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李洪志“除魔”酿成严重后果


36、问:李洪志把反对法轮功的人说成是“魔”,有没有因这一邪说酿成严重后果的?

  答:这类事例不少,李亭痴迷“法轮功”,视父母是“魔”,为了“除魔”将父母杀害,就是一个典型事例。家住河北省承德市桃李街幼儿园家属楼的李亭,原是一个听话懂事、性情温和、邻里喜欢的孩子,有着一个温馨的家。父亲李宗桥、母亲冯树清对儿子非常疼爱、关心。1997年,李亭初中毕业后,没有考上重点中学,心情不好。中考结束后,在避暑山庄看到有练法轮功的,就跟着学起了法轮功,买了李洪志的《转法轮》。由于长期受李洪志歪理邪说的欺骗和愚弄,李亭出现幻觉、妄想,声称自己开了“天目”,时常能看到“燃烧的火球”。后来,竟称自己修成了“佛”,自己的父母是“魔”。1999年3月20日凌晨2时,李亭手持一尺多长的尖刀,在家中残忍地杀害了他的亲生父母。公安机关在审讯他时,问他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父母?他说:“我觉得我父母是魔,我是佛,我将他两个魔除掉。”问他从什么地方学的佛呀、魔呀这些东西?他说:“我是97年初中毕业在离宫(承德避暑山庄——编者注)学的‘法轮功’,学了一个星期,又买了一本《转法轮》的书看,学了这些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