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李洪志为何不愿去北极



  在《2015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一段话很有意思,李洪志说,“迫害当初,旧势力为了不让我给你们破迷,甚至于不让我有应该有的状态,它们想叫我去北极。上北极没人的地方,你上那儿去吧,你别干扰我们。”那么,李洪志为何不愿去北极呢?
  怕冷,师父也是肉身子
  李洪志也是肉身凡胎,这点大法弟子可能不相信,但事实就是这样。北极点不比公主岭,更比不上纽约或者龙泉寺,那里最低气温-59℃,李洪志又不是北极熊,到那里会被活活冻死,何况李洪志原本就有肺部感染,到了那里怎么生活?所以李洪志才赖着迟迟不肯前去。但我们这些想法或许李洪志并不认同,甚至可以说是杞人忧天,因为李洪志说过,他是从遥远的天体空间层层托生来到地球“救人”的,遥远的天体空间是哪里,李洪志没有说,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李洪志说过,你就是跑到月球上,我也能保护你。看来,李洪志作为“宇宙主佛”,上月球上生活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了。我们已知道,月球表面昼夜的温差很大,白天,在阳光垂直照射的地方温度高达127摄氏度;夜晚,温度可降低到零下183摄氏度。零下183摄氏度“主佛”都能生存,还能轻松“保护”弟子,一个小小北极圈,零下59摄氏度算什么,还不是小菜一碟?就是把“主佛”装进冰箱里,冷冻三天,你把冰箱门打开,“主佛”晃晃悠悠就出来了。如此来看,李洪志是应该能够在北极圈比北极熊生活的还滋润才对。然而李洪志最终竟不肯到北极去“救度”北极熊们,我们真的不知道“主佛”肉身能适应的温度是多少了。
  贪财,北极难以敛到财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其实,除了北极的寒冷气候李洪志难以适应外,李洪志之所以不愿去北极,主要还是因为那里没有人,李洪志到了那里难以敛到什么像样的财物。人的劳动是创造财富之母,李洪志为了敛到足够多的钱财,也是专拣人多的地方扎,在长春时,去的最多的地方是胜利公园,后来办班,北京、广州、济南、郑州,哪里人多往哪去。李洪志曾经说过,“我不要大家一分钱,如果你们每人给我一块钱,我就是亿万富翁了。”但实际上,李洪志通过办班收费、售书和出售练功用品,在境内至少敛财1.39亿元以上,到了境外,通过举办法轮功项目,敛财数量更是不计其数。是这样人多的地方不去,你让李洪志去北极,茫茫雪原看不到个人影,让李洪志和北极熊争食呀?
  纵欲,北极有钱难消费
  李洪志之所以不愿去北极,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北极那地方,没有灯红酒绿,就是钱再多也没用,没地方消费。美国那地方多好呀,是有钱人的天堂,在那里可以购豪宅,开跑车,会情人,吃山珍海味,大鱼大肉,可以开总统套房,和女弟子玩多P游戏,还有弟子的前呼后拥、山呼万岁。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主佛”懂得这个道理,说是与天同寿,成佛成仙,见元神生母什么的,其实都是扯淡,哄着弟子玩呢。李洪志知道,还是人间最好,要不,李洪志蛊惑弟子自焚、上吊、投水、跳楼,他自己咋不那样做呢。到北极干啥,那种兔子不拉屎的地方,要什么没什么,自己搜刮来的成麻袋钞票不都成了废纸了吗?与北极熊比邻而居,穷极无聊地没事抱着北极熊睡觉,那不是老鼠给猫当三陪找死吗?
  按说,李洪志既为“宇宙主佛”,北极那地方也归他管,他应该欣然往那里去“弘法”的,北极熊还眼巴巴地等着他去“救度”呢。然而,李洪志终究不肯前去,还是不愿意去吃那个苦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