19926月下旬开始学练法轮功, 19941月任法轮功北京辅导总站副站长。19946月,于长新成为“法轮大法研究会” 核心骨干,主要负责出版法轮功书籍和音像制品,整理法轮功练习者心得体会。 20001月,于长新因犯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