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李洪志一手策划了“4·25”事件


46、问:看来“4·25”事件正是李洪志一手策划的?

  答:“4·25”上万名法轮功练习者在中南海周围非法聚集示威事件正是由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一手策划的。由于法轮功组织在天津的非法活动未能得逞,一夜之间,他们欺骗、煽动上万名法轮功练习者连夜赶到北京,制造了震惊中国和世界的“4·25”事件。李昌、王治文、纪烈武分别于4月23日上午,与从境外秘密潜回北京的李洪志在其北京崇文区法华寺小区的住所共同密谋,策划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所在地中南海周围组织更大规模的非法静坐示威。李洪志鼓动说“去的人越多越好”。李昌说:“这件事由我来办”。23日和24日,李昌、王治文、纪烈武、姚洁等人根据李洪志的指令,多次召集会议进行策划,决定组织北京及京外法轮功练习者于4月25日赶到中南海周围。李昌对北京辅导站负责人煽动说,“天津的事直接波及到北京,北京必须尽快做出反应”,“不单是解决天津问题,而且是弘法和护法”。他们确定了25日非法示威的组织分工,李昌、纪烈武负责全面指挥,在姚洁家设立指挥部。王治文用电话通知沈阳、廊坊、张家口、石家庄等地法轮功组织负责人,要求组织当地法轮功练习者于25日晨到指定地点聚集。李洪志则于24日乘飞机飞往香港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用电话遥控指挥。在李昌等人的组织、指挥下,自4月25日凌晨4时起,各地法轮功练习者陆续在中南海周围非法聚集、静坐、示威。25日,他们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指定专人负责审核反映现场情况的稿件,通过国际互联网及时发布。纪烈武多次通过电话将现场情况向在香港的李洪志汇报并接受其遥控指挥。这次非法聚集人数最多时达10000余人,一直持续到25日23时许。

  在非法静坐示威期间,李昌、王治文等人以法轮功组织代表身份,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非法要求,要求同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对活”;要求撤消查禁李洪志图书的禁令,允许公开出版发行李洪志的图书;要求给法轮功组织提供活动场所和“宽松”活动环境;要求惩办所谓“镇压”天津聚众事件的人,等等。参与这起非法事件的人员事先都接到这样的秘密通知:“只有听师父的话,到中南海练功才能消业。”原山东法轮功总站负责人张寿强揭露,在中南海非法聚集时,各练功点的人分头组织各自的小队,每小队都配一部移动电话,电话号码都留给了“法轮大法研究会”,以便及时联系。这次事件严重扰乱了中央国家机关和周围群众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危害了首都的社会安定。他们企图通过这一事件显示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力量,向中央政府示威、施压,以实现李洪志的野心。

  “4·25”事件是李洪志一手策划指挥的,但是他为了欺骗世界舆论,谎称自己根本不知道北京发生的事情。1999年5月2日,他在悉尼接见中文记者的谈话和1999年6月2日“我的一点声明”中说:“北京发生事的时候,我正在美国赶往澳洲的路上,因我来澳洲先到布里斯本,那里有我们的学员,完全知道这件事情是在布里斯本。我是这样想的这件事情,我通过报纸上也知道了,他们有从中国大陆来这里开会的,我也了解了一下。”“关于学员去北京中南海反映情况一事,我当时是去澳洲的路上在北京转机,也根本不知道北京出了什么事就离开了。我一向是一个人出门的。为了减少麻烦,从来不和当地学员接触的,因为会来很多人要见我。所以当时不清楚。”从这里人们再一次看出,这位以高喊“真善忍”的“大师”,当面是人,背后是鬼,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4·25”事件发生后,李洪志连续发表所谓“经文”,煽动“法轮功”练习者与法律和政府对抗。他说:“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要达到一个圆满的境界,那么大家想一想,对你没有真正的考验,那能算数吗?大家想想,又是那么多的人,采取什么形式呢?一个人一个人去考验还不如来这么一下子(指1999年4月25日在中南海周围非法聚集事件——编者注)。为什么去了那么多人?其实我觉得去的人太少了,才去一万多人,零头儿还不够呢!那不太少了吗?”(“悉尼讲法” 1999年5月1日)又说:“说心里话,法轮功的学员,他们也是修炼中的人,还有人心存在,在不公正的对待下,我不知他们还会忍多长时间,这也是我最担心的。”“要知道人一旦知道了真理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为其舍命而不足惜的。不要把我们慈悲的大忍之心当做怕。”(“我的一点感想” 1999年6月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